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湖南天雁吧] 我挂的是1166卖的在接。 点石为富地江别鹤 07-0807-08 15:40
- 184 5 [德林控股吧] 里面的资金根本不想要你的筹码,单纯的出货 诚恳的杨总指挥 07-0807-08 15:40
- 109 0 [郑州银行吧] 相较年初只涨了八分钱 股友587129Z15X 07-0807-08 15:40
- 114 0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最高点和昨天一样,游刃有余。横有多长,竖 叶荣掭 07-0807-08 15:40
- 253 0 [华之杰吧] 炒新恒的逻辑是大科技:半导体,芯片概念。 稳健的低吸者 06-2707-08 15:40
- 158 3 [聚光科技吧] 跌到16,融资盘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8 15:40
- 107 0 [养元饮品吧] 大家准备抄底的。 老八说股 07-0807-08 15:40
- 183 0 [中国船舶吧] 明修栈道,暗度陈仓,中国船舶这个狗砸总其实一 RNM 07-0807-08 15:40
- 135 0 [重庆水务吧] $重庆水务(SH601158)$ 空格小白白白 07-0807-08 15:40
- 121 0 [泰慕士吧] 非常平稳!这是暴风雨前的平静吗 股友15169TG587 07-0807-08 15:40
- 305 0 [亚星化学吧] 这明天再涨个10%。 t之巅 07-0807-08 15:40
- 141 0 [仁智股份吧] 去年打压,是为了回购增发的股份,不一样。 豪迈奔放的祝茁 07-0807-08 15:40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7.8今天在电力ETF止跌的位置买入做了T,其余仓 勇敢坚毅耐住寂寞 07-0807-08 15:40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,头一天 股友wJ8CEl 07-0807-08 15:40
- 245 2 [诺德股份吧] $诺德股份(SH600110)$ 大A幼儿园小班 07-0807-08 15:40
- 123 0 [老铺黄金吧] 富国消费这波赢麻了!重仓的老铺黄金今日在次高 阳光开朗的任欣儿 07-0807-08 15:40
- 129 3 [基金动态吧] 我能在手机上像买国内基金一样买入港股和美股上 深夜投资达人 07-0807-08 15:40
- 120 1 [莎普爱思吧] 这股连评论都没人评了,人心散了,都跑光了。 股友0EXaIs5417 07-0807-08 15:40
- 104 0 [多晶硅吧] 唉,空头不亡,涨停不止!真可怕! 许仙天天进入张婷 07-0807-08 15:40
- 122 0 [中国银河吧] 银河什么时候给树根大旗呀,看好你。 BDT永恒的旋律 07-0807-08 15:40
- 112 0 [双星新材吧] 退市吗…… Dfdg 07-0807-08 15:40
- 295 8 [*ST雅博吧] 温和放量,尾盘冲一把,搞起来,牛市来了 私募投资者 07-0807-08 15:40
- 181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0.16% 估值播报员 07-0807-08 15:40
- 114 0 [本立科技吧] 明天开盘填24.02清仓 跟庄一家亲 07-0807-08 15:40
- 82 0 [基金动态吧] 有能力的做做高抛低吸,没有能力的争取拿到赚钱 smokegirl 07-0807-08 15:40
- 109 1 [永安期货吧] $永安期货(SH600927)$ 股友X912515p99 07-0807-08 15:40
- 901 1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白酒自6月13日见底以来,已经在这个位置盘了17 专治各类喷子不服 07-0807-08 15:40
- 115 0 [兴森科技吧] 100股送你们了,哈哈哈 电池资深玩家 07-0807-08 15:40
- 113 0 [沪工转债吧] $沪工转债(SH113593)$ 诚实一生 07-0807-08 15:40
- 179 0 [苏农银行吧] 苏农银行拟不再设立监事会及其下设专委会 苏农银行资讯 07-0807-08 15:40
- 97 0 [四方精创吧] 小阳后必有长阳! 柔美的邱湘白 07-0807-08 15:40
- 179 1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不会涨也不会跌,大概率继续磨一天,明天是 抓龙抓妖抓涨停 07-0807-08 15:40
- 123 0 [莱宝高科吧] 费这么大劲,涨这点。 热心网友go777 07-0807-08 15:40
- 126 0 [波导股份吧] 希望压制3字头下方 股友06a0V61632 07-0807-08 15:40
- 1216 5 [华峰超纤吧] 华峰超纤高精度主动大单净买入数据图供各大主力 常态主升浪 07-0807-08 15:40
- 540 5 [ST京机吧] 主打一卖就起飞 鸿利财富 07-0807-08 15:40
- 1012 0 [粤传媒吧] 2025年7月8日 抄手刘常胜 07-0807-08 15:40
- 121 0 [常宝股份吧] 太多主力了 JACK3333 07-0807-08 15:40
- 119 1 [新力金融吧] 50亿的盘子,玩出500亿的盘面感觉! 股友6611127lw2 07-0807-08 15:40
- 201 4 [*ST南置吧] 任尔东西南北风,我自岿然不动 釟飞特 07-0807-08 15:40
- 211 2 [瑞康医药吧] 周五买了100股今天怎么没分红啊? 明天下来再进 07-0707-08 15:40
- 157 0 [芯诺科技吧] 芯诺科技:回购股份注销完成暨股份变动公告 芯诺科技资讯 07-0807-08 15:40
- 77 0 [赢家伟业吧] 赢家伟业:回购进展情况公告 赢家伟业资讯 07-0807-08 15:40
- 220 3 [晋控电力吧] 看样子需要调整一下,调整完了再向上走一波 股海踏浪v 07-0807-08 15:40
