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2 11 [移远通信吧] 大家一定要小心,古老湿现在还很乐观,说明还没 股友meStfU 07-0707-08 11:56
- 109 0 [凤凰传媒吧] 下午两点半见分晓,看跳水不跳水!!加油 豆芽儿菜拌韭菜 07-0807-08 11:56
- 95 0 [汉宇集团吧] 汉宇长期跟绿地阶波走的,今天绿地长三个点,下 梦想成真88866 07-0807-08 11:56
- 393 0 [长城电工吧] 汽车充电领域概念股概览: 橘子姐的日记 07-0807-08 11:56
- 133 1 [湘潭电化吧] 就有那么多货要出吗,今天大盘板块老龙都起飞, 国风坑财 07-0807-08 11:56
- 11058 8 [ST信通吧] 7月8日盘前停复牌汇总 ST信通资讯 07-0807-08 11:56
- 89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公司属于垃圾板块,垃圾堆满了他就升 平和宁静的颜译禹 07-0807-08 11:55
- 3619 5 [XD屹唐股吧] 科创板再添硬科技标杆:屹唐股份正式登陆科创板 XD屹唐股资讯 07-0807-08 11:55
- 105 0 [北玻股份吧] 这只股一定涨,突破4·06可看到5元 向阳的春天 07-0807-08 11:55
- 81 0 [多晶硅吧] 直接可以抢的,非要弄个理由, 股难操9533 07-0807-08 11:55
- 94 1 [诺普信吧] 一碗清水掉进一滴老鼠,太背运了 罗沙海市 07-0807-08 11:55
- 92 2 [融创中国吧] 最后一次加仓机会 散户z 07-0807-08 11:55
- 440 3 [通威股份吧] 根本拿不住,卖早了,诶,承认自己是韭菜! 骑扬西门吹雪_J 07-0807-08 11:55
- 144 1 [*ST大立吧] 历史最低成交量,严重缩量,几乎没人买卖!反转 老韭菜历险记翻身 07-0807-08 11:55
- 353 5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光大控股投资长鑫存储科技分析如图 老木哥00165 07-0807-08 11:55
- 76 0 [中国移动吧] 看看外面都涨成什么样了?这里还是半死不活的! 多财民丰得韦小宝 07-0807-08 11:55
- 73 0 [黑芝麻智能吧] 真服了,服气。 股友9608o5f798 07-0807-08 11:55
- 126 2 [中航沈飞吧] 长期看好,但是你也回来一点给点加仓机会! 烤章鱼ultra 07-0807-08 11:55
- 79 0 [多晶硅吧] 期货拉动现货,有机构在做基差了 股友5g552V2563 07-0807-08 11:55
- 284 9 [健麾信息吧] 天然大底稳等连板 想嘛就嘛嘛 06-2707-08 11:55
- 294 0 [西锐吧] 感谢西锐的主力,我还会在回来的,短暂的离开不 牛市来了遇见熊 07-0807-08 11:55
- 82 0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继续 GFARj 07-0807-08 11:55
- 231 1 [上海石化吧] 诚心请教各位大佬,这只股票近两个月甚至更长时 居高不下常红者 07-0707-08 11:55
- 109 0 [深科技吧] 明天换手有8%就升多1培,看主力要不要。 黑白9726 07-0807-08 11:55
- 92 1 [瑞贝卡吧] 借当年诸葛亮骂王朗的话,此乃厚颜无耻之股 俊逸超凡的曹三仟 07-0807-08 11:55
- 112 1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由于有S笔晒交易图,本人决定抛出60000股再说, 红色33 07-0807-08 11:55
- 96 0 [巨人网络吧] 走了,没劲,买了工业富联,这股太磨叽了 买这个对吗 07-0807-08 11:55
- 2718 4 [财经评论吧] 650号通知 绿电直连落地?| 电力大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1:55
