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工业富联吧] 核聚变板块迎来重大利好,“超级红利”来袭,三 秀外慧中的义霄5 07-0807-08 17:08
- 106 0 [拓维信息吧] 在这个箱体振了一个月了,啥时候突破箱体再来吧 从30到300 07-0807-08 17:07
- 1645 4 [财经评论吧] 中原证券:子公司中州国际持有1/4/6号牌照 暂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7:07
- 117 1 [科沃斯吧] 真假朱莉 朱莉张婷王 07-0807-08 17:07
- 422 5 [思源电气吧] 集合竞价加仓,再砸大阴线看情况,今天放量巨阴 没有了 07-0807-08 17:07
- 588 3 [钛能化学吧] 今天早上开盘,4.11及4.10各买入0.8万股中核钛 股友VJNMm9 07-0707-08 17:07
- 82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红利的风感觉又吹起来了,港股红利比A股要好吧 古灵精怪的虹 07-0807-08 17:07
- 116 0 [再升科技吧] 股市全面爆发,自己不拉靠谁拉 股友70532l56E0 07-0807-08 17:07
- 154 0 [吉比特吧] 听说吉比特明天312,是因为涨幅过大! 股友209I666Y37 07-0807-08 17:07
- 112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新能源的趋势看着不错,今天冲上来了,应该还能 X梦幻星野 07-0807-08 17:07
- 394 3 [ST龙元吧] 龙元建设股东户数增加1.26%,户均持股15万元 ST龙元资讯 07-0807-08 17:07
- 671 4 [獐子岛吧] 獐子岛:关于对外挂牌出租部分资产的进展公告 獐子岛资讯 07-0107-08 17:07
- 113 0 [奥士康吧] pcb涨势很好啊 股友1016f7V653 07-0807-08 17:07
- 131 1 [碳酸锂吧] 如果不是多晶硅,这货早就跳水了感谢给我多单活 鳄鱼的守候 07-0807-08 17:07
- 197 4 [盛屯矿业吧] 进来就跳水 牛妞妞牛牛牛牛妞 07-0807-08 17:07
- 121 1 [博云新材吧] 新材涨停的比比皆是,唯独这个拉鸡一动不动! 股友1Z09509m11 07-0807-08 17:07
- 90 0 [众达股份吧] 众达股份: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众达股份资讯 07-0807-08 17:07
- 123 2 [德生科技吧] 明天5个点 股友550p789r73 07-0807-08 17:07
- 1506 20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上到9个点又跌回来说洗盘的可真是天才,股 资深套牢韭菜 07-0307-08 17:07
- 69 0 [华银电力吧] 核聚变板块迎来重大利好,“超级红利”来袭,三 秀外慧中的义霄5 07-0807-08 17:07
- 185 3 [工商银行吧] 请问下大神,今年的分红时间是哪一天啊?今天买 雷厉风行的文三仟 07-0707-08 17:07
- 1249 15 [日发精机吧] 捡漏工业母机之王~日发精机 大红龙 07-0407-08 17:07
- 77 0 [铜冠矿建吧] 铜冠矿建:证券事务代表任命公告 铜冠矿建资讯 07-0807-08 17:07
- 162 1 [ST京蓝吧] 改名“云南业胜”,主营小金属铟 天涨不停 07-0807-08 17:07
- 213 3 [融发核电吧] 龙头首阴明天涨停 股友p8208w2659 07-0807-08 17:07
- 174 1 [玉禾田吧] 眼观鼻,鼻观心。心如止水不动如山。唵嘛呢叭咪 微光55 07-0807-08 17:07
- 134 1 [青岛啤酒吧] 这么好的大盘这么好的牛市,别浪费行情呀,一块 有激情的梅昂5 07-0807-08 17:07
- 305 4 [沃尔核材吧] 这是封不住啊。。。 庞几的大巴 07-0807-08 17:07
- 280 12 [普路通吧] 来个大哥,告诉我一声,能不能入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7:07
