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5 [光伏设备吧] 山西焦煤兰花科创 有礼貌的圆幽乐12 07-0807-08 14:59
- 99 2 [*ST宝馨吧] 傻眼了吧 正在摸鱼的卡比兽 07-0807-08 14:59
- 8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别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阿菲不是阿非 07-0807-08 14:59
- 102 0 [日久光电吧] 买入底仓,隔日套利交易模式 游资009 07-0807-08 14:59
- 123 1 [浔兴股份吧] 像洗盘吗? 套卖买套 07-0807-08 14:59
- 104 1 [航发动力吧] 明天汉光就开始了,没点正反馈?? 就想赚点退休差旅费 07-0807-08 14:59
- 332 5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这个定投咋样啊?每周投2000,大神指导一下啊 你好我是阳先森 07-0707-08 14:59
- 84 0 [湖南天雁吧] 上蹿下跳什么意思 易中胜富 07-0807-08 14:59
- 84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上车 小阳光蓝菊 07-0807-08 14:59
- 82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调仓能力还是不及预期,经理要加强提升自我,今 股友15T833L210 07-0807-08 14:59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广东人民为庆祝巨轮智能努涨一份发来贺电 股友69z329k036 07-0807-08 14:59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一分钱掰成二半花,一分钱玩一天!一分钱都盘出 快乐乒乓虫 07-0807-08 14:59
- 85 0 [湖南天雁吧] 短期都翻倍了 八方来CAI 07-0807-08 14:59
- 27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芯片的需求只会越来越大的 冰彤财富 07-0807-08 14:59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永赢制造升级昨天涨了1点多,今天麻溜加仓!手 股友6e122h5357 07-0807-08 14:59
- 118 3 [供销大集吧] 收盘2.30 太阳光芒万丈666 07-0807-08 14:59
- 171 3 [襄阳轴承吧] 尾盘拉不是好事,其实跌才有机会的 股友GDRwkS 07-0807-08 14:59
- 72 0 [信雅达吧] 看这个架势,明天低开跌停 钻石绅士 07-0807-08 14:59
- 114 2 [爱建集团吧] 更个名吧叫范建集团 不见红盘 07-0807-08 14:59
- 152 2 [宏桥控股吧] 是不是有新的机构入驻? 婀娜妩媚的勇决6 07-0807-08 14:59
- 344 9 [斯莱克吧] 熟悉的量来了,准备起风了! 这是第五个年头 07-0807-08 14:59
- 98 1 [*ST金科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吗 股友109R13110e 07-0807-08 14:59
- 107 0 [完美世界吧] 再怎么涨这货就是垫底,目前这个位置主力也卡不 生意富贵地项羽 07-0807-08 14:59
- 104 0 [德必集团吧] 货出了。感谢今天给机会。 有魄力的岳畅16 07-0807-08 14:59
- 121 1 [儒意电影吧] 002739 生于股市 07-0807-08 14:59
- 113 1 [邵阳液压吧] 问题不大,明天会有惊喜 股友017Y8f9733 07-0807-08 14:59
- 117 1 [中科金财吧] 机构不拉啊 玩家88888 07-0807-08 14:59
- 111 0 [马鞍山钢铁股份吧] 为什么就你不涨,有点失望 只要真相 07-0807-08 14:59
- 98 0 [湖北能源吧] 牛市踏空,真难受啊,还不如买点指数基金。这玩 股友1pv3iE 07-0807-08 14:59
- 112 0 [万集科技吧] 你要是会修现人,我现在就天天来看你休现人,前 股友U751a17003 07-0807-08 14:59
- 112 0 [杭钢股份吧] 这个新主力够牛的,盯着套牢盘和这么长的抛压继 红透半边天1234 07-0807-08 14:59
- 97 0 [德业股份吧] 明日还涨! 红烛金光 07-0807-08 14:59
- 118 0 [国盛证券吧] 明天要大阳线了,调整到位了 必须昌阳 07-0807-08 14:59
- 87 0 [协鑫能科吧] 一天都在水下,老子也是佩服! 基民USPPLR 07-0807-08 14:59
- 101 0 [沪金吧] 尾盘空了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7-0807-08 14:59
- 91 1 [中航成飞吧] 大盘涨2点多它涨2分钱! 股友5V9L079031 07-0807-08 14:59
- 98 0 [濮耐股份吧] 一有晒单的我就有点担忧 市势沧桑 07-0807-08 14:59
- 91 0 [兄弟科技吧] 一天出双A杀,厉害了我的假兄弟 老江888888 07-0807-08 14:59
- 95 0 [昂利康吧] 明天有希望。 股友2l9629N868 07-0807-08 14:59
- 82 0 [柳钢股份吧] 跟国芳一样十个板 好运用户到中产 07-0807-08 14:59
- 221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械ETF(516960)涨超2.1%,固态电池产业化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59
