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国脉科技吧] 4w入市全职做短线第125天,27.7w. 股友91Kp777853 07-0807-08 15:18
- 299 4 [汇金股份吧] 大盘为啥不晚一天上攻,还有互金板块今天你涨那 一壶浊酒7 07-0807-08 15:18
- 99 0 [神农种业吧] 只能月底来搞他 股友ybfp62 07-0807-08 15:18
- 103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后天来两根今天阳线范围内十字星就好了 股道天下168 07-0807-08 15:18
- 85 1 [ST京机吧] 2:30封 股友63L9wA 07-0807-08 15:18
- 83 0 [航高5吧] 今天成功买入100手 股友1527g15r26 07-0807-08 15:18
- 311 3 [大东南吧] #炒股日记# 坚毅不拔的赖生 07-0807-08 15:18
- 122 0 [恩华药业吧] 持仓中今年唯一一个亏钱的,简直是勒涩中的战斗 V5家的小V6 07-0807-08 15:18
- 119 1 [赛升药业吧] 今天追高杀伤力巨大,难搞。 放下A股 07-0807-08 15:18
- 1515 28 [海螺创业吧] 价值投资也是很难的 慎思谨言笃行 06-0607-08 15:18
- 104 0 [杭钢股份吧] 昨天出了鹏鼎,鹏鼎继续大涨!今早水下进了杭子 n1434031666867c0 07-0807-08 15:18
- 108 0 [东山精密吧] 反包了吧,今天真是好日子啊 我国股市真好TAT 07-0807-08 15:18
- 125 1 [比亚迪吧] 这一票是不是废了哎 炒股要赚50万 07-0807-08 15:18
- 395 2 [楚天龙吧] 剩下底仓,明天给个机会跑。 长城之星 07-0807-08 15:18
- 118 0 [光迅科技吧] 昨天建仓,今天吃肉,哈哈哈,狗托随便喊空 股友x3073P2827 07-0807-08 15:18
- 129 0 [北摩高科吧] 微跌一毛不到,波动太小,继续观察 最近有点郁闷緣 07-0807-08 15:18
- 384 0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大盘收盘3497点,是最近几年以来的最高点, 瑞浩吉 07-0807-08 15:18
- 112 0 [ST得润吧] 马良经常在得润蹲 陈浩洋是我师傅 07-0807-08 15:18
- 436 1 [上能电气吧] 上能电气:获土耳其500MW储能订单,继续重点推 MT调研1 07-0807-08 15:18
- 115 0 [联环药业吧] 明天开始一字数板 繁花688 07-0807-08 15:18
- 125 0 [常山药业吧] 以老糖尿、国际投行为团体的产业链会说:常山很 右左可分 07-0807-08 15:18
- 89 0 [国脉科技吧] 我的50万,卖了,哈哈哈. 股友1p3317k831 07-0807-08 15:18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差点上3500,明天必上了。冲鸭 天才雪哥 07-0807-08 15:18
- 80 0 [新海宜3吧] 今天外面涨的不错,这里可惜停牌了 股友1QQFoJ 07-0807-08 15:18
- 125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到065+我就一直问你们,减仓吗减仓吗 fffffffff_456 07-0807-08 15:18
- 126 1 [瑞联新材吧] 内斗无赢家! rrrrrtuui 07-0807-08 15:18
- 2365 0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银行大股东深度调整 立业集团持股比例近5% 民生银行资讯 07-0807-08 15:18
- 104 0 [科森科技吧] 这票真不行还好买的少.要不然气死 如何才能回本 07-0807-08 15:18
- 113 0 [南方香港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这只基结算不及时吗?时间上感觉总是落后呀。 基民qkW2vd 07-0807-08 15:18
- 210 0 [邵阳液压吧] 实盘记录第21天:19红29绿。卖出深水海纳,买入 GS打板怪 07-0807-08 15:18
- 91 1 [耐普矿机吧] 没比这个更垃圾垃圾恶心的东西垃圾垃圾 沉着的白羽 07-0807-08 15:18
- 280 8 [新锦动力吧] 调整尾端出利空!庄家要的就是等着接盘! 股友6L5C179000 07-0807-08 15:18
- 1924 1 [易方达上证50增强A吧] 七月场内交易连续5天盈利 老张投资理财 07-0807-08 15:18
- 45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清仓寒武纪! 伤心的鱼鱼啊 07-0807-08 15:18
- 98 0 [恒银科技吧] 了 水星金星火星 07-0807-08 15:18
- 94 0 [胜宏科技吧] 那有业绩预告啊,没有啊 该账户已被删除 07-0807-08 15:18
- 132 2 [新国都吧] 疲态突显,上攻乏力,要寻找新热点。 你有梦就别怕痛 07-0807-08 15:18
- 106 1 [*ST中岩吧] 大盘一直创新高,很多个股都是一直上下逼散户交 多赚钱去消费 07-0807-08 15:18
- 109 0 [鲁西化工吧] 有机硅龙头 炫富之路 07-0807-08 15:18
- 8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还是T十0走的稳 强18 07-0807-08 15:18
- 95 0 [国脉科技吧] 周四继续反弹拉升. 股友Q262073g08 07-0807-08 15:18
- 233 0 [财经评论吧] 首批10只科创债ETF全部“日光”;多只QDII基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5:18
- 124 0 [大元泵业吧] 大元,我来了, 姐夫利弗莫尔 07-0807-08 15:18
- 213 0 [大东南吧] $大东南(SZ002263)$ 引天帝 07-0807-08 15:18
- 128 1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这只基金的核心价值在哪里? 基民37156I793g 07-0707-08 15:18
