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2 [大位科技吧] 8.47如果无法有效突破就麻烦了 股友cKouPb 07-0807-08 13:08
- 135 1 [中毅达吧] 这股得远离,它把散户研究透了,让你买上就跌, 云海路 07-0807-08 13:08
- 136 3 [广田集团吧] 2025-7-8再聊一次技术,看尚太科技的分时,7月1 淡水河谷另外号码 07-0807-08 13:08
- 107 2 [江南化工吧] 5.65铁底 股友521815Xk86 07-0807-08 13:08
- 73 0 [众泰汽车吧] 转发 山寨产品R众泰1 07-0807-08 13:08
- 86 0 [中电鑫龙吧] 一分钱跳一上午,真 钻石项链 07-0807-08 13:08
- 87 0 [赛力斯吧] 要涨停了 一弦稽琴格 07-0807-08 13:08
- 89 0 [南方精工吧] 上半年牛的机器人现在就是熬鹰,一点风都没有 机灵俏皮的冉佑超 07-0807-08 13:08
- 154 5 [弘元绿能吧] 这操作,骚不骚? 股友302F116N15 07-0807-08 13:08
- 104 2 [金龙羽吧] 卖电缆的炒这么高 独立的叶恺19 07-0807-08 13:08
- 369 4 [科达利吧] 110下面筹码让我轻松收了,120下面的也会让我收 山上红牡丹1 07-0807-08 13:08
- 75 0 [中油资本吧] 就差我这点是不是一出就涨停 豪爽大气的逸仙 07-0807-08 13:08
- 100 0 [瑞玛精密吧] 20线上双阳!加仓点位 多财利市de周瑜 07-0807-08 13:08
- 97 0 [中国船舶吧] 看看这5日的净流出,不觉得可怕么? 一根嫩韭菜花 07-0807-08 13:08
- 102 2 [朗新科技吧] 大朗起来吃药了 体贴的施湘月 07-0807-08 13:08
- 520 1 [晨曦航空吧] 下午看看能不能拉一下了 抄家炒股票 07-0807-08 13:08
- 91 1 [东南网架吧] 4.3挂单,看看能不能买进 善解人意的冉韶华 07-0807-08 13:08
- 159 3 [卫星化学吧] 硬是被大盘拉起来的 一朝红曰出 07-0807-08 13:08
- 125 5 [红墙股份吧] 大型纪录片之《我在红墙躲牛市》 小鸡啄咪 07-0807-08 13:08
- 109 1 [正丹股份吧] 今天或者明天可能会冲破24元 蹦迪女王 07-0807-08 13:08
- 129 3 [中远海能吧] 连续四天,每天都是--0.29%,太夸张了。 消毒液A 07-0807-08 13:08
- 130 4 [洁美科技吧] 涨停 只想挣钱有错吗 07-0807-08 13:08
- 134 2 [阿里健康吧] 打压吸筹估计要一年,走了走了 欢乐的姚俐龙 07-0807-08 13:08
- 95 0 [永安期货吧] 玛德,出生主力,上一波进来还亏5个点出去,这 该轮到我发财了吧 07-0807-08 13:08
- 101 0 [天合光能吧] 大全能源都不带储能的都拉上去了天合光能还有储 柳暗的束烨 07-0807-08 13:08
- 103 0 [国泰嘉睿纯债债券C吧] 总体还是稳定的,拿稳了等待最后的收益好了 任尔南北东西 07-0807-08 13:08
- 115 0 [黄河旋风吧] 兄弟们,涨停一瞬间! 价值投资大师 07-0807-08 13:08
- 85 0 [冰山冷热吧] $冰山冷热(SZ000530)$ 游资赚快钱 07-0807-08 13:08
- 86 0 [中油资本吧] 前天,昨天骂我的,出来走两步啊 捂谷丰登99 07-0807-08 13:08
- 214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眼睛闭上买入该做多了 无情斩仓进强股 07-0807-08 13:08
- 91 0 [亨通光电吧] 回本了,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。 股友3812062Nt8 07-0807-08 13:08
- 103 0 [海鸥住工吧] 这难道是砖家千呼万唤的慢牛 俊逸出尘的梧秋8 07-0807-08 13:08
- 91 0 [康强电子吧] 拿个sd股,欲哭无泪 牛市没挣钱 07-0807-08 13:08
- 99 0 [太钢不锈吧] 谁说太钢不涨了,打脸了吧! 慧惠吉人 07-0807-08 13:08
- 92 0 [华峰超纤吧] 下跌就是加仓时 踏雪_飞鸿 07-0807-08 13:08
- 99 0 [金发科技吧] 妈的,割完了就涨起来了 风度儒雅的吕楠莉 07-0807-08 13:08
- 98 0 [庄园牧场吧] 起床了,还没睡够吗!丨子! 好老孙9816 07-0807-08 13:08
- 89 0 [林泰新材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收盘108 四月8888 07-0807-08 13:08
- 86 0 [重庆钢铁吧] 一辈子吃不上两个菜的 依然阿特斯 07-0807-08 13:08
- 83 0 [大叶股份吧] 绝对红不了,因为我买进le 股友B8UT8t 07-0807-08 13:07
- 96 0 [新中港吧] 一己之力带动电力光伏板块高潮,先看个5板吧 唐吉诃德骑士 07-0807-08 13:07
- 84 0 [新易盛吧] 强者恒强 稀粥不是稀饭 07-0807-08 13:07
- 82 0 [冰川网络吧] 暗区突围,启动 大哥18888 07-0807-08 13:07
- 90 0 [XD中远海吧] 冲啊抢夺核心资产 粑飞特666 07-0807-08 13:07
- 97 1 [姚记科技吧] 我一卖你就涨,他奶妙的! 基民OMZPsj 07-0807-08 13:07
- 84 2 [科创信息吧] 下午准备来一个20cm 股友31cQ971936 07-0807-08 13:07
