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1 [常山药业吧] 个,今天竟然没有龙虎榜,看来明天又要大跌。 红旗飘飘1970 07-0807-08 16:56
- 117 1 [快手-W吧] 60卖了亏大了 股友13689HU158 07-0807-08 16:56
- 78 2 [翰宇药业吧] 快跑,你们跑了主力好拉升。 小卡拉米哟 07-0807-08 16:56
- 146 0 [恒宝股份吧] 大盘牛市,短线行情太拼理解力了,适应不大了。 西园公子倾城倾国 07-0807-08 16:56
- 132 0 [海正药业吧] 明天涨停 涨停哥哥888 07-0807-08 16:56
- 160 0 [新宁物流吧] 技术指标上看,这票回调箱体下沿3.8位置可能性 蠢庄拿我没办法 07-0807-08 16:56
- 95 1 [*ST亚振吧] 酸越来越多了……还一本正经的酸… 吃老酒 07-0807-08 16:56
- 120 0 [长城证券吧] 无论是正确的空间上还是手段上,激活市场信心的 阅历广博 07-0807-08 16:56
- 113 0 [华夏精选固定收益配置人民币吧] 华夏精选固定收益配置基金:2025-07-07基金净值 基金资讯 07-0807-08 16:56
- 132 1 [数据港吧] 尾盘我拉一下,明天高开1个点,是你们最后跑路 Benzene 07-0807-08 16:56
- 110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光伏板块今天怒涨5%!这基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 发财l 07-0807-08 16:56
- 110 0 [温氏股份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! 来滴都是客 07-0807-08 16:56
- 793 0 [君正集团吧] 君正学学人家港股一天5倍 德威金牛 07-0807-08 16:56
- 110 0 [智度股份吧] 你快点起来吧我还等着卖了你切换到券商呢,真是 我是太阳 07-0807-08 16:56
- 130 0 [国药控股吧] 目前港股方面震荡,医疗确实是不错的机会,搭配 文静秀雅的文韶华 07-0807-08 16:56
- 191 6 [小型纳指吧] 给我上 素颜七分姿色 07-0807-08 16:56
- 113 3 [威力传动吧] 火电涨了一波,接着今天光伏涨了。改轮到风电了 北交欠我仨张婷 07-0807-08 16:56
- 459 0 [益生股份吧] 董秘您好,近期鸡苗价格持续下降已低于成本价销 益生股份股友 07-0707-08 16:56
- 114 1 [甬金股份吧] 甬金站上19.55才会有望大涨,站不上一切都是水 王大嘉 07-0807-08 16:56
- 374 2 [神州数码吧] 自主可控,国产替代日后必是主线,自有品牌产品 歌者来临 05-0807-08 16:56
- 103 0 [果麦文化吧] 明天回调3个点 阿松2 07-0807-08 16:56
- 320 6 [贝肯能源吧] 派息分红一般是今天吗?是早上发,还是收盘后发 基民rHsJUW 07-0807-08 16:56
- 48 0 [恒瑞医药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关于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 恒瑞医药资讯 07-0807-08 16:56
- 102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我发现我追不上热点,波段太难做了,还是一样继 才情出众的贺菡清 07-0807-08 16:56
- 99 0 [大为股份吧] 形态走坏了明天撤 低吸发家致富 07-0807-08 16:56
- 140 4 [九洲集团吧] 东北股,这次遭到你这里了,走了,永远拉黑 分割率 07-0807-08 16:56
- 166 0 [海融科技吧] 下游烘焙行业目前也在焕新 呼吸不止股市不停 07-0807-08 16:56
- 116 0 [瑞芯微吧] 看看PCB,CPO这些,芯片就是一坨。人家一年10倍 HZ雨雁 07-0807-08 16:56
