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三六零吧] 轻仓观望,大跌或大涨加仓! 得道多助的侠客2 07-0807-08 13:34
- 73 0 [好上好吧] 跌停吧,要死不活的垃圾。 不割肉你就不涨吗 07-0807-08 13:34
- 84 0 [常山北明吧] 大盘有点牛市的味道,而我在子龙里面完美错过 奋发的黎丞坤 07-0807-08 13:34
- 75 0 [山东墨龙吧] 举报这个孙子01066210182 一直的唯一 07-0807-08 13:34
- 87 0 [电投产融吧] 我也走了!十年难得一回上涨!此股票不是我玩的 红叶男浩3829 07-0807-08 13:34
- 77 0 [中电鑫龙吧] 火箭发射 基民fUuHXo 07-0807-08 13:34
- 90 0 [翔楼新材吧] 红一下你会杨萎吗? 花花4381 07-0807-08 13:34
- 92 0 [渝开发吧] 600064南京高科同类公司估值最低600064南京高科 木子520707 07-0807-08 13:34
- 70 0 [旋极信息吧] 加仓了你继续砸砸总 iMatilda 07-0807-08 13:34
- 83 0 [青云科技-U吧] 下午开盘60.15卖了5000股,你就缺我这5000股? 亿万诺夫司机 07-0807-08 13:34
- 91 0 [圣邦股份吧] 你这 齐柒奇栖奇 07-0807-08 13:34
- 136 0 [乐鑫科技吧] 看这中报业绩,今年保底五亿净利润,给予同行六 花吾缺觉 07-0807-08 13:34
- 74 0 [掌阅科技吧] 快跑,等会翻绿 赚钱唐老鸭 07-0807-08 13:34
- 74 0 [维科技术吧] 不装了,直接出货, 温和友善的智渊8 07-0807-08 13:34
- 78 0 [诺普信吧] 减持,减持,减持,高估,高估,高估!!! learnerli 07-0807-08 13:34
- 102 1 [山煤国际吧] //@不骄不躁之天鹅:勇猛猛士,把你解绍给天天进 不骄不躁之天鹅 07-0807-08 13:34
- 145 1 [新农开发吧] 大盘下去才会拉农业,大盘这么好拉农业干嘛 绝望必杀 07-0807-08 13:34
- 99 0 [基金大咖秀吧] 6月非农数据超预期,美联储何时降息? 华宝基金 07-0807-08 13:34
- 93 0 [福田汽车吧] 的,磨叽了七八年了 小散一媚 07-0807-08 13:34
- 70 0 [京北方吧] 收盘能红2个点算你牛!哈哈 n514213775615468 07-0807-08 13:34
- 101 0 [中船防务吧] …… 股友c6306d5967 07-0807-08 13:34
- 111 0 [长华集团吧] 去4吧 股友11783P66Q3 07-0807-08 13:34
- 82 0 [东方日升吧] 光伏这板块真的有病,天天跌,拉起来至少都是2 禁止追涨杀跌qwq 07-0807-08 13:34
- 82 0 [华电辽能吧] 感觉诱多呢 幸运字369 07-0807-08 13:34
- 84 0 [神州信息吧] 这货是真水呀 金戈铁马的牧马人 07-0807-08 13:34
- 97 0 [天桥起重吧] 3.7走了,太肉 善因得善果 07-0807-08 13:34
- 78 0 [方正科技吧] 卖飞了 股友22A221w621 07-0807-08 13:34
- 105 0 [ST际华吧] 别死守了,这个就是防御股,看看数字货币,跨境 卧龙先生抄底养家 07-0807-08 13:34
- 79 0 [托普云农吧] 明天要跌了,今天弱势走势已确定,小跌吸引散户 股友7W7N809658 07-0807-08 13:34
- 94 0 [中贝通信吧] 定增方案没出来之前不要碰这个股票。。。 金山老戴 07-0807-08 13:34
- 76 0 [旭光电子吧] 放巨量逃跑,短期废了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7-0807-08 13:34
- 91 0 [歌尔股份吧] 韭菜们千万不要来歌尔,专门收割散户 骆驼祥子185 07-0807-08 13:34
- 85 0 [众信旅游吧] 60日均线压制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7-0807-08 13:34
- 70 0 [京北方吧] 边拉边出。 掏口袋游戏 07-0807-08 13:34
- 92 1 [中马传动吧] 啊? 常小雨 07-0807-08 13:34
- 111 1 [XD老白干吧] 便宜白酒与禁酒令没关系。 股友a88959Z990 07-0807-08 13:34
- 89 2 [中洲特材吧] 顶上去,直插云霄 慈祥的贺苑鸣 07-0807-08 13:34
- 296 15 [国瓷材料吧] 我是冤大头,定的3个点全出掉了,想回调再进来 股友2806C36H65 07-0807-08 13:34
- 112 0 [纳微科技吧] 纳微科技:融资净买入17.17万元,融资余额2.79 纳微科技资讯 07-0807-08 13:34
- 183 14 [汉得信息吧] 高点已现,开始跳水 雨后123 07-0407-08 13:34
- 83 0 [长信科技吧] 那个压单 股友78F0865k35 07-0807-08 13:34
- 120 0 [东兴兴利债券C吧] 今这行情,大家觉得跑吗? 仁慈de豹子头 07-0807-08 13:34
- 84 0 [航天信息吧] 天天拉银行,没人玩啊 新财善贾地若素 07-0807-08 13:34
- 91 1 [西藏城投吧] 天天杨伟 包袱0224 07-0807-08 13:34
- 100 1 [金陵体育吧] 多写评论,能劝几个别进,就劝几个,散户都不进 以后会更好2026 07-0807-08 13:34
- 90 2 [天孚通信吧] 只剩下一点点了 股友1119617R3O 07-0807-08 13:34
