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3 1 [芯碁微装吧] 怎么看PCB和先进封装双重机遇下的芯碁微装 MT调研1 07-0807-08 15:22
- 191 3 [大恒科技吧] 3万股今天全部割肉卖出赔钱1.56万元.买入皖维高 股友556J7u0578 07-0807-08 15:22
- 104 0 [中联重科吧] 注意,苟南托马上又出来了 我给主力送钱花 07-0807-08 15:22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数有趣 棒打红尘 07-0807-08 15:22
- 116 1 [*ST华闻吧] 这一分钱明天还要还回去的 股友3X27768a77 07-0807-08 15:22
- 189 9 [天原股份吧] 好,出现散户忍受不住时,也就是主力要拉升之时 独立的贺琛9 07-0807-08 15:22
- 194 7 [元隆雅图吧] ,砸跌停,开盘直接往下砸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7-0707-08 15:22
- 123 0 [亚钾国际吧] 只要黄儿叫,新高快来到! 聪颖的谷韶华 07-0807-08 15:22
- 134 0 [家联科技吧] 这只尾盘进短线套利今天假阴线解放前期套牢散户 股友5Y6923551K 07-0807-08 15:22
- 124 0 [南玻A吧] 明天继续加油! 波及上空 07-0807-08 15:22
- 164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现在才弄明白,为什么国泰君安与海通证券要合并 有幽默感的魏祺14 07-0807-08 15:22
- 194 1 [西子洁能吧] 看看华光环能,海陆重工,都是卖锅炉的,杭锅变 慢慢修行在路上 07-0807-08 15:22
- 125 2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还是涨停,涨停价是8.11==发要要。 y5x2802815 07-0807-08 15:22
- 159 2 [翰宇药业吧] 主力出货完毕,明天-20 天天涨停666168 07-0807-08 15:22
- 181 1 [翰宇药业吧] 收三根吊颈线两天都是对子数,壮家已经很讲义气 咕咕旮旮 07-0807-08 15:22
- 128 1 [深圳华强吧] 总有一种感觉,他明天会补涨 涨不停518 07-0807-08 15:22
- 102 0 [好想你吧] 好想你8号10号或者15号就会发布中报预告 天使宝贝小可爱 07-0807-08 15:22
- 182 0 [银河磁体吧] 好在今天没有放很大的量,话说这走势是真难看, 不追高不打板 07-0807-08 15:22
- 230 0 [广电运通吧] 香港证监会:持续推动将人民币股票交易柜台纳入 股友stCs3N 07-0807-08 15:22
- 118 0 [泰豪科技吧] 9.20打个底,明天低开就加仓高开再看! 散兵游勇10086 07-0807-08 15:22
- 122 1 [*ST金科吧] ,这个时候应该来三个涨停拉倒。被金科耽误了被 苍蝇腿摘桃子姐 07-0807-08 15:22
- 140 2 [南山控股吧] 龙头被俞拿了,但是你都是热门板块啊,走成这样 春风蛙鸣 07-0807-08 15:22
- 117 2 [国联水产吧] 心疼那天打板的兄弟们,这下被坑惨了吧! 大午牛 07-0807-08 15:22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卖出嘉麟杰欣龙控股买入浔兴股份广宇集团华脉科 钧渊引潮 07-0807-08 15:22
- 162 1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创新好像是换了操盘手,不管涨跌,拖泥带水 股友yVktrQ 07-0807-08 15:22
- 121 1 [金桥信息吧] 这是意思一下???? 宝友11819 07-0807-08 15:22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物极必反,光伏开始起飞 有创造力的付城16 07-0807-08 15:22
