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银龙股份吧] 没量涨个毛 n558413830051012 07-0807-08 13:40
- 71 0 [多晶硅吧] 联合炒,调打空头,又是那帮人搞事情 股友5O3207w59财 07-0807-08 13:40
- 86 0 [信雅达吧] 今天看榜应该全是家人买入了吧。这里资金一直在 恬淡的计嶂 07-0807-08 13:40
- 138 2 [沪电股份吧] 那个说沪电46是顶的,女主播答应说错会直播的, 勤奋的王婉 07-0807-08 13:40
- 157 4 [鹿山新材吧] 太阳能反弹+固态电池+折叠屏+填权 KFC机构 07-0807-08 13:40
- 67 0 [欣灵电气吧] 后面不要开板就好 小雨南 07-0807-08 13:40
- 183 0 [国轩高科吧] 这种货色早走早好 gfdrfghuy 07-0807-08 13:40
- 95 0 [陕建股份吧] 不得了,今天又暴涨一分 小散户一枚阿 07-0807-08 13:40
- 90 0 [奕东电子吧] 筹码没有逸豪稳 秀丽的耿岚珑 07-0807-08 13:40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股市行情不错,三大指数集体上涨,科技新消 八年的杯子 07-0807-08 13:40
- 80 0 [神州细胞吧] 不信你不拉,继续加仓 稳健的尹妍素 07-0807-08 13:40
- 89 2 [新五丰吧] 大盘起飞了,你就是砸能砸哪去 有毅力的凌烨6 07-0807-08 13:40
- 76 0 [正邦科技吧] 启动今天涨停 欢喜的小美 07-0807-08 13:40
- 82 0 [东通退吧] 今天5.68收都烧高香了。 股友x808760A29 07-0807-08 13:40
- 79 0 [长川科技吧] 垃圾中的战斗力,不卖留着过年?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7-0807-08 13:40
- 88 0 [甲醇吧] 跌不动了吧,都在涨,就它自己跌? 红钻石与绿钻石 07-0807-08 13:40
- 94 0 [天原股份吧] 放3亿以上就算站稳5元了,否则随时可以下去 汪汪队汪汪 07-0807-08 13:40
- 98 1 [江西铜业吧] 北铜涨停板了,江铜还在地面上磨,什么鬼? 买股票等于捐款 07-0807-08 13:40
- 89 1 [新北洋吧] 磨死了,一点都不拉 股友096k0920e3 07-0807-08 13:40
- 109 1 [棕榈油吧] 是给印尼加税跟马来西亚没关系啊 期海桑田 07-0807-08 13:40
- 114 3 [光华科技吧] 大盘都跑不过,走了。留下的发财 股友7e3r971963 07-0807-08 13:40
- 145 3 [康龙化成吧] 我告诉自己不准哭,踏空就踏空,只要他再给我一 爱赌才会赢98 07-0807-08 13:40
- 99 1 [思看科技吧] 早盘买的,反正也卖不了! 股友72O7D87358 07-0707-08 13:40
- 71 0 [中京电子吧] 接下来由中京选手为大家表演跳水运动! 现就88888 07-0807-08 13:40
- 377 0 [巨力索具吧] 板上全是百万大单 股友79Q15E7331 07-0807-08 13:40
- 256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恒生科技再次收复120日均线!能否王者归来? 炼金术士V 07-0807-08 13:40
- 96 0 [恒华科技吧] 站稳6.66,然后准备上还是下这么好的行情,天天 股友5k57e07627 07-0807-08 13:40
- 384 4 [兆龙互连吧] 友商们,速度清场 非诚勿扰之者 07-0807-08 13:40
- 161 4 [ST华铭吧] 看到徐开东买了这个,差点入手,幸好没买,跌死 濮阳秦健波是骗子 07-0807-08 13:40
- 104 3 [美邦股份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道至简250 07-0807-08 13:40
- 88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大盘重回3500了,这基金还在底部徘徊 气愤的小韭菜 07-0807-08 13:40
- 79 0 [中国银河吧] 真恶心啊 肾上腺炒股 07-0807-08 13:40
- 71 0 [*ST特迅吧] 小群总,应该来了,卖盘枯竭法,可以冲了 股友ODFX187802 07-0807-08 13:40
- 85 0 [德福科技吧] 走了的就别追了回来还要洗一周影响留下来的主升 虫大作手 07-0807-08 13:40
- 97 0 [华润双鹤吧] 玛德只 久财小散仙 07-0807-08 13:40
- 121 1 [ST亚光吧] 6月23日至今天大盘指数涨幅多少,它还是跌你们 无语的股海 07-0807-08 13:40
- 124 2 [罗牛山吧] 美联储将要降息 跟庄耗到底 07-0807-08 13:40
- 191 4 [天保基建吧] 小步慢行,走势完美。 慷慨的大哥哥 07-0807-08 13:40
- 314 11 [联芸科技吧] 警惕这个人,我一直提醒大家,连云业绩有雷,走 尽管跌 07-0807-08 13:40
- 90 0 [集泰股份吧] 垃圾 小懒男 07-0807-08 13:40
- 80 0 [蓝英装备吧] 你跌停算了,真是气不活 粤A8899 07-0807-08 13:40
- 78 0 [海南华铁吧] 6061必破 乔馨苑 07-0807-08 13:40
- 83 0 [汤姆猫吧] 只会躲猫猫,一直躲在草窝窝 有爱地小新 07-0807-08 13:40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简直恶心到爆 多财暴富的美美美 07-0807-08 13:40
