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龙软科技吧] 这个股一天成交额只有1000多万人民币 MartyWo 07-0807-08 15:10
- 102 0 [南山控股吧] 用脚趾头想都知道不可能平开放散户安全出去明天 股友13p55c8613 07-0807-08 15:10
- 218 0 [美锦能源吧] 买阴卖阳谈何容易!感谢公司领导给的机会 量入为主价不止 07-0807-08 15:10
- 34 0 [诚邦股份吧] 都吃猪毛吧 股友68780K887E 07-0807-08 15:10
- 92 0 [国科微吧] 是因为我买了吗 五分钟战神 07-0807-08 15:10
- 128 0 [长安汽车吧] 国家兵器集团概念 未来的底片路蓝柯 07-0807-08 15:10
- 85 0 [国脉科技吧] 十五分钟级别MACD的红柱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了, 股友738637hG90 07-0807-08 15:10
- 379 0 [平安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美国关税谈判限期延长提振情绪,光伏供给侧预期 平安基金刘洁倩 07-0807-08 15:10
- 96 0 [九鼎新材吧] 明天连板走起了 股友p625N51890 07-0807-08 15:10
- 125 1 [塞力医疗吧] 放量下跌!个人认为明天还有一根阴线,后天企稳 牛气冲冲冲chong 07-0807-08 15:10
- 104 0 [海联金汇吧] 别的没牌照的都涨多少倍?你在这儿 c8136111423552487 07-0807-08 15:10
- 102 0 [韶能股份吧] 无语了,从头出道尾的货 个公交车司机师傅 07-0807-08 15:10
- 110 0 [AH股溢价吧] 又要破130,大家小心被套 股友H038q66732 07-0807-08 15:10
- 111 1 [豫能控股吧] 明天还得高开 基民VxxzhQ 07-0807-08 15:10
- 156 2 [协创数据吧] 前几天我就说了,短期下跌不要紧,你看这不就大 积极的谷全1 07-0807-08 15:10
- 211 3 [川大智胜吧] 川大校友每人都来买一手川大智胜,估计可以涨到 ST牛牛2026 07-0807-08 15:10
- 91 0 [君亭酒店吧] 卖了,明天低开就买 爱只来 07-0807-08 15:10
- 110 1 [豫能控股吧] 明天由你接替华银带领电力上涨 股友0H2i083255 07-0807-08 15:10
- 94 1 [丽人丽妆吧] 都不走主力哪来筹码 华good911 07-0807-08 15:10
- 232 6 [朗源股份吧] 2025年7月4号解禁了,大股东股份。 石山岩 07-0807-08 15:10
- 189 3 [山东高速吧] 有人要低价抄底吗? 惬意的董大升 07-0807-08 15:10
- 91 1 [*ST椰岛吧] 冲冲冲 智慧必上42元 07-0807-08 15:10
- 114 5 [科蓝转债吧] 买哪个哪个跌 新生代炒新一族 07-0807-08 15:10
- 118 0 [奔图科技吧] 今天的成交量很棒,好起来了 股神老南瓜 07-0807-08 15:10
- 129 0 [卓郎智能吧] 玻纤制造机,分支龙头了呀 基民oOylsP 07-0807-08 15:10
- 106 1 [常山药业吧] 就是不批看谁还敢搞研发?仿制还行? 蜻蜓点水一起飞 07-0807-08 15:10
- 177 2 [青岛金王吧] 和7.2的红宝丽太像了! 稳重的齐静春 07-0807-08 15:10
- 135 2 [溯联股份吧] 产品创新能力可以,底子好;回馈股东也很大方, 稳如老购 07-0807-08 15:10
- 161 1 [软件ETF易方达吧] 怎么不交易 随风样子 07-0807-08 15:10
- 296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!4000点 Madter 07-0507-08 15:10
- 99 0 [华电新能吧] 千万别中 楠德糊涂 07-0807-08 15:10
- 178 0 [景23转债吧] 走了一半,明天应该会有溢价吧 随心随性6718 07-0807-08 15:10
- 213 0 [东山精密吧] 就是短线客注意象现价44元的垃圾股东山精密胜宏 雨朦胧短线 07-0807-08 15:10
- 82 0 [国脉科技吧] 医药商业概念股震荡走强,午后回封涨停. 股友63d6739O81 07-0807-08 15:10
- 92 0 [亚玛顿吧] 明天有希望成妖 股友2a109d9951 07-0807-08 15:10
- 122 1 [南风股份吧] 8元23满仓了,看多。 股友上卫6954 07-0807-08 15:10
- 113 1 [北陆药业吧] 明天低开直接上 广州一代战神 07-0807-08 15:10
- 148 3 [冰川网络吧] 尾盘杀跌,明天低开。 行运一条龙4 07-0807-08 15:10
- 129 2 [北京利尔吧] 十次放量九次第二天是跌的,爱信不信吧 淡定的彭清平 07-0807-08 15:10
- 104 1 [通化金马吧] 下午深V 才情出众的白全 07-0807-08 15:10
- 188 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根本赚不到认知以外的钱 有魄力的乐里月 07-0807-08 15:10
- 103 0 [德赛西威吧] 现在是英伟达链涨的好,特斯拉废了, 盘后拍断大腿 07-0807-08 15:10
- 113 0 [洽洽食品吧] 大涨0.9%,刚到本,卖了一半换别的,耗不起了! woshishangao 07-0807-08 15:10
- 141 0 [纽泰格吧] 请问公司最新一期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纽泰格股友 07-0707-08 15:10
