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9 3 [中际旭创吧] 目标价190—200 股友0Ie1753107 07-0807-08 16:53
- 105 0 [卫宁健康吧] 这个庄大大的狡猾 豆腐池9号 07-0807-08 16:53
- 452 8 [创新医疗吧] 拉尾盘是好是坏啊,哪位大神指点一下 股友6y6m376205 07-0807-08 16:53
- 88 0 [豪美新材吧] 豪美新材: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豪美新材资讯 07-0807-08 16:53
- 87 0 [豪美新材吧] 豪美新材: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豪美新材资讯 07-0807-08 16:53
- 80 0 [豪美新材吧] 豪美新材: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豪美新材不 豪美新材资讯 07-0807-08 16:53
- 228 14 [白云机场吧] 卖出的蒙圈了,发现卖出再买进同样的数量价格要 爱炒股的小学鸡 07-0807-08 16:53
- 118 0 [浙商中拓吧] 大升没有份(大升)大跌一马当先(垃圾) 图形均线量能空间 07-0807-08 16:53
- 109 1 [通威股份吧] 又不是猪肉,谁会来收储,傻吗 股友36T58009M1 07-0807-08 16:53
- 118 0 [盈新发展吧] 坐稳扶好! Rh大赌徒 07-0807-08 16:53
- 103 1 [DR电科数吧] 比TM稳定币还稳定 股友yt5eEa 07-0807-08 16:53
- 130 0 [华电新能吧] 366+85差2个数 股友YzkGxJ 07-0807-08 16:53
- 124 0 [浙江东方吧] 本周能过639吗?好像有点难 佰分之二十 07-0807-08 16:53
- 103 0 [信雅达吧] 明天割肉算了,免得看着痛心,只怪自己一时冲动 我不要做九菜 07-0807-08 16:53
- 103 2 [天合光能吧] 天天跌的时候拿得死死的!涨一点点心里就发慌想 村里的老光棍 07-0807-08 16:53
- 126 1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是让常山带的,明天走出独立行清 古月叔 07-0807-08 16:53
- 122 2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看到么,不举报量化,永远这样。这就是个垃圾量 清逸灵动的冷兰芳 07-0807-08 16:53
- 202 0 [富邦科技吧] 公司是否仍和蚂蚁区块链公司有合作,主要有哪些 富邦科技股友 07-0607-08 16:53
- 236 0 [双星新材吧] 公司这几年股价低迷,如何维护好股价?有没有具 双星新材股友 06-2507-08 16:53
- 124 0 [隆基绿能吧] 做短线看什么业绩,光伏本来就是短线行情,你们 平常心思维 07-0807-08 16:53
- 73 0 [双星新材吧] 你好 董秘 请问贵司有应用在AI眼镜的相关产品吗 清风仙童 06-2707-08 16:53
- 101 0 [中国天楹吧] 今天竟然没有砸尾盘 亚麻蝶 07-0807-08 16:53
- 263 8 [航高5吧] 委托好厉害啊 zhaodong1961 07-0807-08 16:53
- 109 2 [石英股份吧] 为啥涨幅和振幅都是大了,量还这么小呢 林佑超 07-0807-08 16:53
- 399 0 [前海开源黄金ETF联接C吧] 最近黄金没什么行情,跟老师来看红利基,好像还 酒穆1 07-0807-08 16:53
- 108 0 [透景生命吧] 卧槽T大爷的,我竟然畏高了,怎么办? 渀波而灞 07-0807-08 16:53
- 143 2 [大位科技吧] 全是获利盘了没承接马上就拉一坨大的 道至简返璞归真 07-0807-08 16:53
- 304 3 [移卡吧] 一波大行情就1个点对得起我们吗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7-0807-08 16:53