- 111 1 [远方信息吧] 试盘失败继续调整杀入新能源板块中国走向世界必 股友E696c77582 07-0807-08 11:55
- 167 1 [开立医疗吧] 厂家巨多,国内集采和价格战,欧洲封杀,二季度 刘兔兔1588 07-0807-08 11:55
- 89 2 [新宙邦吧] 年年给员工和高管低价股票,业绩要求还那么低, 豁达的温美波1 07-0807-08 11:55
- 98 1 [金能科技吧] 金能科技:融资净偿还385.21万元,融资余额2.44 金能科技资讯 07-0807-08 11:55
- 90 0 [爱旭股份吧] 好劲今日,爱你阿旭 猩球崛起 07-0807-08 11:55
- 117 0 [睿智医药吧] 中报预期大幅度增长 低调攒人品 07-0807-08 11:55
- 97 0 [兴民智通吧] 清仓 股友D8629Q7323 07-0807-08 11:55
- 991 5 [贝瑞基因吧] 大胆买入,今天不红,明天都会红。 小强九五二七 07-0707-08 11:55
- 101 0 [瑞玛精密吧] 主力你自己玩吧,昨天进来的,赚了一个多点走了 股友53722AE272 07-0807-08 11:55
- 230 1 [钱江摩托吧] 大城市逐步解除限摩,呼声很高。一旦政策松动, 如一交易之路 07-0807-08 11:55
- 215 2 [*ST国中吧]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中国商标网显示,除了“汇 认真思源 07-0807-08 11:55
- 94 0 [博亚精工吧] 还没跌透,明天继续跌拉尾盘的都不是什么好鸟 资金翻三倍 07-0807-08 11:55
- 127 0 [中证中药吧] 位置依然低时间问题都是随机性的 厚de载运 07-0807-08 11:55
- 102 2 [塞力医疗吧] 高开低走,结束了? 有生命的稻草人 07-0807-08 11:55
- 116 1 [金一文化吧] 森林包装一字,金一文化持有,再升科技持有,上 自然的慕容光耀 07-0807-08 11:55
- 329 5 [三七互娱吧] 补仓补仓 等风来吹我上天 07-0807-08 11:55
- 696 0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C吧] $信澳研究优选混合C$震荡行情,分批入场分批止 峰回路转暖阳阳 07-0807-08 11:55
- 502 2 [常山药业吧] 还是很感谢常山赵子龙让我吃了点肉的。 我是火红色的阿狸 07-0807-08 11:55
- 106 1 [景嘉微吧] 主力在不啦要错过牛市了 股友29c080525a 07-0807-08 11:55
- 119 3 [*ST天茂吧] 不复牌骂.复牌啦还骂. 光明指引 07-0807-08 11:55
- 140 3 [张裕A吧] 对欧洲白兰地反倾销,时间5年,对小张裕肯定是 平凡耐心等待 07-0807-08 11:55
- 308 6 [艾美疫苗吧] 正宗国产疫苗,科创上市在既。 老韭菜丑牛 07-0307-08 11:55
- 129 2 [中京电子吧] 想不涨都难,压不住根本压不住,抬轿资金随时进 小筱向北 07-0807-08 11:55
- 106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创新药板块因供应链自主可控,国产替代加速。新 开心小富婆1 07-0807-08 11:55
- 99 0 [中科金财吧] 是不是双顶了 铭语3 07-0807-08 11:55
- 85 1 [工业硅吧] 下午工业硅接力,高举高打 鑫鑫亦 07-0807-08 11:55
- 107 1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补在的100.2只是可惜上午101.96的时候贪心 股市诸葛亮 07-0807-08 11:55
- 563 4 [慈文传媒吧] 今天能涨停吗?我知道要求很过分,甚至有些荒谬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55
- 99 0 [睿智医药吧] 我就是钉子户,我就不卖,哈哈~ 诙谐幽默的凌辰琴 07-0807-08 11:55
