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2 [中国中免吧] 所有股都有反弹,唯独这个一直诱骗套散户 学会放下人生通透 07-0807-08 15:18
- 105 1 [启明星辰吧] 等等回调后搞他 shinianguo 07-0807-08 15:18
- 193 11 [众泰汽车吧] 我又回来啦,算不算抄底 小姐姐是我耶 07-0807-08 15:18
- 40 0 [电力吧] 补贴 股友6R30k82889 07-0807-08 15:18
- 98 0 [万泰生物吧] 太狠了,60成了压力位 庄家收割鸡 07-0807-08 15:18
- 123 1 [山东高速吧] 打开月线,风险很大。没有安全边际。短周期的超 割是个传说 07-0807-08 15:18
- 194 2 [巨力索具吧] 为啥炸板了有没有懂的说说 羽纷飞 07-0807-08 15:18
- 132 1 [拓日新能吧] 看见启动买一点.后面既然涨停了.但是不用追量化 股友86390W22q5 07-0807-08 15:18
- 117 1 [人民同泰吧] 一旦指数站上3500,人民同泰必将杠头开花 婀纤的房筱 07-0807-08 15:18
- 153 2 [江化微吧] 一晃眼半年过了。那么好的股票原地踏步四亇月, 聪颖的常昱薇 07-0807-08 15:18
- 95 0 [玻璃吧] 卖一手手续费多少钱 股友he60RR 07-0807-08 15:18
- 108 1 [川金诺吧] 这票主力挺牛 炒股养自己认知 07-0807-08 15:18
- 330 8 [旭光电子吧] 14.85都没跑你们怕什么 基民r3821955w5 07-0807-08 15:18
- 115 1 [中粮资本吧] 快速拉升然后慢慢下跌,典型的出货手法,明天必 股友J33t306835 07-0807-08 15:18
- 103 0 [湖北广电吧] 不是咋还搞偷袭 快速的章云卉 07-0807-08 15:18
- 105 0 [蓝盾光电吧] 这种股票你们还拿着真不知道怎么想的,军工业务 倩儿呀 07-0807-08 15:18
- 164 3 [瑞芯微吧] 这只股票应该算恶意做空的典型了 追影者 07-0807-08 15:18
- 107 1 [四川双马吧] 这周必突破98 NJ911 07-0807-08 15:18
- 203 3 [湘潭电化吧] 重生之我在湘潭电化躲牛市 一买就跌iii 07-0807-08 15:18
- 458 5 [景23转债吧] 卿不负我,我亦不负卿 单边下挫绝不碰 07-0807-08 15:18
- 82 0 [*ST亚振吧] 刺激啊,直接逃地板吗?哈哈哈 顶底教科书第六天 07-0807-08 15:18
- 102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下个月支撑365 n971913651795948 07-0807-08 15:18
- 112 0 [中科软吧] 这种吃大锅饭的公司,是不会有前途的,拜拜 Lesssss 07-0807-08 15:18
- 110 0 [保税科技吧] 算了,不等了,亏1分走了,估计抄电力去 只干最高标和次高 07-0807-08 15:18
- 106 1 [威士顿吧] 为啥都瞧不起你,把威去掉吧 牛牛29街 07-0807-08 15:18
- 144 3 [中海达吧] 10.88满仓中海达 闪转腾挪阵 07-0807-08 15:18
- 500 2 [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吧] 【PCB10强】订单排到2026年? 股友971208L7v3 07-0207-08 15:18
- 113 0 [XD乐山电吧] 这么明显的头部,还不跑等死吗 股友Njb9Hi 07-0807-08 15:18
- 232 0 [财经评论吧] 新材料50ETF(159761)涨超1.1%,光伏玻璃价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5:18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指数打耳洞了,你疼 容易的金惠4 07-0807-08 15:18
- 520 3 [京东方A吧] 股票市场涨多了就要跌,反之,跌多了就会涨,这 缘来如慈BOE1000B 07-0807-08 15:18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突破3500 股友SyBcgp 07-0807-08 15:18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消电ETF(561310)涨超1.5%,消费电子AI赋能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5:18
- 49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债期货收盘 30年期主力合约跌0.2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5:18
- 111 0 [渤海租赁吧] 还不如买板块指数 诸葛亮字孔明 07-0807-08 15:18
- 97 0 [瑞芯微吧] $瑞芯微(SH603893)$ L固执 07-0807-08 15:18
- 158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2.6的时候我allin了没成交,犹豫了一下撤单了, 风摇月影 07-0807-08 15:18
- 108 2 [天键股份吧] 66.66长期对子顶 冷艳锯 07-0807-08 15:18
- 157 1 [苏州固锝吧] 别压盘了,等你大概定增确定了,你咋压嘛,大家 股友0239W5D518 07-0807-08 15:18
- 110 1 [人民同泰吧] 行情在九月高抛耐心等着吧没三个月别谈高位解套 奋发的柳飞文 07-0707-08 15:18
- 148 0 [万和电气吧] 谁知道顺德科唛卫厨有限公司是是万和的子公司呢 股友2P6567X036 07-0807-08 15:18
- 87 0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继续版 股友S1l9668661 07-0807-08 15:18
