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2 [上海建工吧] 没有涨,半分都没有。 钢举目张 07-0807-08 15:25
- 99 1 [永贵电器吧] 今天真稳 股友EKeBw33064 07-0807-08 15:25
- 335 3 [再升科技吧] 虽然尾盘没有涨停,但是也在你这赚了6个点的肉 赠送的芙蓉王 07-0807-08 15:25
- 97 0 [天风证券吧] 5.57套一年了,涨上去给我解套吧 坚韧的岳杭10 07-0807-08 15:25
- 113 1 [寒武纪吧] 你们还好吗 基民CzJAY3 07-0807-08 15:25
- 108 2 [金一文化吧] 前十大股东走的差不多了,这些没出息的家伙 江洋777 07-0807-08 15:25
- 98 1 [泓博医药吧] 换手率到12就是要拉板 巴菲鋱 07-0807-08 15:25
- 103 0 [万里马吧] 明天20cm 股友OxRD6H 07-0807-08 15:25
- 191 0 [巨力索具吧] 预测明天的走势,小幅度低开以后会继续上攻,今 快乐的沈琦2 07-0807-08 15:25
- 100 0 [温氏股份吧] 明天大盘冲一下3500开始回调,这货必破17,惨啊 最怕卖飞了 07-0807-08 15:25
- 144 1 [*ST正平吧] 连续下跌后,大家都是惊弓之鸟,情绪修复很慢, st投机养家 07-0807-08 15:25
- 161 2 [和而泰吧] 今天散户跑的太多太多,明天应该高开高走了,在 我恨金龙鱼 07-0807-08 15:25
- 92 0 [纯碱吧] 想都不用夜盘增仓下跌 燃烧回忆 07-0807-08 15:25
- 128 2 [永泰能源吧] 昨天行业大涨,它不涨!……今天大盘大涨,它还 奇宇游侠 07-0807-08 15:25
- 368 0 [东材科技吧] 这个也板了,行情好,技术嘛,马马虎虎啦 迟五天不满仓 07-0807-08 15:25
- 270 0 [财经评论吧] “上海之夏”汇聚时髦消费热点,LABUBU也来了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5:25
- 101 0 [吉祥航空吧] 逻辑很好,但是我还是换成了春秋航空 船长谷一 07-0807-08 15:25
- 154 0 [价值ETF易方达吧] 这个股息率比红利低波,中证红利息率还高,本质 风随我飘927 07-0807-08 15:25
- 116 0 [鼎龙股份吧] 一日游,好歹吃了点肉,你们说今天有没有1.5万 骑扬来财de姬冰雁 07-0807-08 15:25
- 109 0 [众泰汽车吧] 刚刚好A:这位同学==绝对的天赋密码=牛宝宝!会 股友58989u069H 07-0807-08 15:25
- 149 4 [博士眼镜吧] 走了就涨,cs 英气俊朗的舒云卉 07-0807-08 15:25
- 113 3 [华峰超纤吧] 华峰超纤,股市真孙子票,就问你们服不服? 分时为王 07-0807-08 15:25
- 245 0 [*ST天宜吧] 天宜新材24年收监管警示函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 知股微声 07-0807-08 15:25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持续精进 jackyangrui 07-0807-08 15:25
- 109 0 [XD国泰海吧] !痛苦 诙谐幽默的张梦香 07-0807-08 15:25
- 104 0 [工商银行吧] 哪有一直涨的,就是在缓慢出货 S日线下不买 07-0807-08 15:25
- 108 0 [*ST纳川吧] 确实恶心 咿呀咿呀嘿嘿哦 07-0807-08 15:25
- 250 5 [海兰信吧] 3天洗盘,明天开始拉升!涨停板目标45个点位。 加仓龙198888 07-0807-08 15:25
- 119 1 [厦门国贸吧] 物产中大才是大哥 股市是我的ATM机 07-0807-08 15:25
- 116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50.34出的,今天47.17又抄回来了 注册名不合法 07-0807-08 15:25
- 89 1 [柳钢股份吧] 今天有猫狗榜么? 云在青天水在瓶 07-0807-08 15:25
- 385 4 [常山药业吧] 【看看沧海的发言】看看这个渃治的发言,大跌后 提升自我111 07-0807-08 15:25
- 103 2 [巨星传奇吧] 赚钱就走,明天再看吧。 J0y财财 07-0807-08 15:25
- 214 3 [算力概念吧] 氛围已经铺垫好了,算力下午要不要借机上位? 专注困境反转逻辑 07-0807-08 15:25
- 242 3 [塞力医疗吧] 尾盘抢筹2000多万,明天有戏 楚楚可怜的冰魄5 07-0807-08 15:25
- 147 2 [楚天龙吧] 这主力真拉胯,早上明明有机会拉涨停打出辨识度 美丽的哥怡萱1 07-0107-08 15:25
- 178 0 [鹏鼎控股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是否与摩尔线程有业务来往? 鹏鼎控股股友 07-0307-08 15:25
- 130 0 [ST际华吧] 兄弟们,不要倒在黎明前的黑暗里,时间会证明一 关中兰陵王 07-0807-08 15:25
- 99 0 [ST浩丰吧] 硬一下吧 股友HCH9zP 07-0807-08 15:25
- 106 1 [西部利得汇享债券C吧] 现在还能上车吗? 友爱的曾玥凌 07-0807-08 15:25
- 104 0 [福瑞达吧] 这哔涯底,,, 股友3k36C50711 07-0807-08 15:25
- 137 0 [莱宝高科吧] 跟个跳蚤一样,跳来跳去,消费电子火也没见你涨 顾盼的曹澔 07-0807-08 15:25
- 101 1 [天融信吧] 本王已入场,明天可以拉了 淮安股王 07-0807-08 15:25
- 117 3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明天大阳线,等着瞧 东财网友9385513772156990 07-0807-08 15:25
- 124 3 [牧高笛吧] 磨吧,不到40块不走 my_ashtray 07-0807-08 15:25
