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飞鹿股份吧] 这公司光伏业务是假的吧?阳光电源都涨这么多了 股友u6RNdW 07-0807-08 11:38
- 98 0 [利柏特吧] 垃圾 久安999 07-0807-08 11:38
- 97 0 [比亚迪吧] 大盘这么好,比亚迪主力要是单纯卖,趁现在砸吧 白马纵横 07-0807-08 11:38
- 99 1 [东方海洋吧] 自选里海洋经济全红,除了你,偏偏持有的就是你 明媚de山竹 07-0807-08 11:38
- 100 1 [中储股份吧] 大胆主力,敢涨一分,看我不割你 乐观的依恋谷17 07-0807-08 11:38
- 77 0 [王府井吧] 真他么垃圾 东方金融街之狼 07-0807-08 11:38
- 91 0 [森马服饰吧] 这就是这票箱顶价不能玩、不追涨的理由,7块买 韭菜乜妹 07-0807-08 11:38
- 312 0 [清源转债吧] 配债进来的,小赚除了 玲珑剔透的秦翼扬 07-0807-08 11:38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要冲3500还得看科技 发言未通过审核 07-0807-08 11:38
- 227 6 [华能水电吧] 昨天卖的今天再接回来,我就知道它一如既往的fw 稳赚不赔钱多多 07-0807-08 11:38
- 104 0 [富临精工吧] 动力不足,撤了 甜蜜的梅泰成 07-0807-08 11:38
- 77 0 [通威股份吧] 空狗不出去吠了? 趴山峰 07-0807-08 11:38
- 77 0 [新国都吧] 昨天就说了,转战钢材水泥 高升之路 07-0807-08 11:38
- 175 0 [凯瑞德吧] 图片评论 股友RPQQS3 07-0807-08 11:38
- 92 1 [昭衍新药吧] 常山?永安?舒泰神? 意乱情迷4 07-0807-08 11:38
- 133 2 [常山药业吧] 看样子快要批了 海纳百川7853917 07-0807-08 11:38
- 111 0 [华钰矿业吧] 看样子,半年报预增公告马上要发。 虎盘的满觉陇 07-0807-08 11:38
- 99 0 [天下秀吧] 天下秀暴力拉升!!!!!!!! 推荐8DJ 07-0807-08 11:38
- 113 0 [四方精创吧] 正宗稳定币新龙带四方飞一下 股海踏歌行 07-0807-08 11:38
- 78 0 [凯撒旅业吧] 都想砸下来买回去 股友0P0P899690 07-0807-08 11:38
- 84 1 [南山控股吧] 牲畜,我一跑你就涨。 别出心裁得香梨 07-0807-08 11:38
- 96 1 [众生药业吧] 所谓的主力,和人家广生堂比,你还活着啥劲 所向披靡D 07-0807-08 11:38
- 100 0 [北方铜业吧] 主力资金-2000万;+500万;-1200万 进取之米迦列拉 07-0807-08 11:38
- 140 2 [亿帆医药吧] 最近一次涨停是几年前? 股海练气 07-0807-08 11:38
- 141 1 [南大光电吧] 光刻胶三剑客,南大最坑,减持无耻 放长线钓大鱼A 07-0807-08 11:38
- 85 4 [福莱新材吧] 今天还跌吗你? 福莱新材的鬼 07-0807-08 11:38
- 207 6 [乐凯胶片吧] 箱底震荡十年了,养猪也养成好几茬了, 股友3165M79K31 07-0707-08 11:38
- 86 0 [重庆啤酒吧] 跌吧,跌快点 吉祥利市de周芷若 07-0807-08 11:38
- 206 2 [厦门港务吧] 近期重组消息将公布。买入持有 股友cnuW5D 07-0807-08 11:38
- 94 0 [东方雨虹吧] 哎呀呀,昨天卖飞了 惬意的范翼扬 07-0807-08 11:38
- 90 0 [湘财股份吧] 下午开盘如果这货能极速拉板,指数妥妥的破3500 风风火火之赛莉娜 07-0807-08 11:38
- 105 0 [水发燃气吧] 以后别考虑东三省的板块了真正的价值投资。一套 有礼貌的乔航14 07-0807-08 11:38
- 98 0 [华邦健康吧] 踏马的真恶心 有热情的白羊 07-0807-08 11:38
- 191 6 [越南胡志明吧] 胡超千万别被人投诉就调仓既高危位接盘哈,保持 fantasyMao 07-0807-08 11:38
- 162 4 [博源化工吧] 洗洗睡吧,这个费五又要绿,外面哪个不都涨过了 股友l90337279c 07-0807-08 11:38
- 93 2 [胜宏科技吧] 气哭了,昨天完了一步这可怎么追 一颗绿油油老韭菜 07-0807-08 11:38
- 77 0 [证券Ⅱ吧] 感觉湘财一个龙头有点带不动了,还需要一个龙头 三个字涨 07-0807-08 11:38
- 88 0 [中远海发吧] 浪费行情 Dwj牛牛 07-0807-08 11:38
- 163 0 [复星医药吧] 标普:复星国际流动性正在改善但更大的考验在未 复星医药总盟主 07-0807-08 11:38
- 87 0 [渤海租赁吧] 怎么才能把它踢出多元金融啊 乐2024 07-0807-08 11:38
- 82 0 [大位科技吧] 8块1等起 牛皮糖123 07-0807-08 11:38
- 91 1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你有什么理由是绿的 堇年0808 07-0807-08 11:38
- 99 1 [深南电路吧] 出了二百手,余下一百手做底仓,不管明天涨跌, 坐等运来 07-0807-08 11:38
- 77 1 [大东南吧] 开两次板想骗我下车门都没有 凌霄飞鸟 07-0807-08 11:38
- 103 1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种子板块你跌幅第一,北证整个板块你跌幅第三, lucky拓荒者 07-0807-08 11:38
- 561 17 [天路转债吧] 208.3尾盘买入,搏个冲高。 余味z 07-0707-08 11:38
