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1 [杭钢股份吧] 原来昨天跳空低开真的是洗盘,真是购庄 基民sQGxY0 07-0807-08 16:58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位置都管住手,小心啊 顽强的大刚炮 07-0807-08 16:57
- 116 0 [光迅科技吧] 啥也不看,也买入,一周再来 legendfj 07-0807-08 16:57
- 636 0 [永泰能源吧] 0708星期二 永泰能源 今天暗盘资金 追踪资金 07-0807-08 16:57
- 246 4 [耐普矿机吧] 在这个股票上亏了2万多,后天买进来1000股,怎 闲钱炒股1984 07-0707-08 16:57
- 126 2 [洋河股份吧] 现在我才发觉东财还有会员,我居然充值变成四级 炒股不空仓 07-0807-08 16:57
- 134 0 [保变电气吧] 死磕7.8元左右的价格,因为这货的尿性我们太清 开放的胡汉三 07-0807-08 16:57
- 133 3 [翠微股份吧] 这个股想减仓了,大家认为呢? 高买低卖亏麻了 07-0807-08 16:57
- 128 0 [中国船舶吧] 品牌统一“中国船舶”,集中经营,规模效应爆发 酒友友 07-0807-08 16:57
- 99 0 [中京电子吧] 陈小群搞不赢中京电子去逸豪单独开一桌 一管见血9988 07-0807-08 16:57
- 282 5 [药石科技吧] 美迪西咋那么牛! 九飞冲天 07-0807-08 16:57
- 282 6 [吉视传媒吧] 弟兄们讨论讨论,有话说在前面,别马后炮,别做 股友662766uo21 07-0807-08 16:57
- 97 0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闷杀! 腰缠万贯的薛璠 07-0807-08 16:57
- 112 3 [科创信息吧] 明天大盘调整,这个股暴跌,上涨不行,下跌排第 牛气冲天的龍龍 07-0807-08 16:57
- 392 7 [麒麟转债吧] 第58个交易日,股民不给力,债民也是不济事,耐 hi_小5 07-0807-08 16:57
- 105 0 [航发动力吧] 37.37这控盘 金泓泽 07-0807-08 16:57
- 97 0 [常友科技吧] 啥也不是 我的梦啊哈 07-0807-08 16:57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2)PCB/玻纤10cm:金安国纪4b、新亚电子4天3b、 我一直在找股票 07-0807-08 16:57
- 99 0 [黄金/美元吧] 美原油现价67.40-67.50附近位,做空下来,目标6 金龙看趋势LYLY2337 07-0807-08 16:57
- 65 0 [庄信万丰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庄信万丰资讯 07-0807-08 16:57
- 115 0 [宁波华翔吧] 主力对定增用脚投票了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7-0807-08 16:57
- 109 0 [融发核电吧] 明天给我反包 判顶真爱坤 07-0807-08 16:57
- 184 1 [天海防务吧] 买卖盘申报都非常积极,好像都很强大。这就是量 窗外晚风 07-0807-08 16:57
- 503 6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比较看好医药!医药、科技、红利三个板块本人都 创富梦想 07-0807-08 16:57
- 433 2 [亚星锚链吧] 深海龙一巨力已经炸板,明天亚星又要承压了,兄 股票不停涨涨涨 07-0807-08 16:57
- 1256 2 [金力永磁吧] 暗盘又在买了,你们还在做T 年年富贵得珮青 07-0807-08 16:57
- 129 0 [华电新能吧] 中签号是多少啊 股友V039329N15 07-0807-08 16:57
- 952 3 [华电新能吧] 头一次中。。。 ST摘帽魔术手 07-0807-08 16:57
- 132 5 [股市实战吧] 坚定持有又吃面 啦啦啦小菜鸡 07-0807-08 16:57
- 119 0 [兆日科技吧] 明天还有次机会吧 涨涨666668888 07-0807-08 16:57
- 96 2 [宁波建工吧] 本来是炒电力的季节,不要在这垃圾上浪费时间啦 黄金拿桶装 07-0807-08 16:57
- 110 0 [华电新能吧] 人人有份,全民中签! 新新ok3965 07-0807-08 16:57
- 235 4 [山东矿机吧] 既然不看好,卖都卖了,就别在这里了,我都替你 股友5706t8500D 07-0807-08 16:57
- 115 0 [华电新能吧] 中了一只这么便宜的新股唉! 获得感 07-0807-08 16:57
- 14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乌斯怀亚66 07-0807-08 16:57
- 114 0 [宗申动力吧] 破如防 股友5EP6938600 07-0807-08 16:57
- 339 1 [捷邦科技吧] 这个股票属于反内卷概念股吗? 剑哥超短 07-0507-08 16:57
- 250 1 [创金合信货币C吧] 还是这里最稳,每天都有收益,挺不错。 逆风飞翔瑞 07-0707-08 16:57
- 173 0 [张裕A吧] 白兰地最大的消费市场,张裕的白兰地才卖了那么 life0177 07-0807-08 16:57
- 272 0 [财经评论吧] 为完成销售任务,一支行负责人先后让朋友购买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6:57
- 122 0 [豆粕吧] 完了多单 股友18h32q2309 07-0807-08 16:57
- 120 0 [中毅达吧] 这量缩没了都,钱都去恒宝了 砸到你发慌 07-0807-08 16:57
- 119 2 [ST明诚吧] 超过2块出,低于2块卖,稳赚不赔的买卖 风发义气 07-0807-08 16:57
- 166 3 [冀东装备吧] 明天涨停11.99 反包板研究者 07-0807-08 16:57
- 154 0 [顾家家居吧] 越南工厂年产值几十亿,墨西哥、美国基地也在扩 阿超港迷 07-0807-08 16:57
- 130 0 [申能股份吧] 反正你存银行一年定期才1.1%。也动不了钱,就当 不一样的选择 07-0807-08 16:57
