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中欧阿尔法混合C吧] 这个基金一年来几乎没有收益,这个基金经理是怎 超级侠女 07-0807-08 13:13
- 85 0 [世纪天鸿吧] 不行了,转出 倾情一刀edu 07-0807-08 13:13
- 93 0 [华纺股份吧] 大盘都快3500了,你这个样子说不过去吧 程情0204 07-0807-08 13:13
- 99 0 [九鼎新材吧] 烂板出妖股 广东古神 07-0807-08 13:13
- 96 0 [凌云股份吧] 要跌就大跌,有本事打到11元以下,我认为这才是 股友WM92959057 07-0807-08 13:13
- 94 2 [吉鑫科技吧] 清仓了,亏了13个点 兔子强 07-0807-08 13:13
- 111 2 [东安动力吧] 买这拉几。浪费行情。服了 基民55Pw899793 07-0807-08 13:13
- 89 1 [跨境通吧] 涨停 保利泊院 07-0807-08 13:13
- 94 1 [威龙股份吧] 还在里面熬呢,处面都涨翻天了这破票还是绿的 XGWW旺旺 07-0807-08 13:13
- 126 2 [金刚光伏吧] 今天早盘30日均线没有撑住,下来回找前期12.05 四川黑豹 07-0807-08 13:13
- 91 1 [甬金股份吧] 诱多出货,明天又跌回去。大盘上四千你又能如何 关公横财夺宝 07-0807-08 13:13
- 317 15 [中毅达吧] 红宝丽又赚了,最近达子还红了。 金玉州鹤地金锁 07-0707-08 13:13
- 79 0 [宏海科技吧] 有钱可以任性。想怎么玩都可以。。。。。。 单手擒妖双手擒龙 07-0807-08 13:13
- 103 0 [四环医药吧] 在四环和科笛之间我选择了科笛,我算是看走眼了 股友6t38q86702 07-0807-08 13:13
- 78 0 [中油资本吧] 昨天792出了3000股,今天837出了3000股,等950 捂谷丰登99 07-0807-08 13:13
- 80 0 [银行Ⅱ吧] 哈哈,漂亮 有志气的dd 07-0807-08 13:13
- 87 0 [青岛双星吧] 哎大家都跑吧,这大盘随便买都比这好,跑了! 股友p38769893Z 07-0807-08 13:13
- 75 0 [常山药业吧] 完美躲牛市 股友1200a19X21 07-0807-08 13:13
- 86 0 [中电环保吧] 国平不给涨 小a给 07-0807-08 13:13
- 166 1 [XD屹唐股吧] 特大消息,今天下午开盘洛到18附近,然后拉升到 股票必杀 07-0807-08 13:13
- 99 0 [时代出版吧] 今天建仓勒,不赚钱不走 有思想得哈里特 07-0807-08 13:13
- 89 0 [中文在线吧] 冰川是游戏,和中文不是一个概念 名字叫阳生 07-0807-08 13:13
- 93 0 [广和通吧] 今天这股基本上拉了差不多了!后续还会到26去! 股市托盘 07-0807-08 13:13
- 83 0 [阳光电源吧] 快点涨停 小半仓2025 07-0807-08 13:13
- 78 0 [创新药吧] 他m的个什么情况?早上吗拉高现在全部都跳水。 旺财向前冲退 07-0807-08 13:13
- 88 0 [扬杰科技吧] 差点跑不赢创业板 空跌多涨 07-0807-08 13:13
- 79 0 [大连圣亚吧] 在这躲牛市 操盘手不是人 07-0807-08 13:13
- 72 0 [中油资本吧] 谁还有秒板基因的股票,站出来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13
- 83 0 [XD屹唐股吧] 大概率挨砸的货 基民TlmIrd 07-0807-08 13:13
- 179 2 [岩山科技吧] 有必要提醒一下各位韭爷:才净入390万,就拉了5 为家人们找利好 07-0807-08 13:13
- 91 1 [南京熊猫吧] 快变成狗熊了,不是一般的菜 疯狂涨停狙击手 07-0807-08 13:13
- 136 2 [鹏鼎控股吧] 我只剩下底仓了!宝子们,你们心里有点数! 扭转乾坤树 07-0807-08 13:13
- 163 0 [华立股份吧] 无敌垃圾股 LY菜菜 07-0407-08 13:13
- 80 0 [XD五矿资吧] 上升空间打开了! 执著追月 07-0807-08 13:13
- 86 0 [XD贵州茅吧] 这伙计一个点就难如登天 n14301340893db9f3395 07-0807-08 13:13
- 113 0 [百合股份吧] 好久没来看这个死亡股,今天都没量,涨个毛线? 股友85333p66f2 07-0807-08 13:13
- 122 0 [潍柴重机吧] 二个亿的成交量,主力跑了几千万,当心下午步旭 逆耳忠言 07-0807-08 13:13
- 103 2 [沃特股份吧] 再来几个好大哥点火啊 庄家的狗腿子 07-0807-08 13:13
- 219 5 [湖南天雁吧] 电力,电力,电力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好股就要 呗呗笙 07-0807-08 13:13
- 106 1 [海创药业-U吧] 持有海创可能完美错过这波创新药 郭平安 07-0807-08 13:13
- 165 2 [中岩大地吧] 一朝回到解放前 股友9r1103165I 07-0807-08 13:13
- 1124 18 [安利股份吧] 真的?假的? n1423753101a363d 07-0207-08 13:13
- 85 0 [大禹节水吧] 禹子,压住啊,别让尾盘做t的哥们失望 利落的许钰童 07-0807-08 13:13
- 77 0 [北方导航吧] 大盘都3500你天天水下摸鱼,垃圾 股友62Z699062d 07-0807-08 13:13
- 87 0 [景嘉微吧] 这飞舞,当初寒爷爷上天的时候他不跟,现在指数 安是嫩die 07-0807-08 13:13