- 72 0 [铜冠矿建吧] 铜冠矿建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铜冠矿建资讯 07-0807-08 17:07
- 449 1 [东安动力吧] “稳健的淋病浩源”最喜欢少卖钱了,明天能多卖 无数手机超级版 07-0807-08 17:07
- 135 0 [星云股份吧] 一线固态电池设备厂商 守川隆 07-0807-08 17:07
- 128 0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一搜满载化肥的外国油轮被胡赛击沉了,这是还没 天机山人 07-0807-08 17:07
- 111 0 [太辰光吧] 明天震荡调整。 大青山王老师 07-0807-08 17:07
- 182 3 [建霖家居吧] 敢涨姐就敢砸,砸到你们都不敢买 阴阳判官 07-0807-08 17:07
- 327 0 [深信服吧] 公司所处行业持续低迷,作为公司龙头,近期股价 深信服股友 07-0807-08 17:07
- 112 0 [紫天退吧] 过来看看,24年3月-5月曾持有过的票,到底还是 天降横财会有时 07-0807-08 17:07
- 380 3 [凯迪5吧] 基金帐户这从10万到53万了,凯迪还没开盘 方新没有侠 07-0807-08 17:07
- 991 4 [华电新能吧] 这是我中了第三个新股 金枫银叶 07-0807-08 17:07
- 92 1 [华西股份吧] 我不知道票,来这个市场有毛用。早就退市好了, 股友o7632601i2 07-0807-08 17:07
- 146 0 [立讯精密吧] 工业富联明还有一个涨停……来这拉下人气……欢 孤独南行 07-0807-08 17:07
- 104 0 [宁波远洋吧] 势不可挡 玄天一剑 07-0807-08 17:07
- 139 1 [中源协和吧] 半仓拿住,其他1-2成做T满足手瘾,,,趋势不言 经世致用__饕餮 07-0807-08 17:07
- 97 0 [凯撒旅业吧] 新增跨境支付,怪不得涨停 愉快的宣月1 07-0807-08 17:07
- 310 0 [瑞联新材吧] 青开手中的2200多万股的成本最少42.5-44之间, 股友jvT9wQ 07-0807-08 17:07
- 124 0 [维科技术吧] 7.04已经抄底,明天反包涨停!? 小猫米 07-0807-08 17:07
- 118 0 [亚玛顿吧] 今天量化开盘砸跌停,柚子抄底受大佬消息整个光 青竹子 07-0807-08 17:07
- 170 3 [海科新源吧] 9号的电解液大会没用吗 股友970966h0W7 07-0807-08 17:07
- 101 1 [鹏都5吧] 感觉高度控盘了 打我啊 07-0807-08 17:07
- 188 1 [每日互动吧] 这庄苟要吃独食了!明天大幅高开冲板,庄苟估计 股友339c15v309 07-0807-08 17:07
- 124 2 [新天绿能吧] 10元的本,何时才能回本 幼小的李馨语2 07-0707-08 17:07
- 295 0 [三一重工吧] 工程机械主要产品销量月度点评根据中国工程机械 巴格道奇 07-0807-08 17:07
- 108 0 [博苑新材吧] 小涨小买,大涨大卖,小跌大卖,大跌小买 UP75110 07-0807-08 17:07
- 225 0 [建信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A人民币吧] 美股收跌,后市怎么看? 建信朱金钰 07-0807-08 17:07
- 113 0 [力勤资源吧] 翻倍牛股,坐等起飞啊哈哈哈 页三竖 07-0807-08 17:07
- 102 0 [绿叶制药吧] 还没调整到位 扬帆启航goodluck 07-0807-08 17:07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市场普涨慢涨,板块上还是快速轮动为主。现 DJCG8888 07-0807-08 17:07
- 124 0 [新里程吧] 今天2.11加仓的看明后天有没有点肉肉吃 基民fq06965956 07-0807-08 17:07
- 145 1 [英思特吧] 下午龙磁冲20cm的时候,英思特愣是不上86以上, 基民nm6t87 07-0807-08 17:07
