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新环精密吧] 新环精密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新环精密资讯 07-0807-08 17:05
- 1039 8 [华电新能吧] 有没有中签? 鑫旺财富 07-0807-08 17:05
- 241 3 [XD国博电吧] 机构天天压单不涨,远没有到爆发的时候,跟散户 LoryZhao 07-0807-08 17:05
- 117 2 [探路者吧] 今天跑赢大盘了,优秀 股友hE8Sr7 07-0807-08 17:05
- 147 1 [广安爱众吧] 3497.95新高了。爱众太弱明天估计要低开。暂时 七五一 07-0807-08 17:05
- 461 26 [高伟达吧] 今天大概率20厘米了! 问顶1000万 07-0807-08 17:05
- 133 0 [龙磁科技吧] 买在无人问津,卖在人声鼎沸。 财神到手 07-0807-08 17:05
- 100 0 [多晶硅吧] 看见家人们开空我就放心了。 李几巴菲特 07-0807-08 17:05
- 109 0 [中超控股吧] 指数,板块都要创今年新高了,发瘟枸壮,看来华 一斧统泸深 07-0807-08 17:05
- 113 0 [山东钢铁吧] 山钢有没有供货给山东舰? e满仓 07-0807-08 17:05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【京东外卖:近200个餐饮品牌销量破百万】据“ 首席消费官 07-0807-08 17:05
- 124 0 [骏亚科技吧] 上车的人有点多 高山下的花环 07-0807-08 17:05
- 107 2 [金隅集团吧] 大盘上3500了,这祸不能总是趴着吧! 问天潜伏 07-0807-08 17:05
- 101 0 [多晶硅吧] 东财徽商空单,明天高开震荡就是不跌, 木落一 07-0807-08 17:05
- 103 0 [诚邦股份吧] 明天入住城邦 乏_善可陈 07-0807-08 17:05
- 101 0 [多晶硅吧] 龙头战法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,家人们加仓了 贵州小作手车师 07-0807-08 17:05
- 126 0 [航发动力吧] 公司股价应该实行国家定价,一分钱的波动都不允 奋斗之斯特拉 07-0807-08 17:05
- 109 0 [海创药业-U吧] 股吧里一群吊天天唱双簧 啥呢不是 07-0807-08 17:05
- 168 7 [美的集团吧] 50元见 股友53865N219f 07-0807-08 17:05
- 247 2 [景旺电子吧] 最舒服的是持有待解禁股的,眼看着3系变5系,C 基民0781153Gf1 07-0807-08 17:05
- 105 1 [云南铜业吧] 收市翻绿就搞笑了 龙行天下华2 07-0807-08 17:05
- 122 2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也该轮到新能源反弹了,利好多现在有了起色,之 鸥飞稳收小能手 07-0807-08 17:05
- 104 0 [富岭股份吧] 明天震荡调整。 大青山王老师 07-0807-08 17:05
- 123 0 [德国DAX30吧] 千年大牛市刚刚开始! 大鱼来7067 07-0807-08 17:05
- 634 7 [酒ETF鹏华吧] 在这个位置卖的人是不是沙碧?你们散户一辈子就 有专注力的孟珂3 07-0807-08 17:05
- 118 2 [亚香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,洗呀洗呀洗澡澡 疯狂的股市A 07-0807-08 17:05
- 144 1 [天汽模吧] 下午重组顺利成功, 翡翠腾达得关羽 07-0807-08 17:05
- 106 1 [微创脑科学吧] 大家可以向香港证监会举报投诉该公司的违规减持 浪花有意千里雪68 07-0807-08 17:05
- 137 2 [翠微股份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,明天危险 一买就跌_小韭菜 07-0807-08 17:05
- 164 4 [中船汉光吧] 你们说今天会不会涨停呢 孜孜不倦的小美女 07-0807-08 17:05
- 130 3 [贵州轮胎吧] 有位经济学家说的,借贷的、有赌性的、每月拿工 股友JUtW9x 07-0807-08 17:05
- 112 0 [锡南科技吧] 明天再不上就废了 有毅力的岳豪 07-0807-08 17:05
- 177 1 [深南电A吧] 有些哥们我是真不想说他,我也不想发帖子。现在 只做贪婪风险博弈 07-0807-08 17:05
- 85 1 [ST京机吧] 被套的来这儿集合 京山重机 07-0807-08 17:05
- 146 1 [TCL中环吧] 光伏产业政策面,基本面都已经改变。 一个喜欢割韭菜的老股民 07-0807-08 17:05
- 937 8 [华天科技吧] 这股主要是封装概念,并不是纯粹的半导体啊,所 股海大V 07-0707-08 17:05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德邦科技出来了,今天鑫星大涨5个点,今晚拭目 地对空的毛bee 07-0807-08 17:05
- 111 0 [桃李面包吧] 就开市冲了下,一整天像死了一样,搞笑。 食得咸鱼抵得喝 07-0807-08 17:05
- 205 3 [中嘉博创吧] 资金大量进入,剩下的就是等待 Lusifer 07-0807-08 17:05
- 145 3 [商汤-W吧] 哪些要卖,不能涨几分再出吗 一直涨不停123456 07-0807-08 17:05
- 273 4 [指南针吧] 这是什么洗盘手法,为啥不多横一会,回本,让我 上涨式崩盘了 07-0807-08 17:05
- 5450 39 [XD贵州茅吧] 茅台酒销售公司半年目标达成!茅台官宣未来要向 XD贵州茅资讯 07-0807-08 17:05
- 309 3 [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(QDII)A(人民币)吧] 希望李大经理开恩:把大家巨额损失补回来!小散 股友8t61120t73 07-0407-08 17:05
- 155 1 [国光电器吧] 可以起飞了,加满油等 股友DGTJWb 07-0107-08 17:05
