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万里马吧] 尾盘抢筹。涨跌随意做到才行/别收六毛四啊;差 趋势上涨 07-0807-08 15:00
- 122 0 [金禾实业吧] 没有人关注新产品吗?这么砸是一心给散户送钱吗 韭菜不动刀就动 07-0807-08 15:00
- 113 0 [新瀚新材吧] 鼠目寸光的G主 股友10M967E336 07-0807-08 15:00
- 102 0 [明星电力吧] $XD明星电(SH600101)$ n1416658712598ea2106 07-0807-08 15:00
- 132 0 [国药股份吧] 买这样的票不就是想慢吗,所以不用急,用放三年 一战到底de陈家洛 07-0807-08 15:00
- 95 0 [韶能股份吧] 吃了口肉先撤走,留下来的发大财 股友807790Li36 07-0807-08 15:00
- 104 0 [美诺华吧] 三只乌鸦 股友8988R252i3 07-0807-08 15:00
- 93 0 [翔丰华吧] 收了一个对子顶 三仙台00 07-0807-08 15:00
- 85 1 [ST京机吧] 来个涨停板 妈妈知道你炒股吗 07-0807-08 15:00
- 388 2 [东贝集团吧] 东贝集团是蜜雪冰城制冰机的第一供应商,且在国 怀朔天然呆 07-0707-08 15:00
- 106 0 [神奇制药吧] 真是一个仙股,昨天也是红了这个点数收 霖霖5 07-0807-08 15:00
- 210 0 [A50期指吧] 当你30买的股票35卖出,发现现在55,你就知道不 半导体板块5浪5 07-0807-08 15:00
- 284 0 [巨力索具吧] $巨力索具(SZ002342)$ 股友55556ZT235 07-0807-08 15:00
- 95 2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是大盘救了你,要不然,又是跌停收盘!!! 股友wn6NMK 07-0807-08 15:00
- 104 1 [京北方吧] 明天低开无疑了,有我给你们兜底,手上有货的赶 股友03k67d3807 07-0807-08 15:00
- 113 0 [大连重工吧] 这个庄真能洗盘,做个t都不行 义气的白零 07-0807-08 15:00
- 150 5 [川宁生物吧] 抓紧时间卖,明天不说100%,起码90%的概率要绿 富贵四海de令狐冲 07-0807-08 15:00
- 106 3 [XD乐山电吧] 操作记录7.8我今天早上16.9出了1/2仓,16.73左 股友166c2y8327 07-0807-08 15:00
- 106 0 [科蓝软件吧] 泼天富贵,没接住啊,出早了 股友SEF9Sl2296 07-0807-08 15:00
- 96 0 [小商品城吧] 明天收盘不破18.65,大胆的抄 昭哥009 07-0807-08 15:00
- 97 0 [大叶股份吧] 垃圾票 突击飓风 07-0807-08 15:00
- 108 0 [盛弘股份吧] 极弱的诱多也能诱惑这么多韭菜。不管怎么诱多9 善思考的雷亦凡 07-0807-08 15:00
- 136 1 [中微公司吧] 豆包今天中签的新股,也收获了8700多!我爱中国 我是豆包O2 07-0807-08 15:00
- 174 5 [宝莱特吧] 如何嘛,跟你说,要反转涨停,没人信 行走的收割机 07-0807-08 15:00
- 101 1 [马鞍山钢铁股份吧] 了一样,买撒撒不涨,卖了,撒都涨666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7-0807-08 15:00
- 95 0 [航天发展吧] 卧槽大涨一分 墨言幂大 07-0807-08 15:00
- 101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一字板开盘 冰雪聪明的星沉8 07-0807-08 15:00
- 91 0 [南山控股吧] 昨天那几个自认为自己了不得了,使劲的晒图,在 真想撤退 07-0807-08 15:00
- 113 0 [普洛药业吧] 准备好子弹,和这群主力,拼了 ST艾为电子 07-0807-08 15:00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最近涨了不少,处于阶段性高位了,买宽基不 仙儿爱理财 07-0807-08 15:00
- 90 0 [永安药业吧] 割肉了 庄园路 07-0807-08 15:00
- 135 0 [利欧股份吧] 一涨就吹,一吹就跌,如此反复,不放量,观望为 唉不做大哥好多年 07-0807-08 15:00
- 245 1 [天弘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A吧] 持仓全绿了,今天神仙也难救 骑牛看世界123 07-0707-08 15:00
- 100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吧] 保险韧性真的强,几乎每天都能翻盘,爱了~ 温和友 07-0807-08 15:00
- 547 0 [大东南吧] 目前的模式应该以左侧为主,低吸做t,等到周五 NanDou 07-0807-08 15:00
- 105 0 [城地香江吧] 完全是主力量化操纵了股价了 香江钉子户 07-0807-08 15:00
- 102 0 [北京君正吧] 垃圾 派蒙她姐夫 07-0807-08 15:00
- 96 0 [恒达新材吧] 这股有点废啊 我是小王吧 07-0807-08 15:00
- 93 0 [中油资本吧] 好样的 jjyjsw 07-0807-08 15:00
- 333 0 [XD屹唐股吧] 祝股东生意兴隆,谢谢你们的红包,希望继续中抽 涨停板冲冲冲冲冲 07-0807-08 15:00
- 346 0 [XD乐山电吧] 什么玩意儿 只买最强最低ETF 07-0807-08 15:00
- 126 1 [赛托生物吧] 公司不断提升高毛利、高附加值的高端中间体的销 洒脱随性的耿2 07-0807-08 15:00
- 275 5 [兄弟科技吧] 我走了,你可以照顾了 拉萨总督1888 07-0807-08 15:00
