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5 2 [阳普医疗吧] 龙一宝莱特抢不过,至少压跑赢五洲啊,别人还业 本当嘘 07-0807-08 16:52
- 726 8 [斯瑞新材吧] 把定增看的比股东减持都吓人,玩斯瑞的真拉胯 嘶鸣祥瑞_特能熬 07-0807-08 16:52
- 120 0 [昌红科技吧] 炒完医药不是该炒医疗器械吗? 股友367877Yt79 07-0807-08 16:52
- 172 0 [翰宇药业吧] 有些东西看不懂,那基本面总该能查懂吧,就这价 跑步的刘翔 07-0807-08 16:52
- 147 0 [鹏翎股份吧] 尾盘吧里说4.99入我还好没有成交,看了这股都说 股友1X3U989750 07-0807-08 16:52
- 144 0 [珠江股份吧] 中午卖了,不看好了…… 九成股民都亏钱 07-0807-08 16:52
- 276 4 [海洋王吧] 我知道我想的可能有点不现实,但是我怎么感觉明 人机股票投送员 07-0807-08 16:52
- 164 0 [XD厦钨新吧] 哇,科创新能源ETF588830涨势如虹,已经涨了超3 香车宝马986 07-0807-08 16:52
- 117 0 [中国中免吧] 隆基绿能都涨了,你还没啥反应,怎么能这么没有 就是梭哈就是干 07-0807-08 16:52
- 104 0 [天阳科技吧] 今天的榜呢 股友cJSOTe 07-0807-08 16:52
- 396 2 [隆基绿能吧] 坚持高抛低吸! 耐心比黄金强 07-0807-08 16:52
- 50 0 [利民股份吧] 还不卖,等着被割韭菜吗 adao 07-0807-08 16:52
- 126 1 [豫光金铅吧] 真想要买豫光,说实在这票永远不会踏空 股友6i57632W57 07-0807-08 16:52
- 103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信用债ETF基金(511200)主力资金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6:52
- 206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恒生医药ETF(159892)主力资金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6:52
- 585 19 [金信诺吧] 这两天持仓天风证券参加大盘攻坚3500战役!3500 生命的赢家777 07-0707-08 16:52
- 128 0 [京北方吧] 今天这行情,都赔钱,你让我对自己动摇了,肉没 股友ar98776950 07-0807-08 16:52
- 176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5G通信ETF(515050)主力资金净流入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6:52
- 303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医药ETF(512010)主力资金净流入25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6:52
- 151 0 [天阳科技吧] 你可真牛b。这都没龙虎榜,最后压2毛下去。主力 许不会玩 07-0807-08 16:52
- 118 1 [翰宇药业吧] 创新药,最近主力资金出来不少。我,散户,却还 扬眉吐气666 07-0807-08 16:52
- 129 2 [埃夫特-U吧] 24年今天这个股是7块多,现在看还涨了3倍多,也 股友LILKVv 07-0807-08 16:52
- 82 0 [明致股份吧] 明致股份: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明致股份资讯 07-0807-08 16:52
- 102 0 [明致股份吧] 明致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明致股份资讯 07-0807-08 16:52
- 124 0 [摘牌北林吧] ST北林科:关于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否决议案 摘牌北林资讯 07-0807-08 16:52
