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*ST新元吧] 买早了,套上了 立京股侠 07-0807-08 14:41
- 115 1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正在加油送外卖挣钱爆拉 看透主力只买牛股 07-0807-08 14:41
- 94 1 [安记食品吧] 昨天放量滞胀,今天若是收红盘就是洗盘,否则是 股友fSGmOX 07-0807-08 14:41
- 116 2 [北方导航吧] 大盘要突破3497.88就靠你了,给他们导航一下 有条理的雨雨树11 07-0807-08 14:41
- 99 1 [云南能投吧] 全球第一垃圾股 正在修改大名 07-0807-08 14:41
- 150 3 [光大证券吧] 光大突破20,股市才会真正上涨 三只小金鸭 07-0807-08 14:41
- 1056 16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不会有事吧 所愿皆有所得 07-0807-08 14:41
- 127 0 [华仁药业吧] 抓人和套人,一个都不能放过 股友275u233h85 06-1907-08 14:41
- 111 0 [南方香港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吧] $南方香港成长灵活配置混合$何时分红 清新脱俗的扫叶亭 07-0807-08 14:41
- 78 0 [北汽蓝谷吧] 要死不活的,每天都滞涨,继续等低位 股友76116A98a3 07-0807-08 14:41
- 108 0 [紫光国微吧] 刚刚卖了,以后打死也不买高价股了,盘子还大, 牛股熊熊 07-0807-08 14:41
- 102 0 [三棵树吧] 明天要跌大跌! 勤劳的爱妮梦 07-0807-08 14:41
- 99 0 [康盛股份吧] 怕死别买。 玉玺云飞扬 07-0807-08 14:41
- 110 0 [太极股份吧] 你们公司的老板是最有良心的老板,从不减持。 尊重的南宫思源 07-0807-08 14:41
- 95 2 [高能环境吧] 一分钱玩一天! 悬圃居士 07-0807-08 14:41
- 90 1 [云中马吧] 跟我涨停 基民m83865R198 07-0807-08 14:41
- 78 0 [四方精创吧] 又洗盘?根本没涨过,怎么出货的? 天天涨停板宝宝 07-0807-08 14:41
- 93 0 [新兴装备吧] !五连阴,庄家我!!! 新_财_神 07-0807-08 14:41
- 125 0 [新筑股份吧] 重组概念,电力涨停板 股友988nC50239 07-0807-08 14:41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美国的大漂亮法案,会促进美股上扬吗? 花开富贵稳赢 07-0807-08 14:41
- 88 0 [影石创新吧] 这货谁吹也吹不动。 股友6MKf4g 07-0807-08 14:41
- 103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走势彻底坏了, 账户已注销 06-2307-08 14:41
- 99 0 [三维通信吧] 无论是压单还是托单,这票都不会涨。一个骗字贯 股友6F987628x8 07-0807-08 14:41
- 99 0 [铖昌科技吧] 这是要开罗吗 st芝麻开门小仙女 07-0807-08 14:41
- 78 0 [信雅达吧] 还拉高诱多。走吧,各主力的韭菜。 骑牛会织女 07-0807-08 14:41
- 101 0 [曙光股份吧] 韭菜是怎么炼成的,大盘这么好,每天几千只股上 股市孙老师 07-0807-08 14:41
- 110 1 [长亮科技吧] 有哪位专家知道:这股何时减持完毕? 有决策力的柯臻6 07-0807-08 14:41
- 100 1 [博敏电子吧] 没有卖的我挂的涨停到现在没有成交一股都不给我 股友0P03d59085 07-0807-08 14:41
- 147 1 [仁东控股吧] 弟兄们!赶快抄家伙进场! 跑得快250 07-0807-08 14:41
- 236 6 [顺景科技吧] 气死了!!!被466洗了!!!我服你了行了吧! jinbin518888 07-0707-08 14:41
- 76 0 [信雅达吧] 还拉高诱多。走吧,各主力的韭菜。 骑牛会织女 07-0807-08 14:41
- 87 0 [*ST未名吧] 果然前面是最后的疯狂好在之前跑了没上当哈哈哈 雨纷纷草木笙 07-0807-08 14:41
- 76 0 [同兴达吧] 走吧,外面全是好股 豁达的乔南 07-0807-08 14:41
- 86 0 [旋极信息吧] 卖了浪费大好行情 快乐人生klrs 07-0807-08 14:41
- 91 1 [金圆股份吧] 压盘快到2万手了,这是主力给的提示,不想涨了 股友n79K511838 07-0807-08 14:41
- 120 1 [山河药辅吧] 现在山河已经达到融资融券的标准了,不知道什么 安全的软腻 07-0807-08 14:41
- 126 2 [阿尔特吧] 人家都新高了,我们还没开始正经反弹呢,但我不 善思考的温亚特 07-0807-08 14:41
- 116 1 [*ST聆达吧] 今天倒霉进了你一直跳水 一定吃肉 07-0807-08 14:41
- 159 2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我要崩溃了 龍头运 07-0807-08 14:41
- 92 0 [易明医药吧] 跑了 j666888j 07-0807-08 14:41
- 94 0 [药石科技吧] 美迪西还有两个涨停,要进赶快买 炒股得福报 07-0807-08 14:41
- 83 0 [蓝思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每次都是这种玩法 跟着大V反着买 07-0807-08 14:41
- 97 0 [光大嘉宝吧] 你不拉别人怎么割 股友806t890c66 07-0807-08 14:41
