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东岳硅材吧] 我可能又说错了。这个股票没有涨停 股友7l061195T8 07-0807-08 14:44
- 115 1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会否退市 股友od8DdB 07-0807-08 14:44
- 93 2 [香港中旅吧] 空头亏麻了 股友k1511W0395 07-0807-08 14:44
- 240 5 [露笑科技吧] 这公司的主业就是光伏铜缆,今天不涨是庄绝对控 海南没有好公司 07-0807-08 14:44
- 146 0 [*ST准油吧] 美媒爆:以色列正为再次打击伊朗的可能性做准备 投资成了捐赠 07-0807-08 14:44
- 502 4 [安徽建工吧] 安徽建工在雄安成立新公司 含水资源管理业务 安徽建工资讯 07-0807-08 14:44
- 71 0 [川金诺吧] 怎么走的像N一样尾盘中新的都走了 逆风翻盘007 07-0807-08 14:44
- 107 0 [中海油田服务吧] 稳如老苟!这辈子也不回上去了 股友2K053610v1 07-0807-08 14:44
- 82 0 [青岛金王吧] 公关部,赶紧出来干活了,赶紧吹明天涨停 股友500T70666i 07-0807-08 14:44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冲击3500? 龙哥_Anil 07-0807-08 14:44
- 97 0 [蠡湖股份吧] 全市漂红它也漂红漂二三分钱 c1311781430304005 07-0807-08 14:44
- 92 0 [三只松鼠吧] 应该会稍微拉下尾盘。最多也就5分左右。 wcbnhk 07-0807-08 14:44
- 128 2 [宇信科技吧] 科蓝软件要板了 股友2682Y1503X 07-0807-08 14:44
- 76 1 [锴威特吧] 清仓了真爽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7-0807-08 14:44
- 161 2 [上证指数吧] 最高:3499.89。 出嚟行预咗还 07-0807-08 14:44
- 117 1 [中兴通讯吧] 不要卖,别乱信人 股友dgqzEW8466 07-0807-08 14:44
- 111 0 [开滦股份吧] 你落后大盘500点。 余生三个字JTYS 07-0807-08 14:44
- 131 2 [冰川网络吧] 落袋为安,今天大盘涨的太反常了,明天是利好消 一直坚持着 07-0807-08 14:44
- 231 3 [迪森股份吧] 典型洗盘,可以进了 南宁四代战神 07-0807-08 14:44
- 898 6 [中油资本吧] 太好了 牛皮普拉斯H 07-0807-08 14:44
- 138 3 [祥鑫科技吧] 今天最少上涨5个点!明天上涨3个点! 忠心耿耿的祝衍慕 07-0807-08 14:44
- 250 3 [北大荒吧] 恶庄,纯粹压着不让涨,非要等关税明确拉连板。 博学多才的牛市里 07-0807-08 14:44
- 174 4 [均瑶健康吧] 这个位置拉个涨停,大伙就来了。 模范大道东路 07-0807-08 14:44
- 79 0 [江特电机吧] 即使是指数上了4000点,垃圾依然是垃圾 温柔娴静的鲁童鸿 07-0807-08 14:44
- 93 0 [天娱数科吧] 真的做了一天白日梦 股友ypFK6T 07-0807-08 14:44
- 86 1 [塞力医疗吧] 要下班了兄弟密码 海底捞月1 07-0807-08 14:44
- 95 1 [上港集团吧] 有这样玩法的吗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4:44
- 252 7 [沃尔核材吧] 不停涨,涨不停 强者恒强的土巴哥 07-0807-08 14:44
- 147 1 [华建集团吧] 缩量上涨,今天是被大盘带上去的,感觉又要出一 定风波_股海拾荒 07-0807-08 14:44
- 108 1 [佐力药业吧] 中药板块弱影响了佐力 股友YlrIwq 07-0807-08 14:44
- 120 2 [欣盛5吧] 那个二百五卖了二百五十手??? 灿烂GG 07-0707-08 14:44
- 85 0 [光华科技吧] 看不得哦,居然还绿了 起飞的金鑫凤 07-0807-08 14:44
- 82 0 [若羽臣吧] 漂亮的收个大长腿吧 龙空龙15 07-0807-08 14:44
- 113 0 [长江传媒吧] 垃圾,不到10元就腿软 基民t9vWmk 07-0807-08 14:44
- 91 0 [康达新材吧] 今日份笑话:《我在康达躲牛市》 股市mmp 07-0807-08 14:44
- 127 2 [协鑫能科吧] 能不能让我看看压在上面的大单 每天挣1200 07-0807-08 14:44
- 118 0 [科大智能吧] 今天大盘不强,这货跌三个点都不止不住。。。 A增广贤文发发 07-0807-08 14:44
- 66 0 [阳光城3吧] 信你个鬼!一路顶板到一元 坚韧的姜晗3 07-0807-08 14:44
- 92 0 [新里程吧] 明天再涨一天就确认右侧出现 马丁未 07-0807-08 14:44
- 73 0 [金一文化吧] 感觉来了,等榜 股友71L516k083 07-0807-08 14:44
- 93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股是港股通永远不可能像港股金涌一天能涨十倍 平静的柳港 07-0807-08 14:44
- 78 0 [美畅股份吧] 专治不服。 股友32101IN336 07-0807-08 14:44
- 92 0 [德邦科技吧] 垃圾 晚风叙旧信 07-0807-08 14:44
- 92 0 [一品红吧] 鹤顶红 股短情长123 07-0807-08 14:44
- 82 0 [中百集团吧] 涨1分是你的上限 奋斗的王满仓 07-0807-08 14:44
- 133 0 [航天彩虹吧] 尾盘明显有人抄底军工,今天军工属于滞涨板块 基民LVuFsf 07-0807-08 14:44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选择了“分红攒百万圈”最近分红产品既是稳稳的 深思熟虑的米 07-0807-08 14:44
