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新国都吧] 双头蛇构建中 风雨后见彩虹aA 07-0807-08 13:33
- 125 1 [方正科技吧] 神农集团已回购658万股金额1.8亿多元!神农集团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807-08 13:33
- 109 2 [中文在线吧] 大盘疯了,这种连续跑不赢大盘的弱势股,没人没 乐观豁达的林思源 07-0807-08 13:33
- 114 1 [德尔股份吧] 没人认可,好消息没错,就是发消息的公司不对! 生意为富的说不得 07-0807-08 13:33
- 126 2 [玻璃吧] 估计今天会碰30 爱到深处衣自脱 07-0807-08 13:33
- 272 1 [赤天化吧] 都把2.48和2.49压盘都吃了。现在又压上了 量化压盘砸盘 07-0807-08 13:33
- 90 2 [安诺其吧] 大盘涨这么多,它没涨,如果大盘明天跌了,它会 Hjhfdvh 07-0807-08 13:33
- 116 2 [和邦生物吧] 不到2.6元爷爷就是不卖 就想回本了 07-0807-08 13:33
- 193 0 [荣盛石化吧] $荣盛石化(SZ002493)$ 踏浪的饶蕊 07-0807-08 13:33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还能进吗?我准备买一万的 义望二狗 07-0807-08 13:33
- 85 0 [福达合金吧] 看到24 长期致胜的国槐 07-0807-08 13:33
- 82 0 [精测电子吧] 无法无天了呀这都能玩嘛 股友gqI6fG 07-0807-08 13:33
- 78 0 [湘财股份吧] 又是超长上影线 股友1q2925660F 07-0807-08 13:33
- 107 2 [达利凯普吧] 这股要是地处广深江浙,早上50了! 坚强的后盾 07-0807-08 13:33
- 82 0 [华资实业吧] 被压的死死的,一点喘气的机会都没有 万事有余的子健 07-0807-08 13:33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3500点突破就看你了 dd703 07-0807-08 13:33
- 79 0 [宇信科技吧] 妥妥大聪明操盘 股友5P7078v295 07-0807-08 13:33
- 84 0 [宿迁联盛吧] 涨指数,不涨钱 股友UXvjOD5032 07-0807-08 13:33
- 88 0 [通宇通讯吧] 今天天线方向是不是反了 股友28390r7a75 07-0807-08 13:33
- 90 1 [中国长城吧] 先撤点打野去,1个点比人家涨停都难。 股友3789Ho8266 07-0807-08 13:33
- 504 3 [宏和科技吧] 水平太差了,总在外面玩垃圾,大肉一眼没看 何不多拿两天看看 07-0807-08 13:33
- 81 0 [隆基绿能吧] 收盘16.16 股友0A81M89738 07-0807-08 13:33
- 84 0 [川金诺吧] 有人说风浪越大鱼越贵,但我还是选择暂时出来, 细心的汪昂5 07-0807-08 13:33
- 78 0 [拉卡拉吧] 这辈子没买过20cm主力表演一下 麦总今天发工资了 07-0807-08 13:33
- 81 0 [*ST新元吧] 怕将来也是三板的命 等跌透了再买 07-0807-08 13:33
- 83 1 [中百集团吧] 半死不活 亚洲股王二博 07-0807-08 13:33
- 147 7 [海南华铁吧] 三万寿手大哥是多少价格加的 NB小阿妹的红账户 07-0807-08 13:33
- 188 2 [邦基科技吧] 不是净流入吗,怎么还小跌 两只招财猫咪 07-0807-08 13:33
- 465 2 [深科技吧] 追在山顶了 股友915G192r25 07-0807-08 13:33
- 105 1 [恺英网络吧] 卖了就涨 帅哥东 07-0807-08 13:33
- 88 0 [希荻微吧] 大傻,能不能有点出息,全村人都看你不行,硬气 坚毅不拔的钱婕 07-0807-08 13:33
- 302 0 [杭齿前进吧] 看看杭齿前进,风电核电+机器人,业绩马马虎虎 满仓策略笔记 07-0807-08 13:33
- 84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把日常折价搞没了。不要买了 花开大展得游坦之 07-0807-08 13:33
- 100 0 [平安银行吧] …… 勤易懒难 07-0807-08 13:33
- 84 0 [海马汽车吧] 车界的阿斗 股友62n598i111 07-0807-08 13:33
- 107 0 [巨化股份吧] 三美和东岳都卖了,最看好的还是你 汉堡薯条拿铁 07-0807-08 13:33
- 77 0 [博腾股份吧] 真的是越看越烦 Audi未来可期 07-0807-08 13:33
- 704 0 [交大昂立吧] 一张图片,大家就知道能不能埋了 股友92062ff838 07-0807-08 13:33
- 105 2 [*ST赛为吧] 新元倒了,你可以当龙头啊 不聪明的诸葛宇 07-0807-08 13:33
- 407 3 [皇氏集团吧] 居然还有夏日冷饮概念 万事斗金得傅红雪 07-0807-08 13:33
- 101 1 [中海达吧] 八月初能突破11.76就很不错了估计够呛大盘随时 才望万贯地春野樱 07-0807-08 13:33
- 128 1 [张家界吧] 这个月还是没结果咋办? 男宠单调 07-0807-08 13:33
- 138 1 [天亿马吧] 属你马最多,就骑你了 沈阳股神一年十倍 07-0707-08 13:33
- 300 1 [天和防务吧] 天和防务获得发明专利授权:“激光停车区域的生 闪电神手 07-0207-08 13:33
