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0 [石基信息吧] 这个庄很明确,他不会再拉了。谁有能力谁拉! 重组的韭菜 07-0807-08 14:57
- 86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控得太好了,等明天再压一天 纯真善良的朱莉 07-0807-08 14:57
- 96 0 [沃尔核材吧] 主力:你筹码应该够了吧,不够我分点给你 舒适哥 07-0807-08 14:57
- 82 0 [常山药业吧] 明天到60日线 心细如尘的石芝蔓 07-0807-08 14:57
- 438 0 [*ST岭南吧] 今年ST倒数第二,明天就倒数第一,恭喜马上夺冠 不碰鱼头不吃鱼尾 07-0807-08 14:57
- 101 0 [韶能股份吧] 不是天地板,但加上明天可能就是天地板了 一买就砸一卖就拉 07-0807-08 14:57
- 97 1 [捷强装备吧] 国防安全 涨停890哈 07-0807-08 14:57
- 95 0 [汤姆猫吧] 真是没脾气,软蛋一枚 八方成章地无崖子 07-0807-08 14:57
- 92 0 [科恒股份吧] 加个地板 基民TXrbAz 07-0807-08 14:57
- 94 0 [交大思诺吧] 还有没有机会回踩10日线? 财随马至 07-0807-08 14:57
- 91 0 [宝通科技吧] 你让我全军覆没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7-0807-08 14:57
- 92 0 [东方电热吧] MD到处涨停,一手烂票、我就不信了 艺木林 07-0807-08 14:57
- 103 0 [北方国际吧] 既来之则安之,定增之前是不会大涨的,不大跌就 坐观云起899 07-0807-08 14:57
- 80 0 [富乐德吧] 尴尬 幽默的魏亚特1 07-0807-08 14:57
- 96 0 [华鼎股份吧] 外面涨疯了,这里稳如 婀娜妩媚的黎泽哈 07-0807-08 14:57
- 37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0.88能解吗啊啊啊 ey看多的不会好过 07-0807-08 14:57
- 102 1 [明星电力吧] 开始拉涨停 yzwy1718 07-0807-08 14:57
- 99 1 [巨轮智能吧] 织布机启动! 拉面师傅 07-0807-08 14:57
- 137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持仓四年还亏-57.38%,回本遥遥无期啊 你旺我旺大家旺旺旺 07-0807-08 14:57
- 121 2 [神州泰岳吧] 要绿了马上开始阴跌不止了 风神一哥518 07-0807-08 14:57
- 233 2 [安正时尚吧] 还好当初跑滴快 涨停涨停不停涨停 07-0807-08 14:57
- 185 0 [彤程新材吧] 业绩稳健,十大流通股持股73%,筹码集中度持续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7-0807-08 14:57
- 122 1 [兴图新科吧] 去年全年毛收入1.5亿元,远高于退市警戒线1亿元 大资金散户 07-0307-08 14:57
- 92 0 [恒生电子吧] 什么情况 勤劳地李逍遥 07-0807-08 14:57
- 112 0 [泰豪科技吧] 赶紧买明天一直板,连板了 体贴的贺欣寒 07-0807-08 14:57
- 110 0 [中国儒意吧] 七月留意业绩预增方向,不知道儒意中报业绩如何 万紫千红何时到 07-0807-08 14:57
- 89 0 [新希望吧] 拉尾盘,有点儿东西啊 靠谱的人 07-0807-08 14:57
- 185 4 [博敏电子吧] 跟上周五一样,明天竞价不行我就撤 基民ZzjxxX 07-0807-08 14:57
- 107 3 [艾融软件吧] 还在横盘 钱诚食金 07-0807-08 14:57
- 91 1 [潍柴动力吧] 这货酒喝眯呼了,涨1分跌一分 稀泥123 07-0807-08 14:57
- 101 0 [辽宁能源吧] 明天正式把你当成死逼一样往死里整,明天看着 李哥割股 07-0807-08 14:57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控的完美啊 一年两倍以上 07-0807-08 14:57
- 99 0 [国电南瑞吧] 看看尾盘资金密集进来 股友68Op339689 07-0807-08 14:57
- 75 0 [新希望吧] 集合竞价开始啦 美好的天使 07-0807-08 14:57
- 377 1 [*ST英飞吧] 兄弟们我先走了 股友8M89e37000 07-0807-08 14:57
- 329 7 [上证指数吧] 3500围而不破是为了什么呢? 股友KxE9J16976 07-0807-08 14:57
- 154 4 [燕塘乳业吧] 这只票为什么无量上涨 赚钱吃KFC 07-0807-08 14:57
- 135 4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铜陵有色更像个男人 福建长元电力科技 07-0807-08 14:57
- 110 2 [鸿路钢构吧] 被洗了,最近还回踩不,回踩再买点 专业接割肉盘 07-0807-08 14:57
- 296 7 [航锦科技吧] 大家抓紧加仓!!主力在偷偷建仓了 月落乌啼乄 07-0807-08 14:57
- 522 2 [德尔股份吧] $德尔股份(SZ300473)$ 牛红牛红红牛 07-0707-08 14:57
- 97 0 [塞力医疗吧] 40亿的盘子,成交额20多亿,这是把公司卖了吧 参天椒 07-0807-08 14:57
- 93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追涨进来就这 股友7y51810x01 07-0807-08 14:57
- 88 0 [中国电建吧] 从量上今天怎么也得涨三分钱,今天一分不涨,明 韭菜帮999 07-0807-08 14:57
- 81 0 [诚邦股份吧] 看来补涨龙不好抓啊,看来还得多尝试 股友005DK86326 07-0807-08 14:57