- 82 0 [天赐材料吧] 看收盘能否站上18.75 爱恨燃尽 07-0807-08 14:44
- 93 0 [日出东方吧] 日出真恶心 顺势而为0088 07-0807-08 14:44
- 79 0 [巨力索具吧] 后排不跟是这样的,板块里想一枝独在这个市场无 丸辣涨停辣 07-0807-08 14:44
- 85 0 [川发龙蟒吧] 压盘太离谱,一直压 财神到福运至 07-0807-08 14:44
- 122 0 [艾力斯吧] 根本惯例,今天或许大概差不多有可能几乎就是最 可人一生平安 07-0807-08 14:44
- 79 0 [创业板指吧] 奔向3600点 Rh大赌徒 07-0807-08 14:44
- 70 0 [中洲特材吧] 走独立了? 小小交易选手 07-0807-08 14:44
- 92 0 [ST汇洲吧] 有这些加卖单的好象是猪也不明白 涨停追二板 07-0807-08 14:44
- 85 0 [曼卡龙吧] TM又抄到半山腰 攒钱生二胎 07-0807-08 14:44
- 84 0 [小商品城吧] 跑吧 专心的吕煜庆 07-0807-08 14:44
- 84 1 [鸿特科技吧] ,赶紧把大单撤了,你们家是要卖了治病吗 天龍哥 07-0807-08 14:44
- 124 1 [百花医药吧] 大盘都涨的比你好?CRO都差不多封板?你到底有 股友d38191o109 07-0807-08 14:44
- 175 4 [上证指数吧] 东财、中信来个涨停,3500就稳了 野草不是韭菜 07-0807-08 14:44
- 91 0 [芯能科技吧] 它连上面的缺口都还没补上,真够呛 股友5780q27K76 07-0807-08 14:44
- 92 0 [广发证券吧] 这好像是不想涨呀! 决策2026 07-0807-08 14:44
- 207 0 [财经评论吧] 新材料50ETF(159761)涨超2.7%,下游需求增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44
- 89 0 [广西能源吧] 躲牛市 天天有钱花哟 07-0807-08 14:44
- 98 0 [财经评论吧] 日经225指数收盘涨0.2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44
- 76 0 [海目星吧] 主力态度很坚决,大盘涨得好,拉高出货,大盘走 股友1aD1091880 07-0807-08 14:44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日经225指数收盘涨0.26% 韩国综合指数涨1.8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44
- 215 0 [财经评论吧] 午后震荡上行,航空航天ETF(159227)规模创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44
- 249 0 [财经评论吧] 长期资金入市背景下,上半年获资金追捧的红利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44
- 92 0 [长春一东吧] 顶板买了45手居然买进去了 国服项羽 07-0807-08 14:44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20cm速递|创业板新能源ETF(159387)涨超3.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44
- 142 6 [泰和科技吧] 有那个知道早上拉那一下是什么意思 股友doiYEA 07-0807-08 14:44
- 144 1 [盛美上海吧] 半导体基金大幅减持 东方海水 07-0807-08 14:44
- 126 2 [华孚时尚吧] 这次调整的时间有点长了,横盘越久,积蓄的能量 股友96Z17776L0 07-0807-08 14:44
- 911 6 [沃尔核材吧] 董秘您好!据可靠资料查询,目前英伟达最新的产 沃尔核材股友 07-0407-08 14:44
- 175 0 [财经评论吧] 20cm速递|科创创业ETF(588360)涨超2.2%,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44
- 85 0 [安利股份吧] 主力看你们一声声杂毛,嘴都笑歪了,洗盘就是这 万物皆有法 07-0807-08 14:44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-2026年预期为自动驾驶产业爆发期。新自动 踏实的老牛 07-0807-08 14:44
- 97 0 [海信家电吧] 天天高开低走! 风生谁起666 07-0807-08 14:44
- 276 1 [退市锦B吧] 买一手玩玩呗,看看后面会是什么情况 香喷喷的香泡泡 07-0807-08 14:44
- 95 1 [润泽科技吧] 真正被遗弃了 小鲤66F 07-0807-08 14:44
- 106 2 [巨星传奇吧] 骗子太多韭菜不够用了什么过气牛马大概率打折门 谁都不服柯镇恶 07-0807-08 14:44
- 286 2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盘子15亿。山金国际盘子28亿。业绩净资 都市小神医 07-0807-08 14:44
- 85 0 [长城军工吧] 跌又跌不下去,完全可以走二波的,军工板块的持 股友3q25F18996 07-0807-08 14:44
- 95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恒生科技距离前一个高点跌了30多个点,这个位置 投资小能 07-0807-08 14:44
- 48 0 [文投控股吧] 坟头草!此股无作为!兄弟们快点跑 股友375o0g1195 07-0807-08 14:44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--------------------同志们冲啊,全部搞里头 坚定的无崖子 07-0807-08 14:44
- 80 0 [国科微吧] 请问你怎么做到能绿的 股友7C0093201d 07-0807-08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