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海尔智家吧] 骸尔智假:今天指数涨,家电板块涨,它跌的,明 魔托丹0922 07-0807-08 14:46
- 78 0 [中京电子吧] 有可能,快跌停[捂脸] //@百战而归 :陈小群卖恒 现就88888 07-0807-08 14:46
- 103 0 [振华股份吧] 走得艰难呐!加油! n524213752865208 07-0807-08 14:46
- 157 2 [新国都吧] 真正的跨境支付,仅此一家,社保基金连续三季度 等风来18 07-0807-08 14:46
- 101 1 [浙商证券吧] 指数不断新高你连11都上不去垃圾的无语 辉煌138 07-0807-08 14:46
- 113 3 [国轩高科吧] 我就拿个十年、跟你耗、反正这钱我不着急用 股友RiQ3Gn1212 07-0807-08 14:46
- 84 0 [孩子王吧] 今天总算没了 股友272n6O1535 07-0807-08 14:46
- 95 0 [星星科技吧] 伪科技! 紅運當頭fsh 07-0807-08 14:46
- 91 0 [汉马科技吧] 能红盘收不? 股友N899O28276 07-0807-08 14:46
- 74 0 [天和磁材吧] 垃圾 豪爽大气的千帆 07-0807-08 14:46
- 87 0 [北汽蓝谷吧] 垃圾至极。 红彤彤地风清扬 07-0807-08 14:46
- 84 1 [上海建工吧] 再涨俩天爷叔要解套啦 有洞察力的汪麒1 07-0807-08 14:46
- 121 1 [东方锆业吧] 我满仓其它股的时候你咔咔涨,我割肉过来你又让 擒龙伏牛 07-0807-08 14:46
- 105 1 [水晶光电吧] 出货 股友prsGZ46654 07-0807-08 14:46
- 134 2 [兆日科技吧] 今天买点,窄幅整荡,这个位置,买了不会亏钱 脸白脖子黑 07-0807-08 14:46
- 199 2 [太阳纸业吧] 去年指数2700点的时候买的太阳纸业,现在指数35 海南少侠 07-0807-08 14:46
- 414 5 [*ST特迅吧] 我砸的不好意思了大家 可靠的耿光耀1 07-0807-08 14:46
- 115 1 [XD国泰海吧] 从年k线上看,国泰海通以跌为主 才情卓绝的范婉 07-0807-08 14:46
- 791 6 [XD屹唐股吧] 不是都中500股,这大于5手的单子是咋回事 独孤信2008 07-0807-08 14:46
- 112 1 [星徽股份吧] 僵尸股,资金一直流出。 隹宓99 07-0807-08 14:46
- 84 0 [瑞斯康达吧] 明天来个跌停,打爆融资盘 突发事件来了 07-0807-08 14:46
- 85 0 [亿纬锂能吧] 再不闭市又绿了 股友690Y30836U 07-0807-08 14:46
- 93 0 [利亚德吧] 精准控盘 股友658W5N9651 07-0807-08 14:46
- 82 0 [海联金汇吧] 今天没有空间,明天必套出不来 粦麟一信息 07-0807-08 14:46
- 122 3 [中电环保吧] 多空干的很激烈,这是要干啥 有教养的欧言 07-0807-08 14:46
- 102 2 [中电港吧] 国足PK中电港 东门闲人 07-0807-08 14:46
- 124 2 [ST合纵吧] 外面大好行情,庄家还在装S。 开放的范筠研 07-0807-08 14:46
- 158 3 [海南华铁吧] 拉一下,大量卖盘出,为什么啊,都赚钱跑了?? 赢赢轩 07-0807-08 14:46
- 99 1 [XD屹唐股吧] 挂单21.7没抢到难受死了 yesmanO 07-0807-08 14:46
- 96 1 [安彩高科吧] 来回墨迹一分钱真垃圾 红线0707 07-0807-08 14:46
- 92 2 [鼎龙股份吧] 什么逼龙 JQ7e5qw125 07-0807-08 14:46
- 109 1 [杭萧钢构吧] 这是钙钛矿概念股。 一切都是玩 07-0807-08 14:46
- 99 0 [恒华科技吧] 6.68元不突破,主力就是熊猫一个 股友L0NsDC 07-0807-08 14:46
- 94 0 [华友钴业吧] 卖盘都出来了,熄火了 灬春暖花开灬 07-0807-08 14:46
- 105 0 [山子高科吧] 我估计这几天出货的全是在配合回购资金然后猛拉 股海里找牛牛 07-0807-08 14:46
- 92 0 [比亚迪吧] 简直太烂了 射金楼 07-0807-08 14:46
- 75 0 [高伟达吧] 你可是姓高啊! 哥哥的金 07-0807-08 14:46
- 85 0 [露笑科技吧] 什么时候热度能排到倒数,那才是拉伸的时候 卖笑科技 07-0807-08 14:46
- 102 1 [华人健康吧] 反正我买的票都要跌很久,等我卖了就涨了 蕙质兰心的青竹2 07-0807-08 14:46
- 235 4 [奥瑞德吧] 今天这么好的机会你都不拉涨停?操盘的眼瞎了吗 黑哈左666 07-0807-08 14:46
- 90 0 [莱绅通灵吧] 没用的垃j 基民wRRPsa 07-0807-08 14:46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房地产经过多年的调整,该来了! 宏图成章WuLa 07-0807-08 14:46
- 82 0 [融发核电吧] 明日9块钱再杀进来。。。。 狗狗祟祟做T 07-0807-08 14:46
- 82 1 [舒泰神吧] A杀了! 多多少少赚点钱 07-0807-08 14:46
- 58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控盘能力真强! 大A老年大学00届 07-0807-08 14:46
