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0 [万通智控吧] 承受不住十个点的下跌,怎么享受一个点的上涨 沐之灵 07-0807-08 14:58
- 555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华子最近走势还是比较稳健的,波动不大,稳稳拿 菩提老祖来养基 07-0807-08 14:58
- 109 0 [安图生物吧] 谁卖谁,别玩股票了,,养好股, 股友fCPcRJ 07-0807-08 14:58
- 87 1 [烧碱吧] 20都过不去空 明灯指路 07-0807-08 14:58
- 118 1 [川发龙蟒吧] 今天没多少人割肉啊,筹码集中度都没变 精准的尹瑜树 07-0807-08 14:58
- 87 1 [ST京机吧] 假死憋大招 许六福 07-0807-08 14:58
- 298 0 [股市实战吧] 从当前大盘走势来看,上证指数围绕3500点关口蓄 tyj天赢居 07-0807-08 14:58
- 98 0 [爱博医疗吧] …… 被套成长线投资者 07-0807-08 14:58
- 109 0 [中科蓝讯吧] 昨天刚上新的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3,它能一键g 你们尽快 07-0807-08 14:58
- 98 0 [和而泰吧] 少赚点走一大半,和而泰缺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G1111111111111 07-0807-08 14:58
- 92 0 [曼卡龙吧] 擦22*2减对,明天跌了再捡起来 涨停才强势 07-0807-08 14:58
- 95 0 [舒泰神吧] 悲哀,家里没有主人呀 一念输赢 07-0807-08 14:58
- 86 0 [湖北能源吧] 牛市踏空,无话可说 股友1pv3iE 07-0807-08 14:58
- 133 2 [百奥泰吧] 股票需要用量子力学去分析的,只要你去关注它, 天涯路20154393 07-0807-08 14:58
- 100 2 [彩讯股份吧] 倒血霉了重仓你 宝贝贝乐园7626 07-0807-08 14:58
- 131 1 [大族激光吧] 排名一下子起来了 善良的11 07-0807-08 14:58
- 329 0 [嵘泰股份吧] 服不服!!今天早上再次进了 青山医院院长 07-0807-08 14:58
- 64 0 [地产ETF华宝吧] 最近有啥利好吗? 大小盘通吃 07-0807-08 14:58
- 216 0 [丽人丽妆吧] 降降成本大盘都红就你绿 基民91i0r78276 07-0807-08 14:58
- 120 2 [中航沈飞吧] 你今天敢收红盘吗 吉祥凤凰1 07-0807-08 14:58
- 113 2 [四方精创吧] 兄弟们最后的割肉机会!再不割肉明天就要赚钱啦 大富大贵有钱花 07-0807-08 14:58
- 95 1 [赢合科技吧] 割,清,消 家财来财的诸葛亮 07-0807-08 14:58
- 143 2 [华丰科技吧] 出海算力链爆发,国产算力链还会远吗?做投资还 陌上花开86 07-0807-08 14:58
- 125 2 [德明利吧] 一直不跟板块,总是倒数第一 先过自己这一关 07-0807-08 14:58
- 98 1 [金房能源吧] 做弟弟,还不好好做,真无奈,要不搞7个亿做空 有幽默感的袁淼0 07-0807-08 14:58
- 84 0 [南山控股吧] 明天彻底完了 真想撤退 07-0807-08 14:58
- 89 0 [国轩高科吧] 哪有这样的啊天天阴跌啊 股友85u33C8956 07-0807-08 14:58
- 86 0 [南山控股吧] 完旦了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7-0807-08 14:58
- 87 0 [紫天退吧] 比惨开始,天茂路过 基民j9dmWd 07-0807-08 14:58
- 96 0 [荃银高科吧] 阴尸股 广东韭仟岁 07-0807-08 14:58
- 229 3 [华胜天成吧] 持有还是离开?纠结 股友66x7R19929 07-0807-08 14:58
- 182 3 [中金黄金吧] 14.18用万手托吗? AAA飞 07-0807-08 14:58
- 77 0 [*ST亚振吧] 这就有点吓人了 st投机养家 07-0807-08 14:58
- 82 0 [富国中证通信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日大盘亮眼,富国中证通信设备主题联接C表现 股友财99 07-0807-08 14:58
- 80 0 [京北方吧] 拉萨来了会好吗?哈哈 n514213775615468 07-0807-08 14:58
- 126 0 [特变电工吧] 太恶心了啊,去年在这的1000股还没回本,还好这 FD家人 07-0807-08 14:58
- 128 1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高点应该不低于5% 环增节节高2026 07-0807-08 14:58
- 115 1 [北方国际吧] 提防大盘大幅度回调。提前离场了 唐二娃 07-0807-08 14:58
- 119 1 [*ST高科吧] 慢慢上去,才稳定。 股友357m216P96 07-0807-08 14:58
- 105 1 [长亮科技吧] 收盘理应19.4 Sunshinegm2e9f9022 07-0807-08 14:58
- 104 0 [博硕科技吧] 明天考验20日线能不能撑住了,不然就真要瀑布了 clymygf转角爱 07-0807-08 14:58
- 89 0 [新特电气吧] 今天水下10.86买入.明天能不能涨停. 股友86390W22q5 07-0807-08 14:58
- 290 0 [汉宇集团吧] 业绩停滞与市场风险传导 忘记带花了 07-0807-08 14:58
