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0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有机构或个人走了7,8个亿,但同时又有人在 超越6188 07-0807-08 15:41
- 119 2 [银河磁体吧] 今天买这个的转不了多少,浪费这好行情 股友1e6539g522 07-0807-08 15:41
- 206 1 [双象股份吧] 今天放量滞涨,票卖给谁? 一路狂聊5386 07-0807-08 15:41
- 314 0 [浙数文化吧] 据人民财讯7月7日消息,浙数潮品科技(浙江)有 股友8868868 07-0807-08 15:41
- 112 0 [税友股份吧] 利空后低吸两天继续低吸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5:41
- 151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不适合补仓,耐心持仓观望就行 姐就是女王王王王 07-0807-08 15:41
- 157 3 [ST京机吧] 和6月19日一样,冲高回落,大天线。后面要跌。 炒股吃肉8 07-0807-08 15:41
- 112 1 [宁波能源吧] 是不是双顶,明天看能不能入一点点 股友6772Sh6798 07-0807-08 15:41
- 175 2 [甘肃能化吧] 我的华银电力6天5板,加上之前4个板共计9个板, 夏宇77777 07-0807-08 15:41
- 125 0 [道明光学吧] 大东南为什么会这么强? 一路向北6699 07-0807-08 15:41
- 132 0 [甘李药业吧] 需要一个大阳带动气氛! 热心之扫地僧 07-0807-08 15:41
- 690 0 [巨化股份吧] 巨化股份:预计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9.7亿元-21.3 巨化股份资讯 07-0807-08 15:41
- 144 2 [中公教育吧] 重生之我在中公躲上涨 朱保义严父 07-0807-08 15:41
- 180 2 [海联金汇吧] 7.8早 森淼造财 07-0807-08 15:41
- 163 0 [国药现代吧] 老庄的幻想就是,我只要砸盘不涨,我还能收集到 罗刹巴韭特 07-0807-08 15:41
- 149 0 [维康药业吧] 维康药业:关于公司药品生产许可证变更的公告 维康药业资讯 07-0807-08 15:41
- 132 3 [金一文化吧] 感觉明天不妙啊 小石头炒股发大财 07-0807-08 15:41
- 763 3 [通威股份吧] 前天我给大家说了18.35-18.78之间有大量抛盘。 茶先生晚安 07-0407-08 15:41
- 436 0 [好上好吧] $好上好(SZ001298)$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5:41
- 109 0 [涪陵电力吧] 赶紧卖掉吧!我这个反向指标,卖了华银买它吃大 善于理财的金吉拉 07-0807-08 15:41
- 138 1 [第一创业吧] A股业绩好没用——电子元器件等低端产品的股票 股友1Tg7267335 07-0807-08 15:41
- 171 5 [博天5吧] 完蛋,全部都是韭菜接盘, 天生丽质的陈裴钱 07-0807-08 15:41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势不可违。指数上个月已经走得很清楚了,本 票客1778 07-0807-08 15:41
- 129 1 [宝通科技吧] 今天跑路的恭喜 欢腾的桑萱 07-0807-08 15:41
- 1440 3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股份涨停,碳中和ETF泰康(560560)上涨2.36% 通威股份资讯 07-0807-08 15:41
- 116 0 [新北洋吧] 这私今天被控盘了 股友Z0v2561152 07-0807-08 15:41
- 104 0 [长盈精密吧] 减完了明天涨吧去 笑逐颜开的冷泰成 07-0807-08 15:41
- 268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赶趟 Guccighost 07-0807-08 15:41
- 118 0 [安德利果汁吧] 能不能一次回购完了算了,天天这样搞,人都搞晕 闪亮钻石糖 07-0807-08 15:41
- 151 1 [天际股份吧] 截止收盘天际本周已连续暴涨两天大家注意防范明 股友ut8sYh 07-0807-08 15:41
- 359 3 [三六零吧] 我来做空啦 好运加贝 07-0807-08 15:41
- 145 3 [久吾高科吧] 越涨越缩量,,看不懂哦! 一根大阳线A 07-0807-08 15:41
- 454 10 [中利集团吧] 明天5个跌停起步,一个都别想跑 景峰退市暴风雨 07-0207-08 15:41
- 140 0 [三一重工吧] 根据我多年野战的经验,三一这次肯定比徐工强 要有主力思维 07-0807-08 15:41
- 118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0.88% 估值播报员 07-0807-08 15:41
- 113 0 [秀强股份吧] 还要磨,磨得你没气力 勤劳善良的锦书6 07-0807-08 15:41
- 194 7 [同方股份吧] 这架势,下午还得追进去吗 凤凰涅盘1987 07-0807-08 15:41
- 181 0 [永赢长远价值混合A吧] 买的股票咋都那么差劲呢?没有一点专业能力,快 了aing 07-0807-08 15:41
- 53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反内卷风起,光伏王者回归? 天弘基金 07-0807-08 15:41
- 119 0 [双良节能吧] 虽然涨了俩个涨停,实际没涨多少,底部起来也就 无色窗帘 07-0807-08 15:41
- 137 0 [龙蟠科技吧] 尾盘集合竞价进了,感觉要来了 股友Z510A21871 07-0807-08 15:40
- 111 0 [东材科技吧] 三天偏离20%,应该有榜吧 韭菜文小文 07-0807-08 15:40
- 146 1 [光环新网吧] 有种被甩下车的感觉 小炮向前冲 07-0807-08 15:40
- 184 1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我命由我不由它 股友gBp5hA 07-0807-08 15:40
