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63 2 [*ST吉药吧] 本股票的新代码:400269 庆余年哈 07-0807-08 15:25
- 118 3 [宁波联合吧] 今天直接封板了,8.34,抓紧墙筹码。 风007110 07-0807-08 15:25
- 188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请君入瓮然后瓮中捉鳖 股友6k1392367K 07-0807-08 15:24
- 255 4 [中银5吧] 只从我6月10日买入后就一直没动过了,今天终于0 见好就收复利盈利 07-0807-08 15:24
- 99 1 [安记食品吧] 昨天出货了兄弟低吸了安记,今天盘中做了个T, 奔跑的少年郎 07-0807-08 15:24
- 359 4 [永安药业吧] 五倍涨幅了,一般主力肯定是要进行三四个月的震 牛牛牛小牛牛 07-0707-08 15:24
- 670 13 [曼卡龙吧] 曼卡龙: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曼卡龙资讯 06-2607-08 15:24
- 267 3 [浪潮信息吧] 万事俱备,只欠公告 当风点烛 07-0807-08 15:24
- 89 0 [弘元绿能吧] $弘元绿能(SH603185)$ 六道仙人下凡 07-0807-08 15:24
- 104 0 [友阿股份吧] $友阿股份(SZ002277)$ 兰亭序2018 07-0807-08 15:24
- 116 1 [祥鑫科技吧] 应该能见到30以下 两横一竖7 07-0807-08 15:24
- 107 0 [商汤-W吧] 商汤入选服布服,世界级AI公司佐证 毛毛羽 07-0807-08 15:24
- 125 1 [联动科技吧] 今天这个样子,明天大盘回调,跌死,今天还买的 股友Yv9Tlr 07-0807-08 15:24
- 184 4 [和而泰吧] 套死这群做摩尔梦的散户,好样的庄家,好样的大 股友lQHZAu 07-0807-08 15:24
- 133 3 [奥士康吧] 看来我搞错了,这家是做奥康皮鞋的,跟PCB没啥 股友537u2P2102 07-0807-08 15:24
- 101 0 [众泰汽车吧]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走强,沪指再度向3500点发 股友58989u069H 07-0807-08 15:24
- 120 0 [国脉科技吧] 抢筹,开始拉板了. 股友073e559p55 07-0807-08 15:24
- 185 4 [ST合纵吧] 晕了,501手操作失误了,在2.29买入了 理想堡垒 07-0807-08 15:24
- 148 4 [宏源药业吧] 朋友15.74元,买了4万股。叫我买,我没有仓位了 股友88130F1G28 07-0807-08 15:24
- 134 2 [中兵红箭吧] 和平年代不能买军工 下山虎虎 07-0807-08 15:24
- 1000 8 [巨力索具吧] 星期一关键点。别看股吧和弹幕没意义,相信自己 Uzi小狗 07-0407-08 15:24
- 97 0 [辽港股份吧] 为啥穷人都在这个股,有道理的 调查员 07-0807-08 15:24
- 114 0 [洋河股份吧] 不用等,只要价格到位就可以买入 //@股息复投第 股息复投第一人 07-0807-08 15:24
- 93 0 [ST浩丰吧] 就不能硬一下子吗 股友HCH9zP 07-0807-08 15:24
- 416 1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高点先出来了,感谢兄弟们一路陪伴,我还会 福星高照0813 07-0807-08 15:24
- 143 0 [菜油吧] 7.8号期货收盘1:日内文化指数震荡修正,日线报 浩伟论金 07-0807-08 15:24
- 121 0 [澳柯玛吧] 都在蹦跶,都在跳高,如火如荼的连板,再看看你 股友3k36C50711 07-0807-08 15:24
- 118 1 [南京公用吧] 这个业绩,包超预期的啊,还不买吗? 股友8792Cn0126 07-0807-08 15:24
- 99 0 [乐普医疗吧] 没过前高呀 飘逸风雪 07-0807-08 15:24
- 91 1 [北玻股份吧] 明天大幅低开 东府官人 07-0807-08 15:24
- 148 3 [锐科激光吧] 均线已破可以走了 小军逆袭之路 07-0807-08 15:24
