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5 [唯特偶吧] 感觉我快拿不住了,逸豪已经涨停加新高了 坤坤助我一臂之力 07-0807-08 13:26
- 4335 10 [中欧研究精选混合A吧] 降息 量化小白 07-0407-08 13:26
- 99 0 [华锋股份吧] 斯莱特凌学院:大盘正冲击五千点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7-0807-08 13:26
- 97 0 [中超控股吧] 就不查他么 股友d238f96761 07-0807-08 13:26
- 102 0 [我爱我家吧] 太恶心 股友56r5607R95 07-0807-08 13:26
- 101 2 [东信和平吧] 你要被楚天龙反超了 可靠的沈玺征 07-0807-08 13:26
- 89 1 [新港转债吧] 翻红就开心了 慢慢走的小雪莉 07-0807-08 13:26
- 109 2 [时代万恒吧] 淡定小群都没走怕啥呀 周八皮 07-0807-08 13:26
- 116 2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估计被骗的人不少 好运来了2026 07-0807-08 13:26
- 125 4 [渤海汽车吧] 大盘涨了这么多这货却天天出货 不炒股前途无量 07-0807-08 13:26
- 103 2 [宿迁联盛吧] 天天资金流出,砸砸砸 股友3W67M85750 07-0807-08 13:26
- 171 2 [淮河能源吧] 还能回到4元吗?回本 刘家军散兵 07-0807-08 13:26
- 176 1 [新五丰吧] 新五丰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,以生猪养 天岚花生油 07-0607-08 13:26
- 612 3 [中油资本吧] 请问公司涉及稳定币概念吗? 中油资本股友 06-2507-08 13:26
- 92 0 [慈文传媒吧] 约吗越跌,再骂跌停 细心的俞熙18 07-0807-08 13:26
- 80 0 [中京电子吧] 废了,成为板块套利品种了,撤了 股道隐士 07-0807-08 13:26
- 100 0 [*ST准油吧] 中油资本都停了 不要卖飞712 07-0807-08 13:26
- 95 0 [金一文化吧] …… 欢快哥 07-0807-08 13:26
- 86 1 [哈焊华通吧] 这是狗史到什么程度才能在大盘涨时你跌,大盘小 股友1912wc5321 07-0807-08 13:26
- 94 0 [*ST华西吧] 托单诱多,大家散了吧,别被骗了 股友m560535T02 07-0807-08 13:26
- 70 0 [威高血净吧] 这个票很烂 股友966Q70082p 07-0807-08 13:26
- 83 0 [亿帆医药吧] 真是绿毛龟 股友6x3kt56651 07-0807-08 13:26
- 89 0 [*ST康佳A吧] 大盘都快3500了,你天天在这当乌龟,再不涨我就 豁达的桔梗 07-0807-08 13:26
- 86 0 [XD康普顿吧] 把11站稳让大家瞧瞧 福禄寿9 07-0807-08 13:26
- 82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加油啊,趁今天行情冲啊 明天大概率涨停 07-0807-08 13:26
- 81 0 [TCL中环吧] 通威已经把你甩了,死拉不动了 n6747137508429863195 07-0807-08 13:26
- 85 0 [京北方吧] 稳定币这个票是第一龙头。没必要跑,好好拿稳就 果断的耿寄琴 07-0807-08 13:26
- 79 0 [飞鹿股份吧] 再卖 一天最少五个点 07-0807-08 13:26
- 197 0 [中兴通讯吧] 所有股票都在涨绿兴你也跟不上大部队,绿兴你不 z69神人69 07-0807-08 13:26
- 425 0 [分众传媒吧] 股价下跌,那是市场向咱借钱,股价上涨,那是市 卢一发 07-0807-08 13:26
- 107 0 [海融科技吧] 今天以我的拙见,今天是洗盘,最应该涨的不是奶 细心的白卓婷 07-0807-08 13:26
- 89 0 [辉丰股份吧] 今天任务完成,本月任务也完成了。 Day3d5N79 07-0807-08 13:26
- 87 1 [威孚高科吧] 没有一点像翻身的意思 山水花苑之王 07-0807-08 13:26
- 108 1 [*ST未名吧] 是多少?10.47*0.95=9.9465 股友035i39q036 07-0807-08 13:26
- 125 1 [中信证券吧] 下午开盘了,大家应该知道什么事了吧 雄鹰26 07-0807-08 13:26
- 118 1 [新里程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,耐心持有,反转行情开启 洪洪火火888 07-0807-08 13:26
- 130 2 [红旗连锁吧] 明天开始回调 坚持到最后才会赢 07-0807-08 13:26
- 160 3 [国创高新吧] 我一买就到顶 张婷我喜欢你 07-0807-08 13:26
- 89 0 [鲁抗医药吧] 完美错过牛市 股友A8gS6p 07-0807-08 13:26
- 82 0 [神开股份吧] 去深水海纳 红涨到头皮发麻 07-0807-08 13:26
- 83 0 [歌力思吧] 能活到现在的基本都是拉升就卖的,那些死粉早就 古墓派de尹志平 07-0807-08 13:26
- 90 1 [青岛金王吧] 赶紧拉板吧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7-0807-08 13:26
- 452 4 [多晶硅吧] 牛啊,又被套了。今年5月9号左右,多晶硅报价41 不要听楼下的 07-0807-08 13:26
