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算力人工智能才是主线,电力什么不熟 败率百分之90 07-0807-08 12:55
- 109 2 [金健米业吧] 金健米业真好,从不套人,大盘3500了,我在这里 股友96q6Z68890 07-0807-08 12:55
- 69 0 [信通电子吧] 按照这个趋势走下去还得腰斩才能止跌 股友1M3117G975 07-0807-08 12:55
- 82 0 [景旺电子吧] 下一个胜宏? 卢卡尔98 07-0807-08 12:55
- 195 3 [大恒科技吧] 其它二个票都翻倍了,它还微亏,难道要等大横害 Ht168 07-0807-08 12:55
- 96 0 [广博股份吧] 第六天的 只取百五 07-0807-08 12:55
- 92 0 [京北方吧] 赶快跑,今天主力货差不多出完了,别追进来挂山 原罪贪婪 07-0807-08 12:55
- 87 0 [阳光电源吧] 港股午盘回落,要止盈吗 股友629t292u81 07-0807-08 12:55
- 74 0 [博科测试吧] 没量,涨也是套人的 坚毅不拔的栖云1 07-0807-08 12:55
- 89 0 [小米集团-W吧] 我更看好港股科技,加仓了恒科513130,科技发展 猴谷春色 07-0807-08 12:55
- 97 0 [钧达股份吧] 为什么一涨就拿不住,亏了三十个点了,还是割了 股友n77795p092 07-0807-08 12:55
- 105 2 [华峰超纤吧] 下午会涨上去 常态主升浪 07-0807-08 12:55
- 111 1 [中国船舶吧] 看看工业富联再看看你,果然便宜没好货 洗碗天后 07-0807-08 12:55
- 103 0 [重庆钢铁吧] 重钢股民,拿出点破窗男的勇气吧1.80再来发帖 股友797U712Z15 07-0807-08 12:55
- 87 0 [隆基绿能吧] 困境反转!!!抢筹,上车!! 股惑人脑壳 07-0807-08 12:55
- 91 0 [曲江文旅吧] 今日开盘下跌,洗掉多少散户,如何做T降低持有 有条理的海棠 07-0807-08 12:55
- 62 1 [日经ETF华夏吧] 日本ETF最大的困扰就是汇率 茅粉519 07-0707-08 12:55
- 74 1 [海兰信吧] 21元是世纪大顶 菜鸟鸡汤 07-0807-08 12:55
- 82 0 [旭光电子吧] 大盘马上3500,你还往下砸六百六十六 AI炒股呀 07-0807-08 12:55
- 287 4 [恒鑫生活吧] 下午收盘如果拉到开盘价之上,就可以跟进。向上 收获刚刚开始 07-0807-08 12:55
- 333 10 [航高5吧] 打电话问了,今年会重组!并且会有人往里面注入 万手哥来拉盘 07-0807-08 12:55
- 77 0 [特发服务吧] 又买在了高位,玛德 生财成金地伯南 07-0807-08 12:54
- 94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亏损 五福临门人财两旺光宗耀祖 07-0807-08 12:54
- 454 1 [思特奇吧] 思特奇:目前暂未和机器人厂商直接合作 思特奇资讯 07-0807-08 12:54
- 101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是谁19.70故意砸盘?就不怕查你啊?还有多少股 股友u99i7g 07-0807-08 12:54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新开户不会买 股友03626g6V95 07-0807-08 12:54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的压力位,上次没突破。这次值得观察警惕。 活灵活现的范日轩 07-0807-08 12:54
- 94 3 [陕西华达吧] 昨天叫的最凶的都走了 乱花渐欲1988 07-0807-08 12:54
- 328 2 [核心内参吧] 风语筑】科技含金量满满/2025业绩重回高速增长 论股浅水 07-0407-08 12:54
- 149 1 [顺威股份吧] 强势期可追,但是这个明显走弱了,不知道要调整 独具慧眼的暮野8 07-0807-08 12:54
- 162 5 [德必集团吧] 仅回购到下限不再回购了,公司这诚信度不减分吗 知足不贪 07-0807-08 12:54
- 87 0 [万丰奥威吧] 整天丢人现眼的! n1415949965d30fd 07-0807-08 12:54
- 76 0 [好上好吧] 还在幻想下午? 股友5l81583z19 07-0807-08 12:54
- 156 1 [上证指数吧] 3473点站稳两天就好,3482点确认一哈就OK,看啃 漫步华尔街之崛起 07-0807-08 12:54
- 629 0 [优必选吧] 深圳市优必选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增至4.65 优必选资讯 07-0807-08 12:54
- 1446 26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发功了 东方豪侠 07-0307-08 12:54
- 113 4 [TCL中环吧] 如果能回到2023年7月,我一定不会买你。 股市是认知变现 07-0807-08 12:54
- 88 1 [兴民智通吧] 恶心 瑶瑶JieJie 07-0807-08 12:54
- 169 5 [高伟达吧] 小散跑光没? 二零二五一百万 07-0807-08 12:54
- 93 0 [凌钢股份吧] 柳钢才是龙头 神机的大寒 07-0807-08 12:54
- 101 1 [*ST未名吧] 好在周五挂涨停板跑了! 奋发向上之程灵素 07-0807-08 12:54
- 64 0 [华银电力吧] 买在分歧。 善战者战龙一 07-0807-08 12:54
- 76 0 [天龙集团吧] 龙哥救我 加油股友们 07-0807-08 12:54
- 100 0 [华银电力吧] 电力龙头 异动解密 07-0807-08 12:54
- 106 1 [创维数字吧] 两日游,小仓位赚了几十块钱,匆忙跑了…… 九成股民都亏钱 07-0807-08 12:54