- 84 0 [金一文化吧] $金一文化(SZ002721)$ 新手保护期三个月 07-0807-08 15:00
- 101 0 [省广集团吧] 必须涨一分钱 阳光的龚昊祥 07-0807-08 15:00
- 113 0 [英科医疗吧] 英科猛猛出来啦 股友Z22qJH 07-0807-08 15:00
- 108 0 [新里程吧] 大盘冲击3500了 AreUSB111 07-0807-08 15:00
- 144 1 [广生堂吧] 最后一分钟清仓是砸盘,明天低开低走,计提-5% 除三害 07-0807-08 15:00
- 124 3 [华盛昌吧] 庄爷,给个面子,收盘红了就知足 买啥啥涨818 07-0807-08 15:00
- 703 10 [千禾味业吧] 千禾味业:近期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4亿元国债 千禾味业资讯 06-2707-08 15:00
- 100 0 [信立泰吧] 40再看 沣荆遗老zfy 07-0807-08 15:00
- 81 0 [新希望吧] 卖,卖出了? 美好的天使 07-0807-08 15:00
- 112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投进去亿,今天就争300w 沉着的姜凌珍5 07-0807-08 15:00
- 100 0 [圣龙股份吧] 烂 冷静www 07-0807-08 15:00
- 87 0 [万里马吧] 光头大阳 许泽铭0838 07-0807-08 15:00
- 100 0 [华银电力吧] 热热热热热,bgm响起来~!这是光伏储能电力业绩 无色旭 07-0807-08 15:00
- 100 0 [飞鹿股份吧] …… 大A真难炒 07-0807-08 15:00
- 107 1 [长信科技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,全是卖盘 牛牪犇轰轰 07-0807-08 15:00
- 129 1 [贤丰控股吧] 不要搞对子啊,明天又是刺激的一天 DaHong 07-0807-08 15:00
- 180 1 [粤传媒吧] 水下憋气,今天的钱就亏到这。 主力快跑 07-0807-08 15:00
- 126 2 [西部矿业吧] 很开心,指数马上3500了,打开账户一看开心不起 步步高天天涨 07-0807-08 15:00
- 145 3 [龙磁科技吧] 48.00历史整数顶,赶紧跑,我先撤了 婀娜妩媚的见月9 07-0807-08 15:00
- 108 1 [石大胜华吧] grd,又在控盘,就是不让涨!!! 挖矿工的人 07-0807-08 15:00
- 164 6 [金健米业吧] 从神农来这里,金建没启动过啊 冲鸭up 07-0807-08 15:00
- 235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石墨烯固态电池是一种采用固态电解质,且电极或 敏锐的莲子 07-0807-08 15:00
- 2167 1 [融通行业景气混合C吧] 开始赚钱了,最近走势可以。 稳稳de阿拉丁 07-0707-08 15:00
- 233 0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怎么走 气宇轩昂的柳芝蔓 07-0807-08 15:00
- 90 0 [丽尚国潮吧] 真牛终于不跌了 大吉兴隆地祖千秋 07-0807-08 15:00
- 91 0 [常山药业吧] 这是认为获批可能失败吗? 买了会涨 07-0807-08 15:00
- 101 0 [ST洲际吧] 1.6个亿玩了一天,不跌不涨刚刚好 一根筋打不走了 07-0807-08 15:00
- 128 0 [东风股份吧] 明天大盘大阴调整,东风股份必定会大跌,上涨无 愉快之蒙椴 07-0807-08 15:00
- 101 0 [曙光股份吧] 等启动再买 基民IZeKn2 07-0807-08 15:00
- 132 0 [星辉娱乐吧] 向上趋势不改,耐心持有! 股友2P1289C708 07-0807-08 15:00
- 109 0 [腾亚精工吧] 主力又借着大盘好出了一天货,尾盘竞价索性也不 股友05Y997592t 07-0807-08 15:00
- 97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清仓了,明天你可以涨停了拿不住了 大山里的韭菜苔 07-0807-08 15:00
- 107 0 [诺思格吧] 高位横盘,明天一定是跌的,出来观望先 悍刀之魂 07-0807-08 15:00
- 86 0 [香港中旅吧] 发射旅游 股市有来回 07-0807-08 15:00
- 109 0 [张江高科吧] 走的真直 豁达的桔梗 07-0807-08 15:00
- 122 4 [信隆健康吧] 主力已射完,欢迎下班 只玩第二波 07-0807-08 15:00
- 192 2 [恒星科技吧] 感觉这股票最晚后天就要涨停板了 股友336G3Z1108 07-0807-08 15:00
- 244 0 [吉鑫科技吧] $吉鑫科技(SH601218)$ 钉子户3374 07-0807-08 15:00
- 132 1 [雷科防务吧] 套牢筹码太多了! 股友75716h2E55 07-0807-08 15:00
- 84 0 [多晶硅吧] 盘小就是好瞎搞 基民韭菜好鸠西懒 07-0807-08 15:00
- 157 1 [青岛金王吧] 明天开板涨停 c6251461415286333 07-0807-08 15:00
- 95 1 [新亚制程吧] 这玩意儿什么时候摘帽 韭菜步兵 07-0807-08 15:00
- 104 2 [华鲁恒升吧] 专和大家对着干,不服不行 马涌太 07-0807-08 15:00
- 629 2 [翰宇药业吧] 太像了 清逸灵动的梅淼洋 07-0807-08 15:00
- 146 0 [北方稀土吧] 中东有石油,中国有稀土,说的就是白云鄂博稀土 香香的红蔷薇 07-0807-08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