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2 [泓淋电力吧] 下午快速拉伸到八个点 热情的亮云静 07-0807-08 13:08
- 119 2 [御银股份吧] 大盘要冲前高,这玩意都还在水下。大盘都带不动 山间野鹤 07-0807-08 13:08
- 127 3 [华天科技吧] 尾盘出掉昨天加仓的 万事亨通大股东 07-0807-08 13:08
- 200 7 [南京商旅吧] 13.8卖了赚了十几点美滋滋,晚上去happy 跟着豪哥混有前途 07-0807-08 13:08
- 124 0 [新宁物流吧] 心电图? 蠢庄拿我没办法 07-0807-08 13:08
- 70 0 [中油资本吧] $中油资本(SZ000617)$ 股友6e21357P36 07-0807-08 13:08
- 84 0 [大烨智能吧] 凯盛都起飞咯 只做模式内的 07-0807-08 13:08
- 96 0 [铖昌科技吧] 涨跌幅不是恢复正负10%吗? 股友911G93Z201 07-0807-08 13:08
- 7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拉机!涨的时候板块里面最弱的,跌的时候板块里 股友y0778172v7 07-0807-08 13:08
- 77 0 [御银股份吧] 无奖竞猜:今天的跌的有没有超过昨天涨的多。 这里不能做梦 07-0807-08 13:08
- 76 0 [腾讯控股吧] 一巴掌扇到百分之二五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08
- 85 1 [创识科技吧] 垃圾 镇定的苗浩源 07-0807-08 13:08
- 123 3 [正泰电器吧] 各位大咖,看看今天能什么位置收盘 铆钉877 07-0807-08 13:08
- 139 1 [浙江交科吧] 中标136、5亿(第一中标候选人)又控股易通特种 恭学宁龙 07-0807-08 13:08
- 85 1 [保险Ⅱ吧] 是不是要把ST天茂踢出去? 明年大牛市噢啊 07-0807-08 13:08
- 79 0 [赛力斯吧] 主力终于悟道了啊,你不这么搞,那些天天做T的 股友80l766N628 07-0807-08 13:08
- 89 0 [新和成吧] 仙股 股友8269Y06w02 07-0807-08 13:08
- 73 0 [五粮液吧] 开10瓶普五,送按摩一次。 股友SsJWJY 07-0807-08 13:08
- 99 0 [民德电子吧] 几十手都是大单了,没啥参与价值,股性不活跃 朗姆酒9527 07-0807-08 13:08
- 76 0 [拉卡拉吧] 做T 股友DrSdBd 07-0807-08 13:08
- 71 0 [XD五矿资吧] 卖飞了 股友95m510Z036 07-0807-08 13:08
- 95 0 [中金公司吧] 期待涨停 股友3023R21v37 07-0807-08 13:08
- 114 0 [金枫酒业吧] 有没有退市可能 望闻问切5 07-0807-08 13:08
- 98 0 [中国神华吧] 填权直上 静英265 07-0807-08 13:08
- 88 0 [广聚能源吧] 这位大哥涨一涨吧 不锈钢火箭585 07-0807-08 13:08
- 80 0 [四方精创吧] 60天,主力流出50个亿了,用脚都想得到,有这样 股友p982H07673 07-0807-08 13:08
- 83 0 [青农商行吧] 买入了 一砂一世界1 07-0807-08 13:08
- 202 0 [工业富联吧] 4千多亿市值工业富联今天又涨停 宏誉宇 07-0807-08 13:08
- 90 0 [三六零吧] 9.9快抢 文武的冬雪 07-0807-08 13:08
- 90 0 [跨境通吧] 我想卖了 八方有余的秦歌 07-0807-08 13:08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外部风险降温,资金信心提振,汽车板块继续反弹 财是省出来的 07-0807-08 13:08
- 78 0 [迪森股份吧] 所有的韭菜们把6.75给我冲过去好吧,直接干到6. 商洛电子的大股神 07-0807-08 13:08
- 95 1 [ST际华吧] 又是出货的一天 基民7lKwCS 07-0807-08 13:08
- 97 2 [新华都吧] 今天缩量,又完了 水滔滔 07-0807-08 13:08
- 126 0 [圣元环保吧] 改变思路,立马赚钱了。今天买的又有两只涨停板 白云554245129 07-0807-08 13:08
- 87 0 [华映科技吧] 有强庄在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7-0807-08 13:08
- 78 0 [亿帆医药吧] 完蛋了 股友5UAAEf 07-0807-08 13:08
- 81 0 [东方财富吧] 板一个,城门立木 俊逸出尘的蔡茁 07-0807-08 13:08
- 90 0 [宋城演艺吧] 抽风了,居然涨了 Immer钱多多 07-0807-08 13:08
- 91 0 [金一文化吧] 大盘强成这样,都没改变这个票主力的预期,甚至 股友308M3g7157 07-0807-08 13:08
- 87 0 [中国银河吧] 越走越弱,不理解。 有教养的枫水蓝5 07-0807-08 13:08
- 90 0 [和邦生物吧] 这股真恶心 轻松的公孙云卉 07-0807-08 13:08
- 82 0 [贵州轮胎吧] 板块里股价永远是倒数第一 股友911g062d77 07-0807-08 13:08
- 78 0 [天汽模吧] 这股还是这德行 新天地6000 07-0807-08 13:08
- 90 0 [赤峰黄金吧] 庄 人要良心不然报应 07-0807-08 13:08
- 81 0 [京北方吧] CIPS大中军中油都涨停了啊 吉祥发财得兰陵王 07-0807-08 13:08
