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8 6 [上海莱士吧] 这些年以来,来事带给我太多好处,心灵深处总埋 纵横四海之股神1999 07-0707-08 16:57
- 566 9 [信雅达吧] 周一如果实力有限就不要顶一字高开秒板周二继续 无伤大雅11 07-0407-08 16:57
- 256 7 [雪迪龙吧] 尾盘有人抢筹码 擒龙诀007 07-0807-08 16:57
- 104 0 [通达股份吧] 垃圾!!!大盘涨你不涨,明天大盘回调你下跌的 lzp129 07-0807-08 16:57
- 145 2 [运达股份吧] 风电是24小时在转,光伏太阳下山光伏也下班了, 吾乃三国第一喷子 07-0807-08 16:57
- 104 0 [科翔股份吧] 怎么老是买到后排这些垃圾啊,唉,明天溜了 股友gEzhOG 07-0807-08 16:57
- 212 0 [恒生电子吧] 您好,公司控股股东在香港申请的虚拟货币执照预 恒生电子股友 07-0407-08 16:57
- 108 0 [*ST瑞茂吧] 公司大豆加工是否满产投产?产能效益是否达到满 *ST瑞茂股友 07-0407-08 16:57
- 88 0 [*ST瑞茂吧] 今年期货的套期保值业务是否给公司带来正向收益 *ST瑞茂股友 07-0407-08 16:57
- 236 0 [科森科技吧] 公司是否有屏幕材料产品? 科森科技股友 07-0707-08 16:57
- 84 0 [*ST瑞茂吧] 公司每年跨境交易量巨大,是否考虑用稳定币交易 *ST瑞茂股友 07-0407-08 16:57
- 110 0 [天保基建吧] 大飞鸡 勤勉的贺珂昊 07-0807-08 16:57
- 155 3 [百洋医药吧] 真烂,研发费用才500w,根本没有发展前景,就是 金玉有余地卡卡西 07-0807-08 16:57
- 353 5 [新潮能源吧] 审计换的走马灯一样,二流不除,神仙也做不好这 股友5yYc2u 07-0807-08 16:57
- 1201 0 [利君股份吧] 利君股份:利润分配股权登记日为2025年7月16日 利君股份资讯 07-0807-08 16:56
- 104 0 [九联科技吧] 3500点 基民oZUNtS 07-0807-08 16:56
- 140 0 [恒宝股份吧] 股性可以,大部分股真玩不了,看不懂,一天能跌 善良的钟炯3 07-0807-08 16:56
- 92 0 [香港中旅吧] 这个月翻倍问题不大 普朗克炒股养家 07-0807-08 16:56
- 436 5 [四方精创吧] 异动快过了,加油 刘德华927l 07-0807-08 16:56
- 148 3 [中国平安吧] 最近以所谓分红让小散买,看多的太多了,我已清 xiaobaixing666 07-0807-08 16:56
- 134 0 [渤海化学吧] 最近大盘这么好,冲个5元没问题吧 股友786535689jkhgj 07-0807-08 16:56
- 60 0 [常山药业吧] $常山药业(SZ300255)$ 股友HCntSU 07-0807-08 16:56
- 107 0 [贝因美吧] 大家别意了,这股短期内没行情。 努力成长的小白 07-0807-08 16:56
- 673 9 [好上好吧] 好上好的家人们奇怪了,最近买啥啥跌,卖啥啥涨 芜湖帅哥 07-0807-08 16:56
- 699 8 [美利云吧] 射击之星还是仙人指路? 开始悟道了 07-0407-08 16:56
- 112 0 [宝泰隆吧] 怒涨3分 孤狼守猎 07-0807-08 16:56
- 115 2 [节能国祯吧] 诱成功的搞了一把高吸低抛,上午704卖的,下午7 破碎虚空渡劫歸来 07-0807-08 16:56
- 128 1 [XD浙江鼎吧] 2573手是啥,要跑路?明天低开关门不让走,一起 耐心的罗翔云 07-0807-08 16:56
- 232 3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C吧] 看这情况,只能耐心等着了,反弹也要来了吧? 逆风飞翔瑞 07-0707-08 16:56
- 109 0 [ST华铭吧] 这个股票莫名其妙的,这么点事情就被st,肯定是 河桥风暖1999 07-0807-08 16:56
