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华创云信吧] 贵州百灵的解锁,意味着华创手里的资产全部盘活 风控大师868 07-0807-08 13:14
- 96 0 [赤峰黄金吧] 这庄不是上涨的料 股友5D993266W3 07-0807-08 13:14
- 87 0 [柳工吧] 举报有奖 心灵鸡汤不能喝 07-0807-08 13:14
- 92 0 [皖能电力吧] 周K缺口不补了? 大王普度众生 07-0807-08 13:14
- 84 0 [英威腾吧] 你不是也有稀土概念吗? 股得财 07-0807-08 13:14
- 81 0 [四方精创吧] 大盘突破3500,四方大杀 n4104137464334804723 07-0807-08 13:14
- 233 1 [华银电力吧] 电力会是整个夏天的主要题材,冬炒煤炭夏炒电, 呗呗笙 07-0807-08 13:14
- 109 1 [陕国投A吧] 珍爱青春,远离股市 a369369999 07-0807-08 13:14
- 93 2 [国瑞科技吧] 16.5的朋友还有吗 股友39C6868t05 07-0807-08 13:14
- 135 1 [英集芯吧] 充电宝业务会给公司带来增量吗? 南京路繁花似锦 07-0707-08 13:14
- 118 0 [贝肯能源吧] 再来一点 sucksid 07-0807-08 13:14
- 72 0 [豪能股份吧] 你是什么板块? 股友fC51Af 07-0807-08 13:14
- 84 0 [分众传媒吧] 垃圾! DZYDZYDZY3594 07-0807-08 13:14
- 79 0 [富士莱吧] 打板进来的集合! 安达皋特兰利 07-0807-08 13:14
- 76 0 [好上好吧] 好上好要补跌了换了超跌的雪迪龙 小枫哥哥哦 07-0807-08 13:14
- 362 0 [*ST亿晶吧] $亿晶光电(SH600537)$ 阳光的谢小达 07-0807-08 13:14
- 81 0 [南京港吧] 一点量都没有 周末悟道 07-0807-08 13:14
- 94 0 [中信重工吧] 垃圾 ok棒 07-0807-08 13:14
- 126 1 [*ST南置吧] 牛市是散户的陷阱,熊市是职业玩家的金矿。 投资大神嘤嘤怪 07-0807-08 13:14
- 78 1 [开发科技吧] 过来搞笑的吧,逗B、SD一枚! 天山剑811 07-0807-08 13:14
- 121 0 [长光华芯吧] 尽管减持吧,在行业浪潮中,无惧这些利空的,反 Mudddd 07-0807-08 13:14
- 127 3 [雷电微力吧] 每天都在涨,说明已经控盘了 小诸葛的量 06-3007-08 13:14
- 80 0 [TCL中环吧] 正宗垃圾股,半年报估计还是大幅亏损 大贏家 07-0807-08 13:14
- 68 0 [天风证券吧] 垃圾股 容易发财的我 07-0807-08 13:14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到了位置冲不上去,在往下今天就没了 枫花叶 07-0807-08 13:14
- 81 0 [通威股份吧] 带不动中环 奔跑吧2022 07-0807-08 13:14
- 115 1 [昆药集团吧] 央企啊,代表……… 一路学习成长 07-0807-08 13:14
- 84 0 [ST际华吧] 割肉了,行情这么好,这只股在疯狂出货。 四海逍遥veaeru 07-0807-08 13:14
- 83 0 [玉米吧] 短线做多,向上,反弹,然后再向下。中长线看空 三万变一百万 07-0807-08 13:14
- 37 0 [新力金融吧] 连指数都跑不过的垃圾卖了 股友77168GC617 07-0807-08 13:14
- 74 0 [智立方吧] 横盘出货,出完后,怎么走呢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7-0807-08 13:14
- 86 0 [创新医疗吧] 无法想象的走势,喷喷 拜托了 07-0807-08 13:14
- 88 1 [上海凤凰吧] 大盘都在涨啊 有毅力的君水城20 07-0807-08 13:14
- 322 1 [翰宇药业吧] 三炷香,割了你拉吧 有判断力的卢湘17 07-0807-08 13:14
- 98 2 [阳光电源吧] 20厘米有可能吗? 东财网友1420513636849684 07-0807-08 13:14
- 111 1 [金龙汽车吧] 又不知道进了多少散户,进来我要跑了 陆致成 07-0807-08 13:14
- 91 2 [天龙集团吧] 天蚯集团:当好新时代回调的积极分子! 哪吒三台子 07-0807-08 13:14
- 195 3 [花园生物吧] 预增是肯定的,一倍就是超预期,两倍就是连板 ha拉少不ha拉少 07-0807-08 13:14
- 674 1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早盘分歧完,资金直接点火低位反内卷,科技 Zzx2 07-0807-08 13:14
- 171 3 [宁德时代吧] 牛市已来!最痛苦的应该是空仓的股民了 平凡小股民 07-0807-08 13:14
- 314 7 [丽珠集团吧] 再不拉升,我就无限子弹了~ 达到目标价卖出 07-0807-08 13:14
- 166 5 [恒星科技吧] 天天这么左手倒右手好玩吗,到最后量化撑最大赢 爱你初心不曾改 07-0807-08 13:14
- 241 4 [同宇新材吧] 开盘120左右,全天震荡100到150左右 阿亮炒股 07-0807-08 13:14
- 256 4 [芯海科技吧] 入个底仓试错 LI力清泉 07-0707-08 13:14
- 185 1 [开发科技吧] 典型的垃圾 股友732D79U682 07-0407-08 13:14
