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1 [招商蛇口吧] 兄弟们,指数都站上3500点,还有拿这种弱势股必 洞察力与耐心 07-0807-08 16:17
- 658 3 [华如科技吧] 希望董秘出来解释一下,因串通投标被暂停空军采 挖掘牛股中 07-0707-08 16:17
- 263 0 [兴业股份吧] $兴业股份(SH603928)$ 股友65K58N1608 07-0807-08 16:17
- 418 0 [粤桂股份吧] 看好固态换这个,随便就回本,粤桂是真的垃圾, Knightttt 07-0707-08 16:17
- 127 1 [众源新材吧] 满仓买入居然被套以为要冲的。 HXT6363 07-0807-08 16:17
- 121 1 [辰欣药业吧] 尾盘能翻红吗 机智的夏艳娥 07-0807-08 16:17
- 318 6 [山子高科吧] 很难,大盘给力,要不还得绿,等一个深蹲,过来 唉不做大哥好多年 07-0807-08 16:17
- 190 3 [豫园股份吧] 肯定隐藏着我们不知道的大利空 实在的周英5 07-0807-08 16:17
- 118 2 [心动公司吧] 今天绿一下吧,涨太快心慌。 Ada_Astra 07-0807-08 16:17
- 713 1 [退市九有吧] 买少了,拍断腿哟 好运加贝 07-0707-08 16:17
- 435 4 [渝开发吧] 你不要给我哇哇叫,明天最好不要一字板,给我加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6:17
- 3480 34 [天娱数科吧] 只要我敢来,都放心拿着,相信我的眼光。我很挑 专业跑路第一名 07-0707-08 16:17
- 107 0 [华电新能吧] 上月刚中华之杰,这个估计没肉吃吧 股市迷途小散户 07-0807-08 16:17
- 174 0 [宁德时代吧] 通讯股全部涨停20%,通讯ETF涨5%,马上发布6G上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7-0807-08 16:17
- 1533 15 [恒宝股份吧] 今日尾盘:协鑫能科周五尾盘:中京电子最高4.5%高 股友88y83A1198 07-0707-08 16:17
- 175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尼边境洪灾致尼一侧6名中方人员失联,尼热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6:16
- 182 0 [财经评论吧] 浙大教授创立的“杭州六小龙”之一再融5亿元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6:16
- 142 0 [特变电工吧] 10号分红啊,拿住 蒋小航hong 07-0807-08 16:16
- 184 2 [豆粕吧] 网上都说关税归0了 豆粕3500 07-0807-08 16:16
- 87 0 [欣灵电气吧] 不用想,消闲派主封 信仰神 07-0807-08 16:16
- 95 0 [中鼎股份吧] 拉股 神龙出海123456 07-0807-08 16:16
- 75 0 [隆玛科技吧] 隆玛科技: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隆玛科技资讯 07-0807-08 16:16
- 87 0 [财安金融吧] 财安金融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财安金融资讯 07-0807-08 16:16
- 74 0 [天浩科技吧] 天浩科技:财务负责人离职公告 天浩科技资讯 07-0807-08 16:16
- 227 4 [信雅达吧] 明天再来一根-5开盘,筹码就干净很多了 年纪大了适合做波段 07-0807-08 16:16
- 141 2 [天亿马吧] 有没有老哥指点一下这个股到底炒的什么概念这么 股神阿詹 07-0807-08 16:16
- 413 1 [大位科技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苏州采莲路晨曦 07-0807-08 16:16
- 557 3 [宇信科技吧] 稳定币炒完,我相信开始炒运用,等待 谦虚谨慎88888 07-0807-08 16:16
- 177 0 [COMEX黄金吧] 阳哥:怎么说 !十盘70点拿下 股友39526h29W9 07-0807-08 16:16
- 138 0 [通威股份吧] 华亚智能(003043)被严重低估的固态电池“铲子 股友k109K59012 07-0807-08 16:16
- 126 1 [华电新能吧] 天天宝里面的钱可以用来打新吗 财运利市de小姑子 07-0807-08 16:16
- 152 3 [浙江众成吧] 拉到10块,我去浙江旅游全消费掉 一盏花火 07-0807-08 16:16
- 97 0 [达梦数据吧] 达梦数据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资料 达梦数据资讯 07-0807-08 16:16
- 121 0 [黑芝麻吧] [大笑] 与羊共舞6666 07-0807-08 16:16
- 100 0 [稳健医疗吧] 又稳又剑 解套第二天销户 07-0807-08 16:16
- 129 0 [中芯国际吧] 这种成交量太好了, 股友A1vJS6 07-0807-08 16:16
- 111 0 [*ST东智吧] 出货的一天比一天少了要开始大涨了 股友651U9X7888 07-0807-08 16:16
- 108 0 [协鑫科技吧] 1.22进的,1.33出了 呼吸一样简单 07-0807-08 16:16
- 108 0 [电魂网络吧] 今天应该是主动释放抛压 炒股AI家 07-0807-08 16:16
- 183 2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电力是以火力发电为主营业务的央企控股上市 字洞根单细筒 07-0707-08 16:16
- 119 0 [有研粉材吧] 费吴公司 Hfthbdyjvvj 07-0807-08 16:16
- 254 6 [退市创兴吧] 前期第一台阶4.61,近期第二台阶4.43 給妳补個疍 07-0807-08 16:16
- 78 1 [ST京机吧] 垃圾到嗨 有同情心之大雁 07-0807-08 16:16
- 372 3 [华自科技吧] 牛股有客观规律经常亏损的你,一直亏损的你,不 留侯世家国学妙用 07-0807-08 16:16
- 112 0 [天邦食品吧] 都3500点啦,你还在3000点 善解人意的大A 07-0807-08 16:16
