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2 7 [北方稀土吧] 西子湖冥灯的惯用手法,从去年至今年从未变过。 我錵开后百錵杀 07-0707-08 12:49
- 93 0 [美的集团吧] 这两天没来,这么拉了?小美一刻也离不了我。下 振先森 07-0807-08 12:49
- 79 1 [信雅达吧] 人气不减还有救。 梅香的解芸 07-0807-08 12:49
- 85 0 [镇洋发展吧] 开始试盘了 道神1026 07-0807-08 12:49
- 55 0 [金开新能吧] 赶快换庄吧,使劲压着做啥呀 线性小小生 07-0807-08 12:49
- 105 2 [常山药业吧] 下午开盘再砸5个点助助兴。 常山不到1000不走 07-0807-08 12:49
- 172 3 [华测检测吧] 今天感觉下午要跟着大盘爆拉了,今天大盘涨势太 股友6ndhxid8816 07-0807-08 12:49
- 2372 25 [东方甄选吧] 这顶级ZMN爱转移了吗?评论区可好玩了! 净化网络恶势力 07-0807-08 12:49
- 77 0 [陕西华达吧] $陕西华达(SZ301517)$ 底部十风口 07-0807-08 12:49
- 88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$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$今天他敢涨5个点,明天 基民1Y99317G25 07-0807-08 12:49
- 208 0 [氧化铝吧] 这形态多漂亮 股友31e0137u32 07-0807-08 12:49
- 238 5 [德林控股吧] 明天还跌吗? 哥无股 07-0707-08 12:49
- 2099 12 [江苏银行吧] 银行的浮动筹码不断减少,特别是江苏银长为代表 wygwddd 07-0707-08 12:49
- 91 0 [金开新能吧] 能不能涨回5.53 股友hb2YsO 07-0807-08 12:49
- 303 0 [朗姿股份吧] 中韩合作半导体刻蚀、稀有气体第一股!创业板中 最新好股票1 07-0807-08 12:49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铁血空军 07-0807-08 12:49
- 114 2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暴跌6个点,我开好空单了 广东股神花火酱 07-0807-08 12:49
- 106 2 [领益智造吧] 我快被气死了可咋办。 向上的欧灏漪 07-0807-08 12:49
- 108 1 [永清环保吧] 血赚一千块了! 在股海骑牛捉妖 07-0807-08 12:49
- 274 7 [*ST天茂吧] 明天得有多少封单啊 纳爱斯i 07-0707-08 12:49
- 88 0 [四维图新吧] 边出利好,边逃跑!完犊子玩意了 股友78952W5X92 07-0807-08 12:49
- 109 2 [力鼎光电吧] 下午翻红??? 匆匆0000 07-0807-08 12:49
- 105 0 [沪金吧] 张津镭:关税延期难消隐忧,黄金震荡待破局 张津镭 07-0807-08 12:49
- 109 0 [亚翔集成吧] 庄股继续拉升,,,这种票极其的不稳定 唱空我是专业的 07-0807-08 12:49
- 69 0 [信通电子吧] 心疼电子! HN漫天飞舞 07-0807-08 12:49
- 96 0 [三诺生物吧] 勾三诺可以拉伸了,我跑一半了,不全仓天天紧盯 股友109m65W835 07-0807-08 12:49
- 166 4 [深南电A吧] 砸盘锅在里面,不好玩! 大海真话 07-0707-08 12:49
- 312 4 [大东南吧] 删除自选,以免手贱 镇定的陈茹雪 07-0707-08 12:49
- 88 1 [大东南吧] 这货一般人拿不住波动太大! 股友c211808p15 07-0807-08 12:49
- 97 1 [兴业股份吧] 还得绿,肯定的。标准的A杀 沉着的雷思源 07-0807-08 12:49
- 121 2 [红太阳吧] 这股废了 股友i23aG4 07-0807-08 12:49
- 79 0 [西测测试吧] 逆大盘逆板块的垃圾 坚韧的吕诚14 07-0807-08 12:49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机器人和消费跌麻了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7-0807-08 12:49
- 94 0 [金运激光吧] 真够恶心的 寰城雨寒 07-0807-08 12:49
- 85 0 [温州宏丰吧] pcB 冷若冰霜的巧思3 07-0807-08 12:49
- 1883 8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科技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55%-95% 光迅科技资讯 07-0707-08 12:49
- 108 0 [*ST高鸿吧] 应该是有实际进展落地了。 等風归來 07-0807-08 12:49
- 207 0 [恒辉安防吧] 这股买了十来天了股价差强人意,没有想到的是越 买的没有卖的精2 07-0807-08 12:49
- 93 0 [云南白药吧] 哎呀,这里一帮,天说价值投资,其实天天看着别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7-0807-08 12:49
- 81 0 [柳钢股份吧] 满仓抄底赚死了 牡丹花好运很美 07-0807-08 12:49
- 143 0 [同宇新材吧] 我擦,PCB概念上天了,哎!我是一股没中啊!竞 今天明天Lp 07-0807-08 12:49
- 653 7 [巨人网络吧] 各位股神怎么看 跌停板买进 07-0407-08 12:49
- 87 0 [冰山冷热吧] 跌诗胆小的,嘿斯胆大的呢! 游资赚快钱 07-0807-08 12:49
