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晚上再发分红公告,三天后发调整回购股价至 股友38YA735888 07-0807-08 11:55
- 92 1 [万里扬吧] 机器人在涨,电力在涨,汽车零部件也在涨,你是 基民cOQuYG 07-0807-08 11:55
- 257 8 [国芳集团吧] 看来没救了了,我是11.50买进,本以为要涨起来 我们一起闯码头啊 07-0807-08 11:55
- 196 3 [星云股份吧] “价值投资”就是昔日的“小日子”,“铃木”第 丹风朝阳66 07-0207-08 11:55
- 95 0 [棕榈油吧] 好吓人哦 股友3p97v22820 07-0807-08 11:55
- 112 2 [法尔胜吧] 看准了行情,却看不准这个老庄。我先走一步 绝境老李头 07-0807-08 11:55
- 110 0 [万憬能源吧] 全盘红就你绿,还要了你 股友hPOhJD 07-0807-08 11:55
- 97 1 [广信材料吧] 看对了大盘,选对了板块,买错了股,昨天你不还 st盘禅 07-0807-08 11:55
- 130 3 [铜冠铜箔吧] 这个票上市以来没涨停过,不过今天高点已经破发 量先价后 07-0807-08 11:55
- 91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突然涨这么多的原因是什么? 晴空万里123456 07-0807-08 11:55
- 90 0 [四方精创吧] 散户坐满牢底坐穿 气宇轩昂的汪墨松 07-0807-08 11:55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一心堂还有机会吗, //@领君_2026 :靴子落地, 想做船长 07-0807-08 11:55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交易新规落地 高频交易戴上“紧箍咒” 芯药酒合伙人 07-0807-08 11:55
- 118 0 [R汇车1吧] 民族数科吃下汇车1或庞大1将是中国全世界最大汽 迟来的正义 07-0807-08 11:55
- 154 6 [财达证券吧] 怎么样兄弟姐妹们,昨天的龙头今天的龙尾 梦中的蝴蝶8888 07-0807-08 11:55
- 104 1 [瑞鹄模具吧] 过38线吧 股友eDhUjZ 07-0807-08 11:55
- 1038 3 [英伟达吧] 不同的选择有不同的结果,关键是你要找到自己擅 股友1yutrfuyvjhjhg 07-0407-08 11:55
- 89 0 [再升科技吧] 主力在出货小心了 经纶高雅的曹操 07-0807-08 11:55
- 84 0 [南京商旅吧] 快跑 砸炼石做飞机 07-0807-08 11:55
- 271 0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加了一些 风度翩翩的卢程泽 07-0807-08 11:55
- 193 7 [赛腾股份吧] 早上33块卖出了三千股,回了个本,现在立马开始 复位zero 07-0807-08 11:55
- 81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9个点追进去了 大方的邱诺春 07-0807-08 11:55
- 88 1 [亚玛顿吧] 你看看你,玩的这一出,好浪漫好惊喜 我天天吃肉吃撑 07-0807-08 11:55
- 178 5 [歌尔股份吧] 压单吃货 ABC114量化操盘 07-0807-08 11:55
- 85 0 [金晶科技吧] 下午有没有主力瞧你一眼 要记得空仓 07-0807-08 11:55
- 83 0 [商络电子吧] 这股半年不涨停一次?主力雄起才有资金来! 望能慈悲天下 07-0807-08 11:55
- 793 12 [R华业1吧] 华业资本已进入清算程序华业资本(现简称华业3 华业资本3 07-0507-08 11:55
- 278 0 [长电科技吧] 2025.07.08 午盘收市挂单,影响下午开盘交易心 ZackbennyT 07-0807-08 11:55
- 134 0 [国芯科技吧] 汽车芯片国产化需要有公司挑大梁 破浪前行6 07-0807-08 11:55
- 132 1 [ST棕榈吧] 漂亮,压的漂亮。最好打下去五个点。和大盘形成 乐观豁达的舒艳娥 07-0807-08 11:55
- 115 3 [尔康制药吧] 早上想做t的看他走这么猛没卖结果居然绿了什么 傲88天今买明卖 07-0807-08 11:55
- 88 0 [宏昌电子吧] 庄家现在有对手盘了 股友8v2801l967 07-0807-08 11:55
- 100 2 [胜宏科技吧] 去年9月20号周五买的 27元买的,这都涨到155了 贵在持之以恒 07-0807-08 11:55
- 97 2 [比音勒芬吧] 分红预案都出来两个半月了,怎么还不分红?有知 股友5V78202x73 07-0807-08 11:55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的大盘我好不习惯,非常不自在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55
- 342 1 [恒宝股份吧] 明牌卡异动,全市场的人都知道,但我觉得最终还 就买这个准没错 07-0807-08 11:55
- 84 1 [宝莱特吧] 下午拉红,大家信不信 主做主升浪 07-0807-08 11:55
- 177 1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国产替代,医疗器械制冷设备国资委 股友06U36358W5 07-0807-08 11:55
- 105 0 [明星电力吧] 分红,主力割到了韭菜,企业得到了漂亮数据。双 喷香的牢饭 07-0807-08 11:55
- 140 0 [易方达高等级信用债债券A吧] 7.8操作:利率债雨天,恒科小反弹,今天怎么做 仲夏夜空 07-0807-08 11:55
- 98 0 [兄弟科技吧] 怕啥,业绩大涨,长期看好,去年这个时候7块钱 老林哥 07-0807-08 11:55
- 103 2 [巨力索具吧] 明天低开回原点? 不辞辛劳地双鱼 07-0807-08 11:55
- 123 1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观察几个星期了,确实只跟小米,什么概念都不行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55