- 84 1 [海联金汇吧] 全是散户买上去的,主力跟游资没进场 股友O51196F851 07-0807-08 13:34
- 80 1 [中航重机吧] 简直就是混账啊! 舒卡骨粉 07-0807-08 13:34
- 83 1 [曙光股份吧] 不要涨过两天我还有笔钱要到账了,让我3.6加个 好生度命 07-0807-08 13:34
- 179 1 [奥联电子吧] 今天有效放量,短期可以持续看多。如果后续量足 专注底部反转 07-0707-08 13:34
- 92 0 [ST南都吧] 太恶心了 股友7g0k157903 07-0807-08 13:34
- 84 0 [中电环保吧] 主力去吃午饭了 可爱的小悠米 07-0807-08 13:34
- 80 0 [明星电力吧] 整个板块都被它拖累了,又不是涨的最多,跌起来 别犹豫别后悔 07-0807-08 13:34
- 126 0 [安妮股份吧] 2025年全球RWA&AGI(数实融合)生态峰会即将召 鹰化为鸠 07-0807-08 13:34
- 103 0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7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方正科技资讯 07-0807-08 13:34
- 77 0 [*ST特迅吧] 上午冲高减了一部分仓位,剩下的博今天涨停! 坚韧的柯辰5 07-0807-08 13:34
- 80 0 [上海沪工吧] 涨不上去是不是与债转股有关呀? 股友G5jCFM 07-0807-08 13:34
- 62 0 [鹏鼎控股吧] 鹏鼎控股7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鹏鼎控股资讯 07-0807-08 13:34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新增下达100亿元以工代赈中央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3:34
- 60 0 [宇顺电子吧] *ST宇顺7月8日打开涨停 宇顺电子资讯 07-0807-08 13:34
- 83 0 [首航新能吧] 没有了量化就不一样了 大鱼3333 07-0807-08 13:33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社消息丨纯苯期货在大商所正式挂牌上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3:33
- 80 0 [金杯电工吧] 织布机何时启动? 青草20190311 07-0807-08 13:33
- 88 0 [沧州明珠吧] 外资都要进来抢了,傻内资还在打压股价!!! 股友t3965t0865 07-0807-08 13:33
- 78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马字辈 最近有点倒霉 07-0807-08 13:33
- 86 0 [XD福龙马吧] 16.2压力山大 妩媚动人的汀兰6 07-0807-08 13:33
- 77 0 [三联锻造吧] 这股今天跟不上进度 股友UTy2yG 07-0807-08 13:33
- 86 0 [XD国泰海吧] 快点,来个痛快的!怂货。 炒才有搞 07-0807-08 13:33
- 87 0 [新金路吧] 这帮杂毛太狠了,三个月,涨1分都要命似的 股友150p13I199 07-0807-08 13:33
- 87 0 [深圳华强吧] 一起砸呗 相信自己能回本 07-0807-08 13:33
- 91 0 [*ST莫高吧] 这个股票基本每天都是跌,很少上涨的 飞天股票小仙女 07-0807-08 13:33
- 93 0 [药明康德吧] 醒醒呀 心醉了凡尘 07-0807-08 13:33
- 82 0 [长城军工吧] 垃圾天雁一东这么异动都带不动废废了 济南9527 07-0807-08 13:33
- 95 0 [豫光金铅吧] 磨磨唧唧 水手和海盗 07-0807-08 13:33
- 83 1 [海联金汇吧] 好艰难 股友99dx229127 07-0807-08 13:33
- 83 1 [金圆股份吧] 4.97大单压盘,主力不想涨,快走 股友n79K511838 07-0807-08 13:33
- 77 0 [鹏翎股份吧] 垃圾 忍者无忧wff 07-0807-08 13:33
- 71 0 [拉卡拉吧] 都说今天四方是龙头 鱼人2 07-0807-08 13:33
- 71 0 [拉卡拉吧] 都卖了,去四方,让他自己玩 一分钱玩一天77 07-0807-08 13:33
- 89 0 [爱旭股份吧] 市场对BC技术扛过经济周期的能力挺乐观的。爱旭 九言一鼎 07-0807-08 13:33
- 84 0 [雷赛智能吧] 没看错你啊真废哈哈哈哈哈 串串呀 07-0807-08 13:33
- 89 1 [雄帝科技吧] 资金还是在避大拉小。这个股被量化玩废了。 凯瑞Kerry 07-0807-08 13:33
- 95 1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你是不是和大盘对着干的 股友030598Om83 07-0807-08 13:33
- 144 1 [旭光电子吧] 这种砸盘手段要么晚上有利空,要么就是暴力洗盘 基民LVuFsf 07-0807-08 13:33
- 101 2 [和邦生物吧] 希望今天来个板 大发来财地丁春秋 07-0807-08 13:33
- 571 12 [濮耐股份吧] 知道价格为什么控制在这里吗,价格笼子下午直接 又菜又怂的韭菜 07-0807-08 13:33
- 116 1 [华阳集团吧] 昨天他来了,今天涨停 主力最严厉的甫亲 07-0807-08 13:33
- 1290 3 [中国银行吧] 贝莱德在中国银行的持股比例于7月1日从5.99%升 中国银行资讯 07-0707-08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