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科沃斯吧] 你千万别涨哦等我外面赚钱回来底仓已经锁了。 a医药智驾机器r 07-0807-08 13:40
- 112 2 [珀莱雅吧] 这货不是大盘股吗?? mmp逗乐薯 07-0807-08 13:40
- 222 4 [晶澳科技吧] 洗盘结束,明天高开上11,拭目以待吧,兄弟们 踏实地射手 07-0707-08 13:40
- 81 0 [中国长城吧] 魔咒14.44 川ZJ8K36 07-0807-08 13:40
- 95 0 [道明光学吧] 的确是个垃圾股,再见了我的儿啊待你开花绽放时 天天长阳天天红 07-0807-08 13:40
- 64 0 [光大纯债债券C吧] 几乎每天有蛋收,拿着很放心 浣熊守护者 07-0807-08 13:40
- 114 0 [科创新能源ETF鹏华吧] 谁将崛起?——“供给侧2.0”下的行业变局 鹏哥聊ETF 07-0807-08 13:40
- 86 0 [信雅达吧] 还涨啥啊。主力出货了都。多损啊? 余生金玉满堂 07-0807-08 13:40
- 78 0 [涪陵电力吧] 翻红不走立马又给套里面了 术之于道 07-0807-08 13:40
- 818 10 [南京商旅吧] 算了,你厉害 聆听风声 07-0807-08 13:40
- 75 0 [中粮科技吧] 做的太过分了,一分钱玩一天,大盘大跌他跟跌, 迷人的司马言秋 07-0807-08 13:40
- 247 0 [长春一东吧] 我拿了一个多月不涨,买了你就起飞???? 赚钱买香菜菜 07-0807-08 13:40
- 105 0 [黄金/美元吧] 市场如潮汐,涨落自有规律,耐心等待才是最好的 淘金小飞侠 07-0807-08 13:40
- 74 0 [宝丰能源吧] 压价收购 勤勉的谷晨光 07-0807-08 13:40
- 120 1 [首都在线吧] 这个位置一直被控着明摆着要洗走散户 ccxxxxw 07-0807-08 13:40
- 123 2 [天顺股份吧] 老子割肉了,涨个球啊 王勇霖 07-0807-08 13:40
- 103 2 [明星电力吧] 是那几个愚蠢的家伙制定的愚蠢分红除权方案? 股友xs0Cuf 07-0807-08 13:40
- 120 2 [电投产融吧] 能翻红么? 恭喜暴富得玉小刚 07-0807-08 13:40
- 117 1 [鸡蛋吧] 上方小阻3591,上方3603-3609阻力平台 悟道者看期 07-0807-08 13:40
- 548 9 [零跑汽车吧] 零跑可以收购玛莎拉蒂吗 追风瓜牛 07-0807-08 13:40
- 3925 27 [华辰转债吧] 6月20日华辰转债申购 傻馒大天才 06-1907-08 13:40
- 113 0 [沪金吧] 有大神了解黄金的前十多空比这么悬殊是为什么吗 建建中 07-0807-08 13:40
- 81 0 [先锋电子吧] 什么意思,全仓在这里,可你是自选里唯一的绿色 sT1981 07-0807-08 13:40
- 76 0 [隆基绿能吧] 看到了吧,都在卖 朴实之小豌豆 07-0807-08 13:40
- 82 0 [浙江东方吧] 哪个股不比它强?进个鸟! 股友Y355C88588 07-0807-08 13:40
- 78 0 [光迅科技吧] 太了 a股新手 07-0807-08 13:40
- 327 0 [豪恩汽电吧] 又要起风了 飞天大干 07-0807-08 13:40
- 134 3 [隆基绿能吧] 46的本遥遥无期 股友2211010Oc8 07-0807-08 13:40
- 580 0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股友57f102D309 07-0807-08 13:40
- 68 0 [东岳硅材吧] 早上水下卖了,成笑话了 诚挚de阿拉丁 07-0807-08 13:40
- 81 0 [东通退吧] 真掉链子,不争气,让人大失所望!拜拜了! 你我同行 07-0807-08 13:40
- 90 0 [雅戈尔吧] 无论外边怎么涨,都是半死不活呗 潘老弟 07-0807-08 13:40
- 67 0 [工业硅吧] 多单平仓了一半,开空一点, 生意多谋的关羽 07-0807-08 13:40
- 80 0 [步步高吧] 天天压在.5出货,谁来把这桩赶出去 积极的耿羽滔 07-0807-08 13:40
- 89 0 [长亮科技吧] 如果腾讯也宣布发稳定,那么长亮科技的股价会是 升升不息 07-0807-08 13:40
- 77 0 [XD屹唐股吧] 好不容易中一签。财运不好! 牛气冲二天 07-0807-08 13:40
- 91 0 [惠城环保吧] 现在成交量逐渐放大,这就是庄家慢慢出货的迹象 可可爱爱的玉兰 07-0807-08 13:39
- 77 0 [兄弟科技吧] 呼叫十万手哥兄弟,午睡结束了,起来干活了。加 懂的很多很费根 07-0807-08 13:39
- 69 0 [山河药辅吧] 自选里面,万红从中一点绿! 庄家炒股养我 07-0807-08 13:39
- 78 0 [亿纬锂能吧] 买了这货真是怀疑人生。 股友028qp56627 07-0807-08 13:39
- 68 0 [东岳硅材吧] 快去东方日升 DX突击陈少 07-0807-08 13:39
- 86 0 [老板电器吧] 不知道什么辣椒股,反正就是不会涨 直到舒服为止 07-0807-08 13:39
- 101 0 [沃尔核材吧] 别涨停,就这样沃尔懂得都懂,涨停必炸 夜曲星河 07-0807-08 13:39
- 104 0 [数字政通吧] 真恶心人垃圾 善良之莱蕾 07-0807-08 13:39
- 83 0 [浙文互联吧] 垃圾 Rose247135995 07-0807-08 13:39
- 90 0 [襄阳轴承吧] 终于等到你 李桂枝12343348 07-0807-08 13:39
- 83 0 [太极实业吧] 垃圾股在大牛市里躲过了牛市 股友07223Cw196 07-0807-08 13:39