- 440 1 [华电新能吧] 中签号2位数623位数053.253.453.653.853 luckyfield95 07-0807-08 16:52
- 342 6 [国投中鲁吧] 明天涨停就解套了,去年11月份拿到现在,明天解 杉杉shan 07-0807-08 16:52
- 107 0 [安洁科技吧] 基本操作,这股被量化玩死了 蝼蚁何须挣扎 07-0807-08 16:52
- 32 0 [恒瑞医药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关于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 恒瑞医药资讯 07-0807-08 16:52
- 122 0 [XD健康元吧] TNND真垃圾,我跟你耗到年底,耗死你 红色法拉利1 07-0807-08 16:52
- 101 0 [伊戈尔吧] 这股票大半年都没涨。 楚河汉界嘴评师 07-0807-08 16:52
- 385 3 [恒宝股份吧] 哪位看看明天多少个点异动?还要哪天彻底出异动 摸金校尉老K 07-0807-08 16:52
- 401 5 [巨力索具吧] 最后竞价买了5个亿什么意思 储家蓄罐 07-0807-08 16:52
- 124 0 [美的集团吧] 明天2个点吧,要求不高 财运民丰de宁风致 07-0807-08 16:52
- 853 1 [ST应急吧] “93大阅兵”龙头,舍我其谁——中船应急。 自强不息33 07-0807-08 16:52
- 563 2 [兄弟科技吧] t都没做,格局中 高位梭哈一把 07-0807-08 16:52
- 106 3 [新产业吧] *st原尚也不错,涨停打开了,冲冲冲。加仓加仓 我们都是小人物 07-0807-08 16:52
- 114 0 [中电港吧] 长鑫概念倒数第一 别管乌迪尔 07-0807-08 16:52
- 380 5 [恒宝股份吧] 量价背离,小心! 冒泡3 07-0807-08 16:52
- 373 3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的家人们奇怪了,最近买啥啥跌,卖啥啥涨 芜湖帅哥 07-0807-08 16:52
- 113 2 [特发服务吧] 看看主力全流出 股友2U09E97279 07-0807-08 16:52
- 103 0 [维科技术吧] 股吧都看好,明天肯定暴跌 股友58061q761I 07-0807-08 16:52
- 96 0 [华银电力吧] 个股期权,很好的辅助赚钱工具 个股看涨期权 07-0807-08 16:52
- 100 0 [新通联吧] 我11.97还能出来吗 股友7A58u70650 07-0807-08 16:52
- 115 0 [万孚生物吧] 这个杂毛,真是最差, 盆满高雅得柯镇恶 07-0807-08 16:52
- 1775 13 [中际旭创吧] 工业富联披露AI收入暴涨,明天你还卖吗? 只买不卖行不行 07-0707-08 16:52
- 717 0 [宏源药业吧] 董秘你好,贵司除了原料药、六氟磷酸锂和固态硫 宏源药业股友1 07-0607-08 16:52
- 118 0 [中微半导吧] 中微半导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微半导体( 中微半导资讯 07-0807-08 16:52
- 126 1 [朗新科技吧] 不知道现在减持进度去到哪里了 睿哲1804 07-0807-08 16:52
- 341 1 [XD屹唐股吧] 跨境支付概念 股友aP66010355 07-0807-08 16:52
- 111 1 [*ST岭南吧] 岭字的谐音字领,岭南,南方的领头羊!所以涨幅 和谐风水 07-0807-08 16:52
- 325 2 [日久光电吧] 日久短线如果有效跌破16.5,各位就好自为之,我 yyq如我所愿 07-0707-08 16:52
- 126 0 [双星新材吧] PET复铜箔现在需要量非大,成为市场主流。双星 星星亮夜空 06-2407-08 16:52
- 108 0 [双星新材吧] 当下PET复铜箔成为市场销售量最大复合集流体, 星星亮夜空 06-2407-08 16:52
- 118 0 [比亚迪吧] 天天流出1.5亿以上,给踏交住院费去了吗? 羲皇大道东路 07-0807-08 16:52
- 140 2 [雷曼光电吧] 明天低开把今天的吃完,收个十字星才比较合理! 老韭菜变新韭菜 07-0807-08 16:52
