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1 [晨曦航空吧] 没有军工谁保家卫国,军工必须崛起 股友5L8h889132 07-0807-08 13:33
- 81 1 [四方精创吧] 早上割肉了 青l大道的小野马 07-0807-08 13:33
- 126 1 [百隆东方吧] 出不完的货 你好拽J 07-0807-08 13:33
- 95 2 [涛涛车业吧] 主力太狠了,股东连6000都不到了还这么洗!!! 股友3vm17a 07-0807-08 13:33
- 103 2 [赛伍技术吧] 2点必涨停 老衲法号莫贪 07-0807-08 13:33
- 89 1 [ST天玑吧] 跌起来毫不含糊,涨起来磨磨唧唧 我要的是红色 07-0807-08 13:33
- 121 1 [*ST天茂吧] 在我前面的还有9个人卖单,估计今天是卖不掉了 股票必杀 07-0807-08 13:33
- 107 1 [海利尔吧] 看样子已经在减持了,今天要收绿了 心态放平水到渠成 07-0807-08 13:33
- 76 2 [硅宝科技吧] 再接再厉,注意K位置,支棱起来 陵少之手 07-0807-08 13:33
- 579 8 [天和防务吧] 2025国际无人机盛会启幕,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共探 闪电神手 07-0407-08 13:33
- 74 0 [邵阳液压吧] 无耻至极!扰乱市场!!!举报严查!!! 基民N3Q1352091 07-0807-08 13:33
- 98 0 [亿利达吧] 今天还拉不拉,不拉我走了 我乃常胜将军 07-0807-08 13:33
- 68 0 [多晶硅吧] 这是奔着涨停去的 宽慰的水静1 07-0807-08 13:33
- 79 0 [华友钴业吧] 弱 干练的戚衍慕 07-0807-08 13:33
- 100 1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都涨得马马虎虎了,这个股还在画心电图,太 右侧51020 07-0807-08 13:33
- 129 1 [江苏金租吧] 这一概念就这孙子绿绿悠悠的 Kkk661122 07-0807-08 13:33
- 126 4 [海马汽车吧] 带不起来的阿斗 重沧猛干 07-0807-08 13:33
- 95 1 [沈阳机床吧] 一分钟两笔,僵尸股了 农民工2023 07-0807-08 13:33
- 561 10 [东方甄选吧] 求求东方甄选,股价别再涨了,别再打黑子们的脸 雪球道哥闯龙潭 07-0807-08 13:33
- 149 6 [马应龙吧] 马上绿了,无耻 富贵积玉得雨晨 07-0807-08 13:33
- 86 0 [中集车辆吧] 大盘涨,中集说跟我有啥关系。板块涨,中集说他 传递正能量3344 07-0807-08 13:33
- 76 0 [汉宇集团吧] 今天不跟兆威机电啦,主力今天你肿么了 二驴叔 07-0807-08 13:33
- 86 0 [东方财富吧] 3个点,23.5也过不去,后面还有24。 努力涨知识 07-0807-08 13:33
- 74 0 [国恩股份吧] 31.5在眼前了 股友n96963568M 07-0807-08 13:33
- 72 0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药业放巨量下跌,明天最少还有-3%下跌。 chenjian5002 07-0807-08 13:33
- 70 0 [多晶硅吧] 这牛了 相信比持有更重要 07-0807-08 13:33
- 102 0 [世纪华通吧] sT第一股是多少钱 现实骨感 07-0807-08 13:33
- 72 0 [京北方吧] 突破前高! 以主力一起砸 07-0807-08 13:33
- 93 0 [天域生物吧] 再说一遍调调还上。目前拿住。没进的就等等吧。 夏之沃沃收获季 07-0807-08 13:33
- 76 0 [中京电子吧] 做个T,早上高开盈利盘,走了 入股五个月 07-0807-08 13:33
- 121 2 [电投产融吧] 预计今天收盘有5个点 鑫星点金 07-0807-08 13:33
- 74 0 [中科软吧] 软蛋=死水微澜 股友791x632T02 07-0807-08 13:33
- 73 0 [证券Ⅱ吧] 过3500还得靠券商 股友Fkenjb 07-0807-08 13:33
- 81 0 [振江股份吧] 太弱了!! HX9141094341124870 07-0807-08 13:33
- 85 0 [信测标准吧] 真垃圾 兵哥1号 07-0807-08 13:33
- 70 0 [旋极信息吧] 庄家你赢了,我走了,你们慢慢玩吧 老猫吃鱼 07-0807-08 13:33
- 72 0 [富岭股份吧] 看好你 佛缘牛气 07-0807-08 13:33
- 90 0 [华胜天成吧] 跑了,感觉要完蛋 股友11G120062P 07-0807-08 13:33
- 75 0 [金健米业吧] 割了,买医药股去! 年年斗金地扫地僧 07-0807-08 13:33
- 38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破股,无妄的等待 钱来来钱钱钱来 07-0807-08 13:33
- 78 0 [ST萃华吧] 翠花啊![捂脸][偷笑][赞] //@长线取金短线银 :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0807-08 13:33
- 87 0 [恒光股份吧] 射 影子不追 07-0807-08 13:33
- 105 0 [神州泰岳吧] 早上卖出的小伙伴赶快买入,2点半后没有机会 巴菲侠B 07-0807-08 13:33
- 92 0 [海泰新光吧] 先散了吧 积德之家 07-0807-08 13:33
- 76 0 [国瑞科技吧] 也是上去了。 宽心的唐炫淼 07-0807-08 13:33
