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浙江华远吧] 明天低开全仓进 全仓炒股中 07-0807-08 16:34
- 145 0 [基金动态吧] 【收盘点评】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走强,沪指再 信达澳亚基金 07-0807-08 16:34
- 573 1 [融发核电吧] 格局不了一点 可以每天都吃甜筒 07-0807-08 16:34
- 202 4 [新华医疗吧] 日线上收盘仍在所有短期均线之下,定义为两连阴 莽原秋色 07-0807-08 16:34
- 147 2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表现很不错了。板块才涨了1.5个点,赛微就 温柔敦厚的初霁 07-0807-08 16:34
- 298 2 [天风证券吧] 早盘接回天风,有种强烈的能破5的预感,下午强 爱吃葱的玉哥 07-0807-08 16:34
- 131 0 [兖矿能源吧] 分红之后,14块7的成本了 交易不停止 07-0807-08 16:34
- 117 0 [华依科技吧] 估计几个公墓及大户在卖 一年一股2008 07-0807-08 16:34
- 155 0 [XD国泰海吧] 预报多会发啊!能不能涨就看预报合并后的业绩了 决心的决心 07-0807-08 16:34
- 237 1 [华亚智能吧] 大家可以看看这个公司的招股说明书,里面有介绍 韭菜中的韭菜茶 07-0807-08 16:34
- 116 0 [大东南吧] 说了这么多,都没说主要的,这波能到多少,请大 股友DFh7bW 07-0807-08 16:34
- 104 0 [航高5吧] 真正买首航的可不乎每天波动的三瓜二枣,要的是 默筑功成 07-0807-08 16:34
- 124 1 [ST合纵吧] 这是不砸到22坚决不让涨呀 牛眼看市场 07-0807-08 16:34
- 140 1 [金安国纪吧] 金安再现了2015年的风采,那时我刚开始炒股,敢 岳麓山月亮岛 07-0807-08 16:34
- 147 3 [白云机场吧] 百分之一换手都没有,这还得洗多久呢 聪明的胡胡 07-0807-08 16:34
- 217 0 [证券Ⅱ吧] $证券(BK0473)$ 赚别人的钱要感恩 07-0807-08 16:34
- 275 4 [招商蛇口吧] 9.01的7万手冲破但是股价不涨,说明有不少人看 空之蝉 07-0807-08 16:34
- 250 4 [天际股份吧] 伸手会被捉吗 刘埔成 07-0707-08 16:34
- 103 0 [九鼎新材吧] 九鼎大帝。。9个板 隐者56789 07-0807-08 16:34
- 138 0 [旗天科技吧] 今天走势绝佳! 马彼特 07-0807-08 16:34
- 110 0 [好上好吧] 求求明天竞价低开吧,每天竞价高开预期全没了 深交易联络员 07-0807-08 16:34
- 144 1 [京北方吧] 肯定又是明天低4%附近今天买进的一分也别想多带 膜匠数码 07-0807-08 16:34
- 99 0 [尿素吧] 草,泰君做空了 红钻石与绿钻石 07-0807-08 16:34
- 108 0 [保龄宝吧] 等没人唱多就能涨了 大A第一格局 07-0807-08 16:34
- 162 1 [广生堂吧] 就这样每天六,七个点或者三,四个点,下车的人 松竹楠 07-0807-08 16:34
- 1013 18 [精艺股份吧] 你看之前那两个涨停板:【第一天】是盘中瞬间封 吃饭时间 07-0707-08 16:34
- 1532 8 [国际复材吧] ……即使作为PCB板块的补涨,低价电子布小复材4 抬头见喜动步生财 07-0707-08 16:34
- 203 0 [兴业银锡吧] 银锡的图形越来越规整好看了,这是要向宏和科技 股友8w90N70608 07-0807-08 16:34
- 114 0 [吉视传媒吧] 天天压盘,无法无天 郑东泰 07-0807-08 16:34
- 107 0 [招商南油吧] 上市以来。没有分红还破发。割韭菜公司 稳中求胜WWW 07-0807-08 16:34
- 124 0 [浙江东方吧] 金逼终于了! W远山含笑 07-0807-08 16:34
- 83 0 [舍图控股吧] 股东周年大会通告 舍图控股资讯 07-0807-08 16:34
- 117 0 [兄弟科技吧] 明天缩量秒板锁住套牢盘,不让他们卖,啊哈哈, 半人半鬼神枪第一 07-0807-08 16:34
- 133 0 [华电新能吧] 我3个号既然中了1签,运气不错! 水佬小李 07-0807-08 16:34
- 202 2 [联特科技吧] 连续低开8天了,怎么说,明天能来个高开不?昨 五条人 07-0807-08 16:34
- 204 4 [包钢股份吧] 刚刚过了行业及格线,有什么吹的 就不发发箍 07-0807-08 16:34
- 286 0 [永贵电器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主营业务的电连接器, 永贵电器股友 06-2107-08 16:34
- 201 0 [财经评论吧] 发了14封关税信,特朗普为何特别点名日本和韩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6:34
- 835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拟发行2025年超长期特别国债(五期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6:34
- 340 0 [财经评论吧] 沙特ETF(520830)收涨0.42% 成交额突破1.4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6:34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周报丨6月非农超预期 金价止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6:34
- 94 1 [惠城环保吧] 我要溜了,我下庄了 甜美的曹梦香 07-0807-08 16:34
- 247 0 [财经评论吧] 华为盘古团队否认开源模型抄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6:34
- 1303 1 [青岛双星吧] 当股票日K线出现“放量滞涨”时,意味着成交量 风的呼应3 07-0807-08 16:34
