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石药创新吧] 涨了很多就是最大的利空,不是吗? 太行山上有人家 07-0807-08 13:40
- 92 0 [丽珠集团吧] 买了这个股,居然收益率跑输了大盘 萌萌的老韭菜 07-0807-08 13:40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最近创50ETF159681可太有看头了!它的成分股像 做项目汇报 07-0807-08 13:40
- 119 0 [海底捞吧] 买了就被套 吴某啊丶 07-0807-08 13:40
- 86 0 [英联股份吧] 可以涨了 股友2W756r8371 07-0807-08 13:40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来了!兄弟们速归! bZz 07-0807-08 13:40
- 89 0 [齐心集团吧] 去别的地方赚钱后再回来搞就对了 反人性的玩法 07-0807-08 13:40
- 80 0 [晨曦航空吧] 我22.6买的 股友0q32000L77 07-0807-08 13:40
- 99 0 [泰瑞机器吧] 没人玩,跑了,谢谢主力几分钱 地高辛的无奈 07-0807-08 13:40
- 98 0 [亨通光电吧] 十八的票掉到了十五块多猪都涨了你应该要开始涨 小米吉诺1 07-0807-08 13:40
- 83 0 [福安药业吧] 福安最终结局是退市,就看这家公司是愿意主动退 带着阿姨捡筹码 07-0807-08 13:40
- 94 0 [福立旺吧] 跟人形机器人板块的,量能拉升下降点都同步 神威校尉 07-0807-08 13:40
- 92 0 [通裕重工吧] 坚决抵制股价上涨 股友k97720x593 07-0807-08 13:40
- 93 0 [汇金科技吧] 强势跌,不反弹5个点,估计就是准备再害人。 股友5RuerK 07-0807-08 13:40
- 86 0 [赛伍技术吧] 量不够……废了,今天要9.5亿成交额才能强。 上海一枝花 07-0807-08 13:40
- 83 0 [吴通控股吧] 板块大涨四个点,垃圾只涨一个多点,无语 amy6831110377 07-0807-08 13:40
- 91 0 [安恒信息吧] 垃圾 松涛的国润 07-0807-08 13:40
- 272 0 [苏文电能吧] 大肉离场,谢谢煮粒,卖飞也要卖。 江沐林 07-0807-08 13:40
- 102 1 [龙溪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在集体拉涨,你跌的最多,该来个板了 用心投资888 07-0807-08 13:40
- 95 1 [信雅达吧] 终于验证了什么叫卖龙买狗,卖了恒宝卖了你 股友9677Q8X732 07-0807-08 13:40
- 96 0 [许继电气吧] 扣扣搜搜的吃筹码,几个大单就给摁下来了 可乐重度依赖 07-0807-08 13:40
- 92 1 [胜宏科技吧] 要套人了,赶紧跑 股友R3NawZ 07-0807-08 13:40
- 208 3 [瑞达期货吧] 永安期货最近连续涨停 杜浚楚 07-0807-08 13:40
- 112 1 [铜陵有色吧] 远离垃圾板块垃圾股 江湖最后的股神 07-0807-08 13:40
- 1514 29 [国脉科技吧] 买在了山尖上,冲动是魔鬼啊,还能解套吗? 天耀中华888 07-0707-08 13:40
- 79 0 [安妮股份吧] 这急跌是怎么个意思 圆满冲鸭 07-0807-08 13:40
- 72 0 [欣灵电气吧] 够狠 洋洋大亨 07-0807-08 13:40
- 96 0 [共进股份吧] 加油! 黄河不过夜 07-0807-08 13:40
- 203 2 [泉峰汽车吧] 今天板块这位置你能拉涨停的话,人气就上来了 只做龙头001 07-0807-08 13:40
- 99 2 [赛腾股份吧] 不知道的以为这鸟股是翻了几倍的股票, 股友69g998c583 07-0807-08 13:40
- 108 1 [中公教育吧] 仙人指路,等涨停分红 大马猴圈 07-0807-08 13:40
- 110 4 [中宠股份吧] 指数都涨成什么样子了 xtaosos 07-0807-08 13:40
- 80 0 [正业科技吧] 慢慢熬吧 有教养的意林行20 07-0807-08 13:40
- 128 0 [山西焦化吧] 发现一个比较有趣的事情。大家看看今天的成交量 阴阳手 07-0807-08 13:40
- 81 0 [秀强股份吧] 跟风股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7-0807-08 13:40
- 81 0 [信雅达吧] 这不就是借着恒宝京北方啥的拉升出货嘛 狗头股份 07-0807-08 13:40
- 106 0 [瀚蓝环境吧] 垃圾一动不动 质变9 07-0807-08 13:40
- 87 0 [长城电工吧] 全天都在出货,不走等套吧,欢迎打脸,就怕没这 花落才花开 07-0807-08 13:40
- 99 0 [ST银江吧] 信球 哇蓝哇蓝的天空 07-0807-08 13:40
- 83 1 [亚玛顿吧] 来个地天地 股友808690U1Y8 07-0807-08 13:40
- 83 1 [阿特斯吧] 某些忽悠说12,反正建议大家认清本质,高抛低吸 波段2026 07-0807-08 13:40
- 475 3 [西昌电力吧] 精准 聆听风声 07-0807-08 13:40
- 178 1 [生物股份吧] 买卖自由,想买就买想卖就卖,搞不懂总有那么多 向风慕义 07-0807-08 13:40
- 93 1 [光迅科技吧] 对不起,我是个绯五 邹时冲 07-0807-08 13:40
