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今天不插香啊?结果我t飞了 火天大有吉 07-0807-08 15:17
- 177 4 [水羊股份吧] 回来看看,幸好早晨走了,又来拉尾盘了,祝各位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5:17
- 133 4 [中远海科吧] 大盘要冲击3500点了,你为何如此废废 股友a08M601712 07-0807-08 15:17
- 472 8 [东兴兴福一年定开债券C吧] 申请成功的是不是全额买进了? 基民78099Q8N52 07-0807-08 15:17
- 277 2 [神农种业吧] 看好 //@只爱钱和美女 :4.91的本,该突破的时候 爱德蒙伯爵 07-0707-08 15:17
- 98 0 [富岭股份吧] 这老板不是外卖大战受益吗 乐观有希望 07-0807-08 15:17
- 151 0 [海陆重工吧] 骂归骂亏归亏,客观理性的分析一下,明天来个中 股友17P6239R89 07-0807-08 15:17
- 116 0 [诺普信吧] 这波应上15 股友rk61vx8469 07-0807-08 15:17
- 108 2 [杭钢股份吧] 涨停了,就问你们服不服! 筹码集中度席位 07-0807-08 15:17
- 2495 17 [新国都吧] 新国都的4张牌照的含金量还在持续上升! luckyou2 07-0807-08 15:17
- 452 10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这么多资金谁接的住祝里面的兄弟好运吧 好好好这么玩是吧 07-0707-08 15:17
- 108 0 [东财瑞利债券C吧] $东财瑞利债券C$东财瑞利债券C投资分享:债市洞 豪爽大气的漱冰阁 07-0807-08 15:17
- 85 0 [国脉科技吧] 探底回升,下周大阳. 股友09902D2P01 07-0807-08 15:17
- 102 0 [赛升药业吧] 明天到了关键转折点 永不言败地流氓兔 07-0807-08 15:17
- 282 5 [纯碱吧] 前天五万,昨天十万加仓的空头,甘心被埋吗? 骑狐狸的老刺猬 07-0807-08 15:17
- 999 6 [紫天退吧] 不要羡慕哥,哥踩个大雷 韭菜股小白 07-0807-08 15:17
- 204 0 [前海开源祥和债券A吧] 估值3颗蛋 念想都没有 07-0807-08 15:17
- 113 0 [晶澳科技吧] 光伏板块,进入上涨趋势 干净的车雪梅1 07-0807-08 15:17
- 109 0 [和邦生物吧] 光伏涨停潮,河蚌黄金板块 鹅城肆郎 07-0807-08 15:17
- 110 0 [蜂助手吧] 明天补涨 还有什么期待 07-0807-08 15:17
- 197 1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$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$姓何的,你老拿着中国动 基民33y36061y1 07-0807-08 15:17
- 721 3 [华电新能吧] 财神财神帮帮穷人 诸葛杰杰 07-0807-08 15:17
- 238 8 [川大智胜吧] 掐指一算,老油条今晚住院,放心满仓杀进!明天 山沟股民加强版 07-0707-08 15:17
- 602 0 [*ST沐邦吧] 精准!膜拜! 大白猫的财富 07-0807-08 15:17
- 677 2 [通光线缆吧] $通光线缆(SZ300265)$ QiooMiuu 07-0807-08 15:17
- 465 3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买了3手卖了昨天买的1手 不是超人ye 07-0807-08 15:17
- 359 6 [海南华铁吧] 杭钢为什么突然涨停了啊 雷厉风行的冷小白 07-0807-08 15:17
- 198 4 [华丽家族吧] 2.63怎么过不去,有这么多套牢盘吗,是不是主力 M回本就不玩了 07-0807-08 15:17
