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9 5 [XD屹唐股吧] 24.2跑了,中签赚了小八千,留下的继续发财… n9569137648880383232 07-0807-08 16:51
- 123 1 [科恒股份吧] 这个股真的不能格局一下下,一格局裤衩都亏没了 股友783Xg21759 07-0807-08 16:51
- 133 0 [长亮科技吧] 预测今天低开还能拉上来没算到啊 厦门园艺哥 07-0807-08 16:51
- 110 0 [均瑶健康吧] 前几天卖完了,亏麻了 股友8862879331 07-0807-08 16:51
- 766 11 [中京电子吧] 什么鬼,尾盘不应该绿吗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7-0807-08 16:51
- 128 0 [中储股份吧] 每天加仓中,只要不涨,我就加。 股友715D71U938 07-0807-08 16:51
- 87 0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委任董事长、非执行董事、提名委员会主席及战略 中国海洋石油资讯 07-0807-08 16:51
- 460 3 [华东医药吧] 世上竞有如此奇妙的公司股票,机狗资金都不想赚 混元一炁 07-0807-08 16:51
- 230 4 [华光环能吧] 这封单怕是要炸板 股友925p1005r0 07-0807-08 16:51
- 1498 5 [哔哩哔哩吧] B站推出视频播客扶持政策 将在暑期提供10亿流量 哔哩哔哩资讯 07-0807-08 16:51
- 118 2 [浙能电力吧] 马上分红了,还卖? 股友799K87921C 07-0807-08 16:51
- 236 1 [金诚转债吧] 周一走势怎么样,有没有大佬出来探讨探讨 四年没吃过涨停 07-0607-08 16:50
- 111 0 [ST人福吧] 避孕套也没有什么技术含量。 楚河汉界嘴评师 07-0807-08 16:50
- 341 2 [苏文电能吧] 明面上大盘跟着银行已入穷巷,许多高手一直都在 小女子赢挣 07-0707-08 16:50
- 87 0 [信通电子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673UA13883 07-0807-08 16:50
- 110 1 [金桥信息吧] 明天大盘回调,这股直接奔跌停 宏图来财小乔 07-0807-08 16:50
- 224 0 [弘信电子吧] 控股子公司的订单,不能完全算弘信业绩,而且一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6:50
- 127 1 [再升科技吧] 明天应该要到6块了 股友860x75p578 07-0807-08 16:50
- 265 5 [北方国际吧] 这么快就执二剂?除非吃了猛药。 FSSDYGW 07-0807-08 16:50
- 105 2 [中国电建吧] 周五跌破四元 股友58232RI279 07-0807-08 16:50
- 185 2 [美芯晟吧] 今年贵公司经营改善,何时发半年报业绩预告? 神州股份0968 07-0807-08 16:50
- 121 0 [中远海能吧] 一分也是红,一分也是爱 富贵万贯得向问天 07-0807-08 16:50
- 110 1 [上海贝岭吧] 都不知道这种垃圾股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股友6091Wp5361 07-0807-08 16:50
- 114 1 [华电新能吧] 怎么一来市值就一千多亿 汪汪队低买高卖 07-0807-08 16:50
- 405 5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为什么会跌,搞不懂了,谁能解答 基民r0E3591902 07-0807-08 16:50
- 571 6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钴业的家人们奇怪了,最近买啥啥跌,卖啥啥 芜湖帅哥 07-0807-08 16:50
- 125 1 [曼卡龙吧] 看来炒股不能得意,今天这么好的行情选了你这个 股友D6668K3011 07-0807-08 16:50
- 112 0 [兆新股份吧] 这股这么垃圾还天天这么多人买? 鳄鱼不相信眼泪 07-0807-08 16:50
- 135 0 [通宝能源吧] 远离天价股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0807-08 16:50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 忠实的柳橙 07-0807-08 16:50
- 311 4 [阳普医疗吧] 你宝莱爹从水下拉起十几个点,孙子你不动一下吗 准猎人 07-0807-08 16:50
- 105 0 [阿特斯吧] 朋友们,科创新能源ETF588830涨势汹,从行业动 功德圆满748 07-0807-08 16:50
- 114 0 [国旅联合吧] 查了下要整个流程要3个月,出去打野了,赚够了 巴达克宁 07-0807-08 16:50
- 355 11 [*ST东晶吧] 真笑了,亚振连班你不跟,炸了你跟这么紧 每天小赚两个点 07-0807-08 16:50
- 129 0 [弘元绿能吧] 内安于心,外顺于道。做超跌反弹,以及政策利好 白云554245129 07-0807-08 16:50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上课上课上课 股友0279Q6f931 07-0807-08 16:50
- 105 0 [卫信康吧] 明天高开秒板搞起来 不鸽上人 07-0807-08 16:50
- 171 2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凶多吉少了。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7-0807-08 16:50
- 139 0 [永安林业吧] 卖了就涨,买了就跌,大盘涨的越好你越不涨,牛 悟舒克贝塔 07-0807-08 16:50
- 198 3 [鸿博股份吧] 18.18 我还没上车咯 07-0807-08 16:50
- 302 2 [仁东控股吧] 唉,又割了 A页面不存在 07-0807-08 16:50
- 742 8 [柳钢股份吧] 早晨以为成为山顶洞人了,刚睡醒一看,我丢,回 银川板王 07-0807-08 16:50
- 120 0 [中国中免吧] 拿了三年,你是真恶心啊 一念执着啊 07-0807-08 16:50