- 138 6 [韵达股份吧] 中报出之前一定要跑,绝对会被活埋,24年年报出 热情似火的兰泽5 07-0807-08 12:54
- 340 4 [辽宁成大吧] 今天被猫抓了,去了个三甲医院,打的就是这个 乐观的扬里香19 07-0707-08 12:54
- 97 1 [常山药业吧] 跑吧 心细如尘的石芝蔓 07-0807-08 12:54
- 115 3 [重庆建工吧] 今天怎么没有韭菜给我点赞了啊?可有人识得本仙 斗罗战神大仙尊 07-0807-08 12:54
- 122 2 [金能科技吧] 爷已清仓所有股票,坐等你砸破吸你货 只买强势龙 07-0807-08 12:54
- 168 3 [长江电力吧] 要大跌了,这货的走势跟银行一样,稳指数用的, 股友863O73267V 07-0807-08 12:54
- 76 0 [紫天退吧] 才去做这种短线,给我涨停都不会买 股友9Vouou 07-0807-08 12:54
- 86 0 [XD屹唐股吧] 这个票按估值计算应该8元以下,按题材来说应该 股友WBjDfd 07-0807-08 12:54
- 77 0 [艾迪康控股吧] 马上进入中报行情了,买定离手了 柔和的岳逸霄 07-0807-08 12:54
- 81 0 [省广集团吧] 不服你不行!真的五体投地了!琐的有点猖狂了。 庆庆天天向上 07-0807-08 12:54
- 459 1 [协鑫能科吧] 别装了,涨吧 只爱涨停板 07-0807-08 12:54
- 88 1 [东方海洋吧] 水军专门找文章还有小作文掩护出货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7-0807-08 12:54
- 189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光伏睡醒了 水三先生 07-0807-08 12:54
- 85 0 [小米集团-W吧] 除了偷就是偷! 柳眉的扈玮 07-0807-08 12:54
- 92 1 [招商南油吧] 靠,我还没有接回来!下午要是拉上去,会气是个 天上没馅饼 07-0807-08 12:54
- 153 3 [小型纳指吧] 超级大涨行情启动,今年直冲3万点,明天冲到5万 女大学生股民 07-0807-08 12:54
- 186 4 [瑞斯康达吧] 家人们,得几个版 誉荣的夏峥 07-0807-08 12:54
- 117 1 [信达生物吧] 有人能给个建议吗,位置这么高,能买吗,听说有 K线体 07-0807-08 12:54
- 504 3 [英唐智控吧] 从“黑三兵”雏形到“小V反转”:英唐智控短期 肆朙睿盈 07-0807-08 12:54
- 417 2 [华勤技术吧] 扛不住了尽管看到100以上但还是想撤退了 山顶capital 07-0807-08 12:54
- 91 0 [奥瑞德吧] 这种甩法,一般人是真撑不住劲 一路生花一路生花 07-0807-08 12:54
- 84 0 [浙商中拓吧] 无涨停基因、无青春活力、了无生气 dg168888 07-0807-08 12:54
- 83 0 [海联金汇吧] 到头了 超短牛魔王2024 07-0807-08 12:54
- 93 0 [银之杰吧] 下午十个点 峰抓牛股 07-0807-08 12:54
- 106 1 [卫星化学吧] 珍惜18元以下的筹码,切记! 春江潮水鑫 07-0807-08 12:54
- 102 2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卖了东信去了中京,切来切去真累 节点为王123 07-0807-08 12:54
- 291 4 [常山药业吧] 中午董秘不出来吆喝一下?暂停属于正常现象? 正能量大斗师 07-0807-08 12:54
- 121 2 [远方信息吧] 14.08走了个好价钱,追高的接盘了,大套套 yao饭chao股两不误 07-0807-08 12:54
- 111 1 [西安银行吧] 青农,紫金和你三傻,现在看还是你最傻啊,涨少 阳光8008 07-0807-08 12:54
- 102 1 [安宁股份吧] 是哪个g麻批在压,压个锤子压 盆满为富得哪吒 07-0707-08 12:54
- 107 1 [伟星新材吧] 真是垃圾!建筑装修涨这么好,它不动,一定有问 IPO掏空走人 07-0807-08 12:54
- 100 2 [省广集团吧] 在光伏待的好好的,昨天被骗过来了,今天回不去 一浮升若梦一 07-0807-08 12:54
- 202 4 [塞力医疗吧] 恒宝股份带领区块链超级大反攻了,中午消息一发 前方学校 07-0807-08 12:54
- 89 1 [长城电工吧] 扔给主力,就是炒个情绪。 青島港 07-0807-08 12:54
- 299 5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的股友们好,我是今天进来的小韭菜,给 茶先生晚安 07-0407-08 12:54
- 95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继续保持这个状态,上升趋势就是好,涨多一点! 林深见松鼠 07-0807-08 12:54
- 85 0 [山东矿机吧] 织布机怎么卖的?看着稳定性很好 有点北大荒 07-0807-08 12:54
- 83 0 [凯撒旅业吧] 闷声发大财 馃檲几 07-0807-08 12:54
- 193 4 [众生药业吧] 非常符合庄稼套路,不出意外!明天低开6个点左 古神唐巴特德 07-0807-08 12:54
- 90 1 [融发核电吧] 扔给主力,就是炒个情绪。 青島港 07-0807-08 12:54
- 104 0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股份的半年报一定很亮眼,参考川金诺,大胆 股海寻金hzzhixin 07-0807-08 12:54
- 96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靠,2礼拜涨六倍 华仔看盘 07-0807-08 12:54
- 106 1 [阳光电源吧] 72.5的本拿了四个月中间回本两次没卖这一次不赚 股友ze0ZWQ 07-0807-08 12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