- 107 0 [地素时尚吧] 主力,涨停一个吧,最近被虐惨了 Running22 07-0807-08 13:39
- 89 0 [融发核电吧] 服了,都放量了,这里还凉凉 股友foJvhw 07-0807-08 13:39
- 80 0 [环旭电子吧] 现在消费电子板涨二点七一,连平均水平也达不到 股友32y1u69785 07-0807-08 13:39
- 98 0 [智飞生物吧] 厉害'长了400点大盘指 保住本金B 07-0807-08 13:39
- 85 0 [西域旅游吧] 比 开朗的傅凝2 07-0807-08 13:39
- 74 0 [大烨智能吧] 每天拉一波 股友pVrI5h 07-0807-08 13:39
- 96 0 [中钢天源吧] …… 临夏5度 07-0807-08 13:39
- 133 1 [亨通光电吧] 15.79情仓了,我就不信你明天还能涨 海底泥泥泥 07-0807-08 13:39
- 105 2 [恒宝股份吧] 大家快跑吧,不多异动,这是找死的节奏呀 热情的姚韶楠 07-0807-08 13:39
- 77 0 [露笑科技吧] 我要和你死磕到底就不割肉 我滴个乖乖啊016 07-0807-08 13:39
- 73 0 [湖南裕能吧] 妙不可言 夜闻大肥股 07-0807-08 13:39
- 101 0 [怡亚通吧] 大盘涨被动上涨,买入谨慎 韭菜割头韭菜 07-0807-08 13:39
- 90 0 [北部湾港吧] 谁持有谁后悔,八年前就告诉大家了 谭老丫 07-0807-08 13:39
- 103 0 [北京汽车吧] 港股雅迪控股,一个搞两轮电瓶车,市值比北汽多 潜浮云上 07-0807-08 13:39
- 106 0 [德生科技吧] 别想了,跳空低开一定要走,因为这一天都会震荡 待扬的草木灰 07-0807-08 13:39
- 94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我在锦波躲牛市 阿萨拉风情 07-0807-08 13:39
- 92 0 [电投产融吧] 今天再不拉升\主力就是!!! 股友r75311W820 07-0807-08 13:39
- 91 0 [利君股份吧] 看好军工,调整心态,会有机会 动人的石亦凡 07-0807-08 13:39
- 78 0 [弘讯科技吧] 这么好的行情,我在弘讯躲牛市 股友ml2OnI 07-0807-08 13:39
- 72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挺住 红旗在股市飘扬 07-0807-08 13:39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龙头? 发光的小韭菜er 07-0807-08 13:39
- 82 0 [合锻智能吧] 四千家红!你还能跌那么多,大哥呀 俊逸超凡的柳昀穗 07-0807-08 13:39
- 183 0 [四方精创吧] $四方精创(SZ300468)$ 骑牛带刀闯草原 07-0807-08 13:39
- 69 0 [欣灵电气吧] 涨停走人了,不玩了,连续两天低开拉涨停,事不 股友CAdMn21146 07-0807-08 13:39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拜拜 股友WzO4wX 07-0807-08 13:39
- 68 0 [孩子王吧] 不是大盘好,今天起码绿3个点以上 蓝天的夏菡 07-0807-08 13:39
- 85 0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能不能涨停板?加油 擎天柱AAAAA 07-0807-08 13:39
- 84 1 [红墙股份吧] 太过分了哈,今天起码也该红盘 股友P9zmfL58度 07-0807-08 13:39
- 111 1 [元隆雅图吧] 是业绩预告太难看? 豆芽六块一斤 07-0807-08 13:39
- 86 1 [移远通信吧] 天天躺平待涨 股友老蔡 07-0807-08 13:39
- 122 2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最近都在打压北证,很少有涨幅超过20%了,而且 隔壁老王叔 07-0807-08 13:39
- 103 4 [天富能源吧] 大盘都快3500了,你还在干嘛 风度翩翩的方进新 07-0807-08 13:39
- 80 0 [棕榈油吧] 牛市行情,增仓5万多手,主力全力做多,我们散 期货市场如履薄冰 07-0807-08 13:39
- 77 0 [湖北能源吧] cd在,ht要,愿他俩幸福!!! 股友76V8811f28 07-0807-08 13:39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必须摸3500点,这是任何人都拦不住的。 超级懂事 07-0807-08 13:39
- 97 0 [麦格米特吧] 全跑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,这股太拉垮了 股友PdYXPs 07-0807-08 13:39
- 78 0 [福莱特吧] 永远当蚀 沉毅果决的1 07-0807-08 13:39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3478是大中枢的上沿,这是个魔咒 n132913789410450 07-0807-08 13:39
- 91 0 [国机精工吧] 他再想怎么砸,谁都不怕,迟早能看到长盛这位置 股友P5855K2130 07-0807-08 13:39
- 67 0 [广生堂吧] 呼叫万手哥乖乖地龙冲冲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7-0807-08 13:39
- 95 1 [川发龙蟒吧] 你的合作伙伴已涨4个点,麻的你还在原地踏步, 股友109166xh50 07-0807-08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