- 118 1 [联创股份吧] 再见啦,再见啦 长盛将军 07-0807-08 16:56
- 126 1 [九阳股份吧] 全是获利盘! 大鱼来7067 07-0807-08 16:56
- 5768 7 [特斯拉吧] 对14国加税、“大限”延期 特朗普关税“组合拳 特斯拉资讯 07-0807-08 16:56
- 122 1 [ST中珠吧] 中猪控盘了,是等利好消息吗? 股友007G903r32 07-0707-08 16:56
- 111 0 [华电新能吧] 原来股吧炒股的都是土豪 等待你来到我的心 07-0807-08 16:56
- 213 5 [诚邦股份吧] 昨天的买一是不是又割肉走了。 拒绝网暴从我做起 07-0807-08 16:56
- 168 1 [信通电子吧] 估计没有比我更牛逼的,水下6个多点本来打算T一 趋势成交量止损 07-0807-08 16:56
- 117 1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低开秒板 基民UAHzlH 07-0807-08 16:56
- 150 1 [华孚时尚吧] 经得起时间的推敲。 I1L 07-0807-08 16:56
- 172 1 [易事特吧]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推进新型工业化、发展新质生 弯刀乐 07-0807-08 16:56
- 440 0 [大金重工吧] 大金重工:2025年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93.32%—2 大金重工资讯 07-0807-08 16:56
- 646 0 [沃尔玛吧] 沃尔玛被质疑出售的鸡翅缺斤短两?涉事门店回应 沃尔玛资讯 07-0807-08 16:56
- 915 0 [仟源医药吧] 仟源医药:子公司获得依巴斯汀化学原料药上市申 仟源医药资讯 07-0807-08 16:56
- 167 0 [财经评论吧] 正帆科技:拟收购汉京半导体62.23%股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6:56
- 242 0 [大金重工吧] 大金重工:欧洲波罗的海地区某海上风电场单桩产 大金重工资讯 07-0807-08 16:56
- 539 2 [柳钢股份吧] $柳钢股份(SH601003)$ 股友92786h956W 07-0807-08 16:56
- 581 7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龙虎榜买入席位最少占3席,机构出货无疑, 正能量大斗师 07-0807-08 16:56
- 489 11 [澜起科技吧] 平台一旦突破,就是浩浩荡荡的主升浪静待平台突 欧耐尔牛气冲冲冲 07-0807-08 16:56
- 410 0 [宸展光电吧] 宸展光电今日大宗交易折价成交244.94万股,成交 宸展光电资讯 07-0807-08 16:55
- 106 0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跌最多的股票就是你,真垃圾 牛市大涨买买买 07-0807-08 16:55
- 121 0 [金证股份吧] 二季度是盈利的,赚钱幅度还不小 本无投资者 07-0807-08 16:55
- 835 9 [长城汽车吧] 废话不说,直接上记录,各位大佬帮忙看看还有必 人间无事人2 07-0807-08 16:55
- 280 4 [三德科技吧] 三德科技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20250707 三德科技资讯 07-0707-08 16:55
- 116 0 [顺灏股份吧] 新高在即 佛渡一念起 07-0807-08 16:55
- 162 2 [长源电力吧] 当初22年炒碳中和,你和华银可是双雄啊有谁记得 清新脱俗的马怡萱 07-0807-08 16:55
- 135 1 [科恒股份吧] 真是,原来光伏钙钛矿的龙头,固态电池设备龙头 股友xrxh1a 07-0807-08 16:55
- 143 5 [中国天楹吧] 现在价位就是卖方脑回路堵了,想通了,就奔上方 直言益友9306 07-0807-08 16:55
- 113 0 [海联金汇吧] 就这 坚硬的盾簲 07-0807-08 16:55
- 109 0 [传化智联吧] 在这里耗着耗着,大盘快3500了! 一包烟一杯茶123 07-0807-08 16:55
