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全信股份吧] 军工企业的钱不好收吗?应收账款好高啊,会不会 弄赛微的肥嘎嘎 07-0807-08 14:27
- 82 0 [长海股份吧] 完蛋玩意儿 股友p7idWT 07-0807-08 14:27
- 79 1 [中航成飞吧] 涨五个点我就跑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7-0807-08 14:27
- 77 0 [斯菱智驱吧] 6p 余生爱你珍_1 07-0807-08 14:27
- 86 0 [森源电气吧] 一分钱一分货,森源电气就值一分钱? 罗百福 07-0807-08 14:27
- 85 0 [新化股份吧] 马上把它干绿 亲切的尹妍素 07-0807-08 14:27
- 79 1 [优优绿能吧] 给创业板丢脸 东方超凡 07-0807-08 14:27
- 75 1 [中京电子吧] 局势大好的时候出货的都不是东西 股友1a0O070211 07-0807-08 14:27
- 112 1 [兆威机电吧] 怎么能上108,我都卖飞了,赶紧跌,跌下来我在 布丁猫88 07-0807-08 14:27
- 98 2 [海兰信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大家快跑年内不会超 直率的赵雪梅 07-0807-08 14:27
- 115 1 [莱绅通灵吧] 为啥不放量主力把筹码锁了,散户也把筹码锁了? 绿水的空溆 07-0807-08 14:27
- 4479 16 [华电新能吧] 中签率为0.56373573%,也就是说三位数有五个, 白龙王陈三金 07-0707-08 14:27
- 96 0 [韩建河山吧] 又有人抢拉萨天团的压盘筹了,哈哈真英雄! zgwjyg 07-0807-08 14:27
- 87 0 [捷强装备吧] 走了,这个乐,色 股友3p03x16121 07-0807-08 14:27
- 113 0 [仁东控股吧] 这柚子,这操作,上下都都是筹码,不让动了。 阿德麦斯 07-0807-08 14:27
- 88 0 [跨境通吧] 量化控盘了 勤奋的魏晨19 07-0807-08 14:27
- 92 0 [中广核技吧] 控股,操盘,割韭菜,听唱多的割傻你们 精准预判丿 07-0807-08 14:27
- 39 0 [金信诺吧] 11。57都这么疯狂。还是减一点得了 n142944705298291 07-0807-08 14:27
- 99 0 [通化东宝吧] 我勒个去,8元的挂单成交后,一顿狂砸。 堆金腾达de小舞 07-0807-08 14:27
- 104 0 [XD华电国吧] 你也配发电, 西楚霸王者荣耀 07-0807-08 14:27
- 113 0 [岩山科技吧] 4.3万一口吃 邵发发发 07-0807-08 14:27
- 93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砸狗又赢了…… 天蝎102201 07-0807-08 14:27
- 111 1 [华电辽能吧] 十三年了,不知还有多少十三年等待一直不涨 股友y62998D687 07-0807-08 14:27
- 119 1 [多晶硅吧] 恭喜今天早上追随本人做多多晶硅的投资者喜提一 闪飞量化 07-0807-08 14:27
- 101 1 [红墙股份吧] 亏了600,准备跳车了 观妙才 07-0807-08 14:27
- 101 0 [ST合力泰吧] 今天不给力 黑侠M 07-0807-08 14:27
- 81 0 [恒生电子吧] 金正彪起来啦,洗盘结束啦。 佑超哥 07-0807-08 14:27
- 76 0 [海联金汇吧] 庄砸衷一个 股神加持 07-0807-08 14:27
- 108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创业板大爆发,坚持就是胜利! 落在淡水的月光99 07-0807-08 14:27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期货主力合约涨跌不一 集运欧线涨近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27
- 93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$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$中欧,华夏机器人比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7-0807-08 14:27
- 105 1 [中国船舶吧] 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 股市张有材 07-0807-08 14:27
- 96 1 [电工合金吧] 装不下去了吧,没那个能力还非得假装往上拉,收 富可利市得雅筑 07-0807-08 14:27
- 106 1 [英唐智控吧] 见鬼 大吉利市de天天 07-0807-08 14:27
- 110 2 [大富科技吧] 三秦怎么失踪惹,赶快出来分析一下当前的局势 静谧的韩博弘 07-0807-08 14:27
- 103 2 [光力科技吧] 老师的学生还在嘛 我全割给你 07-0807-08 14:27
- 89 1 [新化股份吧] 让他们反思一下,到底为啥这么压着 天天想飞上天 07-0807-08 14:27
- 152 4 [粤电力A吧] 广东不是缺电吗?难道他不长? 守株待兔180 07-0807-08 14:27
- 199 1 [星图测控吧] 目前估值偏高,市值最好回到100亿以内。中科星 俊逸出尘的章佳玉 07-0807-08 14:27
- 177 5 [金雷股份吧] 今天反弹是确认跌破10日线,无敌了,明天来大跌 福不缺 07-0707-08 14:27
- 150 2 [天元宠物吧] 压着股价不让涨?主力吃像有点难看了。下来就是 抄家炒股票 07-0207-08 14:27
- 6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光刻胶技术突破!新型材料大幅降低成本,射频芯 浣熊守护者 07-0807-08 14:27
