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么便宜,应该回购100亿股 善思考的小柳 07-0807-08 16:15
- 136 3 [九鼎新材吧] 早盘割了,明天一字跌停 伪随机下跌 07-0807-08 16:15
- 100 0 [南方泵业吧] 好好的中字头非要改个名字。这下好了继续死鱼 李佟文 07-0807-08 16:15
- 133 1 [移卡吧] 难道是你又要200港币? 股友tc9uhf 07-0707-08 16:15
- 112 0 [凯盛新能吧] 短期看到7.7 放心持有7777 07-0807-08 16:15
- 99 0 [宏源药业吧] 最后出逃机会,不跑还得回三板,好多这种三板票 股友998D79020w 07-0807-08 16:15
- 720 1 [元隆雅图吧] $元隆雅图(SZ002878)$ 股友6M7P602800 07-0807-08 16:15
- 528 7 [ST京机吧] $京山轻机(SZ000821)$ 生动的梅京城1 07-0807-08 16:15
- 539 20 [皖维高新吧] 4.85再度出鸡四万股! 皖维老司机 07-0807-08 16:15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#收盘点评#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#实盘记录# 吾股丰登大雪球 07-0807-08 16:15
- 299 3 [永辉超市吧] 这10万手就是在看有没有搅局者! 富有斗金de柯镇恶 07-0807-08 16:15
- 104 0 [华电新能吧] 没中,祝中了的发财 诚恳的大雁 07-0807-08 16:15
- 618 4 [杭钢股份吧] 满c8.80卖了,哎,这就是命 范范之辈18 07-0807-08 16:15
- 162 0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四月梭哈十月清仓 07-0807-08 16:15
- 108 0 [华电新能吧] 1000股!!!放弃申购了!!! 震养鱼 07-0807-08 16:15
- 466 1 [新希望吧] 永好哥,再见! A页面不存在 07-0807-08 16:15
- 137 1 [潞安环能吧] 这笋子惯用伎俩:下套,明天跌回去, 股友71di561771 07-0807-08 16:15
- 77 1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这周洗盘,下周再拉升 剩着为王AAA 07-0807-08 16:15
- 99 0 [苏交科吧] 懒叫科啊懒觉科,你真的是被人唾弃 比熊小白 07-0807-08 16:15
- 225 0 [西昌电力吧] $西昌电力(SH600505)$ 股友X912515p99 07-0807-08 16:15
- 106 1 [山东墨龙吧] 感觉没了…哎,又做错了抉择 股友217M92Y750 07-0807-08 16:15
- 108 2 [永安药业吧] 坚定看好易加能 坚韧的庄柏 07-0807-08 16:15
- 176 3 [新和成吧] 大盘狂飙,您还绿茶明天涨停启动 豪放不羁1038 07-0807-08 16:15
- 113 0 [孩子王吧] 今天主力控盘很稳,13.0几都几千手上压下拖 韭一辈子 07-0807-08 16:15
- 123 1 [大东南吧] 昨天走势,把我洗跑了。气死我了 我需要慢慢涨 07-0807-08 16:15
- 231 1 [众泰汽车吧] 请问一下贵公司对外发言人ad云淡风轻近期宣称公 众泰汽车股友 06-2707-08 16:15
- 199 5 [东山精密吧] 之前我都不敢买,26的时候 股友Mhlq3o 07-0807-08 16:15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2588 有耐心的俞灏8 07-0807-08 16:15
- 134 0 [股市实战吧] 【蒙牛乳业旗下海南公司增资至30.28亿增幅约159 首席消费官 07-0807-08 16:15
- 122 1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这行情亏钱,真的难受 股友953z7o8150 07-0807-08 16:15
- 167 1 [国泰中证畜牧养殖ETF联接C吧] 牧清仓,其他看图 小阳光蓝菊 07-0807-08 16:15
- 129 0 [中欧洞见一年持有混合吧] …… 基民060w75l315 07-0807-08 16:15
- 120 0 [新易盛吧] 太高了,不敢上 云程17888888 07-0807-08 16:15
- 102 1 [安记食品吧] 傻庄逆势而为,有钱不赚,肯定是naozi进水了 股友f9WSqJ 07-0807-08 16:15
- 85 1 [英联股份吧] 真坑人,业绩那么好就是坑 静静的w 07-0807-08 16:15
- 129 0 [中国太保吧]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,看我手中的货!看月线刚 横店东磁002056 07-0807-08 16:15
- 120 0 [顺丰同城吧] 做t做到了成本17.5。慢慢来吧,只能做t了,不然 热心肠的好人 07-0807-08 16:15
- 114 0 [美凯龙吧] 今天涨势不错 摇头大丸子 07-0807-08 16:15
- 99 0 [祥鑫科技吧] 昨天大跌,今天大盘走势这么好,这货连4个点都 股友62l27n1256 07-0807-08 16:15
- 91 1 [中国中免吧] 无人快艇运动在海南岛 踢足球的牛 07-0807-08 16:15
- 110 3 [天工国际吧] 成交了2.18 清新的俞梓凌 07-0307-08 16:15
- 114 0 [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C吧] $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C$看来消费板块迎来上涨趋 黑羽破晓 07-0807-08 16:15
- 180 0 [奥比中光-W吧] 起草国家标准啊,一般这种都是行业龙头或者掌握 起司汉堡打包 07-0807-08 16:15
- 186 2 [航天彩虹吧] 尾盘偷袭没好事儿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07-0807-08 16:15
- 249 2 [华峰超纤吧] 995?救救我?!冲高以后。又满融满仓买进来了 财入我库 07-0807-08 16:15
- 211 2 [XD屹唐股吧] 喜忧参半,明天见分晓 鹏程的万里 07-0807-08 16:15