- 79 0 [中航重机吧] 这股垃圾到极致,能跑路就跑路,不要停留 不论短长 07-0807-08 13:33
- 95 0 [藏格矿业吧] 抛压太重了 股友9z2B309652 07-0807-08 13:33
- 90 0 [神农种业吧] 万手哥出动了 股友125C98e913 07-0807-08 13:33
- 94 0 [中瓷电子吧] 为什么总感觉推不上去?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807-08 13:33
- 83 0 [安妮股份吧] 兄弟们我进来了给我冲 股友PEEIa1 07-0807-08 13:33
- 75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今天放了天量啊,不拉涨停就是出货 结实de雷神 07-0807-08 13:33
- 221 4 [深科技吧] 今天明显有主力资金进来,为啥要跑?因为消息来 基民15H3C66092 07-0807-08 13:33
- 94 0 [招商蛇口吧] 跟跌不跟涨 六个点原则 07-0807-08 13:33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不破3474安全,格局 文哥3buk6t 07-0807-08 13:33
- 88 0 [深科技吧] 明天低开至少三个点起步,跑吧 股侠小宝 07-0807-08 13:33
- 566 1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核电走弱不意外,昨天盘中就有信号,原因是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33
- 82 0 [北玻股份吧] 垃圾 每天进步 07-0807-08 13:33
- 86 1 [南方精工吧] 一毛都不涨,太惨了。 股友Tb8gTK 07-0807-08 13:33
- 84 1 [强力新材吧] 公司董秘两个月没有出来了,估计也是垃圾了 神秘莫测的江雪2 07-0807-08 13:33
- 217 1 [中国飞鹤吧] 机会是跌出来的。中国飞鹤已折戟,股权激励实施 盖地铺天 07-0807-08 13:33
- 405 5 [常青科技吧] 坚决卖出,破15元再买! 王美莉 07-0807-08 13:33
- 137 4 [湖南天雁吧] 以后我再也不追高了 君心丶 07-0807-08 13:33
- 73 0 [永顺泰吧] 钢铁都动了这货还趴窝呢,太难了 阳光大道121 07-0807-08 13:33
- 80 0 [平安电工吧] 果然不能跑啊跑完又涨停 买鸡的小韭菜 07-0807-08 13:33
- 88 1 [深证成指吧] 加速的时候往往预视着尾声的来临! 专享ST板块队友 07-0807-08 13:33
- 104 1 [ST天玑吧] 成本23.3什么时候能解套? 马先生2013 07-0807-08 13:33
- 83 0 [建元信托吧] 涨,这货永远涨不过板块!!!! 知书达理的人 07-0807-08 13:33
- 85 0 [中毅达吧] 午后再战中毅达,化工总龙头。 听海谈股 07-0807-08 13:33
- 105 0 [先导基电吧] 不得不说有点太弱,今天连光伏的隆基都突破年线 根本買不完啊 07-0807-08 13:33
- 83 0 [中核科技吧] 这个股要调整几个月 招财为富de风傲天 07-0807-08 13:33
- 93 0 [长城电工吧] 哈哈!这几天赔钱太多了!这货卖还成金一文化了 豹子D85y8713 07-0807-08 13:33
- 83 0 [科力远吧] 乏力 股友9q9097k277 07-0807-08 13:33
- 96 0 [隆基绿能吧] 大家加仓拿好别被那些托儿忽悠出去,托儿害人会 n1413198411894cc2119 07-0807-08 13:33
- 76 0 [工业硅吧] 别怕还要上 佛系少年玩家 07-0807-08 13:33
- 78 0 [鹏鼎控股吧] 富联都能涨停,你看你 al8555212580989796 07-0807-08 13:33
- 99 0 [永安行吧] 出了亏就亏 亏嘛了的小夜夜 07-0807-08 13:33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小牛刚露尖尖角 无敌大邱总 07-0807-08 13:33
- 98 1 [光威复材吧] 低空飞行,低空经济,没有你,行吗?钢铁太重! 无畏的冯春燕 07-0807-08 13:33
- 99 2 [XD屹唐股吧] 大盘股,拉不起来的 股友VN9J0O 07-0807-08 13:33
- 107 1 [融创中国吧] 万科都红了,你真垃圾 炒股养小4 07-0807-08 13:33
- 114 1 [晋控电力吧] 二块的股价已经停留五年多,最高去过六块就一路 晴朗的孟醉薇3 07-0807-08 13:33
- 83 1 [汤姆猫吧] 涨不过板块,跌比板块翻倍,真的是恶心死了 致力更生 07-0807-08 13:33
- 121 1 [联合化学吧] 主力跑了五千万才跌这么点,散户很有实力啊 sshj1 07-0807-08 13:33
- 107 1 [德生科技吧] 我大胆预测下午拉升,不然这股,大盘涨这么多, 折叠水果刀 07-0807-08 13:33
- 573 5 [七彩化学吧] 第三次来掏各位钱包。。。又掏走7个点啦 一年十倍V 07-0807-08 13:33
- 312 1 [上海建科吧] 至少再等一个月 柔情似水的邱昭 07-0407-08 13:33
- 82 0 [泽宇智能吧] 加少了 希望你能记住我 07-0807-08 13:33
- 104 0 [三七互娱吧] 这不是37,这踏马是69 股友UHEClO 07-0807-08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