- 124 0 [德方纳米吧] 卖出一半,卖出一半,做空的股,从678元,做空 跌还有更低 07-0807-08 11:55
- 137 0 [焦煤吧] 空头没有跑的,下午拉爆空散!看一看多晶硅,天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7-0807-08 11:55
- 112 0 [华银电力吧] 中国是多煤少油的格局。全世界电动车发展为啥中 韭菜贩子009 07-0807-08 11:55
- 107 0 [恒而达吧] 什么情况 世人都叫我韭剑仙 07-0807-08 11:55
- 82 0 [*ST天茂吧] 我撤单了,反正出不来 股友1U2636979q 07-0807-08 11:55
- 80 0 [邵阳液压吧] 有点软,感觉不太好 HX2190094361762508 07-0807-08 11:55
- 104 0 [钛能化学吧] 板块倒数,也是没谁了 炒股赚钱生活 07-0807-08 11:55
- 98 1 [巨力索具吧] 真的卖飞了,7.10赚了点芝麻钱就跑了 新一代游资 07-0807-08 11:55
- 102 1 [四川长虹吧] 买这个烂长虹,亏了几大万,感觉心态不太对了 高原2017 07-0807-08 11:55
- 1456 5 [融发核电吧] 7/7复盘总结:宏和科技、融发核电、乐山电力、 股友3P052o7578 07-0707-08 11:55
- 308 0 [*ST未名吧] 还好溜了一大半! 月几右西示 07-0807-08 11:55
- 203 4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其实是买入的最佳时候 判顶真爱坤 07-0807-08 11:55
- 85 0 [汉宇集团吧] 这公司真是奇了怪了,靠减持生存的,这些高管不 股友iQt3R9 07-0807-08 11:55
- 90 0 [阳光电源吧] 71挂单卖了……上当了……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7-0807-08 11:55
- 91 1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能红吗? 基民032F0v1001 07-0807-08 11:55
- 111 1 [雷科防务吧] 上午刚割 老张不老A 07-0807-08 11:55
- 91 1 [瑞贝卡吧] 就是个lj庄 股友8n1656886m 07-0807-08 11:55
- 173 5 [三一重工吧] 四年前买的,成本30.1 有教养的菲云琳4 07-0807-08 11:55
- 88 0 [*ST天茂吧] 今天买了坐等起飞! 文静秀气的舒欣儿 07-0807-08 11:55
- 98 0 [泉阳泉吧] 早上幸亏跑了,要不然挨套了 醉雨清 07-0807-08 11:55
- 106 1 [恒宝股份吧] 不趁大盘强势迅速起来重回龙头位置,老是躲着卡 Jsx天天向上 07-0807-08 11:55
- 108 1 [新华保险吧] 再下来一点吧让我T得更完美一些 农夫衫拳 07-0807-08 11:55
- 94 1 [兰石重装吧] 受不了了,卖了 浮云给 07-0807-08 11:55
- 86 1 [塞力医疗吧] 买了一手被套住了 晚向大魔王 07-0807-08 11:55
- 197 1 [宝莱特吧] 宝莱特的注意业务是血透析医疗器械,本来是非常 只为翻倍而生 07-0807-08 11:55
- 86 1 [湖南天雁吧] 这是横盘出货吗? 飞瀑的谷雨 07-0807-08 11:55
- 139 0 [合肥城建吧] 人家抄的是长鑫存储 ae886 07-0807-08 11:55
- 242 5 [温州宏丰吧] 6.67出了100手,想做个T也没做成。希望明天低开 好运来2026年 07-0707-08 11:55
- 159 1 [赢时胜吧] 估计业绩亏没人敢拉 股友9170d06H15 07-0407-08 11:55
- 92 0 [南玻A吧] 创最近新高,下午涨停吧,给大家吃肉 股中精英111 07-0807-08 11:55
- 102 0 [安彩高科吧] 今天公告,明天必超过豫能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