- 179 2 [恒宝股份吧] 都知道明天出异动,明天怎么操作 股友7I1971156W 07-0807-08 15:17
- 189 4 [中光防雷吧] 看这个走势,估计今天最高点收盘! 股友dAKsJQ 07-0807-08 15:17
- 322 6 [融发核电吧] 尾盘拉的那4.7万手是闲着没事吗?拉个毛线,难 不你有 07-0807-08 15:17
- 537 4 [新恒汇吧] 重大利好,北岸又出货了,有图有真相,快打板气 北岸2015 07-0807-08 15:17
- 120 0 [XD屹唐股吧] 上市日解禁,难怪这么多资金都拉不上,股东都在 股友I6U2dI 07-0807-08 15:17
- 196 2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资金流入6200万啊,故意压盘吧,晚上会不会 生机成金得苏星河 07-0807-08 15:17
- 148 2 [江淮汽车吧] 这么走,狗都不来买 有个人才有国 07-0807-08 15:17
- 144 1 [药明康德吧] 在70块企稳了,跌不下去了 我佛慈悲A 07-0807-08 15:17
- 240 6 [中利集团吧] 明天光伏板块必定暴跌的,中利错过今天的行情, 景峰退市暴风雨 07-0807-08 15:17
- 105 0 [*ST金科吧] 这股应该退市了。 钢举目张 07-0807-08 15:17
- 103 0 [宝丰能源吧] 这是被做空了吧 蕙质兰心的清昼4 07-0807-08 15:17
- 96 0 [赣能股份吧] 江西下暴雪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7-0807-08 15:17
- 328 5 [*ST南置吧] 拉尾盘,这是要坏事啊要坏事 遁入道门 07-0807-08 15:17
- 109 2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什么情况啊!刚刚割肉就涨停了啊 我爱蓝天和大海 07-0807-08 15:17
- 102 1 [越秀资本吧] 我胆小,6.98跑了一半. 股友6926X090T6 07-0807-08 15:17
- 185 6 [华映科技吧] 又卖飞了我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7-0807-08 15:17
- 198 0 [东方精工吧] 不争论~7月4日30125000元买入12.05元的2.5万手 巴菲特之徒弟 07-0807-08 15:17
- 101 1 [西昌电力吧] 我准备跌倒10块在接 明枪易躲暗箭难防 07-0807-08 15:17
- 101 1 [新国都吧] 37追高你 基民41bGqq 07-0807-08 15:17
- 118 1 [御银股份吧] 不好意思,我刚刚上了个厕所,发生什么了?居然 断舍离6661 07-0807-08 15:17
- 103 0 [双良节能吧] 恶心啊,守了一个多星期,昨天卖了,今天涨停 豪爽大气的吃口瓜 07-0807-08 15:17
- 113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怎么看不到预估涨幅啊!!!! 基民9L70C90169 07-0807-08 15:17
- 163 4 [众生药业吧] 这股的资金怕是有点什么大饼在身上的 热情的凌捷12 07-0807-08 15:17
- 118 4 [众泰汽车吧] 2.04割肉了,不到2以下不买了 年年斗金得展翔 07-0807-08 15:17
- 109 2 [国投丰乐吧] 阿斗哥,还不起来 四不和尚 07-0807-08 15:17
- 123 2 [胜宏科技吧] 留一手陪兄弟们了,180可以到的不排除中报炸裂 兔八哥爱吃肉 07-0807-08 15:17
- 1017 6 [融发核电吧] 走了融发,换巨力,这么好行情,差点亏钱 复利游戏满仓梭哈 07-0807-08 15:17
- 142 0 [华虹宏力吧] 家人们,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3昨天发的呢!它 最近我带你 07-0807-08 15:17
- 88 0 [国脉科技吧] 这个股直接把贴吧干沉默了?都没人说话了. 股友0996Ul6165 07-0807-08 15:17
