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8 0 [冰川网络吧] 冰川网络的家人们奇怪了,最近买啥啥跌,卖啥啥 芜湖帅哥 07-0807-08 15:24
- 145 1 [三变科技吧] 涨了半个涨停,总比不涨好! 黄朝阳1 07-0807-08 15:24
- 141 3 [信雅达吧] 妈的,认亏,明天竞价就扔 今晚我想加个鸡腿 07-0807-08 15:24
- 109 2 [晶科能源吧] 为啥这个家伙这么弱? 股友0913gB8105 07-0807-08 15:24
- 179 1 [均普智能吧] 近期股价调整,但公司人形机器人业务想象空间大 大师兄单手擒牛 07-0807-08 15:24
- 127 2 [广汽集团吧] 犯天条了是咋的。我上汽拿了三年都回本了。这家 自在之伊洛蒂 07-0807-08 15:24
- 67 0 [芯片产业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a1D9589356 07-0807-08 15:24
- 99 0 [财经评论吧] 最新规模创成立以来新高!信用债ETF博时(15939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5:24
- 117 2 [上海建工吧] 过二天爷叔又到发薪日,补仓一万股!韭菜们不要 忠心耿耿的静影 07-0807-08 15:24
- 158 2 [*ST康佳A吧] 是不是只有突破5.38箱体上沿,才会迎来主升浪 股友2re8605250 07-0807-08 15:24
- 113 2 [吉宏股份吧] 早上高点冲进来的,千万不要让我失望啊。万手哥 温婉可人的祝靖娴 07-0807-08 15:24
- 1216 3 [翱捷科技-U吧] 翱捷科技:ASIC业务持续发展,智能手机芯片取得 翱捷科技-U资讯 07-0807-08 15:24
- 119 0 [鸿博股份吧] 什么鬼啊主力进2个多亿拉了4个多点 想哥哥哈 07-0807-08 15:24
- 170 2 [好上好吧] 今天有没有龙虎榜,感觉前几天涨停进来的炸上天 五粮液欠我 07-0807-08 15:24
- 238 10 [常山药业吧] 有没有像我这么傻开盘就买的? 广东小牛牛 07-0807-08 15:24
- 114 2 [金洲管道吧] 6.76? 小散升级打怪中 07-0807-08 15:24
- 104 0 [国脉科技吧] 垃圾. 噢噢大一 07-0807-08 15:24
- 174 2 [温州宏丰吧] 明天将会是惊喜还是惊吓? 年年大展的李元芳 07-0807-08 15:24
- 87 1 [惠发食品吧] 都没人炒了,走成心电图! 飘逸的啊啦 07-0807-08 15:24
- 116 0 [西昌电力吧] 明天不拉多方炮,后面三根小阳线都没有用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0807-08 15:24
- 80 0 [财通资管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修改分红方式 AI回答小助理 07-0807-08 15:24
- 141 5 [太辰光吧] 十点不买太辰光,买天孚这会都盈利10%了 真想重生炒股 07-0807-08 15:24
- 112 0 [伊戈尔吧] 明天回踩下,直接起飞 八方来财888888888 07-0807-08 15:24
- 114 0 [中电鑫龙吧] 查看十大股东,好像都是些没钱的主儿 此心光明如满月 07-0807-08 15:24
- 106 0 [广生堂吧] 看看今晚是有公告推还是有小作文踩 百搭卦 07-0807-08 15:24
- 94 0 [松炀资源吧] 我倒觉得明天14.50开盘最好,看别人心情了 股友f1510d5300 07-0807-08 15:24
- 111 2 [证券Ⅱ吧] 银行保险倒一倒二,证券上涨,很不一般。 A股一万点w 07-0807-08 15:24
- 2178 1 [浪潮信息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用于生产服务器的Al芯片主要 浪潮信息股友 06-0207-08 15:24
- 106 0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没买你,怪我自己… 股友2mp9cJ 07-0807-08 15:24
- 132 1 [菜油吧] 减仓上涨这是空头全部投降了筹码都给多头了多头 小豆丁1010 07-0807-08 15:24
- 115 1 [超声电子吧] 打开就走了,有点后悔 股友1k9r763581 07-0807-08 15:24
- 204 2 [泰嘉股份吧] 如果报告有雷,两大股东提前跑,可以告他们 Jacky229161 07-0807-08 15:24
- 229 5 [大众交通吧] 面对这种大盘行情和大众交通的走势,各位散户无 秀丽的汤艳 07-0807-08 15:24
- 169 0 [潍柴动力吧] 望阿柴不要背离“大而美的高端骨”概念…… 骨仙韭菲特 07-0807-08 15:24
- 47 1 [沙特ETF南方吧] 即将反转,指数都涨上去了 心态好之小蚕豆 07-0807-08 15:24
- 125 3 [中粮科工吧] 都不如ST 影子哥哥 07-0807-08 15:24
- 102 2 [国机通用吧] 安徽干不过长春,长春一东又涨停了 股神168一六八 07-0807-08 15:24
- 760 2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单周新增百日咳病例数创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5:24
- 110 1 [爱婴室吧] 等吧,这个形态至少得再磨个3天以上,然后再选 观羽之鸽 07-0807-08 15:24
- 119 1 [申通快递吧] 年初大盘3000时候申通快递股价10块多,现在大盘 临江仙19 07-0807-08 15:24
- 124 3 [兴业股份吧] 今天不涨已经说明一切了,明天瀑布式下跌,这里 西郊王 07-0807-08 15:24
- 175 3 [金陵体育吧] 下一次苏超比赛要两个星期后,明天开始慢慢阴跌 爱在桃花源 07-0807-08 15:24
- 104 2 [尚荣医疗吧] 大单子卖,小单子卖。庄家真是想出货吗 股友6956C0P662 07-0807-08 15:24
- 94 1 [维信诺吧] 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 放牧兄 07-0807-08 15:24
