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众生药业吧] 拉稀哥,起来干活了 股友50U98d2910 07-0807-08 14:41
- 76 0 [口子窖吧] …… 装修后10万炒股 07-0807-08 14:41
- 93 0 [宗申动力吧] 能不能红啊 焦糖瓜子来两斤 07-0807-08 14:41
- 292 0 [XD屹唐股吧] 终于等到你 ZHP2 07-0807-08 14:41
- 255 1 [微盟集团吧] 千万别全仓微盟,外面大牛市。买啥都是赚钱的 贫僧就爱玩老千股 07-0807-08 14:41
- 105 1 [科大智能吧] 什么逼公司垃圾 股友wIDD2j 07-0807-08 14:41
- 114 1 [创新新材吧] 4.3我没卖,4.14我还加仓,是因为我看好你 顶级裁判 07-0807-08 14:41
- 153 0 [力合科技吧] 返场 抄底就是沟槽底买 07-0707-08 14:41
- 78 0 [融发核电吧] 大脱单 股友8ibU33 07-0807-08 14:41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科亿氨完成数千万元种子轮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41
- 86 0 [兆日科技吧] 垃圾王,创业板彪涨2个多点,兆不涨反跌1个点, 年年广进得江别鹤 07-0807-08 14:41
- 78 0 [宝莱特吧] 主力这次是真的跑了 主做主升浪 07-0807-08 14:41
- 81 0 [兄弟科技吧] 好兄弟就互砍一刀,哈哈哈哈我是砸砸非 飞升飞飞 07-0807-08 14:41
- 77 0 [金一文化吧] 吃了40个点撤了撤了留下的发财 一名资深小散 07-0807-08 14:41
- 95 1 [百利电气吧] 狗在卖 恭喜富贵得大年 07-0807-08 14:41
- 121 2 [城建发展吧] 本来早上挂单4.69买又撤单了,不见了两个点啊 蛟龙鱼跃 07-0807-08 14:41
- 159 3 [胜宏科技吧] 发财了,感谢神胜宏主力,套了十年了,今天账户 有一点点小帅 07-0807-08 14:41
- 147 6 [天华新能吧] 我卖了天阳科技和锦浪科技来补你,千万不要让我 从今天开始牛 07-0807-08 14:41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你是怎么算出来的?个股趴在地上,你居然创出新 雨中一叶 07-0807-08 14:41
- 88 0 [金一文化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。 欢快哥 07-0807-08 14:41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傻庄把里面的大户逼的一下午13.13……的出 恒守2022 07-0807-08 14:41
- 72 0 [杭钢股份吧] 大家一起挂涨停排队买!! 阴涨2026 07-0807-08 14:41
- 90 0 [神开股份吧] 现在不卖收盘四个点都要保不住 直视自我 07-0807-08 14:41
- 96 1 [信雅达吧] 板块这样,这票搞什么 金鸡独立花开富贵 07-0807-08 14:41
- 106 2 [湘电股份吧] 你不是有稀土吗?咋不跟 超越17 07-0807-08 14:41
- 148 2 [浙江众成吧] 两点二十一,三千手大单拉高三分钱,几个意思 股友0260Q5U322 07-0807-08 14:41
- 113 1 [申昊科技吧] 有业绩预告吗 鸡和篮球 07-0807-08 14:41
- 126 1 [融发核电吧] 主要就是电力和稳定币了,电力只要高温天气持续 股友5KY6831512 07-0807-08 14:41
- 130 0 [玻璃玻纤吧] 资金疯狂涌入苏文电能,冲鸭弟兄们 葛大壮 07-0807-08 14:41
- 93 1 [长春高新吧] 这该死的量化,疯狂出货啊 股友020Ge77705 07-0807-08 14:41
- 198 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金涌拉500点了这货却往下沉 平静的柳港 07-0807-08 14:41
- 177 4 [景旺电子吧] 又板了一个。 一年做两波 07-0807-08 14:41
- 89 0 [*ST未名吧] 周四早盘,海航科技,未来二选一。选的海航。周 股友KjtNAz 07-0807-08 14:41
- 91 0 [浦发银行吧] 丢人现眼的东西 慢半步年轻人 07-0807-08 14:41
- 85 0 [PVC吧] 最弱比的一个品种了,算是服了!啥时候来个像样 只做日内波动 07-0807-08 14:41
- 84 0 [深南电A吧] 已经废了,明天直接低开发套了 沉毅果决的齐萌钰 07-0807-08 14:41
- 88 0 [竞业达吧] 抛了这垃圾,耽误好几天大好行情 否极泰来之无形 07-0807-08 14:41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手里的股排队涨也该轮到了吧,跟跌次次不落, 对苟A放弃幻想 07-0807-08 14:41
- 162 0 [XD厦门银吧] 从结构上来说,这一波上涨已经构造了2个五分中 n953713771747716 07-0807-08 14:41
- 107 1 [小米集团-W吧] 感觉是最不正常的一个股吧, 新手小兵顺风 07-0807-08 14:41
- 129 2 [永安药业吧] 如果中报依旧亏损。怎么办? 时间的针脚958 07-0807-08 14:41
- 90 0 [上海临港吧] 万手哥马上到,卖1-卖5全部吃掉 临港目标280 07-0807-08 14:41
- 88 0 [永安药业吧] 主力真牛逼,就是不让涨,有点涨的意思马上砸下 股友30202N218c 07-0807-08 14:41
- 83 0 [长城军工吧] 这支股票不能倒,倒了能砸死人! 股友E19393t105 07-0807-08 14:41
- 80 0 [京运通吧] 一个字:跑 柒年老韭菜 07-0807-08 14:41