- 116 0 [远东股份吧] 这货没有希望 股友5Nk1812708 07-0807-08 15:25
- 123 0 [华能水电吧] 这波下跌要到多少 唯物辩证战无不胜 07-0807-08 15:25
- 323 0 [*ST亚振吧] 各位明天一起来数板、在里面的别灰心、回调两天 专注ST龙头连板 07-0807-08 15:25
- 113 3 [宇信科技吧] 垃圾大王 股市老韭菜88 07-0807-08 15:25
- 226 1 [天弘芯片产业ETF联接A吧] 政策东风吹动半导体国产化浪潮 有条理的小伙伴 06-3007-08 15:25
- 126 0 [广生堂吧] 创新药就这一跟独苗了,坚持住做龙头 小白菜小韭菜爱萝卜 07-0807-08 15:25
- 285 2 [上证指数吧] 就看东财就行,量能完全不是突破3500的样子,剩 低头看天 07-0807-08 15:25
- 174 6 [伊利股份吧] 第一次来这里,不知道有什么规矩。 正辛鸡排 07-0807-08 15:25
- 167 1 [三一重工吧] 今天卖了,不知道会不会卖错 华尔街之狼Wolf 07-0807-08 15:25
- 314 14 [广汽集团吧] 华为要被广汽拉下水,可怜了任老一辈子行善积德 股友579Qx60367 07-0407-08 15:25
- 370 0 [九鼎新材吧] 被吓跑了 没有我的允许 07-0807-08 15:25
- 96 0 [*ST赛为吧] 还有任何一只股票能烂过赛为吗? 这股算完了 07-0807-08 15:25
- 114 1 [荣昌生物吧] 感觉每次都被A股拖累啊,明明可以最高点收盘, 向阴而生0609 07-0807-08 15:25
- 121 2 [天融信吧] 试盘不成功 婀娜多姿的唐浩源 07-0807-08 15:25
- 134 2 [中国信达吧] 埋伏! 股市大赌徒 07-0807-08 15:25
- 135 0 [赛伍技术吧] 拉高出货,没出息!看看板块5.5%都跑不赢,卖了 VP超級辉 07-0807-08 15:25
- 131 5 [南王科技吧] 大哥救救我,追高进的,我还是学生我的学费 广渠路大佬 07-0807-08 15:25
- 113 0 [西部黄金吧] 中长期看好,没问题的,忙就拿着不动也可以,该 人生无限5888 07-0807-08 15:25
- 111 0 [惠而浦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 惬意的蔡小达 07-0807-08 15:25
- 121 0 [鸿海精密工业吧] Conversion Price Adjustment 鸿海精密工业资讯 07-0807-08 15:25
- 99 0 [长城电工吧] 昨天进的,今天六个点走的,两天吃了16个点,知 花与时光 07-0807-08 15:25
- 102 0 [白银有色吧] 听说你出事了,我过来看看,还有好人吗? 我是一个粉1303 07-0807-08 15:25
- 101 0 [鼎龙股份吧] 一日游,好歹吃了点肉,你们说今天有没有1.5万 骑扬来财de姬冰雁 07-0807-08 15:25
- 918 0 [财经评论吧] 红利低波100ETF(159307)冲击6连涨,机构预测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5:25
- 590 0 [茶百道吧] 外卖补贴撬动茶饮,奶茶店“喝到饱” 茶百道资讯 07-0807-08 15:25
- 589 0 [财经评论吧] 星展银行:3个月期港元Hibor到年底将升至2.0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5:25
- 121 1 [晶澳科技吧] 这个股是怎么了,盘子也不大,居然连隆基都没涨 斐然腾达 07-0807-08 15:25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央气象台7月8日10时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5:25
- 212 0 [财经评论吧] 新疆成立西北首个脑机接口病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5:25
- 77 0 [财经评论吧] 开盘半小时 沪深京三市成交额达4079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5:25
- 113 0 [小菜园吧] 每分钟都有1600+1600两次抛压。这承接你再抛我 小修333 07-0807-08 15:25
- 120 1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收小阴线比较安全 降妖除魔的太阳 07-0807-08 15:25
- 114 1 [微创脑科学吧] 在大A最少给你300亿以上的估值吧 东风徐来001 07-0807-08 15:25
- 106 3 [蓝盾光电吧] 这个股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,那就是垃圾 挣钱养家66 07-0807-08 15:25
- 144 2 [恒立液压吧] 你最好涨停,让我后悔死 money姐 07-0807-08 15:25
- 1244 21 [利民转债吧] 262.0又买入,注意风险,只做线上 姑苏913 07-0707-08 15:25
- 179 1 [天弘芯片产业ETF联接A吧] 什么时候轮到芯片来一波 养基妙招 07-0307-08 15:25
- 105 0 [联环药业吧] $联环药业(SH600513)$ 六道仙人下凡 07-0807-08 15:25
- 102 0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跌的吓死你 丶北汽养殖场 07-0807-08 15:25
- 193 6 [迪森股份吧] 6.4买的,下午会拉红吗 XGJ鑫广进 07-0807-08 15:25
- 94 0 [ST华铭吧] 明天涨停 牛哥吃肉夹馍 07-0807-08 15:25
- 90 0 [GC001吧] 这咋还猫一天狗一天呢 俯视红海 07-0807-08 15:25
- 658 2 [ST云动吧] $云内动力(SZ000903)$ 汇金阁 07-0807-08 15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