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海洋王吧] 给个两个点?巨力都停你,你还这衰样 人机股票投送员 07-0807-08 13:39
- 79 0 [塞力医疗吧] 小群快来,我们需要你 华人神 07-0807-08 13:39
- 80 0 [康强电子吧] 收盘变绿 股友u2RyI9 07-0807-08 13:39
- 97 1 [上峰材料吧] 量化,害人精。应化学腌割 股友521815Xk86 07-0807-08 13:39
- 185 3 [三江购物吧] 淘宝闪购即时零售概念股龙头 英俊潇洒的曹孟德 07-0807-08 13:39
- 290 11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分红必须得持有股票多久才有啊? 平等的杜亿霏 07-0807-08 13:39
- 1355 19 [数据港吧] 7月锚定数据港,准备把别的股仓位转移过来全仓 股市玩家老刘 07-0407-08 13:39
- 363 4 [移远通信吧] 主力可能会磨几周,但只要业绩不出问题,长线看 股友jgmPnC 07-0307-08 13:39
- 128 0 [昊志机电吧] 昊志机电打败普子的机会到了 股友58528F005u 07-0807-08 13:39
- 82 0 [赣能股份吧] 发力上共 Asherfelix 07-0807-08 13:39
- 84 0 [中孚实业吧] 与主力拉扯,唯一的优势资金不用成本 sailin2014 07-0807-08 13:39
- 292 0 [滨海能源吧] $滨海能源(SZ000695)$ 明天高开涨停 07-0807-08 13:39
- 96 1 [拉卡拉吧] 准备走了还是四方给力 股友5638TE3603 07-0807-08 13:39
- 318 1 [*ST亿晶吧] 昨天全仓抄底,也差点被洗下车了。只是3.35太少 隔壁老曾啊 07-0807-08 13:39
- 94 1 [二六三吧] 这么喜欢绿,天天给他带子 股友696206eg71 07-0807-08 13:39
- 97 1 [谱尼测试吧] 食品检测该有一波了吧 有耐心的樱思鹰12 07-0807-08 13:39
- 93 1 [紫光股份吧] 害,还是赶不上浪潮科技阿 清新淡雅的云岫8 07-0807-08 13:39
- 97 1 [国联民生吧] 该醒醒啦,同行兄弟要涨停了 翁江源 07-0807-08 13:39
- 160 1 [民生银行吧] 听说林立进来了,好,我把股份转让给你,我去光 yu重新定义 07-0807-08 13:39
- 86 0 [焦煤吧] 惨叫声有没有 相遇1990 07-0807-08 13:39
- 76 0 [百利电气吧] 来只穿云箭。上去 深谋远虑的孙芸菲 07-0807-08 13:39
- 75 0 [亚玛顿吧] 2:30之前开我买回来!2:30之后再开就算了 魅力的魏港 07-0807-08 13:39
- 85 0 [红太阳吧] 垃圾~退市~ 你来看我接化发 07-0807-08 13:39
- 90 0 [航发动力吧] 今天这波动 飘逸的戚靖娴 07-0807-08 13:39
- 106 0 [九华旅游吧] 众信喝了点汤,回头看你还在阴跌 价值投资被坑 07-0807-08 13:39
- 79 0 [湖南天雁吧] 天雁接替长城成为龙头 东方希望财富自由 07-0807-08 13:39
- 84 0 [玻璃吧] 目前品种多,根据自己盈利心态止盈即可,不到支 先研究K线再开仓 07-0807-08 13:39
- 76 0 [多晶硅吧] 本来能赚3万,起飞前平一半,下午开盘全跑了, 要么我没要么我赚 07-0807-08 13:39
- 109 1 [上海洗霸吧] 美人肩 二球悬铃木 07-0807-08 13:39
- 103 2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没想到这么猛,可惜早上卖飞 妙手花生 07-0807-08 13:39
- 100 3 [深证成指吧] 散户不买不补仓他真会涨或者一直跌!没其他玩法 ugdvhjfdc25446 07-0807-08 13:39
- 213 0 [新和成吧] 跟指数势不两立 老虎偷油 07-0807-08 13:39
- 89 0 [金陵体育吧] 不要有任何幻想 股友7d2185I528 07-0807-08 13:39
- 85 0 [众信旅游吧] 散户集中营? 温柔娴静的谷芸菲 07-0807-08 13:39
- 74 0 [华海诚科吧] …… 烧饼哨兵 07-0807-08 13:39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:散户抛、银行跌,机构狂吸,指数却红—— 欢快的纳兰佳玉 07-0807-08 13:39
- 78 0 [多晶硅吧] 还头不头铁?明天超级高开一根线拉涨停,后天超 只干龙头168 07-0807-08 13:39
- 115 1 [天元股份吧] 真不害臊看看大单中单小单有流入没 股友827NA05309 07-0807-08 13:39
- 397 2 [*ST康佳A吧] 之前几次没卖成功,今天成功了 果断的银虫 07-0807-08 13:39
- 95 0 [科瑞技术吧] 成功避开大牛市 深圳吴总 07-0807-08 13:39
- 82 0 [振华科技吧] 跌多涨少sb股 股友WHo9Io 07-0807-08 13:39
- 85 0 [君实生物-U吧] 受不了这个礼拜五连跌的请退出 真诚的欧辰韬 07-0807-08 13:39
- 144 2 [创新医疗吧] 很明显在压低炒底啊 股友0702Yo7032 07-0807-08 13:39