- 111 1 [海南华铁吧] 都快3500点,这票明天会不会又跌回去 热情似火的青崖5 07-0807-08 14:41
- 89 1 [融发核电吧] 外面涨疯了,我还死守在这里,头都大了,一大早 焱2568 07-0807-08 14:41
- 93 1 [深南电A吧] 尾盘买点 坚毅的叶玄枝 07-0807-08 14:41
- 111 0 [宝通科技吧] 碰到黑天鹅事件了,只好早上加仓了。 mx66666666 07-0807-08 14:41
- 104 2 [欧菲光吧] 涨一分真难 股友7z39P31213 07-0807-08 14:41
- 2908 4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新能源车:冲高回落?别急!箱顶反复拉锯,今天 風雨顺德人 06-2707-08 14:41
- 78 0 [冰山冷热吧] 高点就T,低位再接回来,这股尿性真不好 炒股养家一定行 07-0807-08 14:41
- 106 0 [豪能股份吧] 还是跟主力有关系,业绩亏损及ST的票都在大涨特 八方来宝贝 07-0807-08 14:41
- 88 0 [昂利康吧] 已割 动人的郑顺昊 07-0807-08 14:41
- 88 0 [退市太和吧] 这破股,快退市了!卖了!牛市!天天上千个涨停 一路向阳红彤彤 07-0807-08 14:41
- 93 0 [福星股份吧] 托儿都在叫卖了,我不到3元左右不卖! 甜蜜的岳逸霄 07-0807-08 14:41
- 146 0 [地素时尚吧] 服装板块季线底部放量突破年线回踩年线附近支撑 账户已注销 06-2707-08 14:41
- 97 0 [元隆雅图吧] 能靠成都世运会带火一波了吧 天上掉下个大牛市 07-0807-08 14:41
- 81 0 [紫天退吧] 外面阳光灿烂,这里的股友心如止水,喜滋滋地等 股友911G93Z201 07-0807-08 14:41
- 89 0 [北矿科技吧] 没救了 A123456买啥涨啥 07-0807-08 14:41
- 75 0 [捷荣技术吧] 快叫如来佛祖,快收盘了,连指数的零头都涨不过 炒股周伯通 07-0807-08 14:41
- 83 0 [金桥信息吧] 喂,今天是牛啊,你咋这样 靠通鼎互联回本钱 07-0807-08 14:41
- 106 0 [跨境通吧] 今天不跑,明天又要回调了 实盘操作赚钱 07-0807-08 14:41
- 102 1 [泰豪科技吧] 今天调第9天了,该变盘了,涨跌给个痛快,天天 基民41bGqq 07-0807-08 14:41
- 139 1 [广西能源吧] 第二季度炒股盈利,水电盈利,火力发电?还有出 招财州鹤的容小仙 07-0807-08 14:41
- 104 0 [昊志机电吧] 大盘3500了你还在3200 红扑扑之赛西尔 07-0807-08 14:41
- 123 2 [XD乐山电吧] 这走势是真恶心,高开低走,冲高破新高,再砸下 小赵赵131412023 07-0807-08 14:41
- 107 2 [深南电A吧] 别进,能进全是套,封住不会给上车机会,回封板 不要幻想冲高就跑 07-0707-08 14:41
- 87 0 [探路者吧] 8.34买,上9 股友lsRCwv 07-0807-08 14:41
- 85 0 [飞亚达吧] 无药可救了。 曾晓东1 07-0807-08 14:41
- 199 0 [杭钢股份吧] 就喜欢追在高点,砸在低点 牛气的阿全 07-0807-08 14:41
- 94 0 [陕西金叶吧] 请问这企业,专业技术,专业套散户? 冲动是魔鬼aaa 07-0807-08 14:41
- 95 0 [ST洲际吧] 真的是每天1分钱的T 独具慧眼的俞宸鹃 07-0807-08 14:41
- 100 0 [大东南吧] 冰箱概念雪祺电气,冰箱小盘股次新股 自强地火龙果 07-0807-08 14:41
- 90 1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C,没做T后悔了 股友1556E991I3 07-0807-08 14:41
- 579 1 [欧浦退吧] 非洲草原上的野牛原本只有过河时会意外被鳄鱼吃 心不黑耳不软但心得硬 07-0807-08 14:41
- 83 0 [广安爱众吧] 一分钱耍一天 臭美牛牛 07-0807-08 14:41
- 74 0 [翠微股份吧] 这行情这板块居然能跌,牛逼 股市黄哥 07-0807-08 14:41
- 91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再攻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zeYF6E 07-0807-08 14:41
- 90 0 [森马服饰吧] 顶不住了!差一点点就卖了 临池学书得李子 07-0807-08 14:41
- 98 0 [长城汽车吧] 万绿丛中一点绿呀,你是真牛啊,你对得起35岁的 蛋肉009 07-0807-08 14:41
- 152 2 [基金动态吧] 我是$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$的长 fskym 07-0807-08 14:41
- 133 0 [铜陵有色吧] 资源国企鼻子最灵了,今天要突破3500,明天谁知 股友88131Le923 07-0807-08 14:41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就是不过三千五,哎!就是不过!你能把怎么样! cfzy2022 07-0807-08 14:41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神仙打架 Alineone 07-0807-08 14:41
- 89 0 [永兴股份吧] 垃圾不够烧了,没戏了! 风云再起h9ioqc 07-0807-08 14:41
- 102 0 [国泰集团吧] 这货要走独立行情。。。 财搞八斗 07-0807-08 14:41
- 82 0 [盛达资源吧] 真的是拉几中的佼佼者 做t主义者 07-0807-08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