- 66 0 [光伏ETF浦银吧] 快跑特别光伏的同学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7-0807-08 13:26
- 64 0 [信通电子吧] 人气起来了,打击空狗爆仓了,火箭发封板了。 象管家 07-0807-08 13:26
- 84 0 [TCL中环吧] 不继续拉,永远没有成功路,只有把那些T飞的弄 栖丘饮谷 07-0807-08 13:26
- 76 0 [中油资本吧] 拿了八个月 八零后炒股 07-0807-08 13:26
- 107 0 [新兴铸管吧] 永远都是一摊烂泥 炒股是个体力活 07-0807-08 13:26
- 77 0 [弘元绿能吧] 一万手瞬间出货,完了,彻底完了 色玫尔 07-0807-08 13:26
- 85 0 [怡合达吧] 人争一口气,佛争一炷香,恰合给我上 我爱炒涨股 07-0807-08 13:26
- 105 0 [西子洁能吧] 光伏设备涨了那么多,你怎么不涨呢,14元套的 股友q5z3195689 07-0807-08 13:26
- 96 0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请问估值准不? 盼能回本 07-0807-08 13:26
- 89 0 [联影医疗吧] 别慌,向下洗盘 超级大富翁007 07-0807-08 13:26
- 98 0 [精达股份吧] 大家合力砸它,砸它转债把股价打下来 熊老大 07-0807-08 13:26
- 93 0 [三安光电吧] 可以抛了,不会再涨了 假如是真的就错了 07-0807-08 13:26
- 81 1 [汤姆猫吧] 呀呀呀!!这只猫怎么了!!!! 股友n5r0jN 07-0807-08 13:26
- 139 2 [开能健康吧] 开能这一波应该差不多了今天的热点是光伏 一点没犹豫 07-0807-08 13:26
- 102 0 [源杰科技吧] 好在只买了源杰,长光华芯永远是千年老二 股友Z7P1711313 07-0807-08 13:26
- 92 0 [*ST春兴吧] 主力资金冻结.没人了 回本删APP 07-0807-08 13:26
- 100 0 [嘉美包装吧] 大好行情被主力白白浪费了 股友EzmvuB 07-0807-08 13:26
- 79 0 [永安期货吧] 封不住呀 虎888888 07-0807-08 13:26
- 97 0 [梅雁吉祥吧] 麻雀终究不会变凤凰 股友2l572199Y6 07-0807-08 13:26
- 76 0 [欣灵电气吧] 后悔没全部买你啊,同一天还买了新特电气,简直 股友gXSeT7 07-0807-08 13:26
- 89 0 [中金辐照吧] 绝望中金 割了吧都焦了0 07-0807-08 13:26
- 77 0 [诺德股份吧] 这个月必上7块 五路财神进门 07-0807-08 13:26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老子3个全大绿!mmp 基民25q0868C10 07-0807-08 13:26
- 96 0 [曼卡龙吧] 垃圾 股友r0519W2898 07-0807-08 13:26
- 83 0 [明泰铝业吧] 吹半天半天就这点出息啊? 中兵小趴赛吃肉号 07-0807-08 13:26
- 109 0 [*ST三六吧] 今天量缩这么多 招财民丰得陆尓豪 07-0807-08 13:26
- 72 0 [塞力医疗吧] 触底反弹 魅力的魏萱银 07-0807-08 13:26
- 92 0 [智微智能吧] 好 股友D18999U612 07-0807-08 13:26
- 83 0 [*ST动力吧] 二哈自己买自己卖,压的死死的。要么别来要么别 盈利68137291万 07-0807-08 13:26
- 89 0 [汉得信息吧] 汉得太丢人了! 率真的赛门 07-0807-08 13:26
- 72 0 [高伟达吧] 走了已经没量了,不浪费时间了 大发亨通地殷野王 07-0807-08 13:26
- 110 1 [光韵达吧] 不冲高坚决不卖! 股友71of176760 07-0807-08 13:26
- 137 1 [玻璃吧] 一觉醒来,账户浮盈了,那就继续睡觉吧 这是不是我的苹果 07-0807-08 13:26
- 113 3 [上证指数吧] 来来来!大家一起喊口号:3500!3500!!! 长衫罩_紫龙 07-0807-08 13:26
- 77 1 [澜起科技吧] 这拉及太狗了 骑扬高雅得游坦之 07-0807-08 13:26
- 136 1 [诺禾致源吧] 历年财报上诺禾是被市场低估的。(没啥负债,账 胖瓜111 07-0807-08 13:26
- 406 3 [华媒控股吧] 感谢主力大哥,祝主力大哥发财,我已全部板上清 牛头山股民 07-0807-08 13:26
- 111 2 [华茂股份吧] 我在华茂躲牛市 交易注定孤独 07-0807-08 13:26
- 101 1 [圣湘生物吧] 分子诊断领域,存在巨大的提升空间,后来者一浪 股友9d7102v602 07-0807-08 13:26
- 141 7 [众生药业吧] 今日策略,继续执行高抛低吸 没钱补仓别炒股 07-0807-08 13:26
- 357 11 [岳阳林纸吧] 哈哈,终于舍得拉升了 系统不给设 07-0807-08 13:26
- 229 5 [高德红外吧] QN202微型导弹大有可为 淡水鱼888 07-0707-08 13:26
- 92 0 [万德斯吧] 该涨一点点了 伟大的左功碧5 07-0807-08 13:26
- 83 0 [兄弟科技吧] 这洗一洗,我看能到7-8块 做空永远不会被套 07-0807-08 13:26
- 99 0 [东方享誉3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债券市场调整期的思考 会存钱的驼驼 07-0807-08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