- 100 0 [旭升集团吧] 今天操作建议获利了结!运离股市!该干嘛干嘛去 江南听海 07-0807-08 14:58
- 112 0 [博云新材吧] 779出1/3。 只抽红旗渠 07-0807-08 14:58
- 101 1 [上证指数吧] 有些遗憾,这么好的行情,手上两个重仓股却大幅 一地新鸡毛 07-0807-08 14:58
- 132 4 [安乃达吧] 今天估计会收个十字星,要起飞了 搞钱吧靓仔 07-0807-08 14:58
- 102 0 [信邦智能吧] 我都守了三个月了 积极的公孙心宇 07-0807-08 14:58
- 116 0 [陕国投A吧] 不想涨就别涨吗,这么难为自己干嘛! 须弥山科莫多 07-0807-08 14:58
- 113 0 [拉卡拉吧] 0.1%的跌幅,13%的换手,这得勾兑得多牛逼啊! 福哥在线归来 07-0807-08 14:58
- 97 0 [石头科技吧] 早上加了一堆,除了石头都涨了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36W933x751 07-0807-08 14:58
- 85 0 [诺禾致源吧] 垃圾股. 充满挑战 07-0807-08 14:58
- 98 0 [爱施德吧] 如果跌到10快就只能全仓了,现在3层仓位 有专注力的孟意12 07-0807-08 14:58
- 292 5 [捷强装备吧] 明天看50,本周看60 想做腾景的粉丝 07-0707-08 14:58
- 98 0 [林州重机吧] 明天跌2个点以上 轻抚狗头笑而不语 07-0807-08 14:58
- 101 0 [每日互动吧] 一阳盖5阴… 炒的稀巴烂 07-0807-08 14:58
- 89 0 [惠而浦吧] 快挂地板跑吧,友情提示。!!! 顽强的范逸凡 07-0807-08 14:58
- 95 0 [索菲亚吧] 收盘13.97 n143050825741dd6 07-0807-08 14:58
- 100 0 [华贸物流吧] 在坐庄 小白st 07-0807-08 14:58
- 163 1 [扬农化工吧] 怎么回事啊,谁在出货啊 基民EtVM9u 07-0807-08 14:58
- 135 2 [优优绿能吧] 正是吸筹时! 喜悦的凌华音 07-0807-08 14:58
- 93 0 [信测标准吧] 指数都没有赶上 财源亨通得王怜花 07-0807-08 14:58
- 91 0 [旭光电子吧] 兄弟们不要怕,我来帮你们抬一手 基民13D077y725 07-0807-08 14:58
- 93 0 [富祥股份吧] 又没有涨多少所有板块都是涨的人家就是不动泰山 迷2015恋 07-0807-08 14:58
- 120 0 [华电能源吧] 昨天涨停今天就回调呀 QCG666 07-0807-08 14:58
- 505 3 [信雅达吧] 小赚出局,格局过头啦,反正不是我砸的,今天指 轻松快乐炒股 07-0807-08 14:58
- 404 0 [华银电力吧] 加仓 情绪作手价值投机 07-0807-08 14:58
- 95 0 [中成股份吧] 严重跑输大盘的小趴菜!加油!还指望你这回本的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58
- 96 0 [华润双鹤吧] 唉,买你倒了八辈子血霉 Weykey 07-0807-08 14:58
- 410 0 [恒而达吧] 谢谢主力 猫语baba 07-0807-08 14:58
- 103 0 [中京电子吧] 尾盘小幅回落拉,只敢拉尾盘正证明了弱得很 //@ 现就88888 07-0807-08 14:58
- 1525 2 [成飞集成吧] 昨晚在网上搜集歼10信息后得出如下三点::一、20 希望做对 07-0807-08 14:58
- 93 0 [中亦科技吧] 干 一天只赚一点 07-0807-08 14:58
- 90 0 [健尔康吧] 哟哥们!这么多压单,仓位不轻吧 股友0279K0w995 07-0807-08 14:58
- 88 0 [京北方吧] 真,进来就吃四个点的闭门羹 航天击鼓传花 07-0807-08 14:58
- 92 0 [中信建投吧] 沦落为控制大盘指数的烂票拉 目标翻翻26 07-0807-08 14:58
- 92 0 [博敏电子吧] 你们快撤单卖我点啊 股友0P03d59085 07-0807-08 14:58
- 393 0 [平安中短债债券E吧] 3500点是个大坎,接下来要以稳为主! 养基小达人666 07-0807-08 14:58
- 87 0 [成都华微吧] 不涨,小涨,坚决慢涨 神龙超越黑马5579 07-0807-08 14:58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不破3500,稳着 七十二子 07-0807-08 14:58
- 97 0 [大湖股份吧] 太浪费行情了吧 丙1018甲 07-0807-08 14:58
- 107 0 [凯旺科技吧] 尾盘买100手 菠萝姐 07-0807-08 14:58
- 140 5 [多点数智吧] 跑不跑好呢?感觉明天风险好大 经纶州鹤de白沉香 07-0807-08 14:58
- 97 1 [天润乳业吧] 龌蹉! 炒股养家0925 07-0807-08 14:58
- 103 3 [天安新材吧] 20多年做股票经验,这股问题大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7-0807-08 14:58
- 80 0 [金一文化吧] 毛哥:主力今天卖出三亿,量化新规可以吗 中国小宝88888 07-0807-08 14:58
- 118 0 [电光科技吧] 周三大盘调整,这货又得跌几个点上天保佑呀,亏 确认型选手 07-0807-08 14:58
- 82 0 [国瑞科技吧] 都闭嘴了!应该涨5个点,明天继续。 皮鞋贼亮 07-0807-08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