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福能股份吧] 今日唯绿 小金手迈迈 07-0807-08 14:50
- 159 1 [石基信息吧] 股市谚语:三不过四过,9.90元的高点,第4次一 G94传说 07-0807-08 14:50
- 558 1 [阿里巴巴吧] 淘宝闪购日订单超8000万 3724个非餐饮品牌订单 阿里巴巴资讯 07-0807-08 14:50
- 238 3 [中嘉博创吧] 22.85加仓的君庭23.36踢出,开始踢出其它大赚的 踢之神踢之神 07-0807-08 14:50
- 54 0 [25淮投01吧] 242242:淮北市建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取消监 25淮投01资讯 07-0807-08 14:50
- 47 0 [25淮投02吧] 242363:淮北市建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取消监 25淮投02资讯 07-0807-08 14:50
- 88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22.9出,板块没有跳水,这都跳水了。明天低开 惊奇的齐文君 07-0807-08 14:50
- 93 0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庄出货套现调仓去炒数字货币了,数字货 刀枪剑戟1980 07-0807-08 14:50
- 108 0 [隧道股份吧] 没有未来,也不可能有未来的烂东西….. 股友3D79151U27 07-0807-08 14:50
- 97 0 [广发科技动力股票吧] $广发科技动力股票$陈经理5年多了本基金仍然处 基民1qz0182880 07-0807-08 14:50
- 72 0 [南山控股吧] 给吹拉稀了 龙上九天之骄子 07-0807-08 14:50
- 91 0 [御银股份吧] 板块大涨1点4个点,你允蛋一个 这个股市有点怂 07-0807-08 14:50
- 103 0 [科瑞技术吧] 明天应该会有一个中大阳线稳的一匹的庄加油 践行自己的模式1 07-0807-08 14:50
- 92 2 [平安电工吧] 明天有溢价吗 有教养的影风意9 07-0807-08 14:50
- 118 2 [XD乐山电吧] 能不能买啊16.4 复利小太阳 07-0807-08 14:50
- 592 6 [金涌投资吧] 港股金涌投资涨超500% 金涌投资资讯 07-0807-08 14:50
- 144 1 [舒泰神吧] 只是监管,又不是不让涨 股友g13y331703 07-0807-08 14:50
- 726 1 [韶能股份吧] 开盘信号明显,下半场进攻方向越发清晰 老赵看盘 07-0807-08 14:50
- 194 0 [博信3吧] 5毛应该不止,公司胜诉6000多万补偿款,都快有 股友0a300T8255 07-0807-08 14:50
- 163 3 [伟隆转债吧] 减持完了是不是准备强赎了?接着再发新债,继续 A股B股H股 07-0307-08 14:50
- 88 0 [渤海汽车吧] 如果不是大盘涨了,这货早就到4.5了。 苍蝇拍子666 07-0807-08 14:50
- 93 0 [ST豆神吧] 昨天开盘开盘不卖我是人才 相信豆渣10倍涨幅 07-0807-08 14:50
- 107 1 [XD中远海吧] 远离了,恶心票 不随便换 07-0807-08 14:50
- 109 2 [华峰化学吧] 主力醒醒上班了,上证指数3500点了 大叔aaa 07-0807-08 14:50
- 1326 7 [海油工程吧] 筹码峰聚集一起 细心的薛赫12 07-0807-08 14:50
- 179 4 [万事利吧] 熬煮,必须和小寡妇一样,生在万事,成长在万事 竹林聚福 07-0807-08 14:50
- 313 8 [泰山石油吧] 本人回购计划:1:如果跌破前期低位6.7本人将回 Trading4hours 07-0707-08 14:50
- 619 5 [金安国纪吧] 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为电子行业基础材料覆铜板的 知行合一05 07-0607-08 14:50
- 101 0 [中兴通讯吧] 大盘都3500了,工业富联都涨停两次了,中兴一如 涨_表停 07-0807-08 14:50
- 87 0 [北部湾港吧] 我们在弯港躲牛市,居然还在之前的价位下面,这 只求涨九倍 07-0807-08 14:50
- 91 0 [华电能源吧] 到底想干啥 股友CBmACS 07-0807-08 14:50
- 90 0 [创新新材吧] 儿 向钱哥 07-0807-08 14:50
- 96 0 [迪森股份吧] 明天至少-3开盘 新奇的顾芸木 07-0807-08 14:50
- 92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还以为拉起来了,稳住呀! 股友2F03667V30 07-0807-08 14:50
- 63 0 [24淮投02吧] 240963:淮北市建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取消监 24淮投02资讯 07-0807-08 14:50
- 78 0 [传艺科技吧] 主力都走了,小散们接了 股友09K3751g66 07-0807-08 14:50
- 124 0 [金刚光伏吧] 都特么快退市的垃基,还问有什么瓜?这是有多蠢 量大福大股长红 07-0807-08 14:50
- 89 0 [新北洋吧] 为了压个十字星出来,融了多少卷做空,有意思吗 YG68YZG 07-0807-08 14:50
- 92 0 [*ST西旅吧] 收盘66就搞笑了 不破2000誓不还 07-0807-08 14:50
- 103 0 [绿能慧充吧] 板块涨疯,个股跌的直接拉黑不要看庄股 股友qAzcMV 07-0807-08 14:50
- 145 1 [川金诺吧] 川金诺(300505)7月7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,预计 股友dong888 07-0807-08 14:50