- 83 0 [汇金股份吧] $汇金股份(SZ300368)$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7-0807-08 13:08
- 100 1 [凯盛新能吧] 哎,一个涨停我就卖了,哭死 割了吧都焦了0 07-0807-08 13:08
- 176 1 [招金黄金吧] 嗤之以鼻,看不懂0506的基本面,我可以理解你是 宝贝光辉岁月0506 07-0807-08 13:08
- 298 5 [建设工业吧] $建设工业(SZ002265)$ 肖肖溜溜 07-0807-08 13:08
- 119 4 [掌趣科技吧] 干就一个字,吾已经说了无数次 崽儿莫跑 07-0807-08 13:08
- 610 8 [游族网络吧] 大概率这周要开始拉升了,大家坐稳! 熊事大魔王 06-2407-08 13:08
- 82 0 [志邦家居吧] 洗走很多人了吧 股友617I92Q397 07-0807-08 13:08
- 80 1 [京北方吧] 弱于大盘。已经到头了。不可能再涨 股市黑小虎 07-0807-08 13:08
- 188 1 [蓝黛科技吧] 十个跌停打底 文静秀雅的西门涛 07-0807-08 13:08
- 101 1 [中国电信吧] 电信这是用时间换空间这个4浪调整时间短不了 松原股民888 07-0807-08 13:08
- 114 2 [融发核电吧] 上午再次加仓5万股………等待加速上涨 漫漫股海人生 07-0807-08 13:08
- 141 2 [翰宇药业吧] 三根天线--这个咋消化?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7-0807-08 13:08
- 174 3 [昂利康吧] 各位大神,看看昂利康七月三号这天走势是不是仙 仪态万千的肖茁 07-0807-08 13:08
- 138 2 [光明肉业吧] 好公司,大家一起来吧……除了午餐肉一般,其他 搞搞窝窝谈利 07-0807-08 13:08
- 107 1 [新洁能吧] 宝贝,下午来个涨停 趋势的力量777 07-0807-08 13:08
- 132 3 [因赛集团吧] 大盘都3500了要,你还在2800,醒醒吧哥 我们的股市是故事 07-0807-08 13:08
- 90 0 [志邦家居吧] 发套 股友Cdx6bG 07-0807-08 13:08
- 90 0 [兴业股份吧] 昨天说的金时科技,短线大牛 股友3aU7198236 07-0807-08 13:08
- 80 0 [中油资本吧] 昨天说60分钟有涨停迹象,今天就来了,牛 我就不信命 07-0807-08 13:08
- 115 1 [上汽集团吧] 冲破17.5 股友556566c6i5 07-0807-08 13:08
- 154 4 [英联股份吧] 气人啊,16.16元刚刚卖出,就拉上来了 B视你 07-0807-08 13:08
- 103 0 [XD中远海吧] 三连跌,今天应该放量了… 活角88888888 07-0807-08 13:08
- 81 0 [南方精工吧] 你冲一下嘛 股友9z66V56733 07-0807-08 13:08
- 80 0 [海澜之家吧] 加仓早了,收盘前加开盘又跌几分 沉着冷静的周杰 07-0807-08 13:08
- 87 0 [濮阳惠成吧] 起飞了 股友9527x 07-0807-08 13:08
- 86 0 [易明医药吧] 这玩意儿指定是上市了泻药 明天该减肥了 07-0807-08 13:08
- 325 2 [星源材质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,全是套牢盘 狼一样的生存 07-0807-08 13:08
- 95 3 [鲁银投资吧] 垃圾 基民WWtfkm 07-0807-08 13:08
- 105 2 [博敏电子吧] 我发现我还是亏损的 搬砖大佬527 07-0807-08 13:08
- 108 2 [澳柯玛吧] 刚有点儿人气,直接给砸没了,真是逆子 小明要吃饭 07-0807-08 13:08
- 105 1 [风华高科吧] 上面全是压力,你们不割肉怎么涨起来?反正这个 MartyWo 07-0807-08 13:08
- 91 1 [威星智能吧] 卖了的都创新高,现在套在它手里 股友397R38K230 07-0807-08 13:08
- 111 5 [合锻智能吧] 16.05元开盘卖了。 扬州之明月 07-0807-08 13:08
- 246 5 [天银机电吧] 天银机电:关于公司取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天银机电资讯 07-0707-08 13:08
- 198 3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资本,巨轮启动 屠龙问天1717 07-0707-08 13:08
- 78 0 [御银股份吧] 我早上割了已经。亏500大洋 久立久等 07-0807-08 13:08
- 88 0 [美诺华吧] 永久拉黑的票,再也不碰了,谢谢,哈哈哈,继续 天天股票大涨 07-0807-08 13:08
- 73 0 [南山控股吧] 走远了无良拉升然后就下来了 股友525qd75663 07-0807-08 13:08
- 111 1 [百洋股份吧] 你们没卖的赶快卖吧,我已经疯狂收割带血的筹码 股友np12528192 07-0807-08 13:08
- 122 2 [铜冠铜箔吧] 浮盈70%了还没见到此股第一个涨停,我不服,继 韭_非特 07-0807-08 13:08
- 99 1 [至纯科技吧] 尾盘大概率还会跌回去,所以见好就收吧 韭韭巴十亿 07-0807-08 13:08
- 119 3 [高乐股份吧] 今天走势不错,看不到大托单了,都是大压单,可 太想保本出了 07-0807-08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