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就看看这个吧,央视报导的 赚它一个亦 06-2806-28 19:31
- 1 0 [华工科技吧] 现阶段价位太高,需要回调,虽后期看好,要配合 股友Y00356a691 06-2806-28 19:30
- 1 0 [凯盛科技吧] 浅谈凯盛科技的四大优势:1、TVG玻璃基板已经研 深圳湾NewMoney 06-2806-28 19:30
- 9 1 [超声电子吧] 20来块钱真能做M8M9高速铜覆板的,就这一个了吧 三只皮皮熊 06-2806-28 19:30
- 29 3 [超声电子吧] 如果我是主力,明天竞价阶段跌停试盘,让挂隔夜 阿七Seve 06-2806-28 19:30
- 15 2 [中国巨石吧] 下礼拜能涨20个点,我倒立给主力日 炒股养生3 06-2806-28 19:30
- 12 1 [太极实业吧] 主力都跑了,还在唱多吗? 快人快语的冷念茜 06-2806-28 19:30
- 3 0 [上海电气吧] 十五五新型能源体系总投资超20万亿,拆分三大方 股友A0209D2152 06-2806-28 19:30
- 1 0 [超声电子吧] 一个异常公告,公司直接摊牌告诉大家,我就是做 默默的割肉 06-2806-28 19:29
- 35 3 [多氟多吧] 低开就加、高开就算了、不要一会说涨一会说跌的 Firnvsk 06-2806-28 19:29
- 4 0 [华天科技吧] 不出意外的话,明天开盘强势反包!加油雄起 Jay168666 06-2806-28 19:29
- 5 1 [超声电子吧] 外行看这个就行,为啥不用异动,明显此股就是低 深圳股友任我行 06-2806-28 19:29
- 2 0 [凯盛科技吧] 明天调整。 周到的南宫徐佳蕾 06-2806-28 19:29
- 46 3 [天娱数科吧] 这种公司基本面堪忧的。走势就可以看得出来,最 沙滩的臧琦 06-2806-28 19:29
- 129 2 [太极实业吧] 重大利好!重大利好!重大利好!大伙坐稳了,抓 股友V0767h8639 06-2806-28 19:28
- 8 0 [太极实业吧] 我已经翻倍了 股友5Q80v83029 06-2806-28 19:28
- 13 0 [长电科技吧] 相比光模块,光纤,长飞光纤,中天科技,亨通光 初见龙头 06-2806-28 19:28
- 23 1 [天娱数科吧] 目前同花顺人气第1,断崖式领先第2名! 葫芦大侠侠 06-2806-28 19:28
- 7 0 [华工科技吧] 高开哦怎么走不知道毕竟调整进行中 乱花渐欲1988 06-2806-28 19:27
- 38 0 [太极实业吧] 现在的问题3天20%,5天已经两次,得控一下了, 道法自然573 06-2806-28 19:27
- 7 0 [有研新材吧] 上涨趋势的票随时都是买点,下跌的票只有一个买 慢慢爬上去跟着我 06-2806-28 19:27
- 7 0 [多氟多吧] 国际环境明天大家冲啊 走势向上 06-2806-28 19:27
- 101 7 [中国巨石吧] 利润造假几个跌停 股友625y170p70 06-2806-28 19:27
- 20 1 [京东方A吧] 周一两条路,要么深跌,要么缩量板 基民65I058L055 06-2806-28 19:27
- 73 4 [华工科技吧] 过年那时央视报道了华工,华工从70多涨到了140 魔野洛 06-2806-28 19:27
- 4 0 [华工科技吧] ,Scaleacross 股友796108fl28 06-2806-28 19:27
- 13 0 [太极实业吧] 上涨趋势的票随时都是买点,下跌的票只有一个买 慢慢爬上去跟着我 06-2806-28 19:27
- 8 0 [深科技吧] 跑路咯 上官总 06-2806-28 19:27
- 11 0 [深科技吧] 跌停 上官总 06-2806-28 19:26
- 15 0 [京东方A吧] 机构不会砸盘的,会顺势而为,散户不怕跌,只怕 股友159Vo50771 06-2806-28 19:26