- 74 0 [燃油吧] 全力放空 西葫芦3号 07-0807-08 13:40
- 77 0 [先惠技术吧] 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 股友RyqCdO 07-0807-08 13:40
- 85 0 [赛升药业吧] 早上起来拉高打压,这是主力惯用的吸筹手法,这 股友MxoVx1 07-0807-08 13:40
- 82 0 [永臻股份吧] 这个股前几天大涨那次是配合解禁,这个应该举报 喜气洋洋的陆韶河 07-0807-08 13:40
- 70 0 [雄帝科技吧] 跌起来比四方还狠,涨起来不如人家的一根毛! 飘逸的何琦 07-0807-08 13:40
- 278 3 [优博讯吧] 估计卖错了,跑去追 纵横7倍回本 07-0807-08 13:40
- 103 1 [富满微吧] 里面的庄家别装了乘风破浪吧 守股待高 07-0807-08 13:40
- 115 3 [新巨丰吧] 回来看看这个机构垃圾,没想到还有待在里面不走 专业调戏菜GOU 07-0807-08 13:40
- 71 0 [纸浆吧] 空头情绪也该释放完了吧 一品刺客 07-0807-08 13:40
- 72 0 [信雅达吧] 这股废了 zk红 07-0807-08 13:40
- 82 0 [惠而浦吧] 千万别听忽悠你,连昨天买涨停板的朋友还套在里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7-0807-08 13:40
- 75 0 [奥士康吧] 永久拉黑 一直在怀念 07-0807-08 13:40
- 106 0 [华泰柏瑞红利精选混合C吧] 之前涨的时候没来得及加仓,今天加一笔 酒穆1 07-0807-08 13:40
- 79 0 [天源迪科吧] 我撤了,留下的发财再见。 喊爸爸不打你 07-0807-08 13:40
- 83 1 [乐普医疗吧] 就收在15.55吧 天马云龙 07-0807-08 13:40
- 106 1 [达瑞电子吧] 好久没涨停过了,什么时候激动一下呀 天道不古 07-0807-08 13:40
- 91 2 [柳钢股份吧] 早上卖了个垃圾,然后买这个一下子10多个点 股友I697383k89 07-0807-08 13:40
- 338 1 [普蕊斯吧] 美迪西才是长线医药龙头,板块拉升几乎从没跑输 砸到流动性枯竭 07-0407-08 13:40
- 71 0 [翠微股份吧] 又要绿的节奏 只要你涨停 07-0807-08 13:40
- 99 0 [中哲精化吧] 我才查了下,说的三柱香k线不涨也满仓,这咋整 CD非专业选手 07-0807-08 13:40
- 72 0 [翰宇药业吧] 处生,股性太差! 股友330uC62520 07-0807-08 13:40
- 103 1 [王子新材吧] 15.68又接回来了,做了个4毛的T 雷厉风行行行 07-0807-08 13:40
- 117 0 [比亚迪吧] 买进都是散户,一点点进,卖出都是主力,一下就 股友u31868v662 07-0807-08 13:40
- 93 1 [中联重科吧] 心电图走平了啥感觉~ 有条理的君如灵0 07-0807-08 13:40
- 116 2 [巨轮智能吧] 记得之前炒减速器的时候说他多久量产来着,是不 让炒股慢下来 07-0807-08 13:40
- 73 1 [南王科技吧] 既然有运,赶紧换了同价位的运达!加油干! 开盘价 07-0807-08 13:40
- 86 2 [太极集团吧] 都怪我,我买那个股那个就不涨!拖累大家了。下 知行合一0985 07-0807-08 13:40
- 95 1 [新巨丰吧] 这里面的机构只会砸盘,大盘3500点了,价格还在 千万选手牛多多66 07-0807-08 13:40
- 87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收个十字星就不错了 股友59qO072829 07-0807-08 13:40
- 89 0 [广博股份吧] 一分钱玩一天 K神游子意 07-0807-08 13:40
- 92 0 [星湖科技吧] 这股是停盘了,一动不动 股友127k65t682 07-0807-08 13:40
- 82 0 [新亚强吧] 多晶硅临停,工业硅也这么强你在干嘛 业沛一定行 07-0807-08 13:40
- 293 0 [富临精工吧] $富临精工(SZ300432)$ 捉妖记_123 07-0807-08 13:40
- 86 1 [太极集团吧] 必须跌破箱体才行 平淡玩股 07-0807-08 13:40
- 248 5 [恒宝股份吧] 都在说卡异动,去年的双成海能达涨了百分之八百 难行能行 07-0807-08 13:40
- 712 3 [联得装备吧] 看看利好刺激能否有效 风尘二笑 07-0607-08 13:40
- 628 3 [雄帝科技吧] 30万开启炒股之路【7.3交易笔记】300546雄帝科 股海锦鲤游 07-0307-08 13:40
- 68 0 [东岳硅材吧] 起飞了 做没有感情的机器 07-0807-08 13:40
- 69 0 [中旗股份吧] 我猜收盘价不会低于6.8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0807-08 13:40
- 113 0 [中芯国际吧] 全是套利,没有价投 股友hpjqPt 07-0807-08 13:40
- 81 1 [金一文化吧] [奸笑][奸笑][奸笑] 家有九命猫 07-0807-08 13:40
- 139 1 [通化东宝吧] 从未来可期这篇文章开始,实际是高级黑,说东化 天地人和大道行 07-0807-08 13:40
- 110 2 [通威股份吧] 多晶硅期货大涨,恐惧 我大长腿穿嘿sw 07-0807-08 13:40
- 92 1 [红日药业吧] 问个问题,量化是不是操纵股票? 老中医7788 07-0807-08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