- 96 0 [泽润新能吧] 今天六十跑了 白头发学只用 07-0807-08 16:50
- 121 0 [大东南吧] 董秘您好,请问贵公司涉及长三角一体化,上海自 大雕带你飞 07-0407-08 16:50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印发《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优化消费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6:50
- 9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上个月还无人问津,今天一天就涨多一个百亿市值 静宁思远888 07-0807-08 16:50
- 124 0 [和而泰吧] 已经调整极限,不能再跌了 大渔188 07-0807-08 16:50
- 109 0 [秦安股份吧] [爱心][爱心][爱心][爱心][爱心][爱心][爱心][ wow_____wow 07-0807-08 16:50
- 235 2 [*ST宝实吧] 留给你们的时间不多了,7月11日开会,还没上车 巴菲特江西分特 07-0807-08 16:50
- 195 3 [宝钢股份吧] 搞一点 胖哒胖胖达 07-0207-08 16:50
- 147 0 [焦煤吧] 散户很少,真正做期货的没几个人。盘面推动全部 期友零零漆 07-0807-08 16:50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攻破3500dian 影舞月光 07-0807-08 16:50
- 191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黄金等后面大行情,不想动的可以看看红利基,这 酒穆1 07-0807-08 16:50
- 141 0 [中信证券吧] 明天举牌 善思考的袁靖娴1 07-0807-08 16:50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逼空上涨 风光无限11168 07-0807-08 16:50
- 119 0 [顺丰控股吧] 绿死了 股友1967K88O76 07-0807-08 16:50
- 258 4 [豪能股份吧] 中报亏损吗?就这个表现。 肥嘟嘟的大耳朵 07-0807-08 16:50
- 1432 10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怎么了?两个股票都破位暴跌,令人胆战心惊 智之悦 07-0807-08 16:50
- 165 5 [格力电器吧] 这说明,称朱江洪为大国工匠一点都不夸张。 深沉的欧阳南 07-0807-08 16:50
- 408 1 [联化科技吧] 买啥不好,买到一个庄股,真恶心!明天集合竞价 我想早点睡 07-0807-08 16:50
- 261 7 [孩子王吧] 今天主力控盘程度这么高,是觉得筹码的事没谈拢 古道张 07-0807-08 16:50
- 110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3500了,你还在2500晃悠你接着晃悠,我去光 做空长安三年 07-0807-08 16:50
- 150 1 [华电新能吧] 中签了,可以留下做个纪念了 追热弃冷 07-0807-08 16:50
- 123 0 [创源股份吧] 还好,84.6买了华勤,比这厮强多了。 永远做多hgy 07-0807-08 16:50
- 119 0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跌10个我Allin 明亮得一串红 07-0807-08 16:50
- 276 5 [每日互动吧] 卖飞了,明早有机会接回吗? 柴油收割机888 07-0807-08 16:50
- 3448 61 [XD乐山电吧] 电力能否延续今天也是很关键。 开在春风李 07-0807-08 16:50
- 129 1 [豆粕吧] 大口凑出来走两步,有何高见?就一个多菜粕,菜 iii狐脸iii 07-0807-08 16:50
- 214 2 [金发科技吧] 年底涨到20 重山已过 07-0807-08 16:50
- 109 0 [恩捷股份吧] 太差了,走人 股友9hJGLI 07-0807-08 16:50
- 608 2 [弘业期货吧] 运气最好一次 流水潺潺A 07-0807-08 16:50
- 116 0 [ST派瑞吧] 关税战之前16买的,税后被打趴下起不来了 活泼俏皮的钟霖寒 07-0807-08 16:50
- 121 0 [振华重工吧] 明天不补缺口可以买点 股友M806918C97 07-0807-08 16:50
- 101 0 [秦安股份吧] [爱心][爱心][爱心][爱心][爱心][爱心] wow_____wow 07-0807-08 16:50
- 737 2 [华策影视吧] 接下来这样走吗 观棋悟道 07-0807-08 16:50
- 152 2 [天合光能吧] 坐等翻倍 请多读书 07-0807-08 16:50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8.88到手 deepseek20250924 07-0807-08 16:50
- 432 2 [煌上煌吧] 谢谢主力,16个点到手,落袋为安,卖飞也不亏。 哈哈佩奇 07-0807-08 16:50
- 3547 4 [天孚通信吧] cpo 只做0到1 07-0707-08 16:50
- 7548 76 [赛力斯吧] 《小心驶得万年船》从今天赛力斯盘后几大技术指 江东三号 06-1607-08 16:50
- 145 0 [大智慧吧] 机构买了6个亿啊? 擒龙DK 07-0807-08 16:50
- 127 0 [盐田港吧] 大盘都3500了,主力还在织布!! 股友RU9CXX 07-0807-08 16:50
- 114 0 [国新健康吧] 刚刚回购注销一波,等待恢复元气中 股友8sjv8233zml 07-0807-08 16:50
- 181 3 [怡亚通吧] 等后面光伏卖了,再来加仓你,怡亚通一定要等我 llyscysykr 07-0807-08 16:50
- 627 0 [皖维高新吧] 可小婉发公告了。要不新股挣的钱可以买小婉 幸福方向盘 07-0807-08 16:50
- 140 4 [证券ETF国泰吧] 卖按错,点成了买,还有比我惨的兄弟么 股友20522l72U5 07-0407-08 16:50
- 664 4 [冀东装备吧] 明天有溢价不,幸亏尾盘砸了些 星空下的魔术侦探 07-0107-08 16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