- 77 0 [内蒙一机吧] 垃圾,你大爷,今天这行情这逼样 草原一抹红 07-0807-08 13:13
- 68 0 [欣灵电气吧] 这种搞法真的让人恶心心 雨凡37695 07-0807-08 13:13
- 143 0 [科翔股份吧] 第三次了,每次卖完后又会涨的, 从今看涨 07-0807-08 13:13
- 98 0 [中集集团吧] 今天真是难为中集集团的主力机构了,把压箱底的 快速的范韶华 07-0807-08 13:13
- 87 0 [恒而达吧] 又和昨天一样的走法,走了,留下发财 股友M8287603n2 07-0807-08 13:13
- 93 0 [每日互动吧] 如果R2的多模态成了,什么豆包、即梦、可灵都没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0807-08 13:13
- 85 0 [格尔软件吧] 格局太小,操盘手控股价的老婆估计昨晚跟别人跑 多财暴富的上官劉 07-0807-08 13:13
- 108 0 [联创股份吧] 大家大胆买,压单都是吓人的,已经突破了,不知 股友zPsddi 07-0807-08 13:13
- 738 0 [安克转债吧] 不可能来个一字过马路先跑 韭菜股小白 07-0807-08 13:13
- 90 0 [露笑科技吧] 唉 诚挚的柯伊1 07-0807-08 13:13
- 95 2 [酒鬼酒吧] 调整结束 生机广进地马红俊 07-0807-08 13:13
- 187 4 [世纪华通吧] 我买什么什么就掉,我不信我买了你,看看会不会 心态成就高度 07-0807-08 13:13
- 129 4 [寒锐钴业吧] 大盘涨48个点你涨2个点,如果大盘跌48个点你保 侠骨的储茗 07-0807-08 13:13
- 117 2 [隆基机械吧] 不放量永远都是耍流氓 嫑乱动 07-0807-08 13:13
- 100 0 [鹏翎股份吧] 不能在垃圾股上吊死 玲珑剔透的pp哥 07-0807-08 13:13
- 6173 36 [招商银行吧] 今天浮盈3979元,无操作。银行又在涨,不过我已 大妈夏洛特玲玲 07-0407-08 13:13
- 82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应当有个新高才对呀 博揽天下 07-0807-08 13:13
- 71 0 [弘业期货吧] 没量啊分时主力 周到的高艳娥 07-0807-08 13:13
- 95 0 [高新兴吧] 不如 晶莹的强念桃 07-0807-08 13:13
- 81 0 [阳普医疗吧] 分时均线压力就这么大吗? 茁壮成长123 07-0807-08 13:13
- 110 1 [大唐发电吧] 早上把我震出去了 求放过韭菜 07-0807-08 13:13
- 3732 1 [蓝黛科技吧] 蓝黛科技: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 蓝黛科技资讯 07-0807-08 13:13
- 141 3 [*ST正平吧] 2.83接回来了,别再跌了,我都受不了了 辉常好 07-0807-08 13:13
- 129 4 [永鼎股份吧] 9.09+0.9=9.99 永乐帝 07-0807-08 13:13
- 57 2 [医疗器械ETF永赢吧] ,买完就跌 明月初升等待 07-0207-08 13:13
- 77 0 [通威股份吧] 明天低开怕不怕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7-0807-08 13:13
- 91 0 [三维通信吧] 完全浪费行情 隽旭发发发 07-0807-08 13:13
- 92 0 [小商品城吧] 没有压盘,难涨。上方如果有压盘,被吃掉,情绪 xt100耐心 07-0807-08 13:13
- 116 0 [长春燃气吧] 上午4.89卖了你,买了光伏,真好。涨停,开启连 炒股成就平淡心性 07-0807-08 13:13
- 93 0 [澳洋健康吧] 慢慢磨 豪爽大气的马艳 07-0807-08 13:13
- 76 0 [汇金科技吧] 11然后8块然后3块,然后1块面值退市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0807-08 13:13
- 96 0 [晋西车轴吧] 东西 股友vs6fRA 07-0807-08 13:13
- 89 0 [恒星科技吧] 坐稳扶好,本周不会再跌了,至于能涨多少不好说 骑了怪了 07-0807-08 13:13
- 78 0 [海航控股吧] 这一天涨一分钱也不错啊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13
- 80 0 [东方财富吧] 估计涨13个点 天才儿童 07-0807-08 13:13
- 78 0 [凯撒旅业吧] 能做龙头不? mor17 07-0807-08 13:13
- 96 0 [石药创新吧] 啥利空?天天跌 股友B5VI0E 07-0807-08 13:13
- 108 0 [九鼎新材吧] 九鼎新材今天有点像前两天柳钢股份的3板,怎么 jiameyu87 07-0807-08 13:13
- 118 0 [神剑股份吧] 8.1/9.3/10.1三大重要关键节日就是神剑无人机机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0807-08 13:13
- 83 0 [钧达股份吧] 钧达会接力通威带领板块继续大涨 股友dmfXJn 07-0807-08 13:13
- 65 0 [欣灵电气吧] 这收盘不得80的换手啊 鸭子你好 07-0807-08 13:13
- 70 0 [好上好吧] …… 股友171hX23672 07-0807-08 13:13
- 92 0 [广联航空吧] 这个泌阳的该死了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