- 85 0 [锦欣生殖吧] 恶心 滚雪球666666 07-0807-08 15:18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#复盘记录##炒股日记# 金玉为富地李洛克 07-0807-08 15:18
- 114 1 [海尔智家吧] 家电白酒已经没有投资价值了科技股才是未来投资 倒霉蛋1 07-0807-08 15:18
- 165 1 [长城行业轮动混合A吧] 2021年7月买的,4年多了,还亏40%,垃圾 海贼王666 07-0807-08 15:18
- 376 7 [运达股份吧] 小时金叉,今天不会有问题,符合判断,恭喜诸位 割肉最舒服 07-0807-08 15:18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@中国船舶 牛牛咕咕 07-0807-08 15:18
- 117 0 [源飞宠物吧] 源飞股价就是坏东东不停溢价减持砸股民 百灵金丝鸟 07-0807-08 15:18
- 93 0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 曼坨罗花 07-0807-08 15:18
- 91 0 [宝丰能源吧] 宝丰有事情发生,7万投机者欲哭无泪 股友69O721391V 07-0807-08 15:18
- 116 1 [内蒙一机吧] 这股股东减持吗? 体贴的张虔 07-0807-08 15:18
- 100 1 [金埔园林吧] 大盘那么好白瞎了 响尾蛇的尾巴 07-0807-08 15:18
- 249 9 [惠城转债吧] 亏了3000咋办 股友887327HB77 07-0807-08 15:18
- 103 0 [氯碱化工吧] 弱过山草药 n982513341580562 07-0807-08 15:18
- 100 0 [德生科技吧] 看看这筹码峰,获利盘跑了好多,明天继续调整 股友1060CK5930 07-0807-08 15:18
- 162 2 [协鑫能科吧] 咋天做了反T,亏了3.36万,今天做了正T赚了3.2 松鹤的宿濂 07-0807-08 15:18
- 276 9 [东材科技吧] 今天主力出货出的爽死了,散户抢着买 别着急沉住气啊 07-0807-08 15:18
- 169 3 [海汽集团吧] 这股太没活力了 基民27D312G209 07-0807-08 15:18
- 9256 3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百万实盘操作:科技起飞!光伏大爆发!来不及解 青春姐理财记 07-0807-08 15:18
- 118 3 [三六零吧] 这是什么股 股友auhTaZ 07-0807-08 15:18
- 297 7 [贵航股份吧] 十二号开始巨量减持 zz斧头 07-0707-08 15:18
- 100 0 [中广核技吧] 将近4300家飘红的普涨行情,你还绿,哎真不知说 心细如发的云栖 07-0807-08 15:18
- 112 0 [苏大维格吧] 够冬西,稍涨点丁春秋就出来,叭叭叭叭叭叭,就 股友E836375X36 07-0807-08 15:18
- 87 0 [国脉科技吧] 我卖了我卖了. 股友166l578l86 07-0807-08 15:18
- 114 5 [立华股份吧] 今日大涨 杀鸡刀 07-0807-08 15:18
- 475 0 [沪电股份吧] $沪电股份(SZ002463)$ 敢作敢当的范昊初 07-0807-08 15:18
- 149 0 [中国重工吧] 尴尬不? 三Q啦老韩 07-0807-08 15:18
- 89 0 [劲仔食品吧] 跑呀 幸运的烁 07-0807-08 15:18
- 111 0 [亚星锚链吧] 尾盘根本就不装了,狂出货 股友9u5325z783 07-0807-08 15:18
- 169 4 [瑞芯微吧] 收工了休息吧,生气也没用,只能怪大家命不好, K线绅士 07-0807-08 15:18
- 93 1 [众泰汽车吧] 造车设备都卖了,看来要换新设备了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07-0807-08 15:18
- 826 4 [海天味业吧] $海天味业(SH603288)$ 基民989c7m6919 07-0807-08 15:18
- 270 2 [博实结吧] 关于公司海外业务这块1、年报说海外客户主要是B money2087啊 07-0707-08 15:18
- 113 0 [铁矿石吧] 国泰大哥黄大仙2025-07-0811:40:29来自上海:“ 黄大仙是苟史 07-0807-08 15:18
- 152 0 [华东医药吧] 中报季应该不会调仓,公司基本面也没有什么雷。 混元一炁 07-0807-08 15:18
- 111 0 [科大讯飞吧] 新产品和新技术,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 月下独叕 07-0807-08 15:18
- 156 2 [博威合金吧] 完全是被动跟随光伏铜揽上涨,明日板块回调基本 不说不听布坎南3887 07-0807-08 15:18
- 96 4 [沙特ETF南方吧] 价格没变,折价率到-1.72%了,有意思 随机属性 07-0807-08 15:18
- 94 4 [耐普矿机吧] 这厮7月10号开股东大会0793-8457210打它不服不 A股血雨腥风 07-0807-08 15:18
- 95 0 [创识科技吧] 盘中上窜下跳洗盘,尾盘偷袭。 朋友FJY 07-0807-08 15:18
- 105 0 [张裕A吧] 喝酒吃药行情 低手韭菜 07-0807-08 15:18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特意不拉到3500,就差0.11,主要证明自己超 大A复利哥 07-0807-08 15:18
- 118 0 [沧州明珠吧] 满仓稳定币 不能平静啊啊啊 07-0807-08 15:18
- 138 0 [XD屹唐股吧] 尾盘23.79元走了,原本想集合竞价就走的,后来 过河牛 07-0807-08 15:18
- 132 0 [通化金马吧] 尾盘接了一成层,明天冲高,给个跑路的机会,现 转融通借出违法 07-0807-08 15:18
- 97 0 [好上好吧] 筹码峰全是套牢盘了啊,主力出货完了 等一朵相似的花 07-0807-08 15:18
- 105 0 [天铁科技吧] 天天创新高,天天收盘都站不上前一天的新高上面 股友U9039r5883 07-0807-08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