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巨力索具吧] 都没有板砸,50就挂单卖了,还以为卖飞了,但希 稳中求进求胜 07-0807-08 14:58
- 98 0 [弘业期货吧] 一来就站岗山上的风太凉了 有远见的卢添20 07-0807-08 14:58
- 96 0 [ST银江吧] 又开始一天一分钱的节奏了 炒股改名叫张婷 07-0807-08 14:58
- 115 1 [天顺风能吧] 这家伙很少有实体阳线,基本都带上影线,实体阴 股友2Qq2882918 07-0807-08 14:58
- 692 1 [数据港吧] $数据港(SH603881)$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58
- 94 1 [英联股份吧] 碰到鬼了 独立的恋飞文5 07-0807-08 14:58
- 94 1 [菜油吧] 想在这里磨磨唧唧套人?别想了,不上去不加仓 股友w50L800365 07-0807-08 14:58
- 137 1 [衢州发展吧] 3.36目标价继续等待 股友01Yu880166 07-0807-08 14:58
- 115 1 [万润股份吧] 吥! 和气成金de张三丰 07-0807-08 14:58
- 109 2 [启明星辰吧] 大盘这么强势它…… HHJHO 07-0807-08 14:58
- 226 2 [润和软件吧] 明年1,2月看60月位置 到处找黑马 07-0807-08 14:58
- 112 2 [威派格吧] 看看盘口 贪时不涨不贪猛涨 07-0807-08 14:58
- 211 1 [东阳光长江药业吧] 01558合并的市场价值和潜力,市场已经在打明牌 高贵的喵 07-0707-08 14:58
- 160 3 [药明康德吧] 69.5,71块高抛的已接回。 夜雨听风LF 07-0707-08 14:58
- 2791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掘金全球消费浪潮,消费板块表现亮眼。 星期五的大平 07-0807-08 14:58
- 88 0 [紫天退吧] 看样子直接奔退市去了 有决策力的鲁桦12 07-0807-08 14:58
- 93 0 [巨力索具吧] 根本没人接盘,怕个嘚啊哈哈 股友8889F85R51 07-0807-08 14:58
- 106 0 [中航沈飞吧] 牛逼,买买买 经纶多谋的牛大师 07-0807-08 14:58
- 105 0 [迪森股份吧] 快手来的 砸完空头砸多头 07-0807-08 14:58
- 103 0 [中科环保吧] 怎么没有解禁啊 股友pQbUqe 07-0807-08 14:58
- 88 0 [海科新源吧] 点心啊 短线超牛 07-0807-08 14:58
- 104 0 [华大九天吧] 滑落九天之第6天,微红 爱途旅行 07-0807-08 14:58
- 96 0 [蜂助手吧] ,看到这种特殊数字都烦,38.88 凛冬里的寒梅 07-0807-08 14:58
- 118 0 [北鼎股份吧] 这票不跟大盘?可惜行情了。 明亮的星河 07-0807-08 14:58
- 127 0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岛形反转威力较大 张婷嘉仓 07-0807-08 14:58
- 158 0 [盛和资源吧] 业绩应该不错,中报 黑山晓晓妖 07-0807-08 14:58
- 110 1 [宇信科技吧] 散户太多,北上又在减仓,看来要回调了。 麦子新高 07-0807-08 14:58
- 156 2 [湖南天雁吧] 主力控盘真牛 股友Z55739699K 07-0807-08 14:58
- 108 1 [鲁北化工吧] 真不懂事,还要我陪你长大 心海历程 07-0807-08 14:58
- 151 3 [御银股份吧] 很明显骗人进来 谨慎的席昭 07-0807-08 14:58
- 90 0 [天阳科技吧] 终于在竞价前跑了,吼吼 东十六308宿舍 07-0807-08 14:58
- 227 0 [汇川技术吧] 华为公布辅助驾驶专利 芯药酒合伙人 07-0807-08 14:58
- 96 0 [隆扬电子吧] 小机构量化砸盘了,废了这票。趋势坏了 风云江河 07-0807-08 14:58
- 111 0 [华贸物流吧] 构装不是人 小白st 07-0807-08 14:58
- 105 0 [中科海讯吧] 烂庄 Louis_14444 07-0807-08 14:58
- 1330 0 [常山药业吧] 今买明卖,勿跟。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58
- 101 0 [科恒股份吧] 一分钱玩一天啊……太牛了! 股友566M08n355 07-0807-08 14:58
- 107 1 [招商轮船吧] 玩这支股,真不知道炒股的炒字体现在哪里 绿皮蛇 07-0807-08 14:58
- 106 0 [超频三吧] 压,用力压,这带血的筹码爽吗 三丶叔 07-0807-08 14:58
- 87 0 [华孚时尚吧] 纯纯的垃圾 跟着拉萨学炒股 07-0807-08 14:58
- 99 0 [XD中远海吧] 板块倒数第七 万事四海的云中鹤 07-0807-08 14:58
- 114 0 [浙商证券吧] 十二块再卖,已经拿小半年了。操总裁他M,业绩 股友UU16135987 07-0807-08 14:58
- 84 0 [多晶硅吧] 不要隔夜了 徐鑫哟 07-0807-08 14:58
- 82 0 [巨力索具吧] 这主力牛逼,这样洗盘 股友K795O18351 07-0807-08 14:58
- 86 0 [翠微股份吧] 主力砸中趁利好出货了 干练的孟滢婵 07-0807-08 14:58
- 134 1 [三六零吧] 长期持有,打死不卖 股市赚钱么么唱 07-0807-08 14:58
- 227 5 [塞力医疗吧] 大机构筹码已锁仓,就剩柚子和牛散在里面折腾了 m亮点 07-0807-08 14:58