- 96 0 [华东医药吧] 太浪费行情了! 海边吹风有点咸 07-0807-08 14:50
- 1756 1 [中科曙光吧] 不是合并的话,今天最少三个点 有幽默感的魏炯3 07-0807-08 14:50
- 282 3 [天元股份吧] 真是见鬼了,德必集团卖了又涨,台基股份买了就 股票宋人头 07-0807-08 14:50
- 236 3 [概伦电子吧] 688206长期持股必有厚报 股友sX6YUc 07-0807-08 14:50
- 131 1 [中证1000吧] 使劲砸,给我狠狠的砸,罚他们站岗在山顶一个月 玩弄于股涨之剑 07-0707-08 14:50
- 224 0 [金发拉比吧] 这臭比,我真是服了 ST_猗顿 07-0807-08 14:50
- 104 0 [XD屹唐股吧] 拉尾盘,明天早上能开到多少,我猜20左右 股友OjPAX86888 07-0807-08 14:50
- 78 0 [多晶硅吧] 反复诱空,起码还能玩几天 聪明的墨菲特Jory 07-0807-08 14:50
- 75 0 [国轩高科吧] 破电池,天天阴跌 股友0670 07-0807-08 14:50
- 90 0 [中信博吧] 若量化受限后市场反而趋于活跃,短期向上趋势或 山村小阿四 07-0807-08 14:50
- 150 3 [中国中免吧] 散户大本营 彭湃小伙 07-0807-08 14:50
- 221 7 [杭齿前进吧] 杭齿兄弟,你还在吗? 李氏二郎 07-0807-08 14:50
- 87 0 [中国中车吧] 恶心,一毛钱玩一年 天天涨停t 07-0807-08 14:50
- 100 0 [双汇发展吧] s 股友gYz3eZ1322 07-0807-08 14:50
- 96 0 [翔丰华吧] 直接没有成交量了 股友11q6367t71 07-0807-08 14:50
- 339 0 [宏昌电子吧] 先走了突破了前期的高点估计明天得回调下再上了 平常心的蜡笔小祝 07-0807-08 14:50
- 87 0 [中超控股吧] 草,几万手拉三分钱 股友175h5q5622 07-0807-08 14:50
- 89 0 [韶能股份吧] 求你跌下来,我好买点! 股友7PUqVo 07-0807-08 14:50
- 122 1 [亚威股份吧] 居然还是倍量太搞笑了,白瞎大盘两百个点 跑外卖饲养动物 07-0807-08 14:50
- 196 7 [禾望电气吧] 我就不信你占不上32.41 股友2Gvduz 07-0807-08 14:50
- 110 1 [长电科技吧] 呼叫万手哥 MLK1 07-0807-08 14:50
- 145 4 [保利发展吧] 看明白了没?不是不涨,只是不让涨而已!擦亮眼 高飞plus 07-0807-08 14:50
- 96 0 [慈星股份吧] 什么时候定增完, 挣2个点就跑 07-0807-08 14:50
- 93 1 [银之杰吧] 五日线也占不上 快进快出及时收手 07-0807-08 14:50
- 241 3 [比亚迪吧] 5000股,跌惨了。 春江潮水2004 07-0807-08 14:50
- 82 0 [阿特斯吧] 看看阳光电源,通威,你这老6.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7-0807-08 14:50
- 106 0 [华峰超纤吧] 【记录贴】今日出华峰超纤+1 这一路破空 07-0807-08 14:50
- 87 0 [小商品城吧] 在这里躲牛市真实太爽了 能不能无情绪 07-0807-08 14:50
- 81 0 [四方精创吧] 你们看还可以顶得住吗? 元亨利贞的世界 07-0807-08 14:50
- 96 1 [翠微股份吧] 这股票比南京的红大爷还恶心,微亏走人, 丫丫得别踩坑 07-0807-08 14:50
- 116 3 [长亮科技吧] 有种整天都在浪费行情的感觉 小蜗牛牛牛 07-0807-08 14:50
- 1243 12 [神开股份吧] 我就是这么拽,主力,量化,砸盘试一下,砸啊, 雷万亿 07-0707-08 14:50
- 101 0 [比亚迪吧] 拆股分红后再买 温情的温浩源 07-0807-08 14:50
- 76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AI发展不可逆,现在低位上车,长期持有,等着数 我若成风 07-0807-08 14:50
- 43 0 [24淮投01吧] 240857:淮北市建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取消监 24淮投01资讯 07-0807-08 14:50
- 100 0 [比亚迪吧] 股被套,怎一个愁字了得,问君能有几多愁,恰似 赚两毛 07-0807-08 14:50
- 110 0 [山鹰国际吧] 收盘1元9角3分。 股友1E8827N393 07-0807-08 14:50
- 93 0 [宁波华翔吧] 出了一天的货,要钱看病吗。 西海岸渔者 07-0807-08 14:50
- 77 0 [大东南吧] 雪祺电气,冰箱概念小盘股 自强地火龙果 07-0807-08 14:50
- 111 0 [双汇发展吧] b 股友gYz3eZ1322 07-0807-08 14:50
- 72 0 [国科天成吧] 板块涨三个点,它收零点三,明天板块调整跌0.8 神舟三十八号 07-0807-08 14:50
- 109 0 [茂化实华吧] 不是热点,涨不起来。 n1408666198b7232 07-0807-08 14:50
- 261 5 [藏格矿业吧] 真狠,上次洗了四亿的融资盘,这次打算洗多少 股友jvxxO6 07-0807-08 14:50
- 167 2 [中国巨石吧] 上方12.42压力山大啊,需要庄家发力啊! 蓝翅飞狼 07-0707-08 14:50
- 90 0 [朝阳科技吧] 尾盘不拉一下吗 ekkoxiaomeng 07-0807-08 14:50
- 95 0 [复星医药吧] 高负责,高质押率,信誉差,这样的股还不调仓换 bzglzh 07-0807-08 14:50
- 112 0 [宁夏建材吧] 算鸟,算鸟。才买1手就涨,走了,还等你跌再加 韭菜谁不爱 07-0807-08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