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天能股份吧] 不看好就滚,不看好就滚,不看好就滚 寻数君 07-0807-08 14:46
- 89 0 [冠捷科技吧] 这个股前期有一个下跌的大缺口至今都没有补上。 谢谢1959 07-0807-08 14:46
- 155 0 [多点数智吧] 云峰金融20个点,国泰君安17个点,多点数智好弱 基民JVfW5V 07-0807-08 14:46
- 90 0 [精艺股份吧] 昨天亏了十个点割了 火龙股 07-0807-08 14:46
- 84 0 [R比特1吧] 天天老一套!真不要…… 股友782A12u162 07-0807-08 14:46
- 608 0 [方正科技吧] 这是干嘛 牛气冲天666889 07-0807-08 14:46
- 95 0 [建业股份吧] 希望今天是红盘,不然太丢脸了。 股友199v0U1775 07-0807-08 14:46
- 106 1 [博彦科技吧] 天天这么大量也不涨,折腾什么啊 股海独行168 07-0807-08 14:46
- 101 1 [*ST赛为吧] 有点出货形态了! 狂野奔腾 07-0807-08 14:46
- 82 0 [ST龙大吧] 这个股跟大盘没关系 温文尔雅的善农3 07-0807-08 14:46
- 81 0 [长城电工吧] 出完货了,该砸盘了 脸白脖子黑 07-0807-08 14:46
- 68 0 [金一文化吧] 砸总咋这么多? 王奕炜 07-0807-08 14:46
- 83 0 [海程邦达吧] 拉尾盘,快跑 股友790lh68617 07-0807-08 14:46
- 94 0 [安科生物吧] 随你怎么上串下跳,随你怎么对倒,反正不见大跌 穿过表象看真实 07-0807-08 14:46
- 107 1 [有研新材吧] 你快成垃圾了 索菲娅杨2228 07-0807-08 14:46
- 109 2 [信质集团吧] 感觉上了3500也没你什么事 观月人自醉 07-0807-08 14:46
- 85 0 [安妮股份吧] 拉红可以吗安妮小宝贝 有领导力的温昀6 07-0807-08 14:46
- 77 0 [信雅达吧] 看样子是复制4月23,24,的走势 股友W69AGa3112 07-0807-08 14:46
- 178 0 [中京电子吧] 点卖出点卖进了明天能出来吗? 基民G96t286713 07-0807-08 14:46
- 91 0 [中百集团吧] 这个票机器人在控制吗? 股友U695r03073 07-0807-08 14:46
- 89 0 [赣能股份吧] 明天应该涨停啦 Asherfelix 07-0807-08 14:46
- 89 0 [因赛集团吧] 牛市里面的熊股,烂泥扶不上墙 扶摇直上六千点 07-0807-08 14:46
- 90 0 [天邦食品吧] 这个死猪 敢作敢当的潘逸凡 07-0807-08 14:46
- 80 0 [永安药业吧] 希望再跌一些,明天买入 股友6966X120R2 07-0807-08 14:46
- 31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等着吧,我们的算力芯片肯定能杀出重围 操盘王杰 07-0807-08 14:46
- 104 0 [龙磁科技吧] 今天试盘突破高点,明天继续随大盘上3500。 容光焕发得小猫 07-0807-08 14:46
- 92 0 [西昌电力吧] 如果不是大盘给力,今天百分百跌停 Goldlion 07-0807-08 14:46
- 155 0 [融通中国风1号灵活配置混合A/B吧] $融通中国风1号灵活配置混合A/B$邹经理5年多了 基民1qz0182880 07-0807-08 14:46
- 111 0 [卓郎智能吧] 至少五个 股友2h608R8386 07-0807-08 14:46
- 93 0 [迪森股份吧] 太垃及了 生意民丰地莱文狄 07-0807-08 14:46
- 82 0 [中洲特材吧] 估计老龙头开始走第二波了 n974513849492748 07-0807-08 14:46
- 96 0 [精测电子吧] 在精测里面躲牛市,老板没家人的 股友M50t751930 07-0807-08 14:46
- 108 1 [ST际华吧] 本周内都是振荡下行 股友SochzE 07-0807-08 14:46
- 83 0 [龙磁科技吧] 47.5卖了一半,明天还有戏吗 股友2M00616V08 07-0807-08 14:46
- 106 0 [合锻智能吧] 5块钱涨起来的,现在还在高位,获利筹码很多 直率的范明雪 07-0807-08 14:46
- 82 0 [均瑶健康吧] 废了 特长线投资者 07-0807-08 14:46
- 91 0 [中嘉博创吧] 利空走了 冬舵主 07-0807-08 14:46
- 110 0 [华特气体吧] 要点脸吧 飘逸的暴风雪4028 07-0807-08 14:46
- 99 0 [合盛硅业吧] 上当了 理性中专生 07-0807-08 14:46
- 96 0 [长虹华意吧] 跟着庄家高位出货 mlsanbao 07-0807-08 14:46
- 91 0 [伟隆股份吧] 放量跑路。 浪迹天涯43613 07-0807-08 14:46
- 120 1 [保变电气吧] 大盘猛涨,保变就猛跌,垃圾主力颠倒操作!!! 股友Keulvn 07-0807-08 14:46
- 1370 17 [贵阳银行吧] 我为什么要买贵阳银行,就是看它定向增发四个亿 爱你老三板 07-0707-08 14:46
- 98 0 [合锻智能吧] 坐稳扶好 贪婪的韭菜根 07-0807-08 14:46
- 110 0 [宏发股份吧] 还没放量呢 小白楼888888 07-0807-08 14:46
- 85 0 [东方雨虹吧] 拉尾盘,冲高出货开始 鸭鸭北路 07-0807-08 14:46
- 105 1 [神思电子吧] 月K走势和300462华铭智能基本一致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46