- 109 0 [国脉科技吧] 明天分20亿牛逼哄哄的. 股友269m26512P 07-0807-08 15:22
- 111 0 [上能电气吧] gou庄有病 铁子7777777 07-0807-08 15:22
- 144 0 [西山科技吧] 这个公司还应该继续回购注销,公司研发建设不需 勇气不可磨 07-0807-08 15:22
- 136 1 [纯碱吧] 空头跑了快十万手,价格还在这,哪来的多头,全 顺风顺水顺心如意 07-0807-08 15:22
- 1770 15 [万里马吧] 万里马:多头与空头 美羊羊与七只狼 07-0707-08 15:22
- 107 0 [三川智慧吧] LJ NIUNIU2 07-0807-08 15:22
- 155 0 [万里马吧] 军工尾盘集体回流 明天也要high一把了 哈哈哈 小宜宁 07-0807-08 15:22
- 99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早上想吃带血筹码都没有 一管见血9988 07-0807-08 15:22
- 104 0 [白银有色吧] 没有10个跌停?证明你很硬 没有本全是利 07-0807-08 15:22
- 115 0 [润本股份吧] 正常估值20左右合理。但是考虑到现在牛市,所以 界海0708 07-0807-08 15:22
- 101 0 [工业硅吧] 你这个晚上不开盘,我先平了仓晚上玩别的去了, 大道至简深圳 07-0807-08 15:22
- 121 0 [*ST皇庭吧] 换好股要趁早在烂股只会浪费行情! 朋友168888 07-0807-08 15:22
- 111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错过了啊。这个点。又不敢进 马斯克1号 07-0807-08 15:22
- 115 1 [西昌电力吧] 早上开盘清仓乐山,又拉起来,我赶紧买西昌,结 友爱的常恺恒 07-0807-08 15:22
- 150 1 [江河集团吧] 这主力可以 只做人气高标 07-0807-08 15:22
- 111 1 [信通电子吧] 这狗赖这好歹是智能电网么电力周围猛干他倒好, 股友2176M5368U 07-0807-08 15:22
- 294 2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电力的家人们奇怪了,最近买啥啥跌,卖啥啥 芜湖帅哥 07-0807-08 15:22
- 140 4 [铜冠铜箔吧] 拉不动了。明天吃面!!!!!!!!!!! 立马起飞 07-0807-08 15:22
- 116 1 [三全食品吧] 小三全 zjg扬 07-0807-08 15:22
- 125 3 [国芯科技吧] 一个字,烂 神机的胥涵 07-0807-08 15:22
- 149 1 [苏州高新吧] 升了几天了,小心一天跌没,全是量化交易,先跑 股友HUu0V37182 07-0807-08 15:22
- 312 13 [华菱线缆吧] 设11.18买一点 有专注力的1977 07-0807-08 15:22
- 106 0 [金涌投资吧] 这么牛皮 给大家送福利了 07-0807-08 15:22
- 121 0 [华贸物流吧] 任你摆谱,不赚绝不撤! 睿智谦和 07-0807-08 15:22
- 216 0 [汉宇集团吧] 梁颖光家族深度介入与治理冲突 忘记带花了 07-0807-08 15:22
- 10516 4 [杭钢股份吧] 国资云、算力概念股拉升 杭钢股份直线涨停 杭钢股份资讯 07-0807-08 15:22
- 1579 62 [*ST正平吧] 私募基金还在甩卖,这是为什么?2023年6月进,4 老仙闯股市 07-0707-08 15:22
- 99 0 [国脉科技吧] 奈斯,翻倍之旅。. 股友07C82162O0 07-0807-08 15:22
- 225 4 [宝鼎科技吧] 明天有机会进吗 股友185wm51360 07-0807-08 15:22
- 184 0 [深科技吧] 这么好的时机,真怕深科技主力瞎搞,一个低位, 勤奋的小太阳18a 07-0807-08 15:22
