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不变绿就对不起我对你的坚守,前天8个点没 新兵哥哥 07-0807-08 11:38
- 93 0 [华峰超纤吧] 9.95进了三分之二的仓位。不知道明天能不能活着 招财腾达得老夫子 07-0807-08 11:38
- 92 1 [ST银江吧] 垃圾龙头 冷透了心 07-0807-08 11:38
- 185 0 [福石控股吧] 昨夜华铭智能突然ST,吓死Owen了~~还有这种玩法 上海owen 07-0807-08 11:38
- 90 2 [XD乐山电吧] 早上从泸电搞了点,还不够铃你添档的。 舒适的谷言秋 07-0807-08 11:38
- 115 2 [盈方微吧] 会不会St或者直接退市!!!! 一入股市岁月催 07-0807-08 11:38
- 174 6 [长芯博创吧] 大股东高位减持不跑套一生 宝总出手 07-0807-08 11:38
- 238 7 [万向钱潮吧] 大盘不好尽量不要太贪、跟上今天的布局下午拉升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807-08 11:38
- 89 0 [*ST亿晶吧] 大烨智能光伏业务2024年实现营业收入1.04亿元, 听雨时 07-0807-08 11:38
- 112 0 [大叶股份吧] 主力实力确实一般,估计又要阴跌横盘一段时间了 大盛和 07-0807-08 11:38
- 103 0 [铭利达吧] 感觉后面要启动了,抓紧 有自信的菲云琳1 07-0807-08 11:38
- 1057 2 [东信和平吧] 全面布局稳定币,终有收货 光明路第一营业部 07-0807-08 11:38
- 100 0 [一拖股份吧] 拖拖拖一直拖。一拖再拖 零度锋芒 07-0807-08 11:38
- 76 0 [钧崴电子吧] 等抓赌的呢? 股友i776q71088 07-0807-08 11:38
- 119 1 [宝光股份吧] 有点懊悔,13.00没卖 股友575gd66856 07-0807-08 11:38
- 114 1 [雪迪龙吧] 换手快百分二十了还在水下还涨个屁呀 睿智英明的潘琦 07-0807-08 11:38
- 437 4 [创新新材吧] 感谢主力 喜盈盈的哈密瓜 07-0807-08 11:38
- 262 5 [豫能控股吧] 仍在前排,比想象中顽强,河南高温短期难以缓解 引潮_8888 07-0807-08 11:38
- 182 12 [协鑫集成吧] 马上涨停赶快抢筹码 温和友善的康兰芳 07-0807-08 11:38
- 108 0 [常熟汽饰吧] 兄弟们,这是死票,不要幻想。此现象会持续很长 股友5l81583z19 07-0807-08 11:38
- 83 0 [翰宇药业吧] 简直就是拉基天天冲高回落进来就被套 股友81z93e3325 07-0807-08 11:38
- 102 0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下午上演地天板!!!!!永远的神,永安大 天行九歌7 07-0807-08 11:38
- 80 0 [*ST未名吧] 这里的兄弟们还好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资金疯狂厮 买完坚决看看三天 07-0807-08 11:38
- 215 0 [XD清源股吧] 喵的就盯着我的成本线,不让获利一点,卖了卖了 我是无敌的小怪兽 07-0807-08 11:38
- 94 1 [抚顺特钢吧] 看看柳钢看看你,差太多了 花开满腹得文 07-0807-08 11:38
- 103 1 [上证指数吧] 光伏启动标志此轮上箱体反抽可能已经结束,要坚 南风海草 07-0807-08 11:38
- 93 2 [华银电力吧] 赶紧来荣盛发展看下。也要启动了 猴子666 07-0807-08 11:38
- 108 1 [亚翔集成吧] 这公司1年半载接不了单 东财网友2791513382865784 07-0807-08 11:38
- 221 1 [建工修复吧] 公司一天天扯淡研发降低这成本那成本?只见你们 建工修复股友 05-2207-08 11:38