- 121 0 [多晶硅吧] 从经验看,现在才第二波,主力肯定还有一波冲锋 股友303Xp39955 07-0807-08 16:57
- 134 0 [沪锌吧] 蛮好的,讨论很激烈,没有互道脏话,一片祥和。 有条理的枫子雁16 07-0807-08 16:57
- 155 2 [拓斯达吧] 拓斯达今天是奇怪了啊 只为玩个回本 07-0807-08 16:57
- 167 0 [生益科技吧] 太差了,盘子大是硬伤,关键是没啥想象力,全靠 基民3237K23f31 07-0807-08 16:57
- 161 4 [三星电气吧] 不是中大标了?跌跌不休 北京没有爱情 07-0707-08 16:57
- 102 0 [新天药业吧] 这个位置价格相当3000点 东财网友9961513368627306 07-0807-08 16:57
- 107 0 [英国富时100吧] 横久必跌 股海沉浮有惊吓 07-0807-08 16:57
- 146 0 [新宏泰吧] 拿了半年亏了4000到5000块,今天割肉走人,竟然 股友a066M81705 07-0807-08 16:57
- 395 0 [ST际华吧] 际华呐,这里打板高手在讲课,不能跌破十日线,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0807-08 16:57
- 160 2 [*ST赛为吧] 这几天怎么天天长上影线?? ST曹小妹 07-0807-08 16:57
- 98 0 [博敏电子吧] 今天没榜? 股友xMs8lG 07-0807-08 16:57
- 127 1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这么猛没上榜? 波尼尔特 07-0807-08 16:57
- 119 1 [退市苏吴吧] 一支拉基的钓毛 你痘哥 07-0807-08 16:57
- 1414 11 [*ST华西吧] 华西百亿大单就值这个价?反正我是不信的。等着 嘻嘻爱咋咋地 07-0807-08 16:57
- 680 38 [*ST天茂吧] 我的出去了,兄弟们都谁出去了,哈哈 那一刹那的温柔 07-0807-08 16:57
- 178 4 [三力士吧] 这股想进入上升阶段,估计要到9月了, 迷你版出现这种 07-0707-08 16:57
- 122 1 [凯撒旅业吧] 跨境支付龙头大哥。开板洗出太多太多散户。明天 股友eRogxo 07-0807-08 16:57
- 170 4 [上海凯鑫吧] 名字分析:凯鑫,凯子多金,凯子即,凯子多金岂 股友05296T03l2 07-0807-08 16:57
- 2161 11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新材坚持持有9月份必有“大惊喜” 大发富贵千手扉间 07-0807-08 16:57
- 144 3 [金龙汽车吧] 股至贱则无敌说的就是这个货 Thebestway 07-0807-08 16:57
- 170 1 [ST际华吧] 此股十年一个脉冲,然后是连跌十年。93后,下次 n816613471039192 07-0807-08 16:57
- 106 0 [融发核电吧] 哎呦,你们干嘛,砸我? 判顶真爱坤 07-0807-08 16:57
- 348 5 [杭钢股份吧] 龙虎榜什么时候出来? Mr超级老李 07-0807-08 16:57
- 106 1 [北玻股份吧] 明天能涨停吗 狠狠赚钱 07-0807-08 16:57
- 94 0 [海纳股份吧] 海纳股份: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 海纳股份资讯 07-0807-08 16:57
- 75 0 [亿安智能吧] 亿安智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亿安智能资讯 07-0807-08 16:57
- 394 1 [申通快递吧] 这帮一直潜藏在申通的勾托,一直让人低价卖,早 小谢价值投资 07-0807-08 16:57
- 101 0 [多晶硅吧] 资金盘果然是资本说了算,鄙人小小散户撤退了, 股友Supdk8 07-0807-08 16:57
- 301 0 [工业硅吧] 这不是多头是什么别整天盯着09合约 泰哥的小跟班 07-0807-08 16:57
- 121 0 [川投能源吧] 大LJ 特梅普 07-0807-08 16:57
- 107 1 [龙磁科技吧] 完蛋了,全部是唱空的,明天高开10个点 豪迈奔放的公孙婉 07-0807-08 16:57
- 137 1 [多晶硅吧] 这个为什么要收储,又不是民生物资,非常搞笑 齐王2025 07-0807-08 16:57
- 136 1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有没有龙虎榜? 摩登的东方不败 07-0807-08 16:57
- 7937 143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7月7号复盘及个股走势分析 青岛鹏哥 07-0707-08 16:57
- 140 2 [TCL中环吧] 26块的本啊,什么时候让我回本啊,啊啊啊啊啊啊 股友78T992i338 07-0807-08 16:57
- 142 2 [玻璃吧] 玻璃没成交量在等7.11的期权到期。后面再看吧 细嗅蔷薇87000 07-0807-08 16:57
- 201 0 [合兴股份吧] 合兴股份:7月8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合兴股份资讯 07-0807-08 16:57
- 900 0 [甘化科工吧] 甘化科工:7月8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甘化科工资讯 07-0807-08 16:57
- 273 0 [安居宝吧] 安居宝:7月8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安居宝资讯 07-0807-08 16:57
- 200 3 [华泰股份吧] 重生穿越之我在华泰躲牛市 吾股丰登K 07-0807-08 16:57
- 293 3 [济高发展吧] 感觉明天还有一波,洗盘效果明显 奉旨抄股fc 07-0807-08 16:57
- 241 0 [西部矿业吧] 在集合竞价期间,由于大量的买卖申报集中汇总, 长线尊者 07-0807-08 16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