- 121 1 [光启技术吧] 套牢盘压着,谁来解放他们? 憨憨老农 07-0807-08 12:49
- 146 3 [朗新科技吧] 赚了三个点是我太菜了筹码给你了主力 欢乐的邓子轩 07-0807-08 12:49
- 108 0 [万科A吧] 远离房地产行业[成交][成交][成交][成交][成交] 命中注定终须有 07-0807-08 12:49
- 103 0 [科华数据吧] 4161不过先观望,无量无速主力中暑中。 步步高高999 07-0807-08 12:49
- 327 0 [长江可转债债券A吧] 估值收43个蛋 进步的灰仔 07-0807-08 12:49
- 102 1 [鸿博股份吧] 下午起飞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07-0807-08 12:49
- 974 4 [财经评论吧] 上半年超九成百亿私募盈利 量化私募领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2:49
- 81 0 [国轩高科吧] 阴跌???不如加速下去 noitseuq 07-0807-08 12:49
- 161 3 [王子新材吧] 主力控盘,别为几毛T飞了,离压力位早着呢~ 一滴咸水 07-0807-08 12:49
- 96 0 [日经225吧] 真硬 谷漳亭2026 07-0807-08 12:49
- 95 1 [创业板指吧] 看主力资金,仅仅是净流入十五个亿,相较平时净 股友nHk9mW 07-0807-08 12:49
- 93 1 [汤姆猫吧] 26个概念都沾边,就是啥也不是,越是多的题材越 鼓室常虹 07-0807-08 12:49
- 124 3 [中国国航吧] 大盘起飞,你再这样我可要加仓了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2:49
- 92 1 [融发核电吧] 都在暴涨,你在跌 陶书1 07-0807-08 12:49
- 265 4 [铁矿石吧] 冲上760 阴符篇 07-0707-08 12:49
- 85 0 [龙溪股份吧] 买了此股躲避牛市 股友PtYY8k 07-0807-08 12:49
- 103 0 [XD苏豪弘吧] 说过的此垃圾今天肯定的下跌,而且会大幅的下跌 股友1G778r6382 07-0807-08 12:49
- 173 4 [江盐集团吧] 主力虽天天打压吸筹,收到的筹码却不多。珍惜 雷公看庄 07-0707-08 12:49
- 95 0 [凯盛新能吧] 拿住,起飞! 买股时也运也 07-0807-08 12:49
- 80 0 [XD乐山电吧] 乐山下雨冷得很 冰魂31 07-0807-08 12:49
- 107 2 [汤臣倍健吧] 两个月到17? 守得云开见月日月 07-0807-08 12:49
- 98 0 [立讯精密吧] 快了,洗得差不多了,36站稳就准备进攻39这一段 坚强不屈的炒大A 07-0807-08 12:49
- 95 0 [盛运5吧] 赚钱的公司不需要融资,怎么会涨,一天天想啥呢 欣舟泽明 07-0807-08 12:49
- 95 0 [北方铜业吧] 一月内摸高下15元 股友31N02068a9 07-0807-08 12:49
- 104 0 [埃斯顿吧] 光伏要是能回暖,埃斯顿也能起来 乔智嗦螺蛳 07-0807-08 12:49
- 101 0 [丽尚国潮吧] 3900家上涨,莫名其妙的跌了6天,坏事做尽,你 爱理财的小果果 07-0807-08 12:49
- 78 0 [重庆钢铁吧] 追追追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2:49
- 85 0 [湘财股份吧] 下午有机会吗? 我不懂随便看看 07-0807-08 12:49
- 82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横盘不动,请君入瓮。 股友63U816655e 07-0807-08 12:49
- 82 0 [和林微纳吧] 开门红,气势上不能输 飘逸的邱淳美 07-0807-08 12:49
- 407 2 [退市创兴吧] 不争气的东西,破坏势头,拉到4个点再卖不行吗 飞来飞去的阿杜 07-0807-08 12:49
- 93 0 [海航科技吧] 五日线,有拐头的鸡想 崔勇1111 07-0807-08 12:48
- 80 0 [汤姆猫吧] 太拉了,下午拉一下吧,给个走的机会 股友72K1v52675 07-0807-08 12:48
- 37 0 [曼卡龙吧] 还好早上跑的快,差点没有追上涨停 玩股票的叔叔 07-0807-08 12:48
- 434 1 [佳禾食品吧] 今天阿里又发了一波红包 Hephew 07-0807-08 12:48
- 469 15 [飞鹿股份吧] 飞鹿持有的今天应该就在这里止盈或者出局了,后 亿手股王 07-0807-08 12:48
- 92 0 [工业富联吧] 我周五非常看好进的工业富联,很多股友说我被套 茶先生晚安 07-0807-08 12:48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造邮轮! 交易侠 07-0807-08 12:48
- 106 0 [禾盛新材吧] 放点量出来,要不然还是调整中 A老唐 07-0807-08 12:48
- 655 8 [东兴兴福一年定开债券A吧] 下班了,不卖了,明天还卖吗? 马年牛牛涨起来 07-0707-08 12:48
- 79 0 [四方精创吧] 下午直接20cm 重新站起来2026 07-0807-08 12:48
- 399 3 [鸿博股份吧] 以为今天做了个好t 股友qkoxIQ 07-0807-08 12:48
- 223 2 [珠海港吧] 看运气吧 lzw12zwl 07-0807-08 12:48
- 201 4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高点42.15冲破有望吗,别拉高跑呀 公子来了 07-0807-08 12:48
- 83 0 [工业硅吧] 8180附近强阻力位 学徒0957 07-0807-08 12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