- 114 0 [旭光电子吧] 估计还要洗几天 wy草原孤狼 07-0807-08 16:53
- 124 0 [*ST东晶吧] 有人跑去亚振了!明天可能闷在里面!亏十五点再 有耐心的齐灿 07-0807-08 16:53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每天都来这两天发钱多了 deepseek20250924 07-0807-08 16:53
- 153 3 [ST新华锦吧] 再见 股友1C93Y71716 07-0807-08 16:53
- 474 0 [南方航空吧] 民航业内首创,广州往返北京大兴部分航班取消值 南方航空资讯 07-0807-08 16:52
- 134 1 [兔宝宝吧] 大数据量化无死角监控,太不公平了,别拦我,我 废掉这只股票 07-0807-08 16:52
- 171 2 [华电新能吧] 好几年没中了,这次中了1000股一看竟然还是本地 童话都是骗大人的 07-0807-08 16:52
- 119 1 [铭普光磁吧] 明天又要调整了,你又要跟跌 莫欺少年富888 07-0807-08 16:52
- 126 0 [ST得润吧] 没有阿猫阿狗榜吗 余生全的靠演 07-0807-08 16:52
- 157 0 [合盛硅业吧] 从财务数据看,截至今年一季度,合盛硅业负债总 包饺子没有韭菜了 07-0807-08 16:52
- 116 2 [神州数码吧] $神州数码(SZ000034)$ 股友X912515p99 07-0807-08 16:52
- 215 4 [四方精创吧] 尾盘挂了加仓没有加进去 无所吊谓之 07-0807-08 16:52
- 118 2 [北京汽车吧] 你们好好记住,好好看清实控人的嘴脸,都去看看 永不买杂毛 07-0807-08 16:52
- 1011 3 [科达利吧] 科达利在大底部,要创新高 山上红牡丹1 07-0807-08 16:52
- 502 6 [万里马吧] 明天有大阳或涨停预期 吾股丰登2027 07-0707-08 16:52
- 121 0 [北汽蓝谷吧] 又要回到7元左右,为融资提供良好条件! 顺其自然事事如意 07-0807-08 16:52
- 154 2 [三变科技吧] 市值37.01流通37.01这是全流通? 疯狂的油渣 07-0807-08 16:52
- 105 1 [ST百利吧] 连跌五天、真有你的。 凉白开加点水 07-0807-08 16:52
- 196 1 [金种子酒吧] 糟糕,金种子居然又暴涨了4分,真失望! A页面不存在 07-0807-08 16:52
- 232 2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惨 基民NgtBpn 07-0807-08 16:52
- 324 7 [津投城开吧] 今天下探291,然后承接 张不鸡 07-0307-08 16:52
- 147 0 [华阳股份吧] 明天要涨 龙城大鳄鱼 07-0807-08 16:52
- 92 0 [金一文化吧] 合力啊 佳慧慧 07-0807-08 16:52
- 157 2 [杭钢股份吧] 明天主力低开洗盘,然后拉升好不好,因为我今天 正经儿八经的韭菜 07-0807-08 16:52
- 1207 21 [格林美吧] 请教懂行的朋友一个问题,美国大而美法案,对格 我爱喝温永盛 07-0807-08 16:52
- 163 8 [奥飞娱乐吧] 大盘围绕3500多空在决战,看似红盘,其实空头赢 吉星高高照账号 07-0807-08 16:52
- 112 0 [天微电子吧] 你就别再瞎Bb了。18以上入手者会套牢5年,先前 坚决的章靖娴 07-0807-08 16:52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股息率大于三年期利率就值得拿三年,大于五年期 森林中的小绵羊 07-0807-08 16:52
- 116 0 [多晶硅吧] 家人们30号开始做空,主力30号开始做多,家人架 翡翠满堂地叶孤城 07-0807-08 16:52
- 128 0 [固德威吧] 科创新能源ETF588830强势上涨超3.5%,其成分股 香车宝马986 07-0807-08 16:52
- 107 0 [再升科技吧] 清仓了,留10手和你们玩玩吧 上海滩股神1111 07-0807-08 16:52