- 308 4 [佳缘科技吧] 治理架构松动,短期没戏;影响新合同量,今年业 小小咕咚 07-0407-08 15:24
- 101 0 [常山药业吧] 尾盘集合竞价40.52买了十手试水…明天别杀我 股友9768lo9081 07-0807-08 15:24
- 13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配置周报】美国经济仍有韧性,纳指还能涨吗? 华宝基金 07-0807-08 15:24
- 105 0 [国脉科技吧] 个个都说跌,个个都入仓多多. 股友3F358W2688 07-0807-08 15:24
- 108 1 [金隅集团吧] 明天分个几百万,又来买 再投100股 07-0807-08 15:24
- 155 5 [旋极信息吧] 赚了三分钱,好有成就感,哈哈。等明天 龙行大海168 07-0807-08 15:24
- 153 1 [*ST尼雅吧] 在股市中,盈利就是我们的认知,炒股很简单也很 卤熟的每日每夜 07-0707-08 15:24
- 134 0 [工业富联吧] 明日行情或将上演“王炸时刻”!今日A股市场高 斌哥寻牛记 07-0807-08 15:24
- 120 0 [展鹏科技吧] 今日8.54进了点,明天10.30前不拉升清仓 股友2mv0282815 07-0807-08 15:24
- 230 3 [歌尔股份吧] 我虽然误入歌尔已掉进了深坑,我认为这票不是一 股友Fay0yB 07-0807-08 15:24
- 454 2 [鸿博股份吧] 一卖就飞一买就套 记录菜鸟日常操作 07-0807-08 15:24
- 137 4 [川宁生物吧] 这个啥紫孔沟被我忽悠的也做多了。 股友801296c11C 07-0807-08 15:24
- 113 0 [*ST南置吧] 九转才到6,<,还要涨3天吧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7-0807-08 15:24
- 93 0 [弘元绿能吧] 被下出去了,割的。 不要卖出任何利润 07-0807-08 15:24
- 132 0 [东风科技吧] 13这横盘至少半个月,主力不把成本降下来才不会 飞黄民丰得苗若兰 07-0807-08 15:24
- 81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买了的同志们是不是都准备挺到最后 细心冷叶 07-0807-08 15:24
- 304 4 [海联金汇吧] 暗盘流入1.9亿 只追富婆不追高啊 07-0807-08 15:24
- 348 7 [金一文化吧] 这股最高峰33.29,现在才4.42拍什么?有3必有5 股友710G68990P 07-0707-08 15:24
- 873 0 [ST富通吧] ST富通24年终止上市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仍可索 知股微声 07-0807-08 15:24
- 121 0 [万科A吧] 万科a周三涨停房地产高开高走 有毅力的姚宇18 07-0807-08 15:24
- 223 5 [信雅达吧] 明天高开还可以,低开基本废了 股友51c0115r22 07-0807-08 15:24
- 143 3 [ST南都吧] 才发现2年多没碰创业板了 驯兽师 07-0807-08 15:24
- 102 0 [黄金/美元吧] 欧盘调整:依托1小时中轨支撑。早盘多单点位调 肖欢短线 07-0807-08 15:24
- 120 2 [新希望吧] 9.6卖出一层目前12层,呦吼。 美好的天使 07-0807-08 15:24
- 125 2 [贵州燃气吧] 虽然外面没能吃到涨停,但能有四五个点也比呆这 涨压涨 07-0807-08 15:24
- 110 2 [完美世界吧] 游戏股里垫底的存在 聪慧的祝兰芳 07-0807-08 15:24
- 1631 1 [中科曙光吧] 早上走势看着平,但买盘悄悄多 股友795U55Y363 07-0807-08 15:24
- 130 0 [太阳能吧] 明天高开高走,一路涨停 流满苍 07-0807-08 15:24
- 121 0 [金域医学吧] 买别的股票要钱,买金域要命 老丐1968 07-0807-08 15:24
- 117 0 [国脉科技吧] 卖了进了南大光电. 股友u603p89599 07-0807-08 15:24
- 136 1 [合金投资吧] 明天会大涨,开票可以加仓了 股友3cK7337106 07-0807-08 15:24