- 85 0 [巨星传奇吧] 榜一大哥明天翻倍 财运亨通MiuMiu 07-0807-08 15:40
- 178 1 [漳州发展吧] 昨天5.09全部卖掉,赚了19.8万。哎,卖早了,要 涨停板子 07-0807-08 15:40
- 272 4 [物产中大吧] 开始出货了 股市一害 07-0807-08 15:40
- 95 3 [XD乐山电吧] 不争气扶不起的阿斗 老练的肖淳美 07-0807-08 15:40
- 1462 10 [财经评论吧] 响应特朗普?美国能源部:五年内停电次数恐翻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5:40
- 122 1 [胜宏科技吧] 光头光脚中阳啊,持股大半年第一次看到 米尔斯坦 07-0807-08 15:40
- 111 3 [芯片ETF华夏吧] 这下好了打脸1.225,曾经1.3买的跌到0.7不敢补 加油吧孩子 07-0207-08 15:40
- 89 0 [*ST亚振吧] 有异动在,上涨趋势不变,只是途中颠簸了许多。 卖火箭的女孩 07-0807-08 15:40
- 139 0 [ST际华吧] 今天进了,3成仓!跌3个点就3成仓,直打打满, 四川省刘德华 07-0807-08 15:40
- 106 0 [紫建电子吧] 主力都si了,怎么拉的起来 股友70T60071e7 07-0807-08 15:40
- 247 2 [华电新能吧] 跟同学对赌,我猜三位数0.2.4.6.8他猜三位数1.3 股友7583U15m56 07-0807-08 15:40
- 326 1 [广博股份吧] 我真的清仓了! 顽强的大刚炮 07-0807-08 15:40
- 99 0 [R比特1吧] 042那点压盘没人要,砸吧! 海陆童 07-0807-08 15:40
- 109 0 [华电新能吧] 0622+21期待中签 险胜夺魁 07-0807-08 15:40
- 131 2 [东通退吧] 主力若还强洗,恐怕把自己洗没了 n137113330857394 07-0807-08 15:40
- 389 3 [江苏雷利吧] 估计又是暴跌的一天?跟跌不跟涨,主力借机深度 技术分析小助手 07-0807-08 15:40
- 210 3 [味知香吧] 请问公司目前在美团,淘宝,京东等的闪购渠道是 味知香股友 07-0307-08 15:40
- 97 0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密码的 股友F7o6682925 07-0807-08 15:40
- 129 1 [拉卡拉吧] 这个时候不跑,等着过年做股东。 不当着急的韭菜 07-0807-08 15:40
- 338 1 [XD屹唐股吧] 下午仅7分钟股价就狂拉26%(20.5-25.9),一点 维尚必牛 07-0807-08 15:40
- 133 1 [崇达技术吧] 明天涨停概率88% 广发熊经理 07-0807-08 15:40
- 126 1 [*ST春天吧] 外边一片大好,我在这里被套。大盘回调他会不会 tianyaaini888 07-0807-08 15:40
- 110 0 [九芝堂吧] 比耐心了,铁棒定能磨成针! 股友5k391163J0 07-0807-08 15:40
- 72 0 [博时裕新纯债债券C吧] 稳了!又抱蛋咯~纯债基就是香,波动小,现在利 活泼的纳兰柏 07-0807-08 15:40
- 167 0 [胜宏科技吧] //@Steven402:人气排名超高,正是拉高出货时。 股友87G9635F87 07-0807-08 15:40
- 123 1 [滨海能源吧] 散户进来太多了!有的洗了 周到的武宸禾 07-0807-08 15:40
- 108 0 [海格通信吧] 股价说明一切 股友26v6R09358 07-0807-08 15:40
- 148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技术性牛市!!!这周看6000点 司马日天 07-0807-08 15:40
- 158 2 [台基股份吧] 怎么老有人说长江借壳台基?摆明不可能得事情。 江智源 07-0807-08 15:40
- 260 4 [光迅科技吧] 大资金都是用脚投票,其他的都是有的没的,25年 基民LKOpDY 07-0807-08 15:40
- 140 1 [牧原股份吧] 晚上业绩出来明天带领养殖股涨停 基民96187t1r52 07-0807-08 15:40
- 95 0 [税友股份吧] 放量下跌完犊子 空仓大师陈阿健 07-0807-08 15:40
- 238 1 [东软载波吧] 请问贵公司有和大功率充电设施相关的业务往来吗 东软载波股友 07-0707-08 15:40
- 401 4 [百傲化学吧] 最后的洗盘?实控人变更即将完成…… n845613859656598 07-0807-08 15:40
- 226 2 [大千生态吧] 真是啊,这个票套死多少人 我也是看热闹的 06-2507-08 15:40
- 157 2 [湖南天雁吧] 这个位置挺好的,明天如果军工回流,这票还能再 君哥1931 07-0807-08 15:40
- 857 4 [通威股份吧] 稳了。稳了 T修勾 07-0807-08 15:40
- 99 0 [凯撒旅业吧] 同花顺添加了跨境支付概念,东菜怎么不添加进去 一根和子 07-0807-08 15:40
- 113 0 [乐歌转债吧] 跑了跑了 财源滚滚1983 07-0807-08 15:40
- 131 3 [中国春来吧] 几分钟拉升,一整天砸盘 财运来财地达摩 07-0807-08 15:40
- 185 0 [金涌投资吧] 法本信息7月2日在互动平台表示,公司在稳定币系 东方遗珠 07-0807-08 15:40
- 192 5 [太阳电缆吧] 下午涨到你头晕目眩 友好的白佑超1 07-0807-08 15:40
- 58 0 [翔宇医疗吧] 杭州市就《支持类脑智能未来产业创新发展的若干 股友6q0055H866 07-0807-08 15:40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放量2000多亿,明天跳空高开继续走A股的独 宁宁梦 07-0807-08 15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