- 135 1 [合康新能吧] 今天应该收6.05附近了。洗洗睡吧,大家。 利落的乔芝菲 07-0807-08 14:41
- 104 1 [比亚迪吧] 明天准备跌多少 股友zseXwn 07-0807-08 14:41
- 53 1 [明星电力吧] 无语 股友626r38I316 07-0807-08 14:41
- 136 2 [泰凌微吧] 今天的大盘非常好,创业板涨2.2,上证也涨0.58 风起景山 07-0807-08 14:41
- 161 4 [新华保险吧] 看来结束了,风格好像切换了, 等待别心急 07-0807-08 14:41
- 78 2 [光伏ETF国泰吧] 卖那么低哪里有利润,涨价啊,大家伙才赚到钱 小小junjun 07-0807-08 14:41
- 110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补点儿仓,看看明天吃点儿肉 马斯克来砸盘了 07-0807-08 14:41
- 107 1 [宝莱特吧] 紧张死了!本来上午还在后悔昨天没卖了,下午又 平和的舒扬栋 07-0807-08 14:41
- 108 2 [秦川机床吧] 枉你有人形机器人、工业母鸡等概念! 弹鼓168 07-0807-08 14:41
- 72 0 [杭钢股份吧] 我看都卖了,那明天继续涨 欧欧亏光光 07-0807-08 14:41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垃圾!3个点都拉不起来 摇百万雄师 07-0807-08 14:41
- 79 0 [中京电子吧] 底下一万三千收拖着上面5000多手压着,真牛 拼搏的无崖子 07-0807-08 14:41
- 77 0 [通信ETF银华吧] 真猛 飞黄来财地明世隐 07-0807-08 14:41
- 92 1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应该开始埋人了吧 长势良好的小韭菜 07-0807-08 14:41
- 95 1 [大为股份吧] 我在大为躲牛市 股友965880iH05 07-0807-08 14:41
- 107 2 [电光科技吧] 明天涨停 可能有 07-0807-08 14:41
- 408 0 [阿里巴巴-W吧] 看到这样涨幅,阿里巴巴看都不想看了 勇敢坚毅的温涛 07-0807-08 14:41
- 82 0 [中海达吧] 量太少了,上下都没啥意思,,, 财源生财de白起 07-0807-08 14:41
- 90 0 [盛屯矿业吧] 板是挡不住的。这吋卖的小散们拍大腿吧。 股友H6U8kj 07-0807-08 14:41
- 611 4 [青岛金王吧] 7.8周二午盘加仓操作:加仓青岛金王青岛金王, 周哥笔记 07-0807-08 14:41
- 164 5 [川环科技吧] 英维克牛逼啊 股友M55o965272 07-0807-08 14:41
- 96 1 [旗滨集团吧] 虚张声势涨了个气体呀!天天板块垫底! 眉清目秀的柳泽哈 07-0807-08 14:41
- 123 3 [山东墨龙吧] 走了,你可以涨了 韭菜洗好 07-0807-08 14:41
- 187 0 [天风证券吧] $天风证券(SH601162)$ 爱炒股的柳佳玉 07-0807-08 14:41
- 230 0 [财经评论吧] 巴西对华汽车轮胎作出第三次反倾销日落复审肯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41
- 93 0 [汤臣倍健吧] 一分钱玩一天 江湖一点点宏 07-0807-08 14:41
- 83 0 [西陇科学吧] 这是无人问津啦 温暖的大富豪 07-0807-08 14:41
- 87 0 [国际复材吧] 说了铁门已焊3死了吧,上市以来卧龙一个今天洋 股友D895703Z31 07-0807-08 14:41
- 83 0 [山水比德吧] 这个股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,那就是垃圾 挣钱养家66 07-0807-08 14:41
- 72 0 [南山控股吧] 这情形明天铁定飘绿开盘。 湖水海水蓝 07-0807-08 14:41
- 99 0 [利尔化学吧] 明天涨停! 又追高了小韭菜 07-0807-08 14:41
- 131 0 [博时转债增强债券C吧] 最近这基太差了! 股友10936I0n99 07-0807-08 14:41
- 608 2 [金一文化吧] 这就是狗吗 股友36z90680E0 07-0807-08 14:41
- 132 3 [科蓝软件吧] 早上犹豫好久没抄,心态爆炸了 基民63099P9U07 07-0807-08 14:41
- 74 0 [捷强装备吧] 爽快点直接跌停好买点! 成都草民 07-0807-08 14:41
- 75 0 [国轩高科吧] 这才是真的温水煮青蛙 琰616 07-0807-08 14:41
- 90 0 [武汉凡谷吧] 千手哥,拉一把啊 股友lwXHby 07-0807-08 14:41
- 109 1 [浙数文化吧] 收盘14,明天涨停还差不多! 股友092x07C730 07-0807-08 14:41
- 101 1 [证券公司吧] 主力在偷偷出货 潜龙莫动 07-0807-08 14:41
- 106 1 [海兰信吧] 27这1分钟出了三千手 金多呀多 07-0807-08 14:41
- 109 3 [海格通信吧] 周末涨停…塌玛嘞币的。。。。。周六周日一字板 打板跌停板 07-0807-08 14:41
- 69 1 [金鹤5吧] 你们不卖不割肉,我们猪力怎么拿的到筹码呢?我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41
- 85 1 [志邦家居吧] 孙志穷 完善的何淑芬4 07-0807-08 14:41
- 170 3 [中船汉光吧] 急啥,筹码高度集中了,最后一洗,尾盘至少23.8 艳冠青砚55 07-0807-08 14:41
- 101 0 [金种子酒吧] 越跌越买,直到补缺口满仓躺平,坚信这里是底部 不同尋常 07-0807-08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