- 277 0 [特变电工吧] 急个啥。。哪次周线3连阳后。。不出个大阳才收 xmxhzhxzh 07-0807-08 16:52
- 135 0 [方正科技吧] 比你还高了一丢丢 zhyer 07-0807-08 16:52
- 148 1 [京运通吧] 能行不 挣了给媳妇 07-0807-08 16:52
- 173 0 [富邦科技吧] 蚂蚁链为农业数字资产提供可信上链服务,公司如 富邦科技股友 07-0707-08 16:52
- 145 0 [富邦科技吧] 信息显示,富邦科技与蚂蚁金服是有合作的。2023 富邦科技股友 07-0707-08 16:52
- 57 0 [双星新材吧] 董秘,你好!截止6月30号,股东人数多少 双星新材股友 06-3007-08 16:52
- 819 2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生产的氮化镓和光通信都是很好的特性, 兆驰股份股友 04-0707-08 16:52
- 1384 0 [恺英网络吧] 恺英网络子公司运营的游戏盒子获得传奇、传世IP 恺英网络资讯 07-0807-08 16:52
- 163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医保新政落地 聊创新药 国泰基金 07-0807-08 16:52
- 269 0 [双星新材吧] 双星新材做为PET复铜箔龙头企业,现在PET复铜箔 星星亮夜空 06-2407-08 16:52
- 128 0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没榜好事,今天进来的家人都是多头,明天我 菠萝地海 07-0807-08 16:52
- 95 0 [腾远钴业吧] 跑 乐于助人的俞嘉3 07-0807-08 16:52
- 376 7 [尚太科技吧] 今天尚太下调,但机构吃货。明天大涨 zx看客2188 07-0707-08 16:52
- 137 0 [*ST椰岛吧] 牛市来了,白酒稳了,刚买壳了。 股海亏损小霸王 07-0807-08 16:52
- 128 0 [兆驰股份吧] 盘子大了点 才望兴隆de玉天痕 07-0807-08 16:52
- 125 0 [永鼎股份吧] 最好洗到7元,有的是时间,慢慢玩呗! 股友5f157i1735 07-0807-08 16:52
- 1341 13 [华电新能吧] $华电新能(SH600930)$ 小心牛蹄5655 07-0807-08 16:52
- 108 0 [华电新能吧] 尾号起始5194能不能中? 梦若神奇V 07-0807-08 16:52
- 88 0 [WKK INTL (HOLD)吧] 海外监管公告 WKK INTL (HOLD)资讯 07-0807-08 16:52
- 127 0 [中油资本吧] 这么大的盘子还想着主升浪啥的,看来我真的是格 破产小散 07-0807-08 16:52
- 208 3 [新华制药吧] 各位高人,请教一下,新华啥时候分红啊? 股友051055Qa15 07-0807-08 16:52
- 189 1 [盐湖股份吧] 都这个位置了,各位大V就别说话了好不好,尽量 八格鸭子 07-0807-08 16:52
- 177 8 [中广核矿业吧] 大哥,既然走成这样,要不下午涨5个点? 戈戈戈戈戈戈 07-0807-08 16:52
- 1348 10 [富森美吧] 加仓44万,持仓市值达到115万。第一重仓 捡烟头的老夹头 07-0307-08 16:52
- 83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我要卖了,拿了三年,亏50%,连一个正常评论自 黄毛首席发言人 07-0807-08 16:52
- 72 1 [ST得润吧] 明天低开5个点 热情的寒心铃4 07-0807-08 16:52
- 211 4 [联得装备吧] 有无人帮忙解读下625那天的巨量究竟是出货还是 MRM 07-0807-08 16:52
- 116 3 [正虹科技吧] 外面都涨翻天了。你们还守着票不放,真的是太可 大浪韜沙 07-0807-08 16:52
- 1676 30 [XD屹唐股吧] 机构筹码较多,很容易控盘。正常价格70,情绪化 马上布局 07-0707-08 16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