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精锻科技吧] 死股一只,这个月不会有起色 凌霜的甘蘅 07-0807-08 13:07
- 414 2 [特变电工吧] 还在坚守! 股友nhcgXT3196 07-0807-08 13:07
- 95 1 [中直股份吧] 快月冰了,为什么估价表现没动静? 品茶知人生 07-0807-08 13:07
- 87 0 [天汽模吧] 该说不说真是有点浪费行情啊 拾忆90后 07-0807-08 13:07
- 80 0 [中国卫通吧] 垃圾之王 慧慧要翻倍啦 07-0807-08 13:07
- 138 2 [双杰电气吧] 大家仔细看看底部筹码峰根本就没动,大资金从底 壮发发发 07-0807-08 13:07
- 403 5 [金发科技吧] 今晚估计右gonggao,聪明人已经提前知道了 八虫79 07-0807-08 13:07
- 780 17 [科隆股份吧] 纳米氧化铈,利润很高,哈哈哈 吸血魔兽英雄传 07-0607-08 13:07
- 78 0 [百利电气吧] 你的大哥又动起来了 收割主力每一天 07-0807-08 13:07
- 80 0 [西昌电力吧] ,继续跌吧,老子一股也不卖 股友1Z21037D38 07-0807-08 13:07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可以卖就卖,感觉摇了 zz1802 07-0807-08 13:07
- 102 0 [华金资本吧] 这玩意就是个呆头驴,又木又倔的。 禅僧悟空 07-0807-08 13:07
- 75 0 [大位科技吧] 一天天的,要死不活的 股友g75893t331 07-0807-08 13:07
- 89 1 [雅克科技吧] 涨停 笑笑m 07-0807-08 13:07
- 94 1 [协鑫能科吧] 我还是太年轻了 海盐芝士爱喝茶 07-0807-08 13:07
- 93 1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是下跌趋势 谦让de小苹果 07-0807-08 13:07
- 111 3 [*ST正平吧] 几个老师还在吗? 坚决的章靖娴 07-0807-08 13:07
- 81 0 [中国飞鹤吧] 早呢,破前低2.9 Lyy31 07-0807-08 13:07
- 80 0 [雪人集团吧] 外卖概念 股友LPcm77 07-0807-08 13:07
- 88 0 [中航沈飞吧] 成飞红了 田小娥 07-0807-08 13:07
- 100 0 [华安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C吧] 震荡市中寻机遇,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脱颖而出 好运小富婆1 07-0807-08 13:07
- 74 1 [富乐德吧] 这个主力没有实力和大格局,每天就是T,玩量化 春风仍度玉门关 07-0807-08 13:07
- 76 0 [海航控股吧] 之前买过这支票,现在进来看一下,咋这个样接近 股友0070352e3M 07-0807-08 13:07
- 107 0 [安彩高科吧] √富士康:工业富联(Al+服务器)乄鸿海精密: 强势屡创新高 07-0807-08 13:07
- 101 0 [西部创业吧] 我跟你耗时间,就是你往下走我们一起耗! 股友7171IE8033 07-0807-08 13:07
- 87 0 [光环新网吧] 的确是个懒子股 DM5771 07-0807-08 13:07
- 80 0 [贝肯能源吧] 加上了 毛巴马泰 07-0807-08 13:07
- 74 0 [耀皮玻璃吧] 太弱了,九鼎,亚玛顿多强势,这个逼在这磨磨蹭 刻苦的丝石竹 07-0807-08 13:07
- 97 0 [万憬能源吧] 都没有成交量,一天还没一千万成交量,终于成死 小了121 07-0807-08 13:07
- 86 0 [三六零吧] 主力天天在出货,还要往下砸没有底。 股友78N81v1097 07-0807-08 13:07
- 80 0 [闽东电力吧] 等你一飞冲天 股友qaz0000 07-0807-08 13:07
- 447 3 [中国神华吧] 说实话,昨天的大跌我是没有弄明白怎么回事,有 招财小吴668 07-0807-08 13:07
- 113 1 [中国移动吧] 哪些人100块钱买的?说出来让我笑一下?这个票 攒股小弟 07-0807-08 13:07
- 87 1 [恒生电子吧] 咋天融资买入3.8个亿 尾盘买入AV 07-0807-08 13:07
- 95 1 [金杯汽车吧] 在这里避牛? 郑显贵 07-0807-08 13:07
- 129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快3500了,大家应该都赚大钱了吧,怎么我的 今天不知道 07-0807-08 13:07
- 214 3 [东阳光吧] 震荡两天继续拉升 东阳光600673 07-0807-08 13:07
- 158 6 [泰凌微吧] 整出个五连阴,人才呀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7-0807-08 13:07
- 86 0 [东兴证券吧] 量化在作祟。 王者风云8882568 07-0807-08 13:07
- 109 0 [凤凰航运吧] 言而无信的企业,说好重组等了一年屁都没放 割禾用大锯 07-0807-08 13:07
- 88 0 [金煤科技吧] 该涨不涨要防跌 倍量伸缩必妖 07-0807-08 13:07
- 79 0 [乐普医疗吧] 尽显垃圾本色。哈哈哈 独具慧眼的陈怡萱 07-0807-08 13:07
- 101 0 [包钢股份吧] 钢铁都涨了,我是稀土!稀土,今天也涨了,LJ蛀 牛马炒韭菜 07-0807-08 13:07
- 252 0 [TCL科技吧] 成本3.2怎么样? 扬长避短168 07-0807-08 13:07