- 90 0 [基金动态吧] 资产周刊0707-【消费】:赛道估值已到极低位置 华泰证券省心投 07-0807-08 16:34
- 503 1 [华电新能吧] $华电新能(SH600930)$ ZHANGYONG73 07-0807-08 16:34
- 123 1 [北玻股份吧] 今天滞涨主要是分红除权日影响明天有望突破近期 股友8c7C973537 07-0807-08 16:34
- 158 1 [永安药业吧] 好家伙陈枯竭潜伏到现在才跑,机构都卖出了,家 摸金校尉老K 07-0807-08 16:34
- 132 1 [多晶硅吧] 东财是送财童子 生财成章的游坦之 07-0807-08 16:34
- 80 0 [众达股份吧] 众达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众达股份资讯 07-0807-08 16:34
- 105 0 [北新建材吧] 业绩领头,股价领跌 股友Y3HVYp 07-0807-08 16:34
- 309 2 [ST长园吧] 7月7日量化新规定实施,量化机构套利彻底结束, 风度翩翩的灵芸2 07-0507-08 16:34
- 544 0 [再升科技吧] $再升科技(SH603601)$ 有同情心的邱烁3 07-0807-08 16:34
- 412 0 [合盛硅业吧] 进了三波小赚三波控盘太猛 租房失业炒股 07-0807-08 16:34
- 318 13 [泛海3吧] 泛海3:关于股票转让异常波动的公告 泛海3资讯 07-0707-08 16:34
- 118 1 [电投产融吧] 失误了有追高了 绝世的茹萱 07-0807-08 16:34
- 750 0 [中简科技吧] “一些国家想买歼-10”,国防部回应中国财富202 股友aYHLOk 07-0807-08 16:34
- 119 0 [宋城演艺吧] 大盘3500了啊,你这货呢? 豪爽大气的南砚7 07-0807-08 16:34
- 137 0 [华正新材吧] 为啥没有业绩预告呀,不能理解,按照道理业绩应 szdavid1682476 07-0807-08 16:34
- 444 1 [棕榈油吧] 无忧论期棕榈油2509布局7月9日由于对印尼商品可 无忧论期 07-0807-08 16:34
- 134 0 [联赢激光吧] 三只乌鸦树上歇,下一句是什么呢 旺哥688 07-0807-08 16:34
- 122 1 [*ST未名吧] 股市铁律:倾家荡产也不要买ST股 股友010D3067G1 07-0807-08 16:34
- 282 5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的走势会让不坚定的散户割肉离场,我看好坚 股友82x3e29657 07-0807-08 16:34
- 86 1 [天亿马吧] 不到100别卖 北京赌狗 07-0807-08 16:34
- 542 19 [景峰医药吧] 正在买进 明白四达能无知乎 07-0807-08 16:34
- 403 7 [康乐药业吧] 公司手上,8亿多现金,有多少上市公司有,现金 账户已注销 06-2307-08 16:34
- 118 0 [中信建投吧] 明天由券商带头突破3500并站稳。 艾辣为油 07-0807-08 16:34
- 408 0 [知行科技吧] 今天财姐的粉丝买了个寂寞自己没主见的吗 巨星_涅磐传奇 07-0807-08 16:34
- 142 1 [恒立液压吧] $恒立液压(SH601100)$ 股友X912515p99 07-0807-08 16:34
- 612 1 [海南华铁吧] 委托标的:明天有可能冲击涨停.下午2点后放量上 默默无闻快快乐乐 07-0807-08 16:34
- 151 1 [思看科技吧] 哎,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,逢大阳必大跌。 CC9999 07-0807-08 16:34
- 110 1 [华电新能吧] 这么多散户的 股友xpkfNB 07-0807-08 16:34
- 145 2 [凯盛新能吧] 明天得放量,就看洛阳玻璃是不是一字板了,光伏 放心持有7777 07-0807-08 16:34
- 347 13 [中际旭创吧] 有谁可以从70多,拿到现在 高傲的颜鸢 07-0307-08 16:34
- 115 1 [湖南天雁吧] 12.10要走了 股友62Z699062d 07-0807-08 16:34
- 397 6 [神州数码吧] AI算力,龙芯,AI眼镜……明天你跟哪个?不跟哪 风趣幽默的戴沐白 06-2607-08 16:34
- 108 1 [友宝在线吧] 明天应该大涨了吧 炒股养老2023 07-0807-08 16:34
- 1115 1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吧] 行情复杂,策略宜简。珍惜回调机会积累红利筹码 聪明的剑思香9 07-0807-08 16:34
- 263 2 [ST华铭吧] 周五刚卖出今天就一字板;估计后面要连板啰。。 财老仙 07-0807-08 16:34
- 112 0 [中文传媒吧] 今天算是普涨行情,这货走成这样子,不知道还能 踏浪的喻璟 07-0807-08 16:34
- 126 0 [神州细胞吧] 周五16个点出了为什么要买回来 股友z552I56085 07-0807-08 16:34
- 111 1 [欣灵电气吧] 31进的,明天都能安全出来吗?阿门! 斗战胜佛巴菲特 07-0807-08 16:34
- 172 7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这个价格真的是有点香 勤劳的5555555 07-0807-08 16:34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纯苯期货在大商所正式挂牌上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6:34
- 1294 4 [华电新能吧] 76居然也能中俩 淡然而生 07-0807-08 16:34
- 158 6 [新金路吧] 绝了,这别三庄虽说没格局但控盘能力一流,让你 君自2024解套 07-0807-08 16:34
- 226 2 [优必选吧] $优必选(HK|09880)$ 股友135221vC53 07-0707-08 16:34
- 116 0 [*ST金科吧] 从24年12月等到今年2月,又等到5月10日,再到7 学会空仓48 07-0807-08 16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