- 92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这个算异动了 盆满四海得苗人凤 07-0807-08 14:57
- 85 0 [蓝焰控股吧] 大厦必!千万不要红!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07-0807-08 14:57
- 73 0 [金一文化吧] 刺激 潜伏者911 07-0807-08 14:57
- 75 0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大跌,家人们跑的 股友OauTkE 07-0807-08 14:57
- 93 0 [中国铝业吧] 央企里面的最垃圾的 基民582096F9k5 07-0807-08 14:57
- 98 0 [XD屹唐股吧] 换手率小了点,唉 股海无涯12 07-0807-08 14:57
- 103 0 [飞鹿股份吧] 没有造假吧 Tahiti12 07-0807-08 14:57
- 90 0 [湖南天雁吧] 军军第一股,无敌模式即将开启 清风云淡555 07-0807-08 14:57
- 155 0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一杯茶,差不多一包烟,几分钱玩一天,一会 那年拒绝了张柏芝 07-0807-08 14:57
- 97 0 [湘财股份吧] 上车 平安最好 07-0807-08 14:57
- 128 2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无厘头的缩量下跌,估计是伙计们见到外面热火朝 笨点好 07-0807-08 14:57
- 186 6 [ST得润吧] 我14的本,能回来吗? 更丙独狼 07-0807-08 14:57
- 76 1 [中国铁建吧] 那么多卖盘是谁在卖,每天都是的,也没有多大的 n143020980868eb05894 07-0807-08 14:57
- 204 11 [中石科技吧] 你是个朱吧,25.27买3000股都要套住我吗? 陈冕 07-0807-08 14:57
- 90 0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看你表现了 股友n10089c381 07-0807-08 14:57
- 79 0 [湖南天雁吧] 谁又追高了 烟台陈坤 07-0807-08 14:57
- 76 0 [信雅达吧] 死4吧 麦克疯521 07-0807-08 14:57
- 93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还跌啊 沙里澄金 07-0807-08 14:57
- 127 1 [融捷股份吧] 3500点比2600点的位置还低 表哥T 07-0807-08 14:57
- 86 0 [瑞可达吧] 尾盘进,明天冲高卖出 青藤雪影6968 07-0807-08 14:57
- 115 2 [来伊份吧] 我卖了你就不下去了说好的冲高回落呢 买了就开门 07-0807-08 14:57
- 91 0 [新北洋吧] 早点割肉本己经回来了,老困在这个股上等死 梦之蓝吴 07-0807-08 14:57
- 91 0 [航天发展吧] 大盘涨疯了 师兄就是稳健 07-0807-08 14:57
- 82 0 [南山控股吧] 明天等死 年年翻倍nnnn 07-0807-08 14:57
- 116 2 [长川科技吧] 收盘了没有绿,庆幸吧。狗一个 一片红叶满山红 07-0807-08 14:57
- 103 1 [珠江股份吧] 没有预期,走人 好奇的严妤晔 07-0807-08 14:57
- 73 0 [广信科技吧] 烂大街卖光了 勤勉的贺珂昊 07-0807-08 14:57
- 82 0 [隆扬电子吧] 举报。 破釜沉舟再度登顶 07-0807-08 14:57
- 115 0 [东方财富吧] 果然23.15 浩存哥 07-0807-08 14:57
- 89 0 [新国都吧] 被套了 整天做梦 07-0807-08 14:57
- 92 1 [ST百利吧] 这么多压单,不知道还以为马上涨停了 ST随机买入 07-0807-08 14:57
- 235 6 [旋极信息吧] 热点龙头股,调整到位了。下午肯定又要崛起要启 别当真吖 07-0807-08 14:57
- 673 4 [远东股份吧] 所有的票都卖了。就一只票了,我要玩把大的 创新的华柏 07-0807-08 14:57
- 237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上海总部:进一步提升境外机构投资者进入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57
- 112 0 [杭钢股份吧] 杭钢今天2月27日到达最高点(14.72),随着云算 松竹引清风 07-0807-08 14:57
- 95 0 [中烟香港吧] 啥情况,比思摩尔弱多了 股友i70960255I 07-0807-08 14:57
- 353 0 [华天酒店吧] 感觉太浪费行情了 丙1018甲 07-0807-08 14:57
- 99 0 [紫光股份吧] 天下第一垃圾涨了一天不够尾盘砸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7-0807-08 14:57
- 106 3 [华阳国际吧] 想到董日轩被套在这里,浪费大好行情就开心。 你拉我就梭你砸我就割 07-0807-08 14:57
- 119 1 [四方科技吧] 还好割半仓入的天元股份 奥法无敌 07-0807-08 14:57
- 83 0 [常山药业吧] 不用考虑我,我没感觉,我是水泥钢筋混凝土 玉清应雷青云真人 07-0807-08 14:57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大哥就是大哥 叶荣掭 07-0807-08 14:57
- 92 0 [中国黄金吧] ,怎么做到的上下一分钱的波动 股友0e6ARZ 07-0807-08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