- 83 0 [东方明珠吧] 想拿筹码上下靠本事,熬庄 股友潮起潮落 07-0807-08 11:38
- 90 1 [海兰信吧] 让我和回个本呗 广东妙家111 07-0807-08 11:38
- 123 2 [三力士吧] 远离僵尸股,进军绩优股,银行股是首选 小霸王周伯通 07-0807-08 11:38
- 96 1 [辉丰股份吧] 该回调了做个T哈哈 罗汉果大师 07-0807-08 11:38
- 4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虽然没哟办法在国泰,但是在这ETF也很好 游荡的云影 07-0807-08 11:38
- 183 0 [英唐智控吧] 肯定是我来的,把大家也害惨了,抱歉 晴天的云1688 07-0807-08 11:38
- 85 0 [华策影视吧] 还在这里躲牛市?这就是个。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38
- 89 1 [大连圣亚吧] 你最好给我上去,我发工资了,你小心点。 回购骗人股 07-0807-08 11:38
- 122 1 [隆基绿能吧] 阳光电源。通威股份的孙子, 一天一瓶茅台 07-0807-08 11:38
- 122 5 [南山控股吧] 多少人是抖爸爸推荐过来的? 炒股养娃8888888 07-0807-08 11:38
- 212 4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已经成功变身防内卷的股期龙头王,有望带 闪飞量化 07-0807-08 11:38
- 294 0 [易方达创业板成长ETF联接发起式A吧] 快讯 | 创业板成长指数止跌上涨,深交所将于7月 赛道观察家 07-0807-08 11:38
- 90 1 [海科新源吧] 拉基,你是跟什么概念的????别说涨过概念了 道法相随 07-0807-08 11:38
- 96 2 [福莱特吧] 一群不知足的韭菜涨也骂不涨也骂涨得少了也骂 上课的满世界 07-0807-08 11:38
- 101 1 [上证指数吧] 诱多,小心诱多。A股永远不会有牛市的。 南风海草 07-0807-08 11:38
- 111 1 [PTA吧] 这是要干嘛,上又上不去,下又下不去,恶心人 JAZZ027 07-0807-08 11:38
- 200 10 [上汽集团吧] 这样价值投资的居然比不过鹏鼎控股补涨,比不过 苦海作战识破轨迹 07-0807-08 11:38
- 84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低吸 踽踽孤行 07-0807-08 11:38
- 100 0 [晶方科技吧] 要不把设备啥的卖了,去种田?半导体就这个价? 就干上影线 07-0807-08 11:38
- 92 0 [金一文化吧] 毛哥:金一跑的了,游资靠抖音跑的了,才怪了 中国小宝88888 07-0807-08 11:38
- 89 0 [药易购吧] 现在就看午后能不能持续发力,要是能突破早盘高 只蹭水牛不接盘 07-0807-08 11:38
- 80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昨天割了,今天大涨,今年最失败的一只就是你。 超级电车 07-0807-08 11:38
- 89 0 [航天长峰吧] 两分钱玩几天? 让我任性哟 07-0807-08 11:38
- 87 1 [众生药业吧] 真后悔早上没跑 股友7909uo8967 07-0807-08 11:38
- 82 1 [温州宏丰吧] 温州宏丰 股友m77052001l 07-0807-08 11:38
- 88 0 [碧水源吧] 你抹啊,创业板有你真耻辱 iwannafree 07-0807-08 11:38
- 99 0 [胜宏科技吧] 工业富联拉涨停板 秀哥爱点火 07-0807-08 11:38
- 80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创新药都不行,所以不能怪谁带崩谁 春天花不开 07-0807-08 11:38
- 115 1 [ST创意吧] 垃圾,全卖了,抛盘压力太大了 云中天521 07-0807-08 11:38
- 102 1 [利元亨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 股友24k2025 07-0807-08 11:38
- 79 0 [巨力索具吧] 明天高开得跑,要有预期,盈利为王 目标游资罗纳尔多 07-0807-08 11:38
- 81 0 [众泰汽车吧] 小红旗飘起来 小股民来了 07-0807-08 11:38
- 92 0 [中广核技吧] 该强不强视为若 折耳根拌红苕藤 07-0807-08 11:38
- 97 0 [云赛智联吧] 散户集中营 日照大阳 07-0807-08 11:38
- 94 1 [山东威达吧] 笑死了,我在外面赚疯了你们还在躲牛市 掌I柜 07-0807-08 11:38
- 89 0 [江淮汽车吧] 截止到昨天,韭菜割的差不多了。拉高,进来割新 今买明卖都挂掉 07-0807-08 11:38
- 75 0 [众泰汽车吧] 日产汽车将计划中的可转换债券发售规模从1500亿 一湖开水 07-0807-08 11:38
- 357 3 [三变科技吧] 股吧一些韭菜说grok4发布笑死上次grok3发布这只 平静的杜鹃花 07-0407-08 11:38
- 92 0 [郴电国际吧] 很明显是烂泥扶不上墙。 时来运转钱多多 07-0807-08 11:38
- 84 0 [顺控发展吧] 赶紧全仓买啊,要涨停了,哈哈哈哈,涨了好几年 家有喜520 07-0807-08 11:38
- 85 0 [兆驰股份吧] 5月13日高点过了才能去补上方缺口。 俊毅财富 07-0807-08 11:38
- 79 0 [睿智医药吧] 早上红十个点,我被骗上袍了 股友们大赚特赚 07-0807-08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