- 127 1 [长盈精密吧] 牛市中有人亏钱,就是因为选中了垃圾 山神一111888999 07-0807-08 15:40
- 579 2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科技2025年经营亮点突出,主要体现在订单、 有耐心的枫若清3 07-0807-08 15:40
- 169 3 [铜牛信息吧] 铜牛没失望过 大卫9999 07-0807-08 15:40
- 73 1 [伟星股份吧] 伟星股份,卖了 股友oCpwTX 07-0807-08 15:40
- 285 4 [麦格米特吧] 胜宏刚抛完了来这边发财 股友98622vP223 07-0807-08 15:40
- 1547 9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昨日过夜单子走了,T+0继续,跟单盈亏自负 往事如烟不抄底 07-0807-08 15:40
- 127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买一次套一次 食不的须菲 07-0807-08 15:40
- 122 2 [瑞普生物吧] 业绩又没有问题,高位已跌去30%,谁会一直抛卖 深思的封萱 07-0807-08 15:40
- 524 16 [西测测试吧] 亏损干到5倍市净率了还吹?吹的把接的单子发出 日曜鑫呈 07-0507-08 15:40
- 5687 177 [长城军工吧] 知而不行,只是未知(6月30日复盘) 作手晨星2003 06-3007-08 15:40
- 118 0 [ST福能吧] 真真切切的假电池公司 股友ytQina 07-0807-08 15:40
- 159 1 [新恒汇吧] 今天有没有龙虎榜,主力净流入五千万,换手率36 走单骑志在千里 07-0807-08 15:40
- 118 1 [明星电力吧] XD就是下跌的意思吗 一只小墨鱼 07-0807-08 15:40
- 2581 4 [海信视像吧] 家电新消费之Mini LED:海信视像深度报告-技术 海信视像资讯 07-0107-08 15:40
- 101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C吧] 一路都在吃肉太爽了,再领个6元券补仓 阳光的肖舒茜 07-0807-08 15:40
- 321 3 [九安医疗吧] $九安医疗(SZ002432)$ 生财成章的尔泰 07-0807-08 15:40
- 182 3 [海峡创新吧] 哈哈,够阴 股友o5530i6828 07-0807-08 15:40
- 112 0 [国联水产吧] 明天就一周了,没动静就走人了,太弱了 和气腾达的止水 07-0807-08 15:40
- 272 6 [中芯国际吧] 跑咯跑咯明天低开咯 我想看空中飞人 07-0807-08 15:40
- 164 1 [众源新材吧] 瑟瑟发抖,明天会怎么走?今天一天的承接还是可 股友93971M0A83 07-0807-08 15:40
- 133 1 [泰尔股份吧] 今天行情这么好,你咋好意思走出这个吊样,玛的 股友MWRSzY4304 07-0807-08 15:40
- 130 1 [新华医疗吧] 此渣渣烂一坨,大盘、板块、概念都飞上天了,这 股友L09503W558 07-0807-08 15:40
- 269 8 [明石创新吧] 这几天咋了 善于理财de虞美人 07-0707-08 15:40
- 422 0 [贝莱德吧] 对话贝莱德李薇:关税“大限”逼近,下半年资金 贝莱德资讯 07-0807-08 15:40
- 4586 7 [仁智股份吧] 6元股里面的十大金刚 价值投资掌门人 06-1307-08 15:40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乌斯怀亚66 07-0807-08 15:40
- 115 0 [石药创新吧] 3进3出加一起,亏20个点,只想说一句。 股友0K0801c778 07-0807-08 15:40
- 121 1 [恒星科技吧] 向5元冲! 活力的文三仟 07-0807-08 15:40
- 169 2 [深振业A吧] 越来越像天健了,压单也是 明天不是跌就是涨 07-0807-08 15:40
- 113 0 [博时智选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长期看好,现在是布局时机。 财富月亮 07-0807-08 15:40
- 699 10 [兄弟科技吧] 上当啦 价值投机者联盟 07-0807-08 15:40
- 119 1 [天下秀吧] 501纹丝不动,撼泰山易,撼501别想了。 大佑山 07-0807-08 15:40
- 175 2 [众生药业吧] 大A要上4500点的,现在所以股票都是底部半山腰 来了啊老弟呀 07-0807-08 15:40
- 2523 7 [哈投股份吧] 哈投股份: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哈投股份资讯 06-3007-08 15:40
- 116 1 [易点云吧] 小易,到你出手的时候了 股友389763F53x 07-0807-08 15:40
- 215 2 [金健米业吧] 死了都不卖,除非到20 Z8899g 07-0707-08 15:40
- 177 2 [瑞康医药吧] 亲爱的股民朋友!我们这是造了多大的孽呀!买入 有同情心的郝杉18 07-0707-08 15:40
- 271 0 [泰禾股份吧] 中报预告,环丙氟虫胺获农业部审批注册,百菌清 股海一痴人 07-0807-08 15:40
- 513 4 [长虹美菱吧] 按道理来说,我清仓了肯定会涨的,至少最近有次 爱吃皮 07-0807-08 15:40
- 104 2 [高新发展吧] 今天还可以咯 小嘴巴闭起来 07-0807-08 15:40
- 124 3 [隆扬电子吧] 家人们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快跑吧,下午埋人 默念你的影迷 07-0807-08 15:40
- 974 1 [民生银行吧] 9点40分,大盘太好了,直接满仓割了民生银行 心态好de枫树 07-0807-08 15:40
- 134 0 [奥比中光-W吧] 又一次大涨,一步步坚定持有,才有吃肉的今天! 大哥来炒股 07-0807-08 15:40
- 108 0 [远方信息吧] 13.99卖了,明天应该补缺口再说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7-0807-08 15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