- 78 0 [青岛金王吧] 要板了板了板了板了板了板了板了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7-0807-08 13:07
- 89 0 [徐家汇吧] 马上ST 隔壁大舅 07-0807-08 13:07
- 76 0 [国轩高科吧] 大盘不好就跌停板 有决策力的尹泓3 07-0807-08 13:07
- 87 0 [浙江东方吧] 又开始发长线了 股友0003737Wm2 07-0807-08 13:07
- 83 0 [五粮液吧] 还装死,有意思吗? 东方海龙 07-0807-08 13:07
- 80 0 [隆基绿能吧] 买啊,郭家队进场了 人生风景_在游走 07-0807-08 13:07
- 78 0 [华自科技吧] 垃圾 股友8k8582g868 07-0807-08 13:07
- 101 0 [上海能源吧] 这是一只什么股啊,低于净资产这么多,大盘这么 股贼王D 07-0807-08 13:07
- 138 1 [兄弟科技吧] :稳定币/数字货币+存储芯片+太阳能光伏绿色电力 股友28735AE060 07-0807-08 13:07
- 105 1 [晶科科技吧] 搞不清这顶背离究竟是主力高度控股后做的陷阱, 股友lbFn9e 07-0807-08 13:07
- 155 5 [旭光电子吧] 感觉今天才是最好介入时机 wy草原孤狼 07-0807-08 13:07
- 1657 30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机: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 内蒙一机资讯 07-0307-08 13:07
- 85 0 [贝肯能源吧] 调整到位。买入 新513 07-0807-08 13:07
- 87 0 [兴民智通吧] 最近大盘天天涨,你也不见涨,大盘跌你就跌的更 股友13u258h098 07-0807-08 13:07
- 98 0 [农发种业吧] 这股票连被看的资格都没有 年轻的劳动者 07-0807-08 13:07
- 103 1 [北大荒吧] 大盘涨这么好,你都不动一下 东海牛魔王 07-0807-08 13:07
- 121 1 [通威股份吧] 昨天收尾买了13300股,早上卖了 茶先生晚安 07-0807-08 13:07
- 120 1 [广西能源吧] 下午有好戏 热心的曾麒慧 07-0807-08 13:07
- 79 0 [华夏磐泰混合C吧] 大神们,今天收几个蛋/ 我是老周周 07-0807-08 13:07
- 85 0 [石药创新吧] 佩服,佩服,佩服 追寻837357588 07-0807-08 13:07
- 76 0 [明星电力吧] 何其有幸,买到板块倒数第一 别割我了啊 07-0807-08 13:07
- 86 0 [华自科技吧] 僵尸股,大盘已经到了3500点了,创业板今天也大 股友5320A697Z5 07-0807-08 13:07
- 88 1 [百龙创园吧] 代糖杂毛吗 爱财取之有道666 07-0807-08 13:07
- 103 1 [五方光电吧] 这么多人唱多看好,就知道涨不了。当主力是帮你 专治勾庄 07-0807-08 13:07
- 101 0 [天秦装备吧] 随时起飞,都扶好了! 上海之巅 07-0807-08 13:07
- 99 0 [顺丰控股吧] 融资把股价融崩了 系统格式化 07-0807-08 13:07
- 249 8 [ST际华吧] 不出意外的话,这票这几天会深度砸一下,预计砸 一天一支涨停板 07-0807-08 13:07
- 78 0 [丽人丽妆吧] 今天跌惨了吧 n276513362944078 07-0807-08 13:07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庄豪横 玩儿呗 07-0807-08 13:07
- 86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7-0807-08 13:07
- 82 0 [赛力斯吧] 下午这真没看懂 南园故剑 07-0807-08 13:07
- 75 0 [川金诺吧] 开跳水了 龙头作手kk 07-0807-08 13:07
- 65 0 [维科技术吧] !!! 生机如意de岳 07-0807-08 13:07
- 173 0 [蓝黛科技吧] 大胆预测一波,复盘后涨停,连板十个以上,开启 文静秀雅的西门涛 07-0807-08 13:07
- 83 0 [*ST发展吧] 大家千万不要挂脱单啊,主力等着砸盘,出货 慢就是快3 07-0807-08 13:07
- 179 0 [中油资本吧] 好好好,妈的 基民100e93G308 07-0807-08 13:07
- 93 0 [*ST东智吧] 这个票量化自己玩去吧 先保自身再出手 07-0807-08 13:07
- 78 0 [中科磁业吧] 加油家人们,主力已经滚了,下午大家一起把它推 股友75a9h72963 07-0807-08 13:07
- 84 0 [东方财富吧] 只要你涨到30,大家一定会说牛市来了 众安在线今年65元 07-0807-08 13:07
- 91 0 [晶澳科技吧] 没有基本面,快跑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7-0807-08 13:07
- 101 0 [中航科工吧] 港股唯一高科技军工股,世界一流航空股,就是这 天天天升升升 07-0807-08 13:07
- 100 3 [吉鑫科技吧] 尾盘跳水,深水收盘 青青草逸尘 07-0807-08 13:07
- 102 1 [三星电气吧] 起的这名字以为你做医疗的结果是卖电表的,电力 股友w12195C930 07-0807-08 13:07
- 534 6 [九鼎新材吧] 守了三个月,64个点到手我胆小先跑了,还有六板 八方为富de廉颇 07-0807-08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