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海得控制吧] 九十多岁太爷 牛姥姥她冤家 07-0807-08 15:00
- 76 0 [博天5吧] 怎么回事?还让不让人上车了? 张歌歌 07-0807-08 15:00
- 132 0 [金鹰添裕纯债债券C吧] 债市表现继续强势,我买的鹏扬淳开,昨天收了3 静茹给的勇气 07-0807-08 15:00
- 117 2 [浙江东日吧] 这票主力依然还在,说这些 股友6i57632W57 07-0807-08 15:00
- 133 4 [兴业股份吧] 今天给你们机会跑了,以后可没这个机会了 西郊王 07-0807-08 15:00
- 127 2 [福田汽车吧] 怎么洗也洗不白,怎么也不能搞这个股 白金山顶冻人 07-0807-08 15:00
- 123 1 [迈瑞医疗吧] 没量上不去的 爱看盘888 07-0807-08 15:00
- 84 0 [鹏都5吧] 空壳公司就散户们自己在玩 咸鱼我翻身 07-0807-08 15:00
- 194 5 [海兰信吧] 不会不涨,只是时间未到,坚定看200亿市值 来来去去风无痕 07-0807-08 15:00
- 86 0 [捷荣技术吧] 浪费行情,简直了,走了走了 紅發莊家 07-0807-08 15:00
- 95 0 [方盛制药吧] 这票真的恶心 股友5Akq5Y 07-0807-08 15:00
- 185 2 [供销大集吧] “增”,看来已经扭亏为盈了 开心快乐看盘 07-0807-08 15:00
- 130 1 [中远海特吧] 静等分红,下周 财源兴隆得任我行 07-0807-08 15:00
- 103 0 [居然智家吧] 啥情况啊?怎么像停牌了呢 心兵蛋子 07-0807-08 15:00
- 93 0 [黄金/美元吧] 我个人看法,长期还是看多,涨容易跌难,这样震 吃饭没有我挨刀一刀没少 07-0807-08 15:00
- 93 0 [中船汉光吧] 今天应该洗了不少,明天继续↗↗ 与庄前行 07-0807-08 15:00
- 104 0 [红墙股份吧] 我在下面等, 宽心的康梦香 07-0807-08 15:00
- 53 0 [TCL中环吧] 我站在高岗望北京,不知何时才回本 股友P00000e168 07-0807-08 15:00
- 83 0 [天风证券吧] 10元 股友r8hO3W 07-0807-08 15:00
- 162 9 [普达特科技吧] 光伏设备都飞了快动一动 华尔街老炮 07-0807-08 15:00
- 168 3 [金龙机电吧] 多方炮,买 股友u768861d97 07-0807-08 15:00
- 102 0 [华统股份吧] 上涨如吃祥!下跌如窜稀 有礼貌的颜麒15 07-0807-08 15:00
- 105 0 [富邦科技吧] 清仓部分,留下的大大的发财。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7-0807-08 15:00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我亏钱啊昨天进的永安药业和金龙羽好上好今 缘分使然 07-0807-08 15:00
- 107 1 [长城汽车吧] 买了这股的今天内心崩溃呀 坚韧的沈珂1 07-0807-08 15:00
- 96 2 [南京熊猫吧] 这只拉机猫阿,通信板块都涨2点多了,你连翻个 谦虚的贺澄6 07-0807-08 15:00
- 337 2 [玉米吧] 气死人了 派大星重庆分星 07-0707-08 15:00
- 112 0 [五粮液吧] …… jsbzh 07-0807-08 15:00
- 85 0 [亚玛顿吧] 明天低开还是高开 钊钊钊钊钊钊 07-0807-08 15:00
- 80 0 [巨力索具吧] 烂板明天就g了啊 分手炒股2025 07-0807-08 15:00
- 114 0 [TCL科技吧] 大霄又出来了 碧海潮升 07-0807-08 15:00
- 99 1 [民生健康吧] 看好你的明天。 听海观潮1 07-0807-08 15:00
- 72 1 [信通电子吧] 这只股票是真恶心 一念执着万般皆苦 07-0807-08 15:00
- 106 1 [赤峰黄金吧] 卖点明天低开买点。满仓真难受 基民167rV53025 07-0807-08 15:00
- 104 2 [圣邦股份吧] 散户太多了,都在等涨,我割肉走人,买指数都比 跟着大V反着买 07-0807-08 15:00
- 209 3 [海航科技吧] 什么涨停,你看抛盘 股友1758C60v81 07-0807-08 15:00
- 102 1 [太阳能吧] 真弱连两个点也没上过 自然的司马浩源 07-0807-08 15:00
- 142 3 [凯众股份吧] 心跳停止,心率一条直线 有激情的梅驰15 07-0807-08 15:00
- 122 3 [若羽臣吧] 已经没救了 基民979A97t625 07-0807-08 15:00
- 91 0 [供销大集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,玩好几个月了 股友5882rL3985 07-0807-08 15:00
- 92 0 [英维克吧] 我还没上车啊 股友8xe2793658 07-0807-08 15:00
- 98 0 [神思电子吧] 都是神字辈,你看看舒泰神,你看看你。唉!愁死 股海溺水 07-0807-08 15:00
- 108 1 [大禹节水吧] 够东西 豪迈奔放的池博弘 07-0807-08 15:00
- 117 2 [明星电力吧] 昨天转8个点没跑还加仓了,今天目前为止赚40好 阿特会选 07-0807-08 15:00
- 136 4 [健帆生物吧] 下午没人砸 股民淡定 07-0807-08 15:00
