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卓郎智能吧] 不容易 BT股升 07-0807-08 11:56
- 139 7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贴吧有人从头赚到尾没卖的吗 紫竹山人 07-0807-08 11:56
- 657 1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时候我感觉发这个业绩预期我总感觉哪里有问 股友p705951I98 07-0707-08 11:56
- 98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静待花开~致锁仓者 小尾巴丸丸荡秋千 07-0807-08 11:56
- 100 0 [网宿科技吧] 吴所谓大盘都涨了那么多了,你们就继续装腔作势 稳定的耿 07-0807-08 11:56
- 92 0 [阳光电源吧] 太强了 夺命输圣 07-0807-08 11:56
- 95 0 [力源科技吧] 接回来了 可可小仙女饼干 07-0807-08 11:56
- 79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你就这样天天混吃等死吧!股票不愿多买,你脑子 讨厌的许小蝶4 07-0807-08 11:56
- 78 0 [金陵体育吧] 抄底 股友1i13720u97 07-0807-08 11:56
- 93 0 [中集集团吧] 啊这是什么垃圾 股友l63623V990 07-0807-08 11:56
- 97 0 [ST洲际吧] 新潮都比不过 基民f139999q11 07-0807-08 11:56
- 109 0 [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非银板块的“30楼视野”策略最近被多次验证—— 张哥说理财 07-0807-08 11:56
- 132 0 [兴蓉环境吧] 5日线关注机会 枕刀戈 07-0807-08 11:56
- 1104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新能源ETF(588830)上涨近4%,固态电池技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1:56
- 125 2 [卫星化学吧] 我真的是绝了,我买的股是真的永远不涨,还有一 有条理的颜诚花 07-0807-08 11:56
- 87 2 [中红医疗吧] 这公司废了,在瞎搞,股价搞成这样 lehuxlq 07-0807-08 11:56
- 127 3 [合金投资吧] 洗洗更健康! sykeszzq 07-0807-08 11:56
- 86 0 [辽宁能源吧] 3..96今天能突破过去吗? 基民b23DA6 07-0807-08 11:56
- 127 2 [瑞玛精密吧] 这里面的散户开始被套死扛模式了,现在还不明朗 赔率猎手 07-0807-08 11:56
- 107 0 [瑞斯康达吧] 这个不是昨天开盘前该人发的吗,死等干嘛还发岀 顺势而为强攻弱等 07-0807-08 11:56
- 82 0 [老铺黄金吧] 牛 冲冲冲的大锦鲤 07-0807-08 11:56
- 97 0 [北汽蓝谷吧] 我在北汽躲牛市 开放的章京城1 07-0807-08 11:56
- 96 0 [融捷健康吧] 怎么不研发A丨医疗和高科技产品呢 股友06dQ076077 07-0807-08 11:56
- 90 0 [综合铜03吧] 回调结束上11000美金沪铜88800 股友3650x8397k 07-0807-08 11:56
- 99 1 [ST华铭吧] 一天亏几万 股友fY58722915 07-0807-08 11:56
- 117 3 [东材科技吧] 封单少,各位大佬别砸了 百川北海涨亭 07-0807-08 11:56
- 117 2 [*ST岭南吧] 求你退了吧钱不要了送你了 红苦茶子丶 07-0807-08 11:56
- 173 3 [朗迪集团吧] 封盘又再不断减少了,下午会不会又得开板? 股友ttuWqh 07-0807-08 11:56
- 89 2 [西昌电力吧] 西昌持有四个月了,是我见过最恶心的股票 努力成为富翁 07-0807-08 11:56
- 103 0 [泸州老窖吧] 魏总会员有多少 股友00O996r867 07-0807-08 11:56
- 93 1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推出的“精品快线”挺懂行的,现在人坐飞机 可爱的吧 07-0807-08 11:56
- 96 1 [万润股份吧] 心电图走势,挂了3万股4万股压的不感交易了 n663813384286658 07-0807-08 11:56
- 99 1 [新相微吧] 股价就这么低,收购成否都不会是利空。 小股民骑白马 07-0807-08 11:56
- 85 0 [多晶硅吧] 啥人了。。。。啥人了 纯碱不是人 07-0807-08 11:56
- 100 5 [中京电子吧] 放量滞涨,今天不涨停,明天等死 拯救散户的英雄 07-0807-08 11:56
- 330 11 [信通电子吧] 老师,芯片+智能电网,明天十点轻松打板没啥问 北岸2015 07-0707-08 11:56
- 206 4 [巨力索具吧] 偷偷问一声进场拉板抢筹的海洋经济操作主力资金 军团勇士 07-0307-08 11:56
- 89 0 [仁和药业吧] 你真该死啊仁和 高小萌pp 07-0807-08 11:56
- 85 1 [世纪恒通吧] 买买买 股友1122a157D5 07-0807-08 11:56
- 100 1 [酒鬼酒吧] 今天能不能,弄个大滴? 坑坑洼洼发发发 07-0807-08 11:56
- 144 8 [迈瑞医疗吧] “伟大”是稀缺品。若幸遇见,唯有紧握时间的缆 跳跳鱼好乖 06-2407-08 11:56
- 113 0 [梅安森吧] 主力,我今天卖了你可以大涨了,让我踢飞吧任何 张老伍子 07-0807-08 11:56
- 124 0 [XD厦门银吧] 厦门银行当日填权,不温不火也该轮到他了,炒银 东财网友7502513845093650 07-0807-08 11:56
- 118 3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29.67扔掉将近7000手的现在还好吗? 白波九道流雪山 07-0807-08 11:56
- 90 2 [黑芝麻智能吧] 认知有问题,买了黑芝麻糊,怀疑人生!清仓走人 没有理由拒绝吧 07-0807-08 11:56
- 132 5 [阳普医疗吧] 昨天赚17个点没有卖!wc 承宇88888888 07-0807-08 11:56