- 92 0 [天源迪科吧] 低价为什么股东还减持?说明还是价不低,是这么 股友6mDdIu 07-0807-08 13:14
- 101 0 [浙大网新吧] …… 股友08G7y79597 07-0807-08 13:14
- 85 0 [丽人丽妆吧] 这个交易太的恶心 无畏的雷心宇 07-0807-08 13:14
- 74 0 [湘电股份吧] 直接去求了 一心文静 07-0807-08 13:14
- 107 0 [佳合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这样子应该是主力强力洗盘,昨天应该强力拉升 南方山茶树 07-0807-08 13:14
- 68 0 [双杰电气吧] 速速涨停 磐石771 07-0807-08 13:14
- 65 0 [威高血净吧] 看好的太多了 阳光的柳楠莉1 07-0807-08 13:14
- 69 0 [塞力转债吧] 这垃圾,又套住啦 大鹏喜全 07-0807-08 13:14
- 105 1 [长源电力吧] 跟昨天走势一个鸟样,只不过昨天在水上,今天在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07-0807-08 13:14
- 114 1 [拓普集团吧] 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呢?砸盘砸了这么久 n978413734670174 07-0807-08 13:14
- 95 1 [东风股份吧] 6.96都挂了好几天咯 股友36299o775L 07-0807-08 13:14
- 87 2 [东莞控股吧] 能指望的就是东莞证券IPO了,其他概念都指望不 不赌不输001 07-0807-08 13:14
- 73 0 [凯撒旅业吧] 涨停带着旅游板块啦起来 坦诚的肖古力娜扎 07-0807-08 13:14
- 75 0 [兆易创新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我是宝总 07-0807-08 13:14
- 76 0 [南玻A吧] 看着比死了还难受 一字板涨停板 07-0807-08 13:14
- 82 2 [金陵体育吧] 闷杀 快人快语的盛婕 07-0807-08 13:14
- 118 1 [绿联科技吧] 绿绿们服不服,骂别人看空出来走几步呀!在股市 愉快投资168 07-0807-08 13:14
- 249 6 [海航科技吧] 下午开盘直线突破3.8 股友cyd 07-0807-08 13:14
- 110 3 [雷电微力吧] 跌不下去了啊! 先射后泄 07-0707-08 13:14
- 142 2 [上证指数吧] 基建看海南 股友D88E703327 07-0107-08 13:14
- 79 0 [雄帝科技吧] 太弱了呀,,高位果然没人接啊 股友lIIQjz 07-0807-08 13:14
- 78 0 [美利云吧] 真特么拉跨 股友t80873750m 07-0807-08 13:14
- 81 0 [老百姓吧] 如何面对牛市,惭愧啊 文静之丽妲 07-0807-08 13:14
- 99 0 [赤峰黄金吧] 版本弃子今天居然没跌 端庄大气的欧阳全 07-0807-08 13:14
- 85 0 [赤峰黄金吧] 混合型垃圾股 顺利的夏翔云 07-0807-08 13:14
- 84 0 [科泰电源吧] 跳水冠军 没问题文西 07-0807-08 13:14
- 116 0 [漳州发展吧] 想不想定增,想的话就大涨起来。涨起来我就投赞 万手胡莱 07-0807-08 13:14
- 93 1 [西昌电力吧] 这股主力难道不懂顺势而上?换抄盘手吧 掏庄心肺 07-0807-08 13:14
- 72 0 [拉卡拉吧] 创业板都2个多点了,你真是丢人丢到家了 股友a0DFAa7692 07-0807-08 13:14
- 96 0 [TCL科技吧]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市是游戏8631 07-0807-08 13:14
- 95 0 [联美控股吧] 终于开始了 大飞哥的春天 07-0807-08 13:14
- 105 0 [豪迈科技吧] 出货股 请叫我朗哥 07-0807-08 13:14
- 72 0 [宜搜科技吧] 这股被做T的搞废了 要变大树了 07-0807-08 13:14
- 98 0 [ST德豪吧] 静等2.30分跳水我好买回来。别装了快下来吧!哈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7-0807-08 13:14
- 100 0 [山子高科吧] 不能在这里边躲牛,20个点割肉走了 赚钱开心每一天 07-0807-08 13:14
- 94 0 [捷荣技术吧] 稳稳站住19块再加仓,目前看主力不知道要磨多久 有正义感的彭逸2 07-0807-08 13:14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在等你的,3500 恶霸一枚 07-0807-08 13:14
- 77 0 [协鑫能科吧] 两毛钱玩一天 天蓝水灵心静 07-0807-08 13:14
- 280 8 [青岛金王吧] 盈利5个点是走是留?大神给个建议 火炎焱燚27 07-0807-08 13:14
- 103 1 [红太阳吧] 卖了,有本事你拉上去,让我吐血 年赚几个亿 07-0807-08 13:14
- 120 2 [中公高科吧] 庄家欠了一屁股债,就想出货跑路 独狼1988 07-0807-08 13:14
- 345 9 [汇金科技吧] 又不是财务造假,怕什么立案? 今晚八点半_COM 07-0707-08 13:14
- 86 0 [工业富联吧] 散户还不跑,会到天上去吗? 大叔很忙 07-0807-08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