- 95 0 [飞荣达吧] 看来会有涨板 czy啤酒泡泡 07-0807-08 13:33
- 87 0 [福达股份吧] 今天就靠你把大盘冲上3500点。快点拉个涨停。 股友Qz29233933 07-0807-08 13:33
- 84 0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要求不高争取绿就行 五老板挖主升 07-0807-08 13:33
- 91 0 [三花智控吧] 反包都反包不了...这么弱的么,大盘都抬轿子了 独酌的D 07-0807-08 13:33
- 92 0 [红日药业吧] 3.88买10万股 股友98w2559P81 07-0807-08 13:33
- 699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$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$看来创新药 黑羽破晓 07-0807-08 13:33
- 91 2 [世运电路吧] 能不能涨停 股友AoOzEh 07-0807-08 13:33
- 108 1 [国药一致吧] 吃了称坨了 大雪无痕111 07-0807-08 13:33
- 83 1 [圣湘生物吧] 今天过21 Hyahya 07-0807-08 13:33
- 713 6 [博亚精工吧] 家人们来不及解释了,快跳车 追龙之逆天改命 07-0807-08 13:33
- 93 1 [安诺其吧] 减持未完成之前不可能涨。 罗尼命三千 07-0807-08 13:33
- 183 4 [伟隆转债吧] 在车上的要么躺平。最后那几天。还会拉一波。 冒险家捉妖 07-0807-08 13:33
- 188 3 [亚联发展吧] 别指望亚联涨停板,一副慢牛走势,该做T做T 股海一孤舟 07-0807-08 13:33
- 76 0 [棕榈油吧] C这就创新高了 股友2968Fk8812 07-0807-08 13:33
- 72 0 [香港中旅吧] 外资大空头太强大 股友265Za12009 07-0807-08 13:33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上班 气宇轩昂的西门琦 07-0807-08 13:33
- 139 0 [博时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式C吧] 大反弹!富国中证通信设备C估值暴涨近3%,近一 一只糯米团 07-0807-08 13:33
- 73 0 [翠微股份吧] 微微你怎么了,幸好昨天卖了 谈投资人 07-0807-08 13:33
- 76 0 [航天信息吧] 大家在航信里躲牛市 地方炒股砖假 07-0807-08 13:33
- 84 0 [航天彩虹吧] 龙什么了,天天跌 基民5g91792u97 07-0807-08 13:33
- 88 0 [冰山冷热吧] 收12连阳 标指向反号二 07-0807-08 13:33
- 247 0 [好利科技吧] 那个不必你强 股友3d8W123338 07-0807-08 13:33
- 108 1 [思源电气吧] 明天又是低开2个点,怎么玩? LIRUIHAN0200 07-0807-08 13:33
- 96 1 [容大感光吧] 该你拉了 太极走天下 07-0807-08 13:33
- 99 1 [飞利信吧] 空方的筹码越来越少了,干 张小乐895 07-0807-08 13:33
- 98 2 [创新新材吧] 是ST吗,涨5个点停住了 股友zr3Mqz9892 07-0807-08 13:33
- 96 1 [海联金汇吧] 散户之前已经洗的不多了,今天出货都是主力吗? 机灵俏皮的疏影2 07-0807-08 13:33
- 78 1 [*ST天茂吧] 干了 凡逆仙 07-0807-08 13:33
- 108 2 [深水海纳吧] 筹码还没有吸够。继续 红涨到头皮发麻 07-0807-08 13:33
- 77 1 [阿特斯吧] 这里面主力是没有的,只希望借着光伏的热度,来 动不动一动不动 07-0807-08 13:33
- 87 1 [中孚信息吧] 大盘也带不动他,板块也带不动。 股友xyz1 07-0807-08 13:33
- 103 1 [中集车辆吧] 前几天卖飞的哭了吧 看多仙人 07-0807-08 13:33
- 93 1 [智立方吧] 废了,5天线的压力都不想去挑战一下,主力没意 茁壮成长123 07-0807-08 13:33
- 146 1 [股市实战吧] 广西省省赛排名前20%要几个点呢? 天昊小厨的常客 07-0807-08 13:33
- 140 4 [蓝思科技吧] 买了5万手明天高抛 开心的柳飞文1 07-0807-08 13:33
- 535 6 [韶能股份吧] 感谢道友同行,持股30多天,估计后面应该还有10 孤风紫星 07-0807-08 13:33
- 105 2 [正海磁材吧] 以前的大哥 豪迈奔放的公孙婉 07-0807-08 13:33
- 238 5 [*ST未名吧] 五年了,悬着的心终于… 股海小白菜2020 07-0807-08 13:33
- 71 0 [台基股份吧] 贱鸡股份 RogerH 07-0807-08 13:33
- 71 0 [胜宏科技吧] 毕竟要减持谁知道再有其它要减持 自主可控 07-0807-08 13:33
- 76 0 [恒光股份吧] 这kdj走成这样也是见鬼了 大臭脚 07-0807-08 13:33
- 88 0 [红星发展吧] 还有那么多的量化苟,天天搅棍 教义交易 07-0807-08 13:33
- 73 0 [中马传动吧] 直接创新高 带套王 07-0807-08 13:33
- 80 0 [四方精创吧] 冲击新高度,四哥加油! oiop 07-0807-08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