- 92 1 [东信和平吧] 有没有打板的 有执行力的许宸2 07-0807-08 16:56
- 120 1 [智云股份吧] 今天能红盘我倒着走 股友PnK6Tb 07-0807-08 16:56
- 111 0 [中嘉博创吧] 仲裁结果出来了,这货也不会涨,因为长期绿惯了 盛世东方 07-0807-08 16:56
- 127 1 [信通电子吧] 前段时间买新股华之杰,赶上一波七连跌 雅皮克金 07-0807-08 16:56
- 148 2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从月线看,海油的股价像一根被压到极致的弹簧 恐惧的投资小白 07-0807-08 16:56
- 220 4 [友阿股份吧] 这个重组现在沦为笑柄了 学会放下人生通透 07-0807-08 16:56
- 407 3 [惠而浦吧] 这股是上周五进的,昨天早盘9点25设置的炸板条 炒股之我在券商躲牛市 07-0807-08 16:56
- 158 3 [华光环能吧] 还有三到五个板 神雕大侠杨过 07-0807-08 16:56
- 129 0 [海优新材吧] 科创新能源ETF588830强势上涨超3.5%,其成分股 流芳千古584 07-0807-08 16:56
- 145 1 [达实智能吧] 明天破3元肯定 鸟苏里斯克 07-0707-08 16:56
- 254 0 [神剑股份吧] 剑剑呐,这里打板高手在讲课,不能跌破十日线,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0807-08 16:56
- 129 0 [东富龙吧] 合成生物前景还是不错的,东富龙这类制药装备企 爱恨岁月里1 07-0807-08 16:56
- 126 0 [完美世界吧] 有机构的票在风口都会被搞得死气沉沉 owln 07-0807-08 16:56
- 101 2 [震裕科技吧] 这拉及是创业板吗 股友zseXwn 07-0807-08 16:56
- 110 0 [天阳科技吧] 我把天阳卖了看你们都没有跑明天又要吃大肉啊 股友15U35589N2 07-0807-08 16:56
- 104 0 [XD乐山电吧] 没眼看 股友8210A30O88 07-0807-08 16:56
- 276 0 [东方财富吧] 不自我评价 道心要稳 07-0807-08 16:56
- 426 0 [蓝焰控股吧] 公司是否会响应反内卷政策,进行相应限产措施 蓝焰控股股友 07-0607-08 16:56
- 663 1 [卫信康吧] 今天排版的一个都没放进去 吃不吃面包 07-0807-08 16:56
- 735 10 [大位科技吧] 你连拉尾盘和尾盘扫货都分不清,还是别炒股了。 粥没熟的人 07-0707-08 16:56
- 1111 1 [创业黑马吧] 生活现实就是这样,如果你一点都不具备,人生会 股友ru46279 07-0807-08 16:56
- 118 0 [多晶硅吧] 如果明天的收盘价高过今天的价钱,说明主力不会 老小散2015 07-0807-08 16:56
- 192 0 [东方海洋吧] 涨多了的会跌,筹码图的底部获利盘没有跑的,几 职业炒股吃稀饭 07-0807-08 16:56
- 108 0 [卫宁健康吧] 我回来了 投早投小投科技 07-0807-08 16:56
- 115 0 [川润股份吧] 为什么东财还没有加上低空经济概念啊,一个月前 股友872T239y90 07-0807-08 16:56
- 646 32 [华安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A吧] 医药早盘又热闹起来,回调就是最佳布局时机 贪婪恐惧平衡术 07-0807-08 16:56
- 103 0 [信雅达吧] 明天给点利润直接砸 股友51c0115r22 07-0807-08 16:56
- 131 1 [退市苏吴吧] 要停牌退市了,赶紧走,主力偷偷出货 你痘哥 07-0807-08 16:56
- 821 5 [华电新能吧] 中签号253,453,653,853,053 北交ZXS 07-0807-08 16:56