- 118 0 [天坛生物吧] 落后指数20% 懂得理财de石竹 07-0807-08 16:55
- 378 1 [ST龙元吧] 请问下公司赖总经理,您在23年6月27转让股权给 ST龙元股友 05-2907-08 16:55
- 134 0 [*ST瑞和吧] 大家都放心好了,如意集团城邦股份st亚振全是八 远大的左苍溟2 07-0807-08 16:55
- 475 0 [信雅达吧] 看龙虎榜了兄弟们 睿智英明的云岫9 07-0807-08 16:55
- 154 0 [梦网科技吧] 国投中鲁,金浦钛业作参考。 涨停通缉令 07-0807-08 16:55
- 142 2 [XD乐山电吧] 17进,明天有机会出吗 韭菜茄汁 07-0807-08 16:55
- 123 1 [中材国际吧] 拿住,实在不行这个月就拔网线别看盘了 一犇九万里 07-0807-08 16:55
- 129 0 [新兴铸管吧] 太烂了。亏几十亿的同板块都涨6分。这个2分都艰 股友Jh0Ia3 07-0807-08 16:55
- 116 0 [节能风电吧] 节能风电: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 节能风电资讯 07-0807-08 16:55
- 122 0 [一鸣食品吧] 唉,完美错过几波行情,消费就是个坑 深能无能 07-0807-08 16:55
- 747 1 [巨力索具吧] 各位安徽西北的朋友们明天怎么操作求赐教 精细化天气中医 07-0807-08 16:55
- 1202 4 [华电新能吧] 你们收到中签短信了,我的怎么是预中股呢 股友Yromm7 07-0807-08 16:55
- 135 1 [慈文传媒吧] 两点半开始主力出了不少,小单散一直进,不要问 股友25t911a520 07-0807-08 16:55
- 111 0 [中信海直吧] 中不信还不值啦几一枚 仙女是我姑 07-0807-08 16:55
- 117 1 [东航物流吧] 再见。涨不涨都不关心了 澳尼维 07-0807-08 16:55
- 145 3 [邦基科技吧] 准备长期持有了,没想到,今天还能绿,我还以为 魔法披风哦 07-0807-08 16:55
- 218 6 [云南锗业吧] 连续拉两个涨停板,突破所有均线,完成一次绝佳 张素芬观察 07-0807-08 16:55
- 155 1 [创金合信先进装备股票C吧] 行情快点变好吧,耐心等回血了! 逆风飞翔瑞 07-0707-08 16:55
- 133 1 [新易盛吧] 收盘价藏密码,要久发!!拿好了!仅供娱乐 无忧骑士来了 07-0807-08 16:55
- 84 1 [威力传动吧] 就是不涨 大丰收6688 07-0807-08 16:55
- 320 2 [华夏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我手头最差的一支基金,从头到尾没红过,大盘不 梦醒人生路 07-0807-08 16:55
- 539 15 [恒银科技吧] 短线值得买入,短线喜欢炒概念,毕竟它有金融科 谈法论股 07-0307-08 16:55
- 340 0 [华电新能吧] 华电新能流通股情况华电新能的发行价为3.18元/ 谦虚谨慎的兰钊11 07-0807-08 16:55
- 245 2 [上证指数吧] 普涨行情,你踏空了吗 ICAN 07-0807-08 16:55
- 494 9 [荣科科技吧] 笑死,竞价前砸4分,最后还是被抢,还涨了一分 诗人司南 07-0807-08 16:55
- 102 1 [德冠新材吧] 每次大盘大涨德冠b都是涨1个点左右 股友l5a162 07-0807-08 16:55
- 126 1 [众泰汽车吧] 两天的折价买卖方都是一样的 迟早翻屋企 07-0807-08 16:55
- 263 3 [晋控电力吧] 会有转机吗? 古神贝奇 07-0807-08 16:55
- 147 1 [福华尚纬吧] 能否帮忙解释下,就是压这不让涨,是咋回事 平安喜乐7999 07-0807-08 16:55
- 490 7 [中洲特材吧] 重组停牌 基民07x982O105 07-0807-08 16:55
- 94 1 [温州宏丰吧] 今天进来的明天准备交下学费!钓鱼线 自恋之大力水手 07-0807-08 16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