- 557 15 [中创智领吧] 这里全是沙子吗?明显进入右侧交易了,一年慢慢 佛山游资邦 07-0707-08 14:58
- 90 0 [ST浩丰吧] 可怜的浩丰,严重落后st指数 安家靠股hz 07-0807-08 14:58
- 98 0 [沪银吧] 多平大法,减仓五千 股友E31239l790 07-0807-08 14:58
- 119 1 [XD浙江鼎吧] 这走势满市场找不到第二个 股友991Q3A7267 07-0807-08 14:58
- 185 2 [共达电声吧] 这个股票下午开盘后放巨量,1点45后又忽然量缩 股友Ni68916712 07-0807-08 14:58
- 107 1 [中泰证券吧] 这个星期能不能6.66? 股友KU2jI8 07-0807-08 14:58
- 98 0 [新北洋吧] 一天几乎一直在水下 雨豪123456789 07-0807-08 14:58
- 101 0 [工新5吧] 收盘价0.88 财运万贯地李寻欢 07-0807-08 14:58
- 101 0 [众辰科技吧] 这只忍者神龟,大盘涨它变绿色,大盘跌它就变成 股友9p615851M6 07-0807-08 14:58
- 262 0 [翠微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也是低开冲高回落,又给套住了 武当山上论英雄 07-0807-08 14:58
- 118 0 [三祥新材吧] 什么时候预披露?庄家控盘真稳呀 E5689656 07-0807-08 14:58
- 120 0 [弘业期货吧] 明天大概率涨15%以上 股友s4U25u 07-0807-08 14:58
- 94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光伏板块都比你涨得多。 多拿半年 07-0807-08 14:58
- 100 0 [回盛生物吧] 买了这个LJ,真晦气!C奥! 小章论股 07-0807-08 14:58
- 430 9 [海辰药业吧] 命好 有激情的易昕13 07-0707-08 14:58
- 971 28 [新洋丰吧] 新阳春这几天亏惨了还不敢承认,在那撒谎说自己 股神重出江湖啦 06-2607-08 14:58
- 107 0 [ST喜临门吧] 及时止损很关键18没割,三天干了我10个点 银蝉子 07-0807-08 14:58
- 170 0 [海能达吧] 这个操盘手绝对是近,亲的产物,11块8的时候拼 赚钱养小菇凉 07-0807-08 14:58
- 118 0 [厦门空港吧] 今天真不容易涨了六分钱!。可喜可贺!。 yanaaaxj 07-0807-08 14:58
- 105 0 [北新建材吧] 散户继续接盘呗,爱接就多买点 羊城汪汪汪 07-0807-08 14:58
- 192 1 [TCL科技吧] 11万手卖单 傅贵 07-0807-08 14:58
- 96 0 [海陆重工吧] 大家齐心协力不买不卖和庄耗 生意兴隆地伯南 07-0807-08 14:58
- 84 0 [哈焊华通吧] 烂公司退市吗? 东财网友8552513506808166 07-0807-08 14:58
- 83 0 [传艺科技吧] 走了走了,还在这里躲着 大方的唐智妍 07-0807-08 14:58
- 91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买的最少涨的最多~给个加仓机会呗! 小娜论市 07-0807-08 14:58
- 98 0 [闽东电力吧] 还好跑了一部分,去杭钢吃了个板 上镯子 07-0807-08 14:58
- 144 1 [联特科技吧] 我塞,好股,牛叉啊!必创新高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58
- 172 1 [新钢股份吧] 缩量上涨创新高要小心 荣信科技 07-0807-08 14:58
- 124 0 [九芝堂吧] 狗托忽悠接盘的套路废了 好运来一路长红 07-0807-08 14:58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半年挑战3674点!!! 股友WeDsYu 07-0807-08 14:58
- 117 1 [宝莱特吧] 不急,这个股票大概率会超过12.6 勤奋的何小白 07-0807-08 14:58
- 130 0 [衢州发展吧] 8个点886下次见 股友6WC3269951 07-0807-08 14:58
- 173 1 [海南高速吧] 连续尾盘拉升几个意思 股友6395030W8P 07-0807-08 14:58
- 124 1 [宁波韵升吧] 对了对了就这样跑,车上的兄弟准备吃肉 毒蛇交易员 07-0807-08 14:58
- 176 2 [湖北宜化吧] 坚决管住双手,在此绝对不加仓,大盘几次冲去35 我入桃花园中B8 07-0807-08 14:58
- 318 5 [隆鑫通用吧] 今日就这样了,6.16那根放量大阴还需要消化。接 股友552637Io16 07-0807-08 14:58
- 305 3 [铜牛信息吧] 明天看机会 股友66888888 07-0707-08 14:58
- 91 0 [新中港吧] 什么利好啊? 股友00600U91x0 07-0807-08 14:58
- 101 0 [怡亚通吧] 一天玩了个寂寞 傲寒的霞影 07-0807-08 14:58
- 67 0 [23宏洋02吧] 115137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海宏洋地产 23宏洋02资讯 07-0807-08 14:58
- 41 0 [22宏洋01吧] 137885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海宏洋地产 22宏洋01资讯 07-0807-08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