- 346 10 [泉阳泉吧] 谁水是不愁卖的,生产得干冒烟。 风轻云淡s 07-0807-08 16:56
- 128 0 [英派斯吧] 他这走势像元隆亚图起飞前的状态,我觉得还是继 坚决不碰杂毛股 07-0807-08 16:56
- 253 0 [塞力医疗吧] $塞力医疗(SH603716)$ 只想回本回本销户 07-0807-08 16:56
- 99 1 [捷荣技术吧] 这公司没的救了,这样行情都跌。开股东大会可以 聪慧地玉麒麟 07-0807-08 16:56
- 104 1 [科创信息吧] 最怕的就是今天板块大盘都在涨他不跟,明天都下 有同情心的许捷19 07-0807-08 16:56
- 687 6 [吉大正元吧] 庄啊,我好累啊,快猝死了,成本到27了,我太不 东莞大朗分行 07-0807-08 16:56
- 107 0 [深粮控股吧] 杂毛 金银万贯de雅典娜 07-0807-08 16:56
- 107 0 [可孚医疗吧] 落后创指20个点,真丢人 生财万贯de钱无敌 07-0807-08 16:56
- 124 0 [哈三联吧] ??? 股友216l339k92 07-0807-08 16:56
- 119 0 [华电新能吧] 各位大佬,2660+32有没有中?帮忙看看,谢谢 司晨招財 07-0807-08 16:56
- 129 1 [菜油吧] 外盘开始跌下来了,这是为何 基民5v5216h731 07-0807-08 16:56
- 252 9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20万海科都都卖了,这还不涨就过分了 LR_99 07-0807-08 16:56
- 366 2 [沃顿科技吧] 芯片制造对水质纯净度要求极高(需达**18兆欧以 multifunction 07-0807-08 16:56
- 90 0 [东方中科吧] 又是老一套。急拉然后 便捷的聊绮怀1 07-0807-08 16:56
- 103 0 [晶科科技吧] 人生最大的悲哀,就是买了只乌龟 自渡凝舟 07-0807-08 16:56
- 411 4 [新潮能源吧] 立信直接索要证据:“为什么用账面价值代替公允 无畏的何芝菲 07-0807-08 16:56
- 117 0 [黄河旋风吧] 马上涨停 真呲毛 07-0807-08 16:56
- 149 5 [中国东航吧] 目前振幅3分,大家猜会到3.83还是3.78来完成每 vddjv90后 07-0807-08 16:56
- 299 6 [亚玛顿吧] 真不错,不过昨天买的可以撤了,利润很不错了, 千王之王利弗莫尔 07-0807-08 16:56
- 106 0 [曲江文旅吧] 横久必跌 股友083m85d039 07-0807-08 16:56
- 249 3 [XD浙商银吧] 3.71与3.72又出不完货。到底是真人交易还是机器 美国牛排哥 07-0807-08 16:56
- 225 4 [浙能电力吧] 5.59买进了给我个惊喜吧 股友vhuK2A8240 07-0807-08 16:56
- 103 0 [信雅达吧] 上午格局到最后实在没有转强的信号走了,下午就 游荡在股市的孤魂 07-0807-08 16:56
- 128 0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康德:H股公告(翌日披露报表) 药明康德资讯 07-0807-08 16:56
- 283 0 [四维文化吧] 四维传媒: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辅导 四维文化资讯 07-0807-08 16:56
- 75 0 [海纳股份吧] 海纳股份:2025年第一季度财务报表 海纳股份资讯 07-0807-08 16:56
- 145 0 [恒源科技吧] 恒源科技:监事离职公告 恒源科技资讯 07-0807-08 16:56
- 159 0 [大东南吧] 7月8日涨停复盘算力000920沃顿科技--2板-----芯 斌哥寻牛记 07-0807-08 16:56
- 115 0 [哈焊华通吧] 明天融发就反包了,二哈看到43 Ant_Ciao 07-0807-08 16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