- 100 0 [纽泰格吧] 你好,请问截至6月30日,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, 纽泰格股友 07-0407-08 15:10
- 107 0 [宁波高发吧] [火箭][下跌][韭菜] 看我装糖套主力 07-0807-08 15:10
- 94 0 [小商品城吧] 买了就一直跌,哎我就是韭菜,没那个命 Q6868568 07-0807-08 15:10
- 120 0 [恒生指数吧] 这一波至少24533 再分一杯羹 07-0807-08 15:10
- 105 0 [创新新材吧] 今天竞价回购200万股 向上的罗全 07-0807-08 15:10
- 112 0 [摩根行业睿选股票A吧] 吃肉行情 金口才 07-0807-08 15:10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淘宝有外卖?我还不知道呢没点过 股友7L791t8698 07-0807-08 15:10
- 119 0 [东湖高新吧] 迟早让我等到 让一切随缘 07-0807-08 15:10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作手messi 07-0807-08 15:10
- 99 1 [航高5吧] 0.35买的今天跑完了,赚钱跑路了 诙谐幽默的荷风6 07-0807-08 15:10
- 189 3 [南山控股吧] 这演戏? zsl19723577 07-0807-08 15:10
- 96 0 [*ST天茂吧] 违法者必须受到制裁 股友Gz70WW 07-0807-08 15:10
- 99 0 [三环集团吧] 三环这个票真的太差劲了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07-0807-08 15:10
- 109 0 [美力科技吧] 机器人板块调了这么久,也该反弹一波了吧。 摘星tuvbrd6909 07-0807-08 15:10
- 105 0 [协鑫能科吧] 有人说,明天一字板。可能吗?大概率还是会向下 摘桃子的天命人 07-0807-08 15:10
- 101 1 [海兴电力吧] 磨磨蹭蹭,尾盘不会拉升,收盘25.85吧 supermoney888 07-0807-08 15:10
- 131 3 [*ST亿晶吧] 跟着亚玛顿涨得这都看不出来 股友6Of6339035 07-0807-08 15:10
- 205 3 [伟隆转债吧] 200以上的套着的多吗 做阻力最小的事 07-0807-08 15:10
- 99 0 [国电南瑞吧] 盘前帖回顾 又见财富来 07-0807-08 15:10
- 79 0 [海印5吧] 80多万的交易量,难搞 股友0r8n310189 07-0807-08 15:10
- 94 0 [中电环保吧] $中电环保(SZ300172)$ 喜欢台妹 07-0807-08 15:10
- 100 0 [大富科技吧] 今天就靠你顶了顶,手上别的票不行 liamqwq 07-0807-08 15:10
- 106 0 [兔宝宝吧] 吗吗我不玩了,恶庄家们用大数据量化收割打压, 废掉这只股票 07-0807-08 15:10
- 108 0 [中石化油服吧] 石油大跳水了 股友t3e7192775 07-0807-08 15:10
- 85 1 [亚玛顿吧] 应该是光伏设备的龙哥吧?不敢买啊! yrh111 07-0807-08 15:10
- 100 1 [万里马吧] 昨天喊单的,让人高位接盘,今天肯定又是一个跌 期市华九妹 07-0807-08 15:10
- 133 4 [祥鑫科技吧] 不卖,一股都不卖。想买我的便宜股票,门儿都没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7-0807-08 15:10
- 119 2 [天目湖吧] 这庄是个弱笔,三瓜两枣洗个没玩 先趋后波 07-0807-08 15:10
- 113 0 [隆平高科吧] 咋一看7连阳了,价格确在原地没动,佩服佩服 新奇的公孙佑超 07-0807-08 15:10
- 75 0 [国脉科技吧] 垃圾,反正不加仓,随便吧. 股友1877963Ol9 07-0807-08 15:10
- 101 0 [德业股份吧] 54.94,死就死,明天必大跌 有耐心的剑思泉18 07-0807-08 15:10
- 110 0 [中国儒意吧] 最近资金都是布局暑期档票房的吗?这么猛的趋势 明亮的孟予朔 07-0807-08 15:10
- 88 0 [首航新能吧] 反内卷龙头 森帕盗魁jay 07-0807-08 15:10
- 100 0 [三德科技吧] 亏钱亏钱 完美金币 07-0807-08 15:10
- 176 3 [新易盛吧] 工业富联18亿元封盘,你呢? 沧风一号 07-0807-08 15:10
- 83 0 [香港中旅吧] 没量没价! 我赢了 07-0807-08 15:10
- 112 0 [XD屹唐股吧] 果然拉了哦!不然线下申购的走不了。 ST20 07-0807-08 15:10
- 99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0.71% 估值搬运工 07-0807-08 15:10
- 174 2 [广生堂吧] 尾盘又抢筹明天高开 只炒市场龙头 07-0807-08 15:10
- 106 1 [凯普生物吧] 眼看大盘快到3500点,但凯普生物股价还在2500点 dfyzxxt83410903 07-0807-08 15:10
- 91 1 [荣安地产吧] 垃圾 有心de及时雨 07-0807-08 15:10
- 136 5 [吉祥航空吧] 12.86割了你就上。 一颗小白菜哦耶 07-0807-08 15:10
- 218 5 [上海建工吧] 椰树可怜可悲啊,时代的缩影,骆驼祥子的真实写 顺利的郝鸣晔 07-0707-08 15:10
- 85 0 [阿里巴巴-W吧] 我觉得暑假安心游玩了,好票什么时候进入都有机 梨涡浅笑818 07-0807-08 15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