- 80 0 [华达新材吧] 你可以涨两毛钱,不嫌多 粘粘腻腻 07-0807-08 14:27
- 81 0 [中光学吧] 明日24.3元。 招财蒙主旺财 07-0807-08 14:27
- 266 1 [精艺股份吧] $精艺股份(SZ002295)$ 菁源投资 07-0807-08 14:27
- 90 2 [好上好吧] 25不买,30不买,现在被套骂骂咧咧,错了就认, KevinJay 07-0807-08 14:27
- 141 1 [华友钴业吧] 哈,刷了二十多亿的量怎么还是t哥赢 追高达人走起 07-0807-08 14:27
- 90 1 [常青科技吧] 感觉你明天要起飞了,我卖了。昨天卖了天阳,早 坚强不屈的韭芽 07-0807-08 14:27
- 120 3 [常熟汽饰吧] 向上跳空缺口不补,后势如虎,向下跳空缺口不补 清逸灵动的魏博柏 07-0807-08 14:27
- 202 6 [凯美特气吧] 11.90追的,日了 股友y7O2705851 07-0807-08 14:27
- 116 1 [中油资本吧] 大盘关键时刻开板,离谱 KevinJay 07-0807-08 14:27
- 261 4 [光明乳业吧] 你吿诉我这不是量化单?! 君自2024解套 07-0807-08 14:27
- 189 2 [蓝耘科技吧] 主板指数大涨,快卖了,不玩毫无人气的垃圾股, 马年抓黑马 07-0807-08 14:27
- 92 0 [金钼股份吧] 啥时候分红出公告?? 熊猫吵着玩 07-0807-08 14:27
- 57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节奏总是踏错,我真是服了 耐性的等着 07-0807-08 14:27
- 82 0 [常山药业吧] 这个股吧懂得都懂,市场反映一切。 股友580231rT66 07-0807-08 14:27
- 86 0 [天弘弘择短债D吧] 短债相当靠谱早上车早吃肉的节奏 小五亦生 07-0807-08 14:27
- 100 0 [科大讯飞吧] 讯飞的消费者业务是我投资最大的信心来源 随便一万 07-0807-08 14:27
- 95 0 [工商银行吧] 这个就一个字:持仓待涨,不卖一股不卖 股友0o8521c325 07-0807-08 14:27
- 72 0 [中旗股份吧] 收盘前应该有一波拉升,看到6.7左右吧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0807-08 14:27
- 116 3 [鸿博股份吧] 吧里全是T哥。做得很欢是吧? 短线0313 07-0807-08 14:27
- 120 0 [海默科技吧] 指数回落搞不好还得绿 不要慌吃口药加仓 07-0807-08 14:27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12458 有耐心的俞灏8 07-0807-08 14:27
- 89 0 [辽港股份吧] 1382上 永安大帽头 07-0807-08 14:27
- 91 0 [金煤科技吧] 这货不在不行当中 坚韧的马仔 07-0807-08 14:27
- 85 0 [好利科技吧] 庄家太恶心了,不玩了 坚毅不拔的游智妍 07-0807-08 14:27
- 85 0 [广大特材吧] 20天跑了7个亿 地吸低吸 07-0807-08 14:27
- 91 0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大涨3个点,明天微跌7个点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27
- 103 0 [ST合力泰吧] 你已经不是st了,不用走那么保守 俩容四点五 07-0807-08 14:27
- 103 1 [特变电工吧] 新能源最近涨疯了,这货待在这里动都不动 浑沌的股市8451 07-0807-08 14:27
- 89 1 [吉宏股份吧] 亏死了 lin酱 07-0807-08 14:27
- 309 10 [桂冠电力吧] 抖音上都在古吹大唐重组电力 堆金满斗得小龙女 07-0807-08 14:27
- 91 0 [长川科技吧] 牛市不涨。就是浪费行情。 股市小思路 07-0807-08 14:27
- 134 0 [天和防务吧] 清仓中航成飞,我来啦 红啊红涨啊涨 07-0807-08 14:27
- 100 0 [中泰证券吧] 孙子不配当孙子中泰 一买就涨de行者 07-0807-08 14:27
- 82 0 [芯动联科吧] 使劲砸吧,坚定抄底。 烦人不凡 07-0807-08 14:27
- 75 0 [碳酸锂吧] 真能跌 发射射发 07-0807-08 14:27
- 83 0 [长城军工吧] 拉了二次都没有走,是不是傻啊 洪门九华山山主 07-0807-08 14:27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多军工股这几天拉一次就跌一下,如果这股再借 股友8HV8CF 07-0807-08 14:27
- 101 1 [工业硅吧] 唉多也拿不住,拉起来500,8415空也拿不住,砸 AAABBBCC 07-0807-08 14:27
- 83 1 [美利云吧] 别又12.88收,有意思嘛? 智慧大脚 07-0807-08 14:27
- 83 1 [*ST亚振吧] 这个庄家还没有被抓么 金牌理赔员 07-0807-08 14:27
- 93 1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真是不死鸟,不知道要涨到什么时候,等出现 八方来财的楚留香 07-0807-08 14:27
- 95 2 [中科磁业吧] 不装了,我摊牌了,身为股东的我减持了 勇敢坚毅的霜白8 07-0807-08 14:27
- 132 2 [通化东宝吧] 没有看多的主力,只是在做差价,一旦一个大户出 勇敢坚毅的丁小达 07-0807-08 14:27
- 105 0 [北方国际吧] 挺好的股让抖音给祸害了。 我也割主力韭菜 07-0807-08 14:27
- 102 2 [汉钟精机吧] 千万别涨等我其它票卖了就买你 aodian 07-0807-08 14:27
- 216 4 [福华尚纬吧] 服了,这还有机会回拉吗 股友0gF9829229 07-0807-08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