- 105 0 [双良节能吧] 双良节能确实跌太多,现在是补涨,接下来涨停板 股友y325l07350 07-0807-08 15:22
- 111 0 [三花智控吧] 这票还是散户套牢太多,庄家不想抬轿,除非有针 佛陀赐福 07-0807-08 15:22
- 115 2 [九阳股份吧] 21年底20多拿了4年,越拿越低是什么体验 raychard 07-0807-08 15:22
- 149 1 [瀛通通讯吧] 明天果链会不会起飞呢? 股友8792Cn0126 07-0707-08 15:22
- 140 2 [本钢板材吧] 看好你 亦天之 07-0807-08 15:22
- 121 0 [XD贵州茅吧] 客观 股友87G9635F87 07-0807-08 15:22
- 113 1 [上海建工吧] 大盘再涨1000点,预测上海建工集团能涨1毛。 钢举目张 07-0807-08 15:22
- 616 1 [弘业期货吧] 这图形跟去年9.30号的一摸一样啊 股友56995FD061 07-0807-08 15:22
- 159 4 [小鹏集团-W吧] 大盘都这样了,红一下不行嘛 股友69k707967g 07-0807-08 15:22
- 82 1 [乐普医疗吧] 收盘创新高 浪漫秋雨ABC 07-0807-08 15:22
- 103 0 [国脉科技吧] 这个票给人一种不安的感觉,明天看集合竞价承接 股友35n39E0201 07-0807-08 15:22
- 105 0 [西安饮食吧] 它是犯天条了吗 股友3MQ5238830 07-0807-08 15:22
- 311 0 [融发核电吧] 你伤痛透了我的心 合肥胜利路 07-0807-08 15:22
- 101 0 [浙江永强吧] 小强不太行啊!这么好的行情也带不动。这几天看 散淡的人2021 07-0807-08 15:22
- 155 1 [多晶硅吧] 这是一帮做股票的在搞吧,动不动就涨停 AAABBBCC 07-0807-08 15:22
- 145 3 [东材科技吧] 这个票明天什么预期呀?已经赚了23个点了 吉龙一街 07-0807-08 15:22
- 120 1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辰光医疗7月7日获融资买入155.59万元,融资余额 个人财运绑定国运 07-0807-08 15:22
- 86 1 [浙江新能吧] 大盘3500了,这货还在2800 天涯一方 07-0807-08 15:22
- 95 0 [东材科技吧] 95599 风度儒雅的凛风8 07-0807-08 15:22
- 160 0 [如通股份吧] 垃圾股,走人。你们可以涨了 股友bmIbrW 07-0807-08 15:22
- 112 0 [兆易创新吧] $兆易创新(SH603986)$ 有进取心的薛桦16 07-0807-08 15:22
- 233 1 [大叶股份吧] 一周展望:一天大阳线,一天大阴线,明天又是大 股友5570Ge0328 07-0807-08 15:22
- 127 1 [裕太微-U吧] 太差了,外面热火朝天,这里不温不火,吐血 抓住机会不放松 07-0807-08 15:22
- 110 1 [寒武纪吧] 小散们都等着主力拉,但主力没有收集到足够的筹 大和旋 07-0807-08 15:22
- 98 1 [国脉科技吧] 天天开盘是最高,不知道谁在反T。可恶死了。今 股友98l35g0298 07-0807-08 15:22
- 100 1 [安徽建工吧] 卖不完,恶庄压盘有的是。就是游资介入也会脱了 赢在江湖988 07-0807-08 15:22
- 152 2 [生益科技吧] 必托呢又不说话了。。 持_盈守成 07-0807-08 15:22
- 893 11 [胜宏科技吧] 舒泰神再次纳入“重点监控”,先止盈!入袋!5 徐屿升 07-0807-08 15:22
- 156 2 [宁波韵升吧] 来啦,11.21买入宁波韵升 来财的虎 07-0807-08 15:22
- 132 2 [尤夫股份吧] 尾盘拿的货,明天开盘就砸 大明星乐瑶 07-0807-08 15:22
- 106 2 [宿迁联盛吧] 9.71清了,一股才挣一毛,s股 股友R2808N1107 07-0807-08 15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