- 83 1 [盛德鑫泰吧] 顶部,卖出 前空万里 07-0807-08 13:40
- 111 1 [中证畜牧吧] 发改委对养殖大户企业给予补贴 鸿运当头333777 07-0807-08 13:40
- 102 1 [华泰证券吧] 主力是一支老猫,猫戏老鼠何时休? 沉稳的赵柏 07-0807-08 13:40
- 132 1 [交大昂立吧] 交大昂立能精准定位市场,产品研发贴合消费者需 滦鼓f 07-0807-08 13:40
- 134 1 [中际旭创吧] 一个封装厂玩重组增发套现圈钱玩成了一千多亿市 股友101Yt95689 07-0807-08 13:40
- 1000 20 [四方股份吧] $四方股份(SH601126)$ 拽拽小表弟 07-0707-08 13:40
- 72 0 [楚天龙吧] 搞啥呢?龙龙,还不涨停? 工业飞天处生 07-0807-08 13:40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太垃了 只买涨停股 07-0807-08 13:40
- 133 4 [康达新材吧] 全仓买入等待起飞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7-0807-08 13:40
- 87 0 [正邦科技吧] 明确有风来了。资金筑底 合于大道 07-0807-08 13:40
- 77 0 [翠微股份吧] 完犊子了 要记得空仓 07-0807-08 13:40
- 87 0 [领益智造吧] 是不是美元长它就涨了 股友DO18217979 07-0807-08 13:40
- 88 0 [宗申动力吧] 我还进来了…… 股友686861 07-0807-08 13:40
- 94 0 [中航光电吧] $中航光电(SZ002179)$ 股友3n6H293697 07-0807-08 13:40
- 107 0 [恒实科技吧] …… 来钱有钱88888888 07-0807-08 13:40
- 97 0 [*ST聆达吧] 哈哈哈哈唱空的急死了,好不容易唱出点效果,让 猛1专干0 07-0807-08 13:40
- 107 0 [利亚德吧] 都说压单不可怕,但这个股上面全是压单,可恶 买股不怂 07-0807-08 13:40
- 92 1 [吴通控股吧] 看样子还是哪句话,哪里来的,会去哪里?没有万 陪朋友玩玩 07-0807-08 13:40
- 92 1 [蓝英装备吧] 没一点希望,撤退 股友579k36h257 07-0807-08 13:40
- 112 1 [ST汇洲吧] 割肉了,不玩了 股友6v070a6992 07-0807-08 13:40
- 108 1 [中国春来吧] 大中小全卖。难道老外当接盘侠 晴空的应琳 07-0807-08 13:40
- 99 1 [杭州解百吧] 量化真厉害,全是1手2手 每天T多 07-0807-08 13:40
- 120 0 [横店东磁吧] 上面阻力太大我17的本套了3年了 卜得刚 07-0807-08 13:40
- 79 0 [南天信息吧] 别装了直接绿吧,看你也不想涨 小熊的存钱罐 07-0807-08 13:40
- 95 0 [华天科技吧] 没有量啊,放量才行 股友tal6Bw 07-0807-08 13:40
- 777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关税达摩克利斯之剑再度高悬:亚太股指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3:40
- 98 0 [华映科技吧] 这个圧这个有个坏点子,就是圧字多一点,也就是压 股友l10705396p 07-0807-08 13:40
- 79 0 [浙江交科吧] 果然不出我所料!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40
- 91 0 [常山药业吧] 不装了,不托了,直接抽托板了! 阿德888740 07-0807-08 13:40
- 94 0 [三角防务吧] $三角防务(SZ300775)$ 华林卷证 07-0807-08 13:40
- 89 1 [海航控股吧] 一一一一一一。再这样,把庄给洗掉了 准备不玩了怕退市 07-0807-08 13:40
- 88 1 [宝莱特吧] 能红吗 小晓思文 07-0807-08 13:40
- 83 1 [国轩高科吧] 老太太下楼梯 跌停板战法大师 07-0807-08 13:40
- 87 1 [杰普特吧] 一天成交额不如人家一个买单你告诉我怎么涨靠这 伏虎芩龙 07-0807-08 13:40
- 87 1 [永安期货吧] 买少了哎 杭二哥 07-0807-08 13:40
- 108 2 [胜宏科技吧] 收盘前的高点买入了,最近我买入的第二天都要跌 养家心法之格局 07-0807-08 13:40
- 95 1 [惠柏新材吧] 太恶心了这次大盘起飞还回这么多 追板狂徒 07-0807-08 13:40
- 1938 5 [海立股份吧] 为什么还是有很多人都在看空?因为他们都是踏空 郴州女侠 07-0707-08 13:40
- 90 0 [大叶股份吧] 这么多看涨,不跌才怪 基民wDuD99 07-0807-08 13:40
- 77 0 [山东路桥吧] 唉,日发又板了!唉唉唉唉! 山东绿桥123 07-0807-08 13:40
- 104 1 [长春一东吧] 你吗,不讲武德 中国小小小股民 07-0807-08 13:40
- 101 2 [贝因美吧] 公司为了降低回购成本压着不让涨,短期不会有什 鼓舞的零之使魔 07-0807-08 13:40
- 92 1 [新金路吧] 我就纳闷了拉个几分钱咋比便秘还痛苦。 君自2024解套 07-0807-08 13:40
- 95 3 [文投控股吧] 我在文头躲牛市 宥安稳住 07-0807-08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