- 73 1 [信雅达吧] 又骗一帮人。刚才进来的人可以销户了。明显无量 股友O7966V2333 07-0807-08 14:46
- 297 10 [XD依顿电吧] 按道理这股该加速了,再观察一下 KevinJay 07-0807-08 14:46
- 77 0 [好上好吧] 吃相难看,表现为留级生,起这名也是无脑主 oiop 07-0807-08 14:46
- 103 0 [拉卡拉吧] 港股稳定币美股稳定币都大涨,唯独这货不涨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7-0807-08 14:46
- 108 1 [德邦科技吧] 里面资金真损 深谋远虑的柯灵兰 07-0807-08 14:46
- 74 0 [国晟科技吧] 真的很垃圾 股友202Z35O601 07-0807-08 14:46
- 92 0 [深水海纳吧] 啥意思?尾盘还要偷袭? 股友yenEG9 07-0807-08 14:46
- 98 0 [恒基达鑫吧] …… 懂得分享地柿子 07-0807-08 14:46
- 82 0 [招商南油吧] 别涨啦 热心的苗誉柏 07-0807-08 14:46
- 83 0 [盘古智能吧] 清仓大吉! redjoker 07-0807-08 14:46
- 95 0 [智度股份吧] 要快速拉升了,准备加仓了 股哥开摆 07-0807-08 14:46
- 104 0 [ST远智吧] [福][福][福][福][福][福] 股友g16v816677 07-0807-08 14:46
- 151 5 [阳普医疗吧] 大盘红成什么样,你绿的什么样 请淡定一点168 07-0807-08 14:46
- 576 3 [ST三木吧] 三木集团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亿元~1. ST三木资讯 07-0707-08 14:46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无敌了 大A捕食者 07-0807-08 14:46
- 83 0 [宇信科技吧] 散户集中营 憨豆牛 07-0807-08 14:46
- 85 0 [金涌投资吧] 大资本在呢没看见吗 股友0869330p2n 07-0807-08 14:46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分红攒百万圈”分红要达到目标,虽 白花花的银子 07-0807-08 14:46
- 105 0 [宝钢包装吧] 都红了,这股资金被别股吸走了 耐心资夲 07-0807-08 14:46
- 88 0 [科迪5吧] 078要送就爽快点,我等着 明智慧 07-0807-08 14:46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浙江推出2025年暑期促消费行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46
- 85 0 [国电电力吧] 国电也织毛衣了 股友y6UUYX 07-0807-08 14:46
- 65 0 [国晟科技吧] 国晟科技7月8日快速上涨 国晟科技资讯 07-0807-08 14:46
- 204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100ETF华夏(588800)盘中飘红,机构看好半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46
- 138 0 [大唐电信吧] 告诉股友们50%仓位先上没错。 有进取心的杜炯19 07-0807-08 14:46
- 102 2 [长城电工吧] 金一文化和你选了你,啊 倒计时就是就是 07-0807-08 14:46
- 69 0 [长城电工吧] 最后十分钟小冲一波 花海9 07-0807-08 14:46
- 108 0 [太阳能吧] 涨幅还是太少了,大盘都快3500点了,什么时候站 股友3h111L2561 07-0807-08 14:46
- 111 0 [多晶硅吧] 政策底托市重新定价,中线趋势逆转。被套的赶紧 就要现在1 07-0807-08 14:46
- 102 0 [星徽股份吧] 一动不动跟定住了似的,真恶心。 梦醒时分756 07-0807-08 14:46
- 86 0 [赤峰黄金吧] 在我面前主力就是穿开裆裤得屁孩 股友mwUN0W 07-0807-08 14:46
- 159 1 [强力新材吧] 哈哈全网都在骂 投资天使 07-0807-08 14:46
- 112 1 [科创50吧] 科创今天小试牛刀,明天将是主力! 基民PajblD 07-0807-08 14:46
- 84 0 [川金诺吧] 改明天涨停了特此通知 九品股道 07-0807-08 14:46
- 100 0 [山东高速吧] 主力在搜集筹码,该分红了 股友sPdFev 07-0807-08 14:46
- 125 0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怎么样,我不是在无闹吹捧吧,在板块的强势 女驸马背后的男人 07-0807-08 14:46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一到尾盘宝子又按捺不住了 程凌霜 07-0807-08 14:46
- 103 0 [爱司凯吧] 每天尾盘都跳水 快来风生水起 07-0807-08 14:46
- 94 0 [节能风电吧] 风吹不动 责任与坚持 07-0807-08 14:46
- 95 1 [科大智能吧] 垃圾垃圾连指数都涨不过 一生可求 07-0807-08 14:46
- 99 2 [湖南天雁吧] 哪个鸟毛一直出货 股友8Q552M7287 07-0807-08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