- 290 4 [建发股份吧] 建发股份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建发股份资讯 07-0707-08 15:18
- 893 11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: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度权 盛和资源资讯 07-0407-08 15:18
- 126 0 [湘财股份吧] 最主要是没有大游资助攻, 精通印钱 07-0807-08 15:18
- 115 0 [越秀资本吧] 前高都冲不过,就知道后面废了,哈哈哈哈哈,赶 股友8u851a6386 07-0807-08 15:18
- 113 2 [长虹美菱吧] 不盘都拉冒烟了,你还在拖后腿 国富民强6688 07-0807-08 15:18
- 91 0 [恩捷股份吧] 哈哈哈,难受吗?这里面的韭菜?外面拉的飞起,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7-0807-08 15:18
- 96 1 [宜搜科技吧] 宜搜科技,钱景是光明的(RWA风口),中间是曲 路上889 07-0807-08 15:18
- 992 4 [*ST正平吧] 采矿证将至 等風归來 07-0807-08 15:18
- 1034 30 [*ST亚振吧] 兄弟们,我先走了,今天如果涨停,异动又会触发 看好就全梭 07-0807-08 15:18
- 1284 53 [万润科技吧] 这个小万子今天怎么走?看技术面吗?继续箱体震 a刷我滴卡a 06-2707-08 15:18
- 142 4 [豫光金铅吧] 有色金属板块涨疯掉了,这票垫底 股友6i57632W57 07-0807-08 15:18
- 383 1 [DR电科数吧] $电科数字(SH600850)$ 智者初心 07-0807-08 15:18
- 143 1 [中能电气吧] 相信老代 铟霸大姨 07-0807-08 15:18
- 110 0 [新易盛吧] 这高位砸下来是要套不短啊 骑扬西门吹雪_J 07-0807-08 15:18
- 140 3 [华信新材吧] 不会跳水了吧 亲密的曹可5 07-0807-08 15:18
- 493 1 [冰山冷热吧] 三伏天刚刚开始,现在是建仓的好时候,也是洗盘 苟道真仙 07-0807-08 15:18
- 543 0 [神州泰岳吧] 我又来了 风火轮888 07-0807-08 15:18
- 121 0 [瑞芯微吧] 建议散户股东们一起向证监会举报 追影者 07-0807-08 15:18
- 126 0 [江钨装备吧] 周三阳,60分钟7阳,又可以玩水了 常乐888 07-0807-08 15:18
- 102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调整到位,下午建仓 博学多才的听松 07-0807-08 15:18
- 224 3 [鲁西化工吧] 000830的股友们:鲁西化工将要启动上涨之旅!6 股友cqviki 07-0807-08 15:18
- 561 1 [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吧] 【CPO行业八大龙头】CPO技术引爆算力革命? 股友8800I9G856 06-2807-08 15:18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随着指数的不断上涨,我们的仓位该跟着增加还是 股东大山子 07-0807-08 15:18
- 563 3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核电的家人们奇怪了,最近买啥啥跌,卖啥啥 芜湖帅哥 07-0807-08 15:18
- 191 5 [常山药业吧] 追日早已经盆满钵满,跑了。剩下傻粉站岗。 投资满盈 07-0807-08 15:18
- 214 2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总共出了几个6600和3300? 我去你这坑货 07-0807-08 15:18
- 117 4 [京沪高铁吧] 冲一把呀,助力大盘站上3500。 纳潮渔隐 07-0807-08 15:18
- 227 1 [兄弟科技吧] 7.7周一复盘 牛气冲天1368 07-0707-08 15:18
- 104 0 [美利云吧] 补钙了明天我信你行 多余的孟醉 07-0807-08 15:18
- 90 0 [多晶硅吧] 多晶金 育龙3456 07-0807-08 15:18
- 97 1 [威派格吧] 庄家控盘整死散户,散户与庄共舞。 股友765Z27K661 07-0807-08 15:18
- 377 2 [通灵股份吧] 卖完了你可以涨了 漂泊不定 07-0307-08 15:18
- 120 1 [A50期指吧] 空头们投降吧,现在空翻多是你们最后的止损机会 安宥真 07-0807-08 15:18
- 101 0 [葵花药业吧] 这是吃了什么啊?这么垃 工行钉子户 07-0807-08 15:18
- 101 1 [衢州东峰吧] 卖了没 顺势而为Tx 07-0807-08 15:18
- 91 1 [上证指数吧] 其实仔细看下午个股都在出货状态 市值振翅高飞 07-0807-08 15:18
- 177 6 [R东方1吧] 加油涨100个涨停板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8 15:18
- 148 0 [武汉凡谷吧] 公告:《中科环保》更名《中科量化》 幸福凝固 07-0807-08 15:18
- 104 1 [海辰药业吧] 这个庄家是全股市最缺德的一个 命里躺赚 07-0807-08 15:18
- 170 2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起飞起飞!光伏要绝地重生了,千万不要倒在黎明 投资小能 07-0807-08 15:18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这要说明来源,那怎么说明来源嘛?就算说了来源 超级大富翁了 07-0807-08 15:18
- 241 5 [永赢逸享债券C吧] 最近一直都是涨涨涨不停,非常让人放心。$永赢 山也听风吖 07-0807-08 15:18
- 104 0 [北新建材吧] 此货这波行情完成了,!这波低点长了5% 博启星 07-0807-08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