- 125 2 [湘财股份吧] 下午封不封都没意义,明天必然调整 股友2367ql0608 07-0807-08 13:07
- 273 2 [航天发展吧] 还有脸在通信板块混? 曾经的烂鱼 07-0807-08 13:07
- 203 0 [日发精机吧] 7.8/周2 Songlirong0724 07-0807-08 13:07
- 189 3 [交通银行吧] 千万别上当受骗,股本扩大150亿股,分红肯定暴 股友cVxPxX6291 07-0807-08 13:07
- 227 7 [立讯精密吧] 妇联又要涨停了啊,你怎么这么墨迹呢 铁打的散户流水的庄 07-0807-08 13:07
- 190 2 [君逸数码吧] 今天20.4卖了2000股君逸数码,在45.8买入1000股 股友M09V769537 07-0407-08 13:07
- 87 0 [新莱应材吧] 该放量出来了,做底反转 想出击就执行 07-0807-08 13:07
- 109 6 [XD五矿资吧] 快给我涨,亏死我了 Cb韭菜小仙女 07-0807-08 13:07
- 83 1 [隆基绿能吧] 50的本 股友5Q98203N89 07-0807-08 13:07
- 158 6 [隆基绿能吧] 三个涨停我回本,然永不见 牛市亏钱的韭 07-0807-08 13:07
- 95 0 [青岛金王吧] 中油直接板了,上啊 少年阿滨 07-0807-08 13:07
- 92 0 [联创光电吧] 出利好不涨,大盘涨也不涨,啥时候涨,还是想搞 MarshallL 07-0807-08 13:07
- 89 0 [弘信电子吧] 暴跌了那么多,像样一点的反弹都没有,看着胜宏 股友9666pm9677 07-0807-08 13:07
- 83 0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哥各项指标美丽。两市大盘放量上涨。家人们 专注的林芸菲 07-0807-08 13:07
- 73 0 [中油资本吧] 牛13 股友607221Ye13 07-0807-08 13:07
- 87 0 [金一文化吧] 说砸就砸 股友u5332E8030 07-0807-08 13:07
- 84 0 [深南电A吧] 等着一个个被套,已经过气了 榜一976 07-0807-08 13:07
- 78 0 [双杰电气吧] 可以启动了 基民558tt 07-0807-08 13:07
- 51 1 [旅游ETF富国吧] 重生之我在旅游躲牛市 股友05ZL770896 07-0807-08 13:07
- 96 1 [泉峰汽车吧] 昨天就说了,就沟庄喜欢画图,让你们上钩,还有 股友2986A9k816 07-0807-08 13:07
- 110 4 [中国交建吧] 拿出当年中字头的龙头气质。 善良的晴水香13 07-0807-08 13:07
- 117 2 [广电运通吧] 小旦子子,别人的稳定币股涨的盆满钵满,这货不 想他利要你本 07-0807-08 13:07
- 183 1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无语死了 想好好学习一下 07-0807-08 13:07
- 93 0 [拓斯达吧] 真的只能等天下雨了 唇红的阿朱 07-0807-08 13:07
- 85 0 [中马传动吧] 散户太多了,还得下跌一个月 鸿运当頭1 07-0807-08 13:07
- 137 4 [神农种业吧] 结束了,再不炮,全部闷杀 忠心耿耿的范晨光 07-0807-08 13:07
- 124 1 [国联股份吧] 关注成交量,成交量放大,上涨趋势能确定 守护最初的心 07-0807-08 13:07
- 220 6 [迈为股份吧] 它大爷的,卖了就这么样拉,气死了 但求回本FF 07-0807-08 13:07
- 97 0 [青岛金王吧] 说好的青岛国资平台及海信重组必须抓紧落实,, 张三点金 07-0807-08 13:07
- 6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连跌5天就涨这么丁点 豁达地小猫 07-0807-08 13:07
- 140 0 [通化金马吧] 大盘如此好的背景下,我想正常人都会舍弃这只下 爱上一条喻 07-0807-08 13:07
- 72 0 [中油资本吧] 以为周一就能板的,延迟到今天 W小唯 07-0807-08 13:07
- 98 0 [海航科技吧] 感觉庄已经吃的差不多了就等风气 买了没红过 07-0807-08 13:07
- 89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真心垃圾 憨态可掬的华子轩 07-0807-08 13:07
- 79 0 [利民股份吧] 这股已废了,转账茅台 股友vYWDcE 07-0807-08 13:07
- 109 1 [中际旭创吧] 怎么还有那么多资金在卖? 股友9713QV6878 07-0807-08 13:07
- 96 1 [海联金汇吧] 可以入吗大师们 股友620987D95t 07-0807-08 13:07
- 140 2 [东港股份吧] 我们要感谢他们俩个,一直在分享有用的信息,坚 笑而不语6589151 07-0807-08 13:07
- 124 2 [中远海控吧] 应该利好来了,所有小国都要通过大国贸易,加速 盛极必反大道至简 07-0807-08 13:07
- 222 5 [ST际华吧] 散户太多,抖音各平台都在推,和前段时间的中超 来發财的 07-0807-08 13:07
- 110 2 [山东墨龙吧] 涨了一百多点,墨龙还大跌,公理何在? 股友62w8902g35 07-0807-08 13:07
- 4805 4 [银河磁体吧] 稀土永磁概念股震荡走高 银河磁体涨超10% 银河磁体资讯 07-0807-08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