- 158 1 [新恒汇吧] 上市13个交易日资金流入近3个亿还能跌到何处? 股友DW18aP 07-0807-08 17:07
- 107 4 [科力装备吧] 科力装备汽车玻璃组件细分龙头,新能源新车上市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7-0807-08 17:07
- 96 0 [凯撒旅业吧] 跨境支付龙头大哥。开板洗出太多太多散户。明天 股友eRogxo 07-0807-08 17:07
- 499 15 [贤丰控股吧] 别人怎么操作我不管!只要你还相信我,开板也别 小鱼74259 07-0807-08 17:07
- 112 0 [*ST亚振吧] 很简单,可以不涨,但是绝对没理由往下走,真王 周星星就是我 07-0807-08 17:07
- 124 0 [爱建集团吧] 名字和老庄性格一样贱抠门又小气没格局 股友0269031Y9M 07-0807-08 17:07
- 68 0 [VITASOY INT'L吧] 翌日披露报表 VITASOY INT'L资讯 07-0807-08 17:07
- 838 12 [联建光电吧] 友情提示:6月30号那天的涨停板的二分之一处是3 散户的友人 07-0707-08 17:07
- 400 0 [财经评论吧] 当AI遇上银发,智慧养老有了新图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7:07
- 2900 0 [算力概念吧] 【A股集体大涨,创新药却掉队了!】今天可以说 养基笔记 07-0807-08 17:07
- 143 0 [爱旭股份吧] 朋友们,科创新能源ETF588830涨势汹,从行业动 照单全收349 07-0807-08 17:07
- 114 0 [儒意电影吧] 囊波的!囊波的啊哈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7:07
- 130 0 [昭衍新药吧] 过前高一般不会一帆风顺,主力目的是把天天看盘 股友6Xn0988293 07-0807-08 17:07
- 469 11 [京北方吧] 龙头首阴,上面最少四个板,不信咱看着,明天小 股友6y6733Y629 07-0807-08 17:07
- 430 1 [蓝思科技吧] 真的恶心,在A股这个德行,港股上市了还是这个 我是神秘资金 07-0807-08 17:07
- 108 0 [杭钢股份吧] 现在新的题材是光伏,光伏底部反转了 逆向思维牛市 07-0807-08 17:07
- 602 6 [海南华铁吧] 算力二傻终于分道扬镳了,钢子涨停,铁子不跟了 短线突击zyb 07-0807-08 17:07
- 134 1 [中油资本吧] 前几天我发帖叫大家下车滴不要,信我的兄弟们出 靠谱的预言家 07-0807-08 17:07
- 192 1 [美的集团吧] 记住了,一只股票能不能走好,不在于市值大小, 有激情的付翼 07-0807-08 17:07
- 142 1 [*ST准油吧] 兄弟们,随时准备抄底,又要打起来了 基民96736YD361 07-0807-08 17:07
- 350 4 [今世缘吧] 进来关注一下 炒股第三阶段 07-0807-08 17:07
- 72 1 [工业富联吧] 兄弟们,跑吗?20%盈利了 晚秋刀鱼 07-0807-08 17:07
- 88 1 [安奈儿吧] 里边有量化啦一下,捣乱,合伙举报 股友PY5XYJ 07-0807-08 17:07
- 295 2 [银华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A吧] 好久没买基金了都是以前买的套着的问一下基金可 基民sv3UYr 07-0307-08 17:07
- 112 0 [信维通信吧] 这拉年线还跌13%,创业板都红两个点了 十年3000点啊啊啊 07-0807-08 17:07
- 166 0 [东方财富吧] 我大东方财富弄个稳定币牌照不是手拿把掐,放心 买在恐慌卖在追高 07-0807-08 17:07
- 76 0 [大东南吧] 保险、银行、电力等板块纷纷回撤,但整体跌幅不 风吹雨来雨打风 07-0807-08 17:07
- 396 0 [隆基绿能吧] 割在底部 选择与价值 07-0807-08 17:07
- 263 0 [莱斯信息吧] 明天可以大涨了 eggcup 07-0807-08 17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