- 81 0 [领湃科技吧] 我在这里面躲了一个月牛市来 卖茶叶的小姐姐 07-0807-08 13:39
- 82 0 [南京公用吧] 横盘了,笑死 谁出迷茫 07-0807-08 13:39
- 66 0 [航高5吧] 可以冲击1元 有魄力的叶聪9 07-0807-08 13:39
- 77 0 [中油工程吧] 板块倒数第五 业绩下跌就st 07-0807-08 13:39
- 97 2 [安妮股份吧] 吃掉90 股友M978y83280 07-0807-08 13:39
- 89 2 [金圆股份吧] 这货怎么半死不活的,失望 抓毛猴 07-0807-08 13:39
- 95 1 [*ST棒杰吧] 性冷淡,你弄的它不爽,也有可能 入涨出跌 07-0807-08 13:39
- 85 0 [泰和科技吧] 不求大富大贵你红就行 股友3Vob8W 07-0807-08 13:39
- 79 0 [深信服吧] 放量滞涨。还有的跌。平分好低。劣质股 未来的邵安容 07-0807-08 13:39
- 58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几天了都一样的操作手法!开盘拉高回落!最低点 沉毅果决88888 07-0807-08 13:39
- 82 0 [昭衍新药吧] 看来庄家资金不够雄厚,要出货保持拉升能力。 实力不允许低调啊 07-0807-08 13:39
- 70 0 [诚邦股份吧] …… 切勿追涨杀跌4 07-0807-08 13:39
- 87 0 [协鑫能科吧] …… 股友oD39837601 07-0807-08 13:39
- 97 0 [焦煤吧] 焦煤现在就是个吞金兽,不管是小散进去做空,还 包容的夏茹雪 07-0807-08 13:39
- 102 0 [航锦科技吧] 都不让发言了?天天发套 勤勉的卫佳丽4 07-0807-08 13:39
- 72 0 [铜冠铜箔吧] 封板了,缩量一字晋级 创世神盘古 07-0807-08 13:39
- 111 0 [飞利信吧] 应该是没有小散了!所以上不去下不来! 股友PwI2b2 07-0807-08 13:39
- 1435 17 [索通发展吧] 明天到7月14日可能随时发业绩预告?极可能是10 日进成金de周伯通 07-0607-08 13:39
- 78 0 [川发龙蟒吧] 怎一个垃圾了得 基民188号 07-0807-08 13:39
- 83 0 [永贵电器吧] 怎么这么差 疾风劲草de旋风虎 07-0807-08 13:39
- 96 1 [万讯自控吧] 量化+穷庄,只能对牛弹琴,干瞪眼 赚亿点钱养家 07-0807-08 13:39
- 78 1 [联建光电吧] 希望能下来,给我加仓的机会,拜托了 深海hh 07-0807-08 13:39
- 84 2 [中京电子吧] 跑了哈哈,t股 轻快的谢特 07-0807-08 13:39
- 122 2 [*ST西旅吧] 暑假到西安旅游才是明智的选择,西安气温不高, 股友0716D6O673 07-0807-08 13:39
- 86 1 [德尔股份吧] 能到500吗 有自信的尹博oo 07-0807-08 13:39
- 96 2 [碳酸锂吧] 看今天这个走势,没那么快就回调。空军危险了 投资原则不要赔钱 07-0807-08 13:39
- 433 2 [钧达股份吧] 按自己内心想法操作,雷打不动,开仓,补仓,加 赚钱效应拉满 07-0807-08 13:39
- 174 2 [广合科技吧] 双阴缩倍量所有的阴线都是诱空·· 探险者1 07-0807-08 13:39
- 94 1 [融发核电吧] 齐心协力,下午拉板 景上红花 07-0707-08 13:39
- 90 0 [小型纳指吧] 上周到今天也没跌过啊一直震荡 我只要钱钱钱 07-0807-08 13:39
- 132 0 [万讯自控吧] 万讯自控自研芯片成功 衡阳散户小超人 07-0807-08 13:39
- 83 0 [首航新能吧] 这个首航新能与退市的首航节能是什么关系? 招财成章的祖千秋 07-0807-08 13:39
- 85 0 [众泰汽车吧] 这个烂股浪费时间,恶心人,垃几 小小鱼儿 07-0807-08 13:39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草,半仓卖早了 随行所遇15688 07-0807-08 13:39
- 90 0 [智飞生物吧] $智飞生物(SZ300122)$ 保住本金B 07-0807-08 13:39
- 98 2 [国瑞科技吧] 看明白没? 皮鞋贼亮 07-0807-08 13:39
- 151 4 [株冶集团吧] 受不了这垃圾了,走了,没点能力的垃圾,股价也 湖南彭子一 07-0807-08 13:39
- 78 0 [百利电气吧] 今天三个股全绿,昨天赚的不够今天陪,郁闷 勇敢的小真 07-0807-08 13:39
- 205 0 [巨力索具吧] 明天有溢价吗? 分手炒股2025 07-0807-08 13:39
- 82 0 [康强电子吧] 没量,,难搞 唱空我是专业的 07-0807-08 13:39
- 104 0 [舒泰神吧] 明天开启第二波拿住筹码不要被洗出去了这次回调 股友02V81T8199 07-0807-08 13:39
- 85 0 [航宇微吧] 四股四股 股友19H696327h 07-0807-08 13:39
- 96 0 [新晨科技吧] 昨天进的跑光了 激昂的安迪 07-0807-08 13:39
- 94 0 [隆基机械吧] 先买点看看 诚恳胡 07-0807-08 13:39
- 79 0 [旭光电子吧] 可以了起来吧 世界米中藏9003 07-0807-08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