- 319 5 [ST云动吧] 砸了两千万,被吃了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7-0807-08 15:24
- 151 2 [源杰科技吧] 准备暴跌3成,向长光看齐 Mudddd 07-0707-08 15:24
- 103 0 [大禹节水吧] 大盘都3500了,垃圾连大盘2800时的五元都收不回 山河远阔23 07-0807-08 15:24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再震几天,稳住3490以上,蓄力争取下周破3500 只追富婆不追高啊 07-0807-08 15:24
- 128 0 [中洲特材吧] 前复权,八周以来的收盘最高价,左侧还有三根上 笑逐颜开的谷芝蔓 07-0807-08 15:24
- 117 2 [达利凯普吧] 这货别人小涨他跌,别人跌他大跌,别人大涨他小 股友a38kZD 07-0807-08 15:24
- 130 0 [淮河能源吧] 明天一字板涨停,就是牛 涨停板子 07-0807-08 15:24
- 128 0 [XD博闻科吧] 每天创新高的也是好票 大澄澄 07-0807-08 15:24
- 148 0 [神工股份吧] 发现没?半导体ETF159813最近抗跌性真不错。技 这些对于人体 07-0807-08 15:24
- 100 2 [首航新能吧] 明天溢价满满吧? 贵妃醉股 07-0807-08 15:24
- 131 0 [神宇股份吧] 明天100%是个10%以上的大阳线,因为我尾盘买入 罗宾汉归来 07-0807-08 15:24
- 103 0 [雄韬股份吧] 今天纯粹是凑数的玩意 喜欢小炒韭菜 07-0807-08 15:24
- 236 0 [九洲集团吧] 8元附近,解套盘和获利盘是要走的,洗洗更健康 与趋势同行 07-0807-08 15:24
- 125 1 [阿里巴巴-W吧] 115的本金,本周有希望收复吗?我感觉最多到110 挣3毛就卖 07-0807-08 15:24
- 256 1 [欧菲光吧] 它的最大问题就是股权结构的问题,去年南昌大股 欧菲光崛起 07-0807-08 15:24
- 145 2 [双良节能吧] 被涨停开板洗掉了,还我票 股友72756t76F1 07-0807-08 15:24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通信ETF(515880)涨超2.5%,新兴技术迭代驱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5:24
- 229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反内卷”主题爆发,硬科技全线反弹!科创50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5:24
- 218 0 [财经评论吧] 半导体设备材料头部厂商业绩亮眼,新一轮并购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5:24
- 22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债期货全线回落,30年国债ETF博时(511130)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5:24
- 102 2 [信雅达吧] 顶部放出巨量,新一波进场成接盘侠 n675213627091864 07-0807-08 15:24
- 265 18 [中国春来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追涨追在最高点的 暴走小沫沫 07-0807-08 15:24
- 102 1 [奥瑞德吧] 第二波行情已来 豆豆的豆 07-0807-08 15:24
- 164 3 [云赛智联吧] 昨天19.57买入3万股,今天20.07卖出1.5万股。 宏图成章得傅红雪 07-0807-08 15:24
- 122 1 [蓝盾光电吧] 各位股民们听我一句劝,这家公司没有任何东西值 倩儿呀 07-0807-08 15:24
- 145 1 [卫星化学吧] 转了一圈,还是把你买回来了,,鸿路钢构错过没 知行合一以史为鉴 07-0807-08 15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