- 147 2 [中建信息吧] 中建信息,每次操作都给我带来50%左右的利润, 股友uuhWJb 07-0807-08 16:15
- 126 1 [皖能电力吧] 走人明天继续跌 恐龙下蛋 07-0807-08 16:15
- 216 4 [华电新能吧] 上海主板的怎么中签是500股,记得之前是1000股 顺鳄518 07-0807-08 16:15
- 123 4 [紫天退吧] 还有100股,好怕!!!!跌到啥时候了? hfutghg 07-0807-08 16:15
- 7035 3 [辉瑞吧] 逾30款原研药申请撤市 背后透露出什么信息? 辉瑞资讯 07-0807-08 16:15
- 5767 7 [巨人网络吧] 游戏股再度拉升 冰川网络涨超10% 巨人网络资讯 07-0807-08 16:15
- 106 0 [口子窖吧] 口子窖的韭菜真惨 鈤苯窖 07-0807-08 16:15
- 159 1 [元隆雅图吧] 怀疑这货今天涨的婴童概念。 摩登陀飞轮 07-0807-08 16:15
- 121 2 [永安药业吧] 除权都跌吗 钱从天降 07-0807-08 16:15
- 151 3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$科润智控(SZ834062)$ 股友779W97950a 07-0807-08 16:15
- 367 18 [长芯博创吧] 昨晚要不公告减持,长芯今天至少5个点。减持真 趋势O趋势 07-0807-08 16:15
- 123 2 [恒辉安防吧] 老想钓散户,割韭菜,没人玩了…… 沉甸甸的消费者 07-0807-08 16:15
- 96 0 [*ST九鼎吧] 是时候出财报了,跌停怕不怕 嗨起来啊 07-0807-08 16:15
- 360 6 [江海股份吧] 今天走势预测,1、跌破5日线,速跑!2、阳包阴 善解人意的丁翔云 07-0807-08 16:15
- 119 2 [科创信息吧] 我今天重仓买了一千万股,明天等着吃肉,挣两百 股友a8386M9126 07-0807-08 16:15
- 213 4 [报喜鸟吧] 3.83,卖了一手还(一万股),还剩一手,成本来 猛踹瘸子那条好褪 07-0807-08 16:15
- 473 5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有可能开启一波上涨! 狐狸先生8888 07-0807-08 16:15
- 114 0 [特力A吧] 第一波这个股你们买就是浪费行情高低切时候做补 个人教育基金账户 07-0807-08 16:15
- 100 0 [*ST九鼎吧] 是时候出财报了,跌停怕不怕 嗨起来啊 07-0807-08 16:15
- 95 1 [天亿马吧] 今天出了100股 鲁班七号打飞你 07-0807-08 16:15
- 9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牛市牛股就是拿住 可乐涨停了 07-0807-08 16:15
- 139 0 [天源迪科吧] 股神 东财网友9644513661411688 07-0807-08 16:15
- 34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准备好时刻杀进去 随机就行 07-0807-08 16:15
- 115 0 [移远通信吧] 移远通信: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制度(2025年7月修订) 移远通信资讯 07-0807-08 16:15
- 131 0 [移远通信吧] 移远通信:内部审计工作制度(2025年7月修订) 移远通信资讯 07-0807-08 16:15
- 136 0 [移远通信吧] 移远通信: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行为规范(2025年 移远通信资讯 07-0807-08 16:15
- 90 0 [移远通信吧] 移远通信: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实施细则(2025年7月 移远通信资讯 07-0807-08 16:15
- 65 0 [移远通信吧] 移远通信:独立董事工作制度(2025年7月修订) 移远通信资讯 07-0807-08 16:15
- 116 0 [隆平高科吧] 这架势牛市要来了~~预言牛市过了隆平还在原地, 阿鑫爱炒股 07-0807-08 16:15
- 136 1 [中国东航吧] @妙想中国东航目前的筹码集中度,相较上市以来 才谷梅太郎 07-0807-08 16:15
- 185 5 [多晶硅吧] 看样子是封不住了 坚守交易原则 07-0807-08 16:15
- 212 4 [永泰能源吧] 我2元的本,不回本永远不跑,垃圾股 公正的章灵泓 07-0707-08 16:15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2580 有耐心的俞灏8 07-0807-08 16:15
- 79 0 [移远通信吧] 移远通信: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移远通信资讯 07-0807-08 16:15
- 82 0 [移远通信吧] 移远通信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(2025年7月修订) 移远通信资讯 07-0807-08 16:15
- 116 0 [朗鸿科技(已切换)吧] 僵尸股! 梦想在路上123 07-0807-08 16:15
- 97 0 [移远通信吧] 移远通信: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移远通信资讯 07-0807-08 16:15
- 114 0 [移远通信吧] 移远通信: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持股及变动管理制 移远通信资讯 07-0807-08 16:15
- 79 0 [移远通信吧] 移远通信: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(2025年7月修订) 移远通信资讯 07-0807-08 16:15
- 65 0 [移远通信吧] 移远通信:《公司章程》(2025年7月修订) 移远通信资讯 07-0807-08 16:15
- 68 0 [移远通信吧] 移远通信:关于取消监事会并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及 移远通信资讯 07-0807-08 16:15
- 68 0 [移远通信吧] 移远通信:董事会议事规则(2025年7月修订) 移远通信资讯 07-0807-08 16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