- 12 1 [超声电子吧] 22号已经澄清过了吗?反复澄清是什么意思? 坚强的王之柔2 06-2806-28 19:26
- 19 1 [TCL中环吧] 对那些刚买的盈利是10多个点会觉得是不是可以冲 k线不对不抄低 06-2806-28 19:26
- 31 1 [华工科技吧] 1.6T—3.2T更迭速度领先(科技含量不算差),投 淡定的布衣小散户 06-2806-28 19:26
- 15 0 [彤程新材吧] 上涨趋势的票随时都是买点,下跌的票只有一个买 慢慢爬上去跟着我 06-2806-28 19:26
- 47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月29日盘前:周五复盘完,三安继续守,德明利 顺势顺风 06-2806-28 19:25
- 11 1 [华工科技吧] 别看了,一季报说明一切 大A的迷弟 06-2806-28 19:25
- 17 0 [多氟多吧] 明天,哈哈,明天。。。。。。 传说中的够托 06-2806-28 19:25
- 10 0 [凯盛科技吧] 明天正常是要一字或秒板了 欣慰的袁冠玄 06-2806-28 19:25
- 31 2 [凯盛科技吧] 康宁辟谣了玻璃桥,明天咋整 羽庄共舞97 06-2806-28 19:25
- 13 0 [天娱数科吧] 隔壁又开始吆喝了,明天看谁跑的快 按规则做事 06-2806-28 19:25
- 10 0 [长电科技吧] 明天如果不能突破周四高点就得撤了,长电就会迎 好牛批哦 06-2806-28 19:25
- 31 1 [天娱数科吧] 周五涨停只是反抽,不是反转,主力出货且做T, 骑士与射手 06-2806-28 19:25
- 9 0 [凯盛科技吧] 明天可以打版吗 股友a6959925g1 06-2806-28 19:25
- 58 1 [深科技吧] 不要在意短期涨跌,目前存储涨价过后,硬盘涨价 专注潜力股 06-2806-28 19:25
- 11 0 [雅克科技吧] 上涨趋势的票随时都是买点,下跌的票只有一个买 慢慢爬上去跟着我 06-2806-28 19:24
- 10 0 [南大光电吧] 真正量产能力最强的还是鼎龙股份,适配型号最多 基民5953r696C0 06-2806-28 19:24
- 16 1 [超声电子吧] 澄清也没有用,这个炒的是覆铜板的补涨,跟英伟 给我涨giaogiao 06-2806-28 19:24
- 24 1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一字板涨停,要进的挂23.9买入。 热情似火的欧辰咏 06-2806-28 19:24
- 34 2 [京东方A吧] 还能买吗? 小确盈 06-2806-28 19:23
- 24 1 [深科技吧] 哪位兄弟,知道深科技中报公布日期 FU1JIANG888 06-2806-28 19:23
- 14 0 [深科技吧] 明天会不会涨停??? 跟随第一感觉 06-2806-28 19:23
- 38 0 [太极实业吧] 我套了7年,它两个月就还给我了 麻雀攒股 06-2806-28 19:23
- 152 1 [有研新材吧] 继续涨 百年未有大琴 06-2806-28 19:23
- 58 1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A 的股东 赢赢赢赢赢赢赢 06-2806-28 19:22
- 6 0 [超声电子吧] 这么多资讯发出来,这回彻底的利空了,现在就挂 小明666888 06-2806-28 19:22
- 56 0 [长电科技吧] 109元精准见顶!长电科技352亿天量背后,藏着一 股市日月星 06-2806-28 19:22
- 44 0 [三安光电吧] AI算力狂奔下磷化铟缺口显现高纯铟成产业链核心 傲骨的刁芷 06-2806-28 19:22
- 39 0 [TCL中环吧] TCL中环vs三安光电:碳化硅(SiC)产能、业务模 王先生的真诚 06-2806-28 19:22