- 216 3 [国机精工吧] 这样控盘是为了什么呢?!!!! 千秋大 07-0807-08 16:16
- 73 0 [XD宣泰医吧] 上海宣泰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“宣泰医药 股友6q0055H866 07-0807-08 16:16
- 143 2 [美团-W吧] 60上来已经翻了一倍了,还要怎样 海南黄花菜 07-0807-08 16:16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友7Ag3579097 07-0807-08 16:16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普涨行情再现,期待明日继续上涨 妞养基178 07-0807-08 16:16
- 106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等了一天不拉伸5.7卖了尾盘居然拉了十个点。这 长安6元再入才买 07-0807-08 16:16
- 209 3 [中兵红箭吧] 你砸我也砸,就这么简单。 捞起来 07-0807-08 16:16
- 125 1 [科德教育吧] 又没有托育概念…… 小满即安康 07-0807-08 16:16
- 109 0 [南京商旅吧] $南京商旅(SH600250)$ 股友X912515p99 07-0807-08 16:16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和A股的金杯汽车不是一个公司,只不过第一大股 坚毅不拔的王钦欣 07-0807-08 16:16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2587 有耐心的俞灏8 07-0807-08 16:16
- 280 5 [小鹏集团-W吧] 我天天在路上开车,能看到七八辆小鹏,p7,mo3 只想回本2026 07-0807-08 16:16
- 102 1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云+自主品牌战略业务高速增长,公司持 好地方规 06-2407-08 16:16
- 636 0 [中鲁B吧] 中鲁B:预计上半年亏损1200万元至1400万元 中鲁B资讯 07-0807-08 16:16
- 128 1 [华电新能吧] 一签是多少股各位大神请明示 股友1fa0659530 07-0807-08 16:16
- 158 1 [云赛智联吧] 你是真的烂啊人家杭钢涨停了数据中心+国资云跟 我踏马来勒 07-0807-08 16:16
- 135 0 [嬴集团吧] 一边回购,一边新低! 股友9eztZ58140 07-0807-08 16:16
- 118 0 [天润工业吧] 爆涨两分,龙头天润嘛? 股友99330G170y 07-0807-08 16:16
- 158 0 [山东矿机吧] 既然觉得山东矿机会退市,为啥天天在这里守着喊 股友5706t8500D 07-0807-08 16:16
- 156 0 [大东南吧] 华亚智能(003043)被严重低估的固态电池“铲子 股友k109K59012 07-0807-08 16:16
- 223 2 [*ST赛为吧] 主力已明朗,K线两红夹一绿,吸筹两个月,明天 jrdji员工 07-0807-08 16:16
- 171 4 [祥鑫科技吧] 今天反弹减点仓位吧,明天应该会跌,补缺口也得 深圳蛇口炒家 07-0807-08 16:16
- 116 0 [中天科技吧] 这狗货是不是憋着什么坏屁? 阿祥a 07-0807-08 16:16
- 140 3 [郑中设计吧] 明天跌了再接回来 凶悍的小车 07-0807-08 16:16
- 206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竞价主力跑了1.8亿吗这是 股友rjGQ8H 07-0807-08 16:16
- 134 3 [紫江企业吧] 10万多散户,不会涨的,和出售部分紫江新材股权 沐水致远 07-0807-08 16:16
- 167 4 [ST合力泰吧] 下午要跳水了哎。完喽 满仓抄底还有新低 07-0807-08 16:16
- 75 1 [ST京机吧] 又是一次跑的机会,你们还不跑么,还在等什么, 进进出出很快乐 07-0807-08 16:16
- 431 7 [北京利尔吧] 牛逼。这一周加入自选的几只股。华光环能昨天涨 淡定的彭清平 07-0407-08 16:16
- 290 3 [股市实战吧] 广东省省三一般要几个点啊 我药再赚几个点 07-0807-08 16:16
- 106 0 [有研粉材吧] 公司 Hfthbdyjvvj 07-0807-08 16:16
- 156 0 [三峡能源吧] 从公告看三峡集团已经增持3亿多了,几乎可以肯 股友ZuFI3u0587 07-0807-08 16:16
- 292 8 [美凯龙吧] 能回本么 远离趋势向下 07-0807-08 16:16
- 127 2 [快手-W吧] 会打脸的,持之以恒必有收获 满仓种田 06-1007-08 16:16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鱼尾行情!步步惊心!!多看少动!!! 坦诚的王中王 07-0807-08 16:16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25888 有耐心的俞灏8 07-0807-08 16:16
- 116 0 [格林美吧] 这股家人们太多,老庄一进来看到全是家人不敢拉 Tennyson2 07-0807-08 16:16
- 2401 15 [华电新能吧] 东财出来了 吉祥大展地洪七公 07-0807-08 16:16
- 165 1 [快手-W吧] 本轮反弹个人目标66.88基本实现,今天66.35撤退 可人一生平安 07-0807-08 16:16
- 156 0 [24兵器K2吧] 241572: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发生变 24兵器K2资讯 07-0807-08 16:16
- 96 0 [华电新能吧] 就当中了个转债 柿子炒鸡蛋仔 07-0807-08 16:16
- 99 0 [隆基绿能吧] 持仓下跌顶多骂两年,踏空则是一生的无奈和后悔 安徽秋神 07-0807-08 16:16
- 538 0 [上证指数吧] 来哇!节奏就这个节奏,指数破3500没,上午就说 乘风天意_YKQ 07-0807-08 16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