- 117 1 [华电新能吧] 应该问问有谁不中的 翻倍有多难 07-0807-08 17:05
- 126 1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两阳夹多阴后期看涨 深情的石昊祥 07-0807-08 17:05
- 146 2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尾盘这一下啥意思 北京超级小散 07-0807-08 17:05
- 233 4 [拓尔思吧] 跑了,明天跌3个点接回来 一鸣而已 07-0807-08 17:05
- 115 0 [通达股份吧] $通达股份(SZ002560)$ 发财红包 07-0807-08 17:05
- 2668 9 [中国重工吧] 换股比例0.1339,100股成本459元不管跌到哪,持 BS小能手 07-0807-08 17:05
- 132 0 [尤夫股份吧] 我看好你别让我失望,最近有一点胆小,建一点底 独股久玩 07-0807-08 17:05
- 123 0 [润达医疗吧] 钓鱼线 bX专注 07-0807-08 17:05
- 108 2 [山东钢铁吧] 加油能来个利好就火上加油了,旺旺了 e满仓 07-0807-08 17:05
- 170 4 [天风证券吧] 筹码太分散了,没人能做庄了。 落魄的小剑 07-0807-08 17:05
- 317 8 [太力科技吧] 周五,你不拉我就走了哦 超级赛亚人 07-0307-08 17:05
- 114 0 [道琼斯吧] $道琼斯(QQZS|DJIA)$ 盆满高升de黄忠 07-0807-08 17:05
- 272 7 [利欧股份吧] 庄稳得一批!就是和你暦!磨到你精神崩溃,磨到 Jason0905 07-0807-08 17:05
- 264 6 [金涌投资吧] 15元卖了,20万股,我认为十年内都不可能突破了 脾气不好的韭菜 07-0807-08 17:05
- 140 2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有没有回购? 潜水艇888 07-0807-08 17:05
- 115 0 [科顺股份吧] 好形态! 豪迈奔放的静海9 07-0807-08 17:05
- 251 0 [新晨科技吧] 直线暴拉!盘中大涨650%港股稳定币概念火热 ss1212121127472 07-0807-08 17:05
- 127 0 [浙文互联吧] 明天有可能涨停,尾盘没买进去 讲不出的无奈 07-0807-08 17:05
- 165 1 [股市实战吧] 赢了为什么没有红包? 鱼忧啊啊啊啊 07-0807-08 17:05
- 99 0 [京北方吧] 准备抛光 清雅的宋崴 07-0807-08 17:05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京津冀市场监管部门举办首次保健食品生产企业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7:05
- 150 0 [德福科技吧] 明天竞价高开28.4,这个股连涨十几天了,真是好 会煮茶的曾阿牛 07-0807-08 17:05
- 116 0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电子深股通最大主力,明天散户抛他又接,拉 一管见血9988 07-0807-08 17:05
- 265 8 [凯撒旅业吧] 前天3.99卖了想91接回,结果涨停没机会了。 籼籼有财 07-0807-08 17:05
- 96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公司高管罚处罚太轻,应该予以十倍重罚 nt花蝴蝶 07-0807-08 17:05
- 124 0 [燕京啤酒吧] 可以再低迷个两天,再洗洗。 股友78q2x08235 07-0807-08 17:05
- 539 0 [安妮股份吧] $安妮股份(SZ002235)$ 东莞伟业路 07-0807-08 17:05
- 115 0 [道明光学吧] 涨不太动,我先出去转转。 执着的曹泽哈 07-0807-08 17:05
- 112 3 [华西股份吧] 这个砸中浪费了老子2年的时间,你就是退市老子 牧野静风27399 07-0807-08 17:05
- 113 0 [金涌投资吧] 没有港股通,你谁都割不了啊! 股友5Nv2pR 07-0807-08 17:05
- 127 0 [北元化工吧] 2020年上市至今已经5年了,一直破发,这样的上 飞涨88 07-0807-08 17:05
- 88 1 [ST京机吧] 光伏大涨形态好大概率能板 斐然为富地段正淳 07-0807-08 17:05
- 271 3 [古鳌科技吧] 要么业绩利空,要么爆雷……千万别出st公告,明 股友3r838755P5 07-0807-08 17:05
- 85 0 [海量数据吧] 海量数据:海量数据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海量数据资讯 07-0807-08 17:05
- 199 10 [景峰医药吧] 差评,没上6元! 博学多才的魏声 07-0807-08 17:05
- 146 2 [杭钢股份吧] 这人气,太猛了吧!!!难道明天还有涨停??? 换个方式调戏 07-0807-08 17:05
- 131 1 [川金诺吧] 川金诺业绩创历史最高纪录 股友pWlDK1 07-0807-08 17:05
- 188 12 [真视通吧] 此股反常必有妖,此时不撤必有祸。 奋发向上的炒股人 07-0807-08 17:05
- 240 5 [每日互动吧] 创业板涨了2个多点,你不涨,看来今天33.33跑对 小泽带银人 07-0807-08 17:05
- 340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套了半年,终于赚了。分批卖出,今天还做了个小 有眼光不错 07-0807-08 17:05
- 906 1 [华电新能吧] 这是中签了吧!能赚多少钱呢? 物流小哥 07-0807-08 17:05
- 126 4 [曲美家居吧] 明天涨停反包....买买买 江苏伍套房 07-0807-08 17:05
- 269 9 [景旺电子吧] 它涨了这么多天,收盘都不会涨停,今天收盘涨停 股友小陈1688 07-0807-08 17:05
- 117 2 [中建信息吧] 尾盘跳水!让你们站在高高的山岗上! 股市漂亮虎 07-0807-08 17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