- 142 4 [中洲特材吧] 呵呵呵呵,是不是好多人忍不住出去了??现在又在 弃蓝买歌悔一生 07-0807-08 14:59
- 96 0 [宁波建工吧] 5.55明天要飞 耐心的孙忠娇1 07-0807-08 14:59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用电脑计算出来的 科恩达 07-0807-08 14:59
- 106 1 [巨力索具吧] 制造恐慌 股友70G6P02059 07-0807-08 14:59
- 134 0 [泰和新材吧] …… 股友78S99K3170 07-0807-08 14:59
- 131 2 [江苏银行吧] 争议声中才能更进一步,银行股已经不是技术分析 灵巧的山鬼 07-0807-08 14:59
- 198 9 [泓博医药吧] 此股妖里妖气的那种 体系炒股 07-0807-08 14:59
- 250 11 [川金诺吧] 就赌他今天封板 你的艺术成分很高 07-0807-08 14:59
- 84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明天还涨么,继续冲~哈哈哈 配合的6809 07-0807-08 14:59
- 117 0 [交银启诚混合A吧] 大掉链子! 我爱荷叶一家 07-0807-08 14:59
- 101 1 [模塑科技吧] 摸索贱股贼性不改 股友016L1577E0 07-0807-08 14:59
- 118 3 [金陵药业吧] 绿色算了,死扛着干啥 最美机器人 07-0807-08 14:59
- 85 0 [杭电股份吧] 拉尾盘 专注一两只股 07-0807-08 14:59
- 112 0 [科隆股份吧] 真是垃圾股,趁早远离 北路养家 07-0807-08 14:59
- 89 0 [巨力索具吧] 破板走了,留20手看下是不是烂板出妖王。 好的那你 07-0807-08 14:59
- 115 0 [恒生指数吧] 胆子不小啊,敢拉奥比肿光,杭州疴淋,胺恆信息 东洋马太郎 07-0807-08 14:59
- 111 2 [信邦智能吧] 还能等到回补缺口的价位吗 辽房天 07-0807-08 14:59
- 347 8 [沃尔核材吧] 1月份开始买的,25元多的成本,玩了半年终于回 韭菜苗涨不停 07-0807-08 14:59
- 135 0 [长盛安逸纯债债券C吧] 我的鹏扬淳开是真优秀啊,忍不住想晒一下,昨天 夏天的风吹過 07-0807-08 14:59
- 110 0 [创业慧康吧] 跟大盘同步 生财高升地夏侯惇 07-0807-08 14:59
- 100 0 [三江购物吧] 坚持完在回来 净禁静 07-0807-08 14:59
- 109 0 [技源集团吧] 靠食品添加剂防腐剂 招财进宝金貔貅 07-0807-08 14:59
- 353 6 [城地香江吧] 我听说香香请的是一位天才操盘手坐镇,以前你桀 股痴宇文千寻 07-0807-08 14:59
- 113 5 [上证指数吧] 昨儿3462.79变盘,今儿跟庄一起吃庄肉~~仓禀丰 庄必嚎 07-0807-08 14:59
- 99 0 [孩子王吧] 尾盘补了一万股,正常明天可以起 冷若冰霜的松烟7 07-0807-08 14:59
- 108 0 [东方财富吧] 太弱了,跑不过大盘,跑不过创业板指,跑不过证 东方守客 07-0807-08 14:59
- 236 0 [宁波韵升吧] 大盘大涨,你压住,重套牢区,解放套牢盘就是最 青菜一盘 07-0807-08 14:59
- 106 0 [海兰信吧] 垃圾破玩意够够的了 潇杀红尘 07-0807-08 14:59
- 110 1 [新恒汇吧] 买入 高频哥 07-0807-08 14:59
- 129 3 [胜宏科技吧] 150搞这么快,下一目标300! 浮盈加仓冲冲冲 07-0807-08 14:59
- 72 1 [鹏都5吧] 外面牛市.... 大头老赵 07-0807-08 14:59
- 93 0 [国轩高科吧] macd绿柱放大,下跌中继 养家小散户12 07-0807-08 14:59
- 91 0 [联芸科技吧] 半导体ETF159813这几天一直是震荡,有涨又跌。 最新版观察 07-0807-08 14:59
- 205 3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高开缩量继续走加速,第一波80%的涨幅,第 股海迷童 07-0807-08 14:59
- 113 2 [昂利康吧] 尾盘会翻红吗? 炒不动886 07-0807-08 14:59
- 376 6 [捷佳伟创吧] 谁能给我解释一下,他的业绩为什么这么好 澄心广益 07-0807-08 14:59
- 168 0 [威派格吧] 砸你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7-0807-08 14:59
- 128 4 [君逸数码吧] 啥时候来个20CM? 大金主888 07-0807-08 14:59
- 109 0 [贵阳银行吧] 今天收盘六六六 爱你老三板 07-0807-08 14:59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【行情解密】2025年7月8日黄金原油解析1.黄金4 金源量化 07-0807-08 14:59
- 96 0 [启明星辰吧] 明天股东大会,我投反对票。 韭菜的救赎一年 07-0807-08 14:59
- 96 0 [兄弟科技吧] 这量决定凶敌走不远。好股不是这样搞的。 n14062489325799c 07-0807-08 14:59
- 88 0 [北部湾港吧] 能不能一起举报一波呀,即便不管用,也要恶心下 一定888 07-0807-08 14:59
- 7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5.6收盘就很好 dusuushxvbsi 07-0807-08 14:59
- 99 0 [浙大网新吧] 大盘3499.89,3500在明天! 深思的索琳 07-0807-08 14:59
- 99 0 [东方日升吧] 我猜9.58收盘 本账号没有昵称 07-0807-08 14:59
- 92 0 [东富龙吧] 看来真要变sT股个 游俞 07-0807-08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