- 327 7 [美的集团吧] 早和你们说了,国家队量化操控美的是逆人性的, 阿但地 07-0807-08 11:55
- 178 5 [三元生物吧] 这个股吧是我炒股以来见的最无语的 股友vAiWG3 07-0707-08 11:55
- 119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$原油LOF易方达(SZ161129)$ 馨语相连布艺 07-0807-08 11:55
- 163 4 [国轩高科吧] 有哪位高手出来说一下这货要调整到什么时候 雔纛躖躖 07-0807-08 11:55
- 119 2 [曼卡龙吧] 符合我上周预判,大家好好吃肉! 南宁二代战神 07-0807-08 11:55
- 310 1 [健康之路吧] 昨天搞了一下跑了,不知道多少人要倾家荡产 武汉做T王 07-0807-08 11:55
- 145 1 [金晶科技吧] 这量快了 波段drw者 06-1607-08 11:55
- 83 0 [南京商旅吧] 抄底 耐心等一等2024 07-0807-08 11:55
- 109 0 [时代电气吧] 拉到60,内资狼群就来了 股友WW19601060 07-0807-08 11:55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再次攻击3500点!攻的上要卖,攻不上更要卖!这 扬州之明月 07-0807-08 11:55
- 129 1 [速腾聚创吧] 我实在不想再t了,来次主升浪吧腾哥 默菲特 07-0807-08 11:55
- 150 1 [国金证券吧] 今天半天量能已经比前高高了,属于有效突破,下 趋势为主666 07-0807-08 11:55
- 91 0 [赣能股份吧] 昨天990全跑了,还亏了几大千 豪迈天下17150 07-0807-08 11:55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来了,大盘这次必上3500,这口气干瞪眼也要上 拉萨村委会 07-0807-08 11:55
- 82 1 [小方制药吧] 会创新高 股友6AM6UY 07-0807-08 11:55
- 157 7 [桂发祥吧] 最起码你得回踩一脚均线,才能把你接回来! 新代股神 07-0807-08 11:55
- 76 0 [国际复材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爽 华泰大股东 07-0807-08 11:55
- 110 1 [*ST亿晶吧] 模仿的反包结构,套利资金行为明天不能接 股友806cL50205 07-0807-08 11:55
- 101 1 [民士达(已切换)吧] 稳坐北证50倒数前5 股友799t88K916 07-0807-08 11:55
- 559 3 [天银机电吧] $天银机电(SZ300342)$ 独具慧眼的坤宇8 07-0807-08 11:55
- 165 3 [ST金顶吧] 还得继续磨啊,稍微拉一下,马上大抛盘就跟着来 基民UUbsls 07-0807-08 11:55
- 172 0 [华润三九吧] 业绩越好越不会涨.....换股德展健康!马上爆发 骷髅军团A 07-0807-08 11:55
- 92 1 [通威股份吧] 最低点割肉的 股友n5115l8757 07-0807-08 11:55
- 109 1 [美迪西吧] 昨天跑了,哭晕在厕所,不过毕竟还是赚钱的 尹卫东 07-0807-08 11:55
- 90 1 [融发核电吧] 持股待涨 达瓦里西 07-0807-08 11:55
- 116 1 [高伟达吧] 官微出了个消息,就是利好兑现了! 阿森哥哥 07-0807-08 11:55
- 119 1 [湘潭电化吧] 故意打压, 可爱的多吉 07-0807-08 11:55
- 102 1 [协创数据吧] 今天买,明天绝对挣钱 股友ZKC7xg 07-0807-08 11:55
- 80 1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真牛,稳稳封住了 TTMT885051 07-0807-08 11:55
- 150 9 [神开股份吧] 9.33入了点货,不知道今天会不对被A杀 股友199v0U1775 07-0807-08 11:55
- 129 7 [钧达股份吧] 2成仓竞价割了,这股不好玩 ST大树 07-0807-08 11:55
- 103 0 [科隆股份吧] 这个股票的主力机构真够坏,跟国家对着干,趁拉 看好低价小盘gu 07-0807-08 11:55
- 99 1 [耀皮玻璃吧] 犭者力是没有一点主动做多意愿,跟昨天早盘一样 西边黄河流 07-0807-08 11:55
- 289 12 [ST棕榈吧] 今天有点紧张,早上来看看贴吧新闻,票旁边组最 舌尖上地股市 07-0807-08 11:55
- 124 1 [螺纹钢吧] 今天废钢价格下跌了 水货一哥 07-0807-08 11:55
- 155 1 [ST西王吧] 涨停吗? 飘逸的快准狠 07-0807-08 11:55
- 99 0 [渝开发吧] 业绩比一般地产股!价格严重低估! 勤奋的武湘12 07-0807-08 11:55
- 864 23 [R汇车1吧] 汇车20025年5月23日由0.24元/股向下修正为0.14 买大蓝筹股 07-0707-08 11:55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只想问你一句:符合减持规定吗??? 五味的菲漾 07-0807-08 11:55
- 102 0 [寒锐钴业吧] 该股半年业绩怎么样 机灵的秦思源 07-0807-08 11:55
- 238 1 [*ST南置吧] 今天要么震荡,要么向下。本来是想下杀的,奈何 让炒股慢下来 07-0807-08 11:55
- 122 0 [科迪5吧] 天天最后1分钟拉平盘,有意思吗?小丑 狙击手阿杜 07-0807-08 11:55
- 122 3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看走势要跌破30了。 股友f79708088o 07-0807-08 11:55
- 245 2 [创益通吧] 看好你 来财Pro 07-0807-08 11:55
- 896 6 [华自科技吧] 华自科技:公司持续拓展光伏业务并已取得相应订 华自科技资讯 07-0807-08 1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