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楚天龙吧] 逃顶的大师可以发图了 塔台塔台准备起飞 07-0807-08 13:26
- 93 0 [胜利精密吧] 不要抱任何幻想就一个字跌!齐庄而逃!全靠大盘 T95 07-0807-08 13:26
- 194 0 [中际旭创吧] 终于等到花开时看下我我前面这么多天的帖子、行 光模块真科技 07-0807-08 13:26
- 84 0 [新叶股份吧] 大盘涨你不动,大盘一会跌你比谁都跌的快 流水无情8888 07-0807-08 13:26
- 70 0 [欣灵电气吧] 换手率达到86% 汇聚八方来巨财 07-0807-08 13:26
- 104 0 [精工科技吧] GNYD 股友97155L5h83 07-0807-08 13:26
- 109 2 [石英股份吧] 无量啊 GOLDENSEM 07-0807-08 13:26
- 119 2 [科士达吧] 当心,大股东减持套现! M梦者 07-0807-08 13:26
- 89 1 [深证成指吧] 搞笑,百分之八十股票都是涨,我6只股票4只跌 brzlkab中签的 07-0807-08 13:26
- 115 2 [雪迪龙吧] 都没有人买了,量都缩成啥样,一个像样的大买单 韮菜逆袭 07-0807-08 13:26
- 140 4 [广汇物流吧] 屁股老师一不来,你们就开始兴风作浪,呼叫屁股 赖赛的小竹子 07-0807-08 13:26
- 124 1 [工智退吧] 直接买入放三年然后又回来了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26
- 100 1 [君实生物-U吧] 这周必到30 成都大伟哥哥 07-0807-08 13:26
- 170 6 [保龄宝吧] 你不属于A股吗,大盘都涨上天了你还绿着呢 聪颖的西门杰 07-0807-08 13:26
- 86 0 [旭光电子吧] 啥玩意儿,外面红色一片 股友529G6y3530 07-0807-08 13:26
- 94 0 [曼卡龙吧] 盘手真怪 股友H7dXaf5804 07-0807-08 13:26
- 81 0 [金龙羽吧] 盘整末期再看 个人教育基金账户 07-0807-08 13:26
- 107 0 [龙头股份吧] 孱头,大盘三仟五啦 催马逐牛捲地风 07-0807-08 13:26
- 1726 4 [中科曙光吧] 必须投反对票,反对成功继续持股,反对失败就把 万流归海798 07-0807-08 13:26
- 77 0 [常山药业吧] 挂好40啦 满仓gan 07-0807-08 13:26
- 85 0 [振东制药吧] 均价线压着上不去 股友057ey97133 07-0807-08 13:26
- 82 0 [光明乳业吧] 里面的兄弟不要急 抓紧麻袋 07-0807-08 13:26
- 101 1 [正川股份吧] 这个诱多没量,跟的不多 九牛一毛2013 07-0807-08 13:26
- 376 4 [金百泽吧] 技术领先者 两匹马很快 07-0807-08 13:26
- 1296 26 [天阳科技吧] 俺家的牛又跑了 股道实战超哥哥 07-0807-08 13:26
- 104 0 [安控科技吧] 这支股票真可笑,大盘涨到3500了,所属板块都在 金银腾达得项羽 07-0807-08 13:26
- 80 0 [爱旭股份吧] 废材买你多余了人家涨你人家大涨你小涨废材一个 善良的许昕10 07-0807-08 13:26
- 89 0 [龙溪股份吧] 主力还在大单跑 坦诚的俞怡禾 07-0807-08 13:26
- 79 0 [纳芯微吧] 此股就是下套!庄家收割机! dyl6 07-0807-08 13:26
- 82 0 [福斯特吧] 最弱是它,涨停的话3个号涨停 刚强的何艳 07-0807-08 13:26
- 147 2 [新疆交建吧] 压的好 细心的高雪梅 07-0807-08 13:26
- 100 0 [泸州老窖吧] 出了,去银行躺平 股友970kZ78986 07-0807-08 13:25
- 113 0 [锡业股份吧] 真的烂 ssssl8883309 07-0807-08 13:25
- 87 0 [武进不锈吧] 趴在地沟里的虫 宽容的魏佳玉1 07-0807-08 13:25
- 75 0 [耀皮玻璃吧] 确实要要屁玻璃 我家鸽鸽 07-0807-08 13:25
- 92 0 [陕国投A吧] 到格太阳地 坚守输一半 07-0807-08 13:25
- 146 0 [杭叉集团吧] 浙商证券维持杭叉集团买入评级 预计2025年净利 公司研报提示 07-0807-08 13:25
- 98 0 [璞源材料吧] 浪费行情 坚决不割肉89 07-0807-08 13:25
- 84 0 [海兰信吧] 久违的万手哥出现了,众人拾柴火焰高,大家一起 人气炒股得心应手 07-0807-08 13:25
- 94 0 [*ST中岩吧] 韮菜们要明白,出货都是拉高出货,只有末期尾货 刘真境6105 07-0807-08 13:25
- 86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么磨蹭,让我想到了当时的视觉中国杀游资 有激情的范程16 07-0807-08 13:25
- 85 0 [奥翔药业吧] 每天都是这样 股友30k6f22676 07-0807-08 13:25
- 82 0 [金龙汽车吧] 等下来稳住 陆致成 07-0807-08 13:25
- 77 1 [山河药辅吧] 无耻啊 piigpiig6384 07-0807-08 13:25
- 85 1 [瑞丰光电吧] 主力吃丝的! 生机勃发地山楂 07-0807-08 13:25