- 98 0 [国脉科技吧] 到8块多. 股友8753q7988d 07-0807-08 15:24
- 121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是预防7.9吗?9.3能不能站上4000点? 梦想买个大别墅 07-0807-08 15:24
- 121 0 [光迅科技吧] 明天看到50 极北苦寒 07-0807-08 15:24
- 84 0 [航高5吧] 来去自由,互道拜拜,不强求,不勉强! 专做老三板 07-0807-08 15:24
- 106 0 [恒力石化吧] 没有主动买盘只能通过量化砸盘来完成一个亿的交 孤岛aaaaa 07-0807-08 15:24
- 138 0 [同兴科技吧] 持有该股的都是财运欠佳者!包括我自己也是,二 红赯赯 07-0807-08 15:24
- 139 0 [深南电A吧] 明个儿挂跌停,一起趟板板 股友15y123q363 07-0807-08 15:24
- 730 8 [海南华铁吧] 追高了 每天都能大红 07-0807-08 15:24
- 106 0 [博瑞传播吧] 今天主力还在减仓,明天上午应该有大把的机会买 乐观的老股民 07-0807-08 15:24
- 93 0 [宏和科技吧] $宏和科技(SH603256)$ 股友X912515p99 07-0807-08 15:24
- 120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再减产百分五十 基民1C2319279p 07-0807-08 15:24
- 161 0 [山东玻纤吧] 呵呵 南泰6路蓝颜 07-0807-08 15:24
- 176 1 [胜宏科技吧] 尾盘资金突然买入的1万手已经说明一切了,总目 巴史闭 07-0807-08 15:24
- 126 1 [万年青吧] 不知道在搞什么,都在趁着大盘好上拉,你就不动 等等很快乐 07-0807-08 15:24
- 144 0 [*ST亚振吧] 既然要控制异动还是直接”天地”,那7月份都不 为晟自然 07-0807-08 15:24
- 102 0 [嘉高达资本吧] 没实质性的东西可看,每次上抽都是为了套人 股友272690C0q7 07-0807-08 15:24
- 100 0 [新潮能源吧] 美国叫停电动车补贴。马斯克痛苦,石油产业就是 东邪8201 07-0807-08 15:24
- 194 2 [华电新能吧] 153签能中几签 圆圆678 07-0807-08 15:24
- 135 1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值得期待,明天再创新高 有条理的冬风幻20 07-0807-08 15:24
- 147 1 [聚灿光电吧] 看看宝明科技,人家的年利润都这个市值了,你起 芨春慧芳6490 07-0807-08 15:24
- 180 4 [毛戈平吧] 一直没减仓,要继续格局吗 顺心如意51666 07-0807-08 15:24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7月8日收盘点评今天不错的,全线飘红,非常喜庆 xiawei67 07-0807-08 15:24
- 123 0 [万马股份吧] 我要唱多,大家加仓啊,都别跑,你们当主力 股友66O7o73905 07-0807-08 15:24
- 478 14 [ST亚光吧] 今天-10%,明天+20%。开盘给个机会加仓。7.68我 喜塔罗 07-0707-08 15:24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真的是做了个反T,明确的感受就是不能熬夜 涨涨见识涨涨财富 07-0807-08 15:24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干通威干工业富联,一脚踹走游资小弟,全面拥入 股友96895ic781 07-0807-08 15:24
- 108 0 [芯海科技吧] 买点 暮光别说謝 07-0807-08 15:24
- 111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每拉两个点就净流出1个多亿 平静的柳港 07-0807-08 15:24
- 591 3 [永赢启源混合发起C吧] 永赢启源混合:深海科技赛道黑马,上车! 今晚吃鸡2018 07-0807-08 15:24
- 103 0 [中国电信吧] 明天护盘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5:24
- 109 0 [国脉科技吧] 翻身得解放!今天,必将涨停了!物极必反!时来 股友8858M172P7 07-0807-08 15:24
- 419 8 [恒宝股份吧] 好心人帮我算一下异动 低吸空仓管住手 07-0807-08 15:24
- 94 0 [江南化工吧] 慢慢出货没人接 股友O6C9JM 07-0807-08 15:24
- 101 0 [天虹股份吧] 这种波动哪敢买 文静秀气的颜译禹 07-0807-08 15:24
- 106 0 [新潮能源吧] 一季度净利润约6个亿!!这样的公司赚钱哦!! 股友M8997w5777 07-0807-08 15:24
- 178 1 [*ST东珠吧] 一阳包十阴,指标全部金叉,明天有没有溢价 Socker 07-0807-08 15:24
- 332 3 [厚普股份吧] 我cao,重大利好! 好年好景好前程 07-0807-08 15:24
- 213 8 [长亮科技吧] 两天赚了9.8万小钱,走了啊各位老师吻。。啊 坏脾气牛 07-0807-08 15:24
- 104 0 [立讯精密吧] 今估计量化没整好……差强人意 孤独南行 07-0807-08 15:24
- 117 0 [三变科技吧] 小心明天又变身 随风浮沉 07-0807-08 15:24
- 123 1 [电投绿能吧] 明天电力板块稍微一回调,拉吉又要回到5.15不要 蓝天的慕容晨光 07-0807-08 15:24
- 103 0 [众信旅游吧] 强烈建议大股东增持! 股友852323Y09Z 07-0807-08 15:24
- 129 0 [小商品城吧] 香港证监会:持续推动将人民币股票交易柜台纳入 股友stCs3N 07-0807-08 15:24
- 103 1 [中铝国际吧] 该说不说心电图走的相当的稳 股友87515M286w 07-0807-08 15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