- 124 1 [XD屹唐股吧] 56元合理 俊逸超凡的柯忻晔 07-0807-08 15:17
- 127 3 [黔源电力吧] 扶不上墙的阿斗,大家在这里躲牛市吗,我是亏损 实力雄厚的柚子 07-0807-08 15:17
- 73 1 [上证指数吧] 各分类指数权重股,中短期连续出现背离,量价背 顶呱呱之史都华德 07-0807-08 15:17
- 102 0 [宜宾纸业吧] 做了2毛钱的t 孝顺的虚游天 07-0807-08 15:17
- 449 1 [*ST亚振吧] 我还以为多大点事,正好抢筹码 基民6o668k8081 07-0807-08 15:17
- 146 1 [宝莱特吧] 严重低估,最高价47.7还远着呢,这波行情必定突 股友39B21962G5 07-0807-08 15:17
- 148 3 [中通客车吧] 今天留了500股玩一玩 超凡脱俗的小强 07-0807-08 15:17
- 180 1 [*ST高鸿吧] 集合竞价就成交了6手。坐等明天一字 股友67yo358130 07-0807-08 15:17
- 103 1 [*ST动力吧] 明天直接高开10个点以上,封板! 打遍股市无敌手 07-0807-08 15:17
- 128 2 [*ST亿晶吧] 刚刚卖了,突然就拉涨停,我的心情好复杂 股友SYEReM 07-0807-08 15:17
- 140 3 [林洋能源吧] 讲个冷笑话,零阳所属版块全部大涨 喵喵的小韭菜 07-0807-08 15:17
- 125 0 [股市实战吧] 早起没时间看盘,没有补上山东玻纤有点可惜 中医炒股 07-0807-08 15:17
- 275 0 [A50期指吧] 一直在努力 宁可错过也不做错 07-0807-08 15:17
- 113 1 [九鼎新材吧] 该走的今天都走了,周三盘子轻了 大紫的K线 07-0807-08 15:17
- 104 0 [华人健康吧] 明天再不拉就要破十日线了 冒险九九九 07-0807-08 15:17
- 89 0 [利民股份吧] 老子要趁几千亿了,老子也当庄 盆满万贯de律香川 07-0807-08 15:17
- 215 3 [四方精创吧] 估计很多盘尾买了博明天大涨吧,恰恰被主力利用 仪态万千的武炫霏 07-0807-08 15:17
- 110 0 [青云科技-U吧] 我无语了。0轴出了你哪其他票两头亏,30个 花开钵满的黄忠 07-0807-08 15:17
- 123 0 [新余国科吧] 今天守住35已经是最大的成功了 散户的法泽尔 07-0807-08 15:17
- 89 0 [国脉科技吧] 球市场重挫,科创100逆势上扬. 股友060q50v375 07-0807-08 15:17
- 99 0 [吉视传媒吧] 这票真强 学渣小九 07-0807-08 15:17
- 90 1 [无线传媒吧] 这只票给别人舔屁股都嫌脏 辛勤工作得小豆豆 07-0807-08 15:17
- 116 2 [秦川物联吧] 秦川物联:融资净买入61.31万元,融资余额2188. 秦川物联资讯 07-0807-08 15:17
- 93 0 [万里马吧] 这两天的洗盘效果太狠了,明天应该要高举高打了 HX1751094375651494 07-0807-08 15:17
- 98 0 [宇通重工吧] 在宇通躲牛市,真的好 红扑扑得阿童木 07-0807-08 15:17
- 95 1 [大东南吧] $大东南(SZ002263)$ 股友X912515p99 07-0807-08 15:17
- 133 2 [杭钢股份吧] 昨天亏两万割了今天涨停,都是的错,是我不该在 标致的薛雅漪 07-0807-08 15:17
- 116 2 [广东鸿图吧] 是不是因为你没送阿叔茶具,所以不能一展宏图 诗人司南 07-0807-08 15:17
- 130 1 [汇川技术吧] 竞价是不是还在减持啊,又没有涨多少,还要跑 青蛙和兔子 07-0807-08 15:17
- 124 2 [和而泰吧] 大家快来看呀,和而泰今天涨啦。涨了2分钱。。 G1111111111111 07-0807-08 15:17
- 646 8 [中洲特材吧] 真服了 只买龙头不买杂毛 07-0807-08 15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