- 300 0 [特斯拉吧] 大G就是帅! tgg8100 07-0807-08 15:00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你觉得2015年大牛市会重演吗?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7-0807-08 15:00
- 132 0 [艾为电子吧] 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3昨天刚发,他跟踪的指数 你们尽快 07-0807-08 15:00
- 79 0 [京北方吧] 今成功高抛 已大发财 07-0807-08 15:00
- 95 0 [中国宝安吧] 1分玩一天,mlb L7L71W 07-0807-08 15:00
- 188 2 [同宇新材吧] 200块转让500股,有意向的,私信 熊纠纠 07-0807-08 15:00
- 349 3 [多晶硅吧] 感谢千手大哥救我们 风有信 07-0807-08 15:00
- 109 2 [工业富联吧] 卖了时候了涨停了 股友rjVq33 07-0807-08 15:00
- 107 1 [江特电机吧] 所以说白了还是要碳酸锂涨价江特才能涨,其他都 小胖子吃面 07-0807-08 15:00
- 137 0 [大家乐集团吧] 主力就是,还是死 股市一疯 07-0807-08 15:00
- 107 0 [中恒集团吧] 该叫中恒药业 股友965q622U68 07-0807-08 15:00
- 120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C吧] 6月27日回调买入,7月7日清零退出。 光明正达 07-0807-08 15:00
- 119 1 [方正科技吧] PcB末流! 大吉大展得张飞 07-0807-08 15:00
- 108 1 [展鹏科技吧] 湖南天雁又要涨停了,可惜没拿住啊, 摩诘的股友 07-0807-08 15:00
- 93 1 [联诚精密吧] 收盘14.85 魔貔貅 07-0807-08 15:00
- 788 4 [美利云吧] 工业富联云计算业务在二季度实现高速增长,整体 勇敢的旭哥 07-0807-08 15:00
- 89 0 [常山药业吧] 尾盘买了10手试试水希望明天能吃点肉吧 DDOC 07-0807-08 15:00
- 103 0 [群兴玩具吧] 每次涨都很安静,跌都很吵闹 股友26h005l795 07-0807-08 15:00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牛 股友7750oz9719 07-0807-08 15:00
- 135 0 [聚力文化吧] 该股,真难涨啊! 股友088O85o295 07-0807-08 15:00
- 208 3 [上证指数吧] 典型的围而不攻,这个位置只要金融一发力就能站 Younger7777777 07-0807-08 15:00
- 122 3 [深粮控股吧] 今天收盘6.78了 三疯黄精新晋粉丝 07-0807-08 15:00
- 93 1 [万孚生物吧] 这股叫耗子,耗死你,阴跌了五年,继续耗着 天道我有财 07-0807-08 15:00
- 179 4 [国轩高科吧] 这种九连阴的走势很危险,预计要大跌 温暖的池泰成1 07-0807-08 15:00
- 87 0 [合锻智能吧] 废了,明天跑 红手套in 07-0807-08 14:59
- 140 0 [天盛股份吧] 操作工做六休一,12小时只有7000-8000能好吗 可爱小子cdl 07-0807-08 14:59
- 90 0 [回天新材吧] 带新材的股都纷纷涨停了,你还磨叽什么呢 精彩人生wei 07-0807-08 14:59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美欧炒股资金回流避险!大陆小散应趁机出货清仓 反对大派 07-0807-08 14:59
- 100 1 [中航机载吧] S逼 股友d0CEog 07-0807-08 14:59
- 124 1 [波司登吧] 装死呢 laoyang70 07-0807-08 14:59
- 145 3 [九鼎新材吧] 今天估计进了不少看板块太强开跟风打板的散户, 打新十年从未中 07-0807-08 14:59
- 106 0 [南玻A吧] 4.65清仓了,这股感觉有雷阵雨来临 我是财神呀 07-0107-08 14:59
- 145 0 [尚太科技吧] 公司或将受益于下游汽车行业反内卷的相关倡议与 股友363X12798o 07-0807-08 14:59
- 107 0 [深南电A吧] ,,, 一米九五的黑娃 07-0807-08 14:59
- 80 0 [*ST亚振吧] 猎金游戏,玩的就是无间道。 章鱼帝的智慧 07-0807-08 14:59
- 101 0 [福田汽车吧] 太过分了 股市中的逆流 07-0807-08 14:59
- 83 0 [*ST亚振吧] 终于低下昂贵的头颅,杀无赦! n536113399828336 07-0807-08 14:59
- 108 0 [宏和科技吧] 今天板上走的,都被骗了。高飞了! 基民0s9Qfv 07-0807-08 14:59
- 108 0 [隆华科技吧] 尾盘抢筹,明天高开,吃肉喝酒 行者千里马 07-0807-08 14:59
- 108 1 [胜宏科技吧] 目测要收在新高啊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7-0807-08 14:59
- 102 1 [广联达吧] 一个,现在是 大海蓝天 07-0807-08 14:59
- 113 2 [电工合金吧] 别着急,一会快收盘的时候,各路咋总全跳出来砸 富可利市得雅筑 07-0807-08 14:59
- 115 1 [华北制药吧] 华北里的T沟们,还在这里一分两分T呢,妥妥的躲 胸口的一颗痣 07-0807-08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