- 235 1 [重庆钢铁吧] 1.38元破了的话,参考H股走势,主力已经彻底出 道是平常心 07-0807-08 11:56
- 121 0 [卓郎智能吧] 实战第二十四天,继续格局华仔,打下了,工业富 福多鑫打板 07-0807-08 11:56
- 113 0 [光线传媒吧] 你爹泡泡玛特5个点了,操盘手还没睡醒,起来干 摸金岁月 07-0807-08 11:56
- 94 1 [珠免集团吧] 大家能不能帮我问问,我真的很想知道董事长喜欢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56
- 110 1 [中自科技吧] 请问管理层,这个中自科技的市值管理达标吗? 股友A922950O30 07-0807-08 11:56
- 137 6 [天邦食品吧] 压制那么强,后羿兄弟十有八九在里面 股友2328a7W777 07-0807-08 11:56
- 74 1 [唐源电气吧] 今天能否高开高走? 到底能不能赚到钱 07-0807-08 11:56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上半年A股上市公司市值500强名单出炉 芯药酒合伙人 07-0807-08 11:56
- 163 9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不知道怎么评价自己,只能用低neng来形容,不知 有人欢喜有人愁 07-0807-08 11:56
- 92 0 [西昌电力吧] 这个垃几太弱了,深南电A都三个点了 稳点好 07-0807-08 11:56
- 103 2 [好上好吧] ,34.56买的,被套麻乐,今天亏炸,明天又得继 有进取心地王语嫣 07-0807-08 11:56
- 115 1 [赢时胜吧] 大家都跑了么 股友9170d06H15 04-2507-08 11:56
- 92 0 [威海广泰吧] 买2w股玩玩 坐等飞天 07-0807-08 11:56
- 101 0 [索菲亚吧] 来50%预增 吉祥兴隆地苗人凤 07-0807-08 11:56
- 90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来个涨停,谁在出货,一目了然了 五祥灬 07-0807-08 11:56
- 101 0 [江铃汽车吧] 公司实在是没有见识!这么好的行情…… 股友u10d118730 07-0807-08 11:56
- 95 0 [星星科技吧] 大盘和板块都涨这么多,你就这? 股友253Vk09391 07-0807-08 11:56
- 93 0 [百洋股份吧] 别装死了,打盘冒烟了 股友16Y225d053 07-0807-08 11:56
- 382 1 [国金证券吧] 国金证券股东的实力 传播金融知识 07-0807-08 11:56
- 82 0 [亚玛顿吧] 反个球,水泥钢铁光伏成主线,你自己信吗 //@66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7-0807-08 11:56
- 324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ETF建信(159956)跟踪指数反弹涨超2%,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1:56
- 121 0 [建设机械吧] 3.32是个压力位,突破了就可以补仓了 股友715C5i9618 07-0807-08 11:56
- 91 0 [桂冠电力吧] 放眼整个A股,有几个企业比桂冠好?可惜就是股 烟台晴天5913 07-0807-08 11:56
- 130 0 [南方东英精选美元债券吧] 南方东英精选美元债券:2025-07-07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7-0807-08 11:56
- 87 0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看龙头通威 福星的立秋 07-0807-08 11:56
- 274 0 [众生药业吧] 呜呜呜呜偏听偏信不可取 小迷糊稳稳的幸福 07-0807-08 11:56
- 108 1 [太极集团吧] 再涨一点就突破了,很明显目前还不想突破,无理 xoyxoy1232915 07-0807-08 11:56
- 85 0 [工业富联吧] 即使到现在,也不到20倍的市盈率 n282413695468446 07-0807-08 11:56
- 111 0 [卓翼科技吧] 别的股票你卖掉一般都会长,这个股是个特例,你 股友97AW157886 07-0807-08 11:56
- 211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基于存储涨价持续性AI强催化国产化加速!半导体 股友971208L7v3 07-0807-08 11:56
- 100 0 [紫建电子吧] 我在紫建躲牛市 股市胜负手 07-0807-08 11:56
- 106 0 [中材科技吧] 不到40,庄家不会出货的, 吉祥四海de孤独博 07-0807-08 11:56
- 92 1 [胜宏科技吧] 这公司有什么秘密科技吗别人弱他强别人强他更强 绿灯停 07-0807-08 11:56
- 122 2 [海航控股吧] 换手率不足0.2,庄家除了与散户比耐心,已经无 认真的庄皓轩 07-0807-08 11:56
- 288 4 [盛弘股份吧] 回踩不破60天线就加仓,没什么好说 股友787609FO80 07-0807-08 11:56
- 461 2 [仙乐健康吧] 因为从业卖掉了不过还是看好你 橘生南北 07-0107-08 11:56
- 121 0 [巨力索具吧] 玛德本来是就很开心,重仓吃了满满的涨停板,刚 王木又 07-0807-08 11:56
- 415 2 [光环新网吧] 5个3000手空中对倒,吓散户! 股友Q18277720x 07-0807-08 11:56
- 107 1 [物产中大吧] 上午冲高,下午回落,老套路。我就早盘卖,收盘 牛AC间8737 07-0807-08 11:56
- 97 0 [旷达科技吧] 涨一天回调8天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56
- 94 2 [双良节能吧] 感觉是套,又怕是故意让我感觉是做出来的套。 重生之我是校草 07-0807-08 11:56
- 129 3 [*ST特迅吧] 我想问一下我有一个朋友买在山顶了,明天能红嘛 喃玻one 07-0807-08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