- 111 0 [盛帮股份吧] 55.26加1300股,这次应该突破,拭目以待 时间证明 07-0807-08 11:38
- 83 1 [中亦科技吧] 这个价格卖,主力还赚十几个点 股海搏击顺势而为 07-0807-08 11:38
- 422 1 [ST云动吧] $云内动力(SZ000903)$ 爱吃牛肉的小白 07-0807-08 11:38
- 452 2 [德福科技吧] #关注升铜,pcb新材料升级超级周期开启,AI铜箔 麦包包3 07-0807-08 11:38
- 140 4 [长源电力吧] 同时拥有华银和长源的我想抽自己俩巴掌,长源重 股友5f2350C791 07-0807-08 11:38
- 104 1 [金埔园林吧] 这庄家现在很有耐心,陪他玩到十月底。 股海顺势冲浪zh 07-0807-08 11:38
- 88 0 [天合光能吧] 感觉下午还有高度、卖飞了!亏死 消息人 07-0807-08 11:38
- 79 0 [双良节能吧] 卖早了大哭一场 任性的班班 07-0807-08 11:38
- 96 1 [天汽模吧] 6.3接回来 坚韧的韭菜6199 07-0807-08 11:38
- 87 1 [珀莱雅吧] 9月份解禁一波,估计解禁前起不来 scanf2009 07-0807-08 11:38
- 125 0 [兴业银行吧] 大兴业现在强的很,刚刚半年四十个点了,超级牛 大洋洋漂洋过海 07-0807-08 11:38
- 90 0 [ST任子行吧] 一直在赚800元,亏800元,不赚不亏线上,上下浮 said008 07-0807-08 11:38
- 94 0 [海联金汇吧] 卖了去神州高铁今天开高铁会 我是生哥 07-0807-08 11:38
- 99 0 [一品红吧] 告诉你们这些韭菜,利空是什么,财报仔细看了吗 巴菲特靓仔 07-0807-08 11:38
- 111 2 [凯撒文化吧] 留一分钱做什么???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7-0807-08 11:38
- 111 1 [红星发展吧] 今年业绩好是事实,大胆点拿住了就好! 股友90693i5e81 07-0807-08 11:38
- 95 0 [华软科技吧] 织布机 煜火再升 07-0807-08 11:38
- 107 1 [招商证券吧] 啥属性,咋永远跟跌不跟涨? dare1880 07-0807-08 11:38
- 83 2 [众泰汽车吧] 基本都绿了,这大盘也不行啊 有条理的严晟 07-0807-08 11:38
- 117 2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高开低走,沙苟们又可以抄底了 我和阿心哥不是托 07-0807-08 11:38
- 80 0 [ST华铭吧] 牛逼,直接20 宽容的谢芝菲1 07-0807-08 11:38
- 89 1 [*ST仕净吧] 怂货,五六个点就跑了, 股友5O8108X918 07-0807-08 11:38
- 99 2 [多晶硅吧] 小丑敢拉就空你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7-0807-08 11:38
- 94 1 [泰达股份吧] 这种情况,最难受 废铁炒股 07-0807-08 11:38
- 57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做了反T 土豆糕11 07-0807-08 11:38
- 248 8 [恒瑞医药吧] 我八十五进来的,难道你就这样回馈股东,老古董 股市讲的就是气势 07-0707-08 11:38
- 90 0 [诺德股份吧] 怎么说?冲不冲? 判顶真爱坤 07-0807-08 11:38
- 85 0 [深南电A吧] 不急,下午涨停 股友0c6P180662 07-0807-08 11:38
- 85 0 [天阳科技吧] 加仓就是,跟风上!目标价50 炒股来养儿 07-0807-08 11:38
- 97 0 [中水渔业吧] 今天下午或者明天会有大的拉伸了 只做这几只股 07-0807-08 11:38
- 87 0 [ST合纵吧] 太弱了,错过了太多 吉祥满斗得周芷若 07-0807-08 11:38