- 124 2 [灵康药业吧] 今天平收5.68元吧 有魄力的樱子烟20 07-0807-08 14:46
- 121 1 [亚泰集团吧] 我还等着来几个涨停呢。 董博222 07-0807-08 14:46
- 96 0 [兴业证券吧] 垫底的证券 年年生财得祖千秋 07-0807-08 14:46
- 79 0 [国联水产吧] 跌就买快跌呀 股友2veIc0 07-0807-08 14:46
- 89 0 [工商银行吧] 6124 花开发财的苏星河 07-0807-08 14:46
- 96 0 [海能达吧] 弱…弱…… 股友6cNurr 07-0807-08 14:46
- 82 0 [金一文化吧] 长城浮盈出来等你半天不板低吸干赛力了,下午你 春季里开花 07-0807-08 14:46
- 130 2 [网宿科技吧] 上面筹码已经不多了随时有进攻 镜头看天下 07-0807-08 14:46
- 125 2 [*ST东珠吧] 不会涨停得,因为我没上车 真业余炒股小散 07-0807-08 14:46
- 111 0 [沪电股份吧] 谁还说沪电要调整,我周五就说这个位置没有套牢 股友A301a68523 07-0807-08 14:46
- 78 0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进厂的柚子和机构今天全跑了吗 有自信的竹天心13 07-0807-08 14:46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好 花明又一村飞 07-0807-08 14:46
- 78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这票股性极差不适合追涨,老老实实回调五日线十 千浔887 07-0807-08 14:46
- 489 0 [国泰海通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创新药和机器人主题基金性价比都不高,我加仓这 笑里藏猫 07-0807-08 14:46
- 145 1 [江淮汽车吧] 大单进,小单出,出货。明明白白 今买明卖都挂掉 07-0807-08 14:46
- 113 2 [诺德股份吧] 其实这里最好冲一把再回落 咆哮小脑斧 07-0807-08 14:46
- 234 5 [长安汽车吧] 一杯茶、一包烟、静静坐窗边,不急不躁,慢慢的 哈一样 07-0807-08 14:46
- 77 0 [海联金汇吧] 坚定持有 股友n775620V31 07-0807-08 14:46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说,老衲也非池中之物,等闲之辈,愿助大盘 埋古石 07-0807-08 14:46
- 84 0 [海辰药业吧] 这货没得救了 干劲冲天的菠萝 07-0807-08 14:46
- 76 0 [星宸科技吧] 快下来绿了吧 资金翻三倍 07-0807-08 14:46
- 87 0 [沪电股份吧] 什么时候预增 股友AU21206019 07-0807-08 14:46
- 80 0 [棕榈油吧] 加仓七万五了 股往金来一片天 07-0807-08 14:46
- 127 1 [衢州发展吧] 谁去把3.03元的钉子拔了? 紫气东来佛光照耀 07-0807-08 14:46
- 94 1 [*ST动力吧] 卖了明天低开在买进来 就想回本了 07-0807-08 14:46
- 90 1 [亚玛顿吧] 跑,要开了 股友808690U1Y8 07-0807-08 14:46
- 74 2 [信通电子吧] 亏了1毛 深圳吴总 07-0807-08 14:46
- 87 0 [鼎胜新材吧] 无量起不来,高位要减仓 唐天老1 07-0807-08 14:46
- 123 3 [ST京机吧] 经典的钓鱼,每次都是 炒股养小4 07-0807-08 14:46
- 242 3 [拓日新能吧] 唉,卖了有点后悔,主要是早上看封单减少的太快 给大家送福利了 07-0807-08 14:46
- 149 1 [捷邦科技吧] 彻底废了,板块涨上天,这货连跌几天了还一动不 股友Wn08553667 07-0807-08 14:46
- 84 0 [花园生物吧] 有单就砸 买了再买 07-0807-08 14:46
- 95 0 [东方甄选吧] 没有散户买卖就是暴跌之时。 股友1F37201O65 07-0807-08 14:46
- 87 0 [万兴科技吧] 65元15走了,祝大家发财 前璟光明 07-0807-08 14:46
- 93 0 [中泰股份吧] 尾盘能涨2%吗 基民sz5MJP 07-0807-08 14:46
- 109 2 [中国船舶吧] 我在想,这么多人卖啥?? 只红不绿专业户 07-0807-08 14:46
- 124 4 [杭钢股份吧] 12.5的本,还在,有希望么 学习一把 07-0807-08 14:46
- 151 4 [和元生物吧] ST和元兄弟,解套了吧。恭喜^^。这次把那几个喷 一路导航至涨停 07-0807-08 14:46
- 912 19 [兄弟科技吧] 我走了,不知道对不对 假装我是个韭菜游资 07-0707-08 14:46
- 94 0 [信立泰吧] 机构又知道答案了 记得走 07-0807-08 14:46
- 87 0 [新化股份吧] 杂毛大好行情走成这样 股影玄秘使者 07-0807-08 14:46
- 88 0 [泰和科技吧] …… 股友3Vob8W 07-0807-08 14:46
- 63 0 [常山药业吧] 尘归尘土归土,怎么飘上去的怎么摔下来! 基民6N7a608716 07-0807-08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