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7 0 [速达股份吧] 市场有传闻公司并购重组计划,请问是否属实。 速达股份股友1 07-0507-08 15:17
- 133 2 [杭钢股份吧] 卖了一秒钟直接拉升涨停,扛了这么久,真就差我 股友23R802c676 07-0807-08 15:17
- 193 1 [巨人网络吧] 明天看样子要走加速了!这尾盘最后几秒简直了 努力努力回本中 07-0807-08 15:17
- 175 0 [财经评论吧] 收评:沪指涨0.7%创年内新高 光伏相关概念股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5:17
- 100 0 [重庆啤酒吧] 今天加仓30W没想到居然被套可以想像这里面的庄 基民jRsgkQ 07-0807-08 15:17
- 107 0 [菜油吧] 今天棕榈套了50点,进的有点早了 两元坐庄中石油 07-0807-08 15:17
- 132 2 [鲁抗医药吧] 昨天卖鲁抗,进超生电子,一个涨停板 美丽的伊集院翼1 07-0807-08 15:17
- 193 0 [焦煤吧] 看走势像不像6.25的走势,近期连续2次下跌到829 灰溜溜的五杀 07-0807-08 15:17
- 181 3 [恒宝股份吧] 这尾盘绿4.6万是卖货吗? 基民G96t286713 07-0807-08 15:17
- 146 3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榜上5个家人了,最少4个。 指导员 07-0807-08 15:17
- 126 0 [国旅联合吧] 普天同庆!今天大盘这么好,联合的主力当然也不 荒天帝可独断万股 07-0807-08 15:17
- 113 1 [长虹美菱吧] 想红没门,最后也要压几千手 翻倍在翻倍N次 07-0807-08 15:17
- 125 1 [内蒙一机吧] 又出现444,死死死! 努力的袁淼霞 07-0807-08 15:17
- 95 1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不像大哥风范,萎缩了 股友SFzTQQ3313 07-0807-08 15:17
- 96 2 [华锐5吧] 今天再挂上6毛9买买买! 有教养的依飘木4 07-0807-08 15:17
- 101 1 [吉大正元吧] 下午有没有2一B追进来?举个手…… 阳光私幕1949 07-0807-08 15:17
- 282 4 [晶泰控股吧] 这高管控制的老千股还在挣扎啊?去年几个月浪费 贏澤熙 06-2507-08 15:17
- 87 0 [斯菱智驱吧] 前面i涨多了。 沐浴AB 07-0807-08 15:17
- 90 3 [健康之路吧] 又犯贱了。买进去又被割3% 闲散的冷静 07-0807-08 15:17
- 175 1 [华阳集团吧] 快了,雷很快就要爆出来了,出来了就利空出尽, 股友59url7 07-0807-08 15:17
- 89 0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大盘那么好,赚的全部亏在你这个股里面了, 丰收的柿子 07-0807-08 15:17
- 99 0 [*ST宝馨吧] $宝馨科技(SZ002514)$ 油腻大叔爱玩股 07-0807-08 15:17
- 165 2 [日发精机吧] 这集合竞价偷跑完了 s9777777 07-0807-08 15:17
- 90 0 [移卡吧] 一分钱没赚Nm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5:17
- 105 0 [精达股份吧] 你到底是在等哪个天王老子进场? 无肉不欢007 07-0807-08 15:17
- 134 2 [阳光电源吧] 74.4又买了,我去……又上当了呗……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7-0807-08 15:17
- 87 1 [泸天化吧] 一坨 股友86z06A9562 07-0807-08 15:17
- 113 0 [创世纪吧] 工业母机要强势回归了吗 牛我就是要翻倍25 07-0807-08 15:17
- 128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量价齐升,场外资金有进场抢筹码迹象,难道 家财纳福得白起 07-0807-08 15:17
- 96 1 [上证指数吧] 呵呵3499说啥就不破3500,明天危险了 新人肥鱼 07-0807-08 15:17
- 1101 16 [银宝山新吧] 拿了很久了整整郁闷了4个月! 小肖粉丝互关 07-0107-08 15:17
- 87 0 [微盘股吧] 成分股在历史高位,大部分小微都在中低价位 L丶L丶L 06-0907-08 15:17
- 568 0 [大唐发电吧] 0708星期二 大唐发电 今天暗盘资金 追踪资金 07-0807-08 15:17
- 102 0 [翰宇药业吧] 明天开始跟着一起做T,主力都没格局,我们散户 股友25793K800D 07-0807-08 15:16
- 93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A收盘了,可以下跌了 sunlightgugu 07-0807-08 15:16
- 2920 10 [ST凯利吧] “涌金系”出手,要约收购! ST凯利资讯 07-0807-08 15:16
- 107 0 [晶澳科技吧] 龙头没追到咋个追涨被套了! 股业流氓 07-0807-08 15:16
- 135 2 [京东方A吧] 收盘站上四元 庄家抬轿我坐轿 07-0807-08 15:16
- 81 0 [国脉科技吧] 想起特立A. 股友得的 07-0807-08 15:16
- 102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还好,不算放很大的量,稍微放一点点而已, 啊大吉 07-0807-08 15:16
- 112 2 [吉祥航空吧] 下午量怎么这么大 股友3G27g60189 07-0807-08 15:16
- 240 5 [久盛电气吧] 欣灵电器都20cm涨停了!加油,尾盘要翻红收阳哦 股友DBdEGz 07-0807-08 15:16
- 99 0 [新潮能源吧] 二西施这只再吠吠 静谧悠然的董欣儿 07-0807-08 15:16
- 95 0 [均瑶健康吧] 试盘?没来得及出 华尔街之狼来了 07-0807-08 15:16