- 77 0 [多晶硅吧] 这节奏是要收割昨天期权仓单中空头行权韭菜 股友a50f579991 07-0807-08 11:38
- 112 2 [聚灿光电吧] 大单压着,明显就是吸货 平等的杰睿 07-0807-08 11:38
- 409 5 [上海电气吧] 属于什么板块??? 毁人者必自毁 07-0807-08 11:38
- 1135 3 [长龄液压吧] 大胆推测一下1,合作肯定是成功了。2,新进大股 lol手游宗师 07-0707-08 11:38
- 1460 12 [奥瑞德吧] 说说我的看法,上周五冲高回落,符合预期,今早 威严的父亲 07-0707-08 11:38
- 985 14 [旗天科技吧] 家人们明天要起来了,因为我卖了 悟空空仓 07-0707-08 11:38
- 113 0 [邮储银行吧] 这套路防不胜防 巨赚10个点 07-0807-08 11:38
- 76 0 [多晶硅吧] 散户真的看不清形势,这么好的走势既然还敢看空 旅途田鸡 07-0807-08 11:38
- 134 1 [ST凯利吧] 这个企业是一个无良心的白眼狼,套了多少投资者 足智生财的张三丰 07-0807-08 11:38
- 117 2 [锦江酒店吧] 21.9低位不放量没有可以期待的走了 股友1806N2R791 07-0807-08 11:38
- 85 0 [中文在线吧] 不过是表象而已,看看是哪个板块让它蹭了机会。 股友VbJBdx 07-0807-08 11:38
- 128 0 [大龙地产吧] 无脑杀进,不管了,板块小盘轮番涨停,迟早轮到 与股会话Z 07-0807-08 11:38
- 106 2 [阳光电源吧] 今日冲高回落。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07-0807-08 11:38
- 117 1 [易天股份吧] 今天板块那么多涨停了,这个还在板块100多只股 股友2222065q0f 07-0807-08 11:38
- 125 6 [通威股份吧] 18.90全出了,1.4万利润变5千 每一个都选C 07-0807-08 11:38
- 234 7 [共创草坪吧] 都不知道昨天拉涨停是为了什么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7-0807-08 11:38
- 197 5 [信达证券吧] 依然持股不动,18块是近期小目标。提醒自己不乱 柔和的柯灵兰 07-0807-08 11:38
- 105 1 [三鑫医疗吧] 一直不敢做T,今天下了决心做了 深谋远虑的冷芝蔓 07-0807-08 11:38
- 120 8 [股市实战吧] 亲爱的股友们,早上好!新的一天股市交易即将开 曦和露 07-0807-08 11:38
- 91 0 [天阳科技吧] 特扑!!!! 西楼无限好 07-0807-08 11:38
- 72 0 [硅宝科技吧] 龙头还是龙头啊,这种跟风的小弟不行 稳为先行 07-0807-08 11:38
- 85 0 [开开实业吧] 这垃圾已经启动量化涨不了, 别轻易看多 07-0807-08 11:38
- 7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放量了,走加速? 卖了中单换酒钱 07-0807-08 11:38
- 107 1 [高伟达吧] 抓紧跑,还有500万股减持 倾国倾城的静渊1 07-0807-08 11:38
- 117 2 [九典制药吧] 几乎所有股票都在涨,你看这龟龟就是死猪不怕开 柔韧耐心 07-0807-08 11:38
- 148 7 [健康之路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,有的是货出,你港股通能接 超凡脱俗的徐小凡 07-0807-08 11:38
- 173 4 [螺纹钢吧] 又到了思考“如果我是主力,我会怎么干”,的时 螺纹气氛组组长 07-0807-08 11:38
- 185 2 [歌尔股份吧] 炒股8年,近两年最大的决策失误就是当初在工业 股半仙讲道理 07-0807-08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