- 589 0 [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吧] 近期市场走势不明朗,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 小小的土豆 07-0807-08 13:25
- 82 0 [海尔智家吧] 套破了? 败金女红姐yr1111520 07-0807-08 13:25
- 78 0 [生意宝吧] 好买的时候又不买,不好买的时候又排队抢 跨风行万里 07-0807-08 13:25
- 78 0 [景旺电子吧] 神农集团(605296.SH)公布,2025年6月份,公司销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807-08 13:25
- 100 0 [*ST莫高吧] 如果大盘回调,就可能大幅下跌,大家一定要注意 中国股市投资巨头 07-0807-08 13:25
- 88 0 [电投产融吧] 走了,不跟你玩了 值尊宝 07-0807-08 13:25
- 110 2 [汉得信息吧] 连16.40都过不去的一天吗 运到粗做股票 07-0807-08 13:25
- 124 1 [苏盐井神吧] 庄家甘愿与全体中小投资者为敌 超凡脱俗的沈翊定 07-0807-08 13:25
- 75 0 [红宝丽吧] 这是个啥垃圾 股友XqizTq 07-0807-08 13:25
- 78 0 [鲍斯股份吧] 垃圾啊 天空0917 07-0807-08 13:25
- 71 0 [柳钢股份吧] 涨停板出货了? 熊猫加油 07-0807-08 13:25
- 363 9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持股的股票大多数都跌了很多,为什么这货还能涨 羊羊羊三 07-0807-08 13:25
- 76 0 [邵阳液压吧] 收购朋友公司——>用公司的股份换钱——>炒作 哎呀啥玩意嘛 07-0807-08 13:25
- 103 0 [巨星科技吧] 清了,2个点知足了。留下的发财 赢过440万 07-0807-08 13:25
- 93 0 [柳工吧] 万手单都拉不动 青天上白日 07-0807-08 13:25
- 95 0 [XD乐山电吧] Deepseek说今天如果降到16.5就清仓,结果我在16 股友H0178Z9837 07-0807-08 13:25
- 79 0 [中京电子吧] 这股尿性就这样,早盘套利,下午回到原点,明天 入股五个月 07-0807-08 13:25
- 84 0 [福莱特吧] 熄火了 要记得空仓 07-0807-08 13:25
- 79 0 [塞力医疗吧] 山顶啊 华尔街捡瓶子 07-0807-08 13:25
- 79 0 [立讯精密吧] 不如妇联一根毛 宇宙是什么 07-0807-08 13:25
- 78 0 [国轩高科吧] 静等暴力拉伸! 东阳小股东 07-0807-08 13:25
- 92 0 [ST恒信吧] 6.94全清,赚了6分 眉清的宫茜 07-0807-08 13:25
- 101 0 [*ST奥维吧] 最小缩量 国家队抬抬轿子 07-0807-08 13:25
- 92 0 [江淮汽车吧] 虚拟成交量怎么回事? 祺_匀 07-0807-08 13:25
- 85 0 [红太阳吧] 避暑股 大黄猫15900 07-0807-08 13:25
- 113 0 [洁雅股份吧] 20以下才可观望 股友T55n903787 07-0807-08 13:25
- 96 0 [海尔智家吧] 真是不懂啊 清净123 07-0807-08 13:25
- 88 0 [中粮资本吧] 这两周先看4月22号的高点的压力。 股友lh大韭哥 07-0807-08 13:25
- 97 0 [燕京啤酒吧] 3个亿全部被埋了。 代号潜伏 07-0807-08 13:25
- 78 0 [海兰信吧] 上剂量 满仓一手 07-0807-08 13:25
- 84 1 [柳钢股份吧] 为什么菜:-(空不去赚钱,到处弹幕乱叫。让人看 山崎龙二 07-0807-08 13:25
- 451 2 [先导智能吧] 这里还躲着一个钙钛矿,有没有识货的,拉一下 买入指数不会踩雷 07-0807-08 13:25
- 119 6 [伟星新材吧] 前天4毛五卖了你,昨天尾盘买进奥飞娱乐。两个 青春永驻3000点 07-0807-08 13:25
- 106 0 [*ST精伦吧] 看无脑黑子在股吧蹦跶,也是一个乐子 股友P552m28751 07-0807-08 13:25
- 42 0 [拉卡拉吧] 稳定币是国家战略,拉卡拉值得长期持有 股友A02176i155 07-0807-08 13:25
- 82 0 [华正新材吧] 在失望这方面,华正新材永远不会让你失望。 牛角大王 07-0807-08 13:25
- 92 0 [福建金森吧] 中的 股友n79K511838 07-0807-08 13:25
- 87 0 [莱绅通灵吧] 明天怎么样 陶诗诗 07-0807-08 13:25
- 119 0 [盐田港吧] 盐田港赶紧退市吧别再害人了 股友0vm3zz 07-0807-08 13:25
- 105 1 [创新新材吧] 未来走式参照6月27 上下长影线 07-0807-08 13:25
- 91 0 [海峡股份吧] 量能还不够,继续 马说88 07-0807-08 13:25
- 81 1 [哈焊华通吧] 连续四天刻意控制股价再38到39之间来回切换,有 股友02936zw633 07-0807-08 13:25
- 151 2 [国脉文化吧] 翼支付来一波 gendaozou6535 07-0807-08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