- 103 0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刚才有几个垃圾骂我直接拉黑了,哈哈,分不清大 先手局 07-0807-08 15:16
- 112 0 [雷电微力吧] 头,就差我那么点票。刚卖就涨 幸福取决于右脑 07-0807-08 15:16
- 8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2块钱看了半天没敢上…… 小散小小白 07-0807-08 15:16
- 89 0 [广百股份吧] 蚂蚁搬家,一点点啃,小鱼抢食,迅速吃咆,一点 不当着急的韭菜 07-0807-08 15:16
- 116 0 [宜通世纪吧] 市场健康力量上升,宜通世纪逐渐走出“死亡螺旋 微笑的刺客886 07-0807-08 15:16
- 110 1 [烧碱吧] 大量空单进场,晚上有得好看了,氧化铝也持续不 反面教学 07-0807-08 15:16
- 194 5 [柳工吧] 难道我淘顶,淘错了?郁闷了 股友df15517689 07-0807-08 15:16
- 169 4 [新易盛吧] 路遥知马力,试问易大胜你何时能超越胜宏? 璞拙守真歸 07-0807-08 15:16
- 134 4 [长信科技吧] 不动,我赌你明天大涨10%以上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0807-08 15:16
- 715 11 [永安药业吧] 犹豫了好久,还是买入了,个人觉得趋势这个东西 清淡平静 07-0807-08 15:16
- 185 2 [国机汽车吧] 重组会议结果是啥啊,有知道的吗 菜牛518 07-0807-08 15:16
- 2056 19 [红宝丽吧] 朱哥策略盘中记录 朱哥论坛 07-0807-08 15:16
- 632 7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浮筹差不多出来了,出的差不多后。就具备了 亮亮622 07-0807-08 15:16
- 722 5 [*ST新元吧] 换它481 好人如旧 07-0807-08 15:16
- 118 0 [中程退吧] 开盘有啥意义???跌70个点跑跟跌75个点跑有啥 谁买谁吃大亏 07-0807-08 15:16
- 106 0 [廊坊发展吧] 你们说这里的长线资金是恒大的马家,还是果子威 豪迈奔放的祝茁 07-0807-08 15:16
- 108 0 [银之杰吧] 垃圾明天不上50就送给主力烧香 LZQ星星 07-0807-08 15:16
- 129 1 [瑞斯康达吧] 明天再来一个板,今年利润就没了 感性的张云卉1 07-0807-08 15:16
- 89 1 [英诺赛科吧] ,退市算了,不要恶心人 持股长红红 07-0807-08 15:16
- 164 7 [紫江企业吧] 新人报道不知道买对了吧 a原野 07-0807-08 15:16
- 95 0 [中船汉光吧] 明天很稳了 大发亨通de殷野王 07-0807-08 15:16
- 90 0 [国脉科技吧] 我个人认为品牌是值钱的,不是什么人,什么公司 股友P30135975F 07-0807-08 15:16
- 116 1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是普天同庆的一天,哎! 股友p9N9075765 07-0807-08 15:16
- 115 1 [信雅达吧] 算了愿赌服输,今天亏7个点,700的本,今天亏49 本人巨亏百分之90 07-0807-08 15:16
- 192 4 [常山药业吧] 外面涨得热火朝天,我们全仓常粉的冻得打哆嗦 三峡之升船机 07-0807-08 15:16
- 284 1 [ST合力泰吧] 接下来走趋势,作何回复? //@只爱钱和美女 :买 爱德蒙伯爵 07-0707-08 15:16
- 207 0 [广电运通吧] 明天广电运通要冲击涨停板,跨境支付加数字货币 基民9g37726L99 07-0807-08 15:16
- 105 0 [居然智家吧] 今天放量了,多了一个亿 炒股为小家 07-0807-08 15:16
- 127 0 [芯动联科吧] 昨天新上的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3,美国限17nm 最近我带你 07-0807-08 15:16
- 130 3 [御银股份吧] ,恒宝都超不过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0807-08 15:16
- 103 0 [海陆重工吧] 被这垃圾 股友90079E7L30 07-0807-08 15:16
- 112 0 [铜陵有色吧] 无语 散户一个007 07-0807-08 15:16
- 475 0 [财经评论吧] 极端情况下:美联储明年可能出现“两位主席”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5:16
- 103 1 [中一科技吧] 24.2接了一些回来,没有放弃你。 盈至亿 07-0807-08 15:16
- 212 2 [天娱数科吧] 别抱什么幻想了。快跑吧! 好学习之罗汉松 07-0807-08 15:16
- 318 1 [湖南天雁吧] $湖南天雁(SH600698)$ 向日添金 07-0807-08 15:16
- 227 0 [常山药业吧] 夸日年底6万亿宏伟目标倒计时7月8日收评:今日- 股海红旗手1 07-0807-08 15:16
- 233 0 [合盛硅业吧] $合盛硅业(SH603260)$ 股友37H370G368 07-0807-08 15:16
- 119 0 [凯瑞德吧] 明天又是大涨的好日子,明天争夺高开高走涨停为 封锁中短线操作 07-0807-08 15:16
- 112 0 [顺灏股份吧] 有的人就是分分钟打脸 勇敢前行无所畏惧 07-0807-08 15:16
- 355 1 [杭钢股份吧] $杭钢股份(SH600126)$ 股捣發 07-0807-08 15:16
- 108 1 [长城军工吧] 这玩意反正是头,一个礼拜不动,就一个月,一个 股友806m6053i0 07-0807-08 15:16
- 107 0 [郑州银行吧] 夺中原夺天下 猴急不得 07-0807-08 15:16
- 112 0 [农发种业吧] 如果你能每天一分两分的涨到7元我也不介意 股友oBBLGh 07-0807-08 15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