- 105 0 [津荣天宇吧] 量化管控在哪了?这不是量化砸了一天? 高买低卖小菲菜 07-0807-08 16:52
- 172 7 [芯瑞达吧] 下跌十字星哎 大龄阿允 07-0707-08 16:52
- 111 0 [麦加芯彩吧] 今天靠四八吃被套路了 白头发学只用 07-0807-08 16:52
- 111 0 [新里程吧] 否极泰来! 才望兴隆de玉天痕 07-0807-08 16:52
- 123 2 [南山控股吧] 破净资产,怕毛线呀,买!!!!!! 超凡脱俗的夏全 07-0807-08 16:52
- 163 1 [中国天楹吧] 现在政策允许垃圾焚烧发电企业直接向数据中心等 在大A里吃曲奇小饼干 07-0807-08 16:52
- 355 6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最多5.90收,大概率5.88 股友668972d9f6 07-0807-08 16:52
- 110 3 [山水比德吧] 山水比德割肉走了 温柔的王思源 07-0807-08 16:52
- 346 0 [北方国际吧] $北方国际(SZ000065)$ 沉默寡言的自己 07-0807-08 16:52
- 135 0 [御银股份吧] 两、三天跌破7,能不能守住6都是个问题。 股友hsEWwI 07-0807-08 16:52
- 433 0 [中国海油吧] 中国海油:委任张传江为公司董事长、非执行董事 中国海油资讯 07-0807-08 16:52
- 139 0 [中孚实业吧] 洗盘手段真厉害,减持前涨。 股友l0173K8935 07-0807-08 16:52
- 233 0 [财经评论吧] 大连新达盟“去万达化”!万达“老臣”肖广瑞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6:52
- 110 0 [仲景食品吧] 不如魔芋 心想事成灵与肉 07-0807-08 16:51
- 130 1 [*ST棒杰吧] 4.82这辈子估计回不去了,呵呵 幽默的游日轩1 07-0807-08 16:51
- 237 4 [恒鑫生活吧] 想想贴吧里有个人一直唱多,很有意思,也很蹊跷 拉极拉米 07-0807-08 16:51
- 368 0 [城地香江吧] 不要怂就是干 香江爱我 07-0807-08 16:51
- 209 3 [大叶股份吧] 拿着你的今天亏钱,难受,底部筹码没动,应该是 观潮听风888 07-0807-08 16:51
- 4443 9 [易鑫集团吧] 易鑫集团营利双增,高息贷、暴力催收成顽疾 易鑫集团资讯 06-2707-08 16:51
- 734 20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:关于境外上市外资股(H股)公开发行价格 蓝思科技资讯 07-0707-08 16:51
- 123 0 [中国中铁吧] 想知道中国中铁当前拖欠多少员工工资和员工绩效 mislayc 07-0807-08 16:51
- 100 0 [大连圣亚吧] 仓位不变继续看涨! 幽默的彭柏 07-0807-08 16:51
- 101 0 [文投控股吧] 死股,要不是大盘强势,今天又要绿 选股牛波一 07-0807-08 16:51
- 1274 12 [柳钢股份吧] 一旦开窍,势不可挡! 股友32G08Z5379 07-0407-08 16:51
- 859 5 [华联股份吧] $华联股份(SZ000882)$ 素晴日 07-0807-08 16:51
- 324 1 [汽车街吧] 昨天还好割了,全仓进的国泰,目标价20,哈哈, 广东老六 07-0807-08 16:51
- 138 1 [国民技术吧] 大家有知道什么时候能到香港去上市呢? 敏锐之白桦 07-0807-08 16:51
- 162 4 [元利科技吧] 能不能涨停 彻底服了服了 07-0807-08 16:51
- 102 2 [江苏华辰吧] 俺在华辰躲牛市啊 价投拿不住打螺丝 07-0807-08 16:51
- 99 0 [古麒绒材吧] 明天最好收阴线回调一下 云卷云舒1980 07-0807-08 16:51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到3499.89即止,神奇,大A太神奇。 红云密布 07-0807-08 16:51
- 106 1 [东方中科吧] 这个玩意明天大盘跌冲第一 一路长虹红火火 07-0807-08 16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