- 155 0 [中国巨石吧] 谁在谣言 阳光的吕霄彦 06-2806-28 19:21
- 62 0 [三安光电吧] TCL中环vs三安光电:碳化硅(SiC)产能、业务模 王先生的真诚 06-2806-28 19:21
- 22 1 [XD贵州茅吧] 到1100我会出手 和谐的墨夜 06-2806-28 19:21
- 52 0 [长电科技吧] 109元精准见顶!长电科技352亿天量背后,藏着一 股市日月星 06-2806-28 19:20
- 31 0 [华天科技吧] 封装和存储热点不变,下周调整布局,迎接7月份c 股友12589K6F91 06-2806-28 19:20
- 40 0 [财富号评论吧] 7月份第一周交易思维 周期猎龙 06-2806-28 19:20
- 34 1 [华工科技吧] 为什么人气这么高,搞的明天要涨停一样。 牛气十足的小玮 06-2806-28 19:20
- 13 0 [华工科技吧] 都上榜一了,明天是涨还是出货呢 美好的戴宇松 06-2806-28 19:19
- 19 0 [中国巨石吧] 以后会不停出利好消息骗散户接盘,股市从开始到 股友REIeii 06-2806-28 19:19
- 397 0 [财富号评论吧] 周末A股消息:再翻身? 何山石 06-2806-28 19:19
- 16 0 [XD贵州茅吧] 此次调整必破1000 股友OZifqn 06-2806-28 19:19
- 17 0 [中国巨石吧] 这种短期从起涨点上来10倍的股票已经是垃圾了, 股友REIeii 06-2806-28 19:18
- 21 0 [深科技吧] 边拉边出货罢了,短线还能拿 万亿银鸿 06-2806-28 19:18
- 18 0 [超声电子吧] 人气上升了可怕,都是哪个老师推荐来的,这么高 孤独的老头 06-2806-28 19:17
- 24 0 [超声电子吧] 完犊子了,你明天再发利空不行吗,靠 一路长虹发达 06-2806-28 19:17
- 17 0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竞价有多少卖盘,我一个人吃完它干上涨停板 韭菜31大王 06-2806-28 19:16
- 17 0 [超声电子吧] 东财的股评不要看,因为最终的预判基本上都是相 阿七Seve 06-2806-28 19:16
- 30 0 [立昂微吧] 对日替代,刻不容缓$立昂微(SH605358)$ $京东方 超人归来了 06-2806-28 19:16
- 19 0 [太极实业吧] 小飞象呢 睿智英明的袁翔云 06-2806-28 19:16
- 19 0 [三安光电吧] 七月干到三十元以上了 股友9tH0516368 06-2806-28 19:16
- 17 0 [TCL中环吧] 哇,周末人气都这么高 长情的小木匠 06-2806-28 19:16
- 45 1 [天娱数科吧] 周末全是光的利好,上面还在维持热度,长鑫毕竟 简单明洁 06-2806-28 19:16
- 21 0 [多氟多吧] 还是那句话高开我就走, 股友883k5U8318 06-2806-28 19:15
- 11 0 [彤程新材吧] 别期望太大 前面有彩虹 06-2806-28 19:15
- 13 0 [东方财富吧] 以前的静大师呢?出来演讲一下呗。 慧眼观察者 06-2806-28 19:15
- 22 0 [多氟多吧] 求低开!!因为我要加一点。 股友X705c95559 06-2806-28 19:15
- 23 0 [三安光电吧] 京东方周五换成三安对不对呢 股友9LK2373602 06-2806-28 19:14
- 19 0 [天娱数科吧] 什么情况,同花顺热榜第一了 历经风雨又见彩虹 06-2806-28 19:14
- 16 0 [彤程新材吧] 谁知道夜盘挂单? chengzhangniu 06-2806-28 19:14
- 17 0 [多氟多吧] 明天看你表演 张巴菲 06-2806-28 19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