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中科金财吧] 拿到稳定币牌照的可能性很大啊 涨停板上板 07-0807-08 11:31
- 97 0 [美的集团吧] 好像都不愿意为减持抬轿子? 浮华的沧桑06 07-0807-08 11:31
- 77 0 [多晶硅吧] 空单爽了吗 假要听 07-0807-08 11:31
- 105 0 [冠昊生物吧] 这股别人涨,它一点点,别人不涨,它跌,扔了吧 有决策力的秦渊14 07-0807-08 11:31
- 99 0 [澜起科技吧] 今年好牛啊,马上创新高 n590713763724008 07-0807-08 11:31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这赚钱速度也太快了吧。 会飞的鱼822 07-0807-08 11:31
- 139 1 [电科院吧] 新团队成立后,莫见新起色么 股友正丝且 07-0807-08 11:31
- 91 0 [金道科技吧] 突破在即 伤尽天下女人心 07-0807-08 11:31
- 90 1 [盛视科技吧] 今天涨停,不涨停我邀请哪位兄弟来给你们表演一 深挖价值得扫地僧 07-0807-08 11:31
- 96 0 [家联转债吧] 真的惨 戒除做T 07-0807-08 11:31
- 82 0 [山东墨龙吧] 大盘逆子 自助韭菜 07-0807-08 11:31
- 96 0 [酒鬼酒吧] 酒鬼不涨怪胖东来?你™炒股把脑子炒坏了吧孩子 有正义感的兰泽0 07-0807-08 11:31
- 87 0 [露笑科技吧] 小心出来的时候是宝骏哟[捂脸] //@远航BFQ :宝 T来T往 07-0807-08 11:31
- 90 0 [ST汇洲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,这拉机还在急救做心电图,没救 股友t8GvJ1 07-0807-08 11:31
- 78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和便秘一样!难受还有痔疮 股友9119H33A86 07-0807-08 11:31
- 248 1 [美迪凯吧] 你弟弟美迪西涨20CM了,你还在这玩 庄股眼中丁 07-0807-08 11:31
- 89 0 [鸿博股份吧] 涨停涨停!! 猴子偷桃啊 07-0807-08 11:31
- 101 0 [吉华集团吧] 今天极限调整,下午收红,洗盘结束!! 股友2213N2768i 07-0807-08 11:31
- 103 0 [东兴兴福一年定开债券A吧] 配售比例 基神120 07-0807-08 11:31
- 98 0 [再升科技吧] 大众交通,恒宝股份的节奏有没有 股友371M1188A7 07-0807-08 11:31
- 76 0 [维科技术吧] 好恶心。早上都不给你机会走 a股不值得投资 07-0807-08 11:31
- 91 1 [万里马吧] 不会吧,,我昨天12.48出错了吗? 英姿飒爽得苍鹰 07-0807-08 11:31
- 96 2 [信通电子吧] 今天晚上可以看拉萨五虎进套儿啦。 股友sK2xvl 07-0807-08 11:31
- 135 3 [特力A吧] 又疯了一个 带翅膀的潜水艇 07-0807-08 11:31
- 145 4 [昊华科技吧] 大V来了,可以追了 冬日晒阳光 07-0807-08 11:31
- 112 1 [沪硅产业吧] 没有心跳的股票(波动) 杭州20070406 07-0807-08 11:31
- 247 1 [中晶科技吧] 趋势向上不变,可逢低介入,长期看好! 江南股市书生 07-0807-08 11:31
- 87 0 [爱施德吧] 下午飞起 常年持续创新高 07-0807-08 11:31
- 87 0 [捷佳伟创吧] 呼叫千手万手哥,快来! 牛小牛不追高 07-0807-08 11:31
- 88 0 [协鑫科技吧] 哭晕,判断失误 十叁叔 07-0807-08 11:31
- 219 1 [万达信息吧] 买点 圆fang 07-0807-08 11:31
- 236 2 [信音电子吧] 被同省的隆扬电子甩出了5条街,踩在脚下反复摩 XT2013 07-0707-08 11:31
- 204 1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$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$国际上动力煤价格上升了 高处韩 07-0707-08 11:31
- 92 0 [诺普信吧] 4.7号以来长过大盘没? Yankey 07-0807-08 11:31
- 81 0 [*ST天茂吧] 下午开板 重庆小霸王 07-0807-08 11:31
- 173 1 [盐湖股份吧] 管理层是得多专业的眼光才能够在碳酸锂期货如此 物产大丰收 07-0807-08 11:31
- 164 2 [光启技术吧] 战投有消息了吗,没有无缘无故的大涨,干就完了 有幽默感的沈哲2 07-0807-08 11:31
- 97 0 [中富通吧] 愚蠢! 趋势智王 07-0807-08 11:31
- 139 0 [中粮糖业吧] 国家队的钱,中字头的钱,全都去给银行撑指数了 Holyspt 07-0807-08 11:31
- 68 0 [东财瑞利债券C吧] 我买了这只基金,但想卖出找不到操作的地方的? 钱银勿放在面 07-0807-08 11:31
- 95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上午收盘最后一秒的那个卖单,有学问,像个杀毕 热心的爱 07-0807-08 11:31
- 92 0 [ST云动吧] 压盘要便宜点的码子,到4.5需要吃掉五万多手的 雪山苍鹰 07-0807-08 11:31
- 91 0 [柳工吧] 公公,小心伴着。上了年纪了,别逞能! 诚恳的曾轶穗 07-0807-08 11:31
- 75 0 [纯碱吧] 太弱了!!!!多晶硅爆拉,你这个慢条斯理的 基民0js3rb 07-0807-08 11:31
- 85 0 [招商南油吧] 呼叫30万手哥点火 股友57860O6X07 07-0807-08 11:31
- 93 0 [利安科技吧] 能不能公布现在10大流通股结构? 自由走走 07-0807-08 11:31
- 76 0 [汉宇集团吧] 今天目标位14.5元请大家注意 产业链上寻牛骑 07-0807-08 11:31
- 89 0 [安硕信息吧] 好股!大股东精准套现! 牛熊行者 07-0807-08 11:31
- 87 0 [孩子王吧] …… n1397193859f0dfb 07-0807-08 11:31
- 39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果然筑底了!!! 天马行空的梦想家 07-0807-08 11:31
- 92 0 [百川股份吧] 没力气,还好比赛伍技术高一个点的时候换过去了 股友8377C726D7 07-0807-08 11:31
- 98 0 [白云山吧] 是不是非要 桃腮的冯琮 07-0807-08 11:31
- 97 0 [岱勒新材吧] 标准多方炮 金玉腾达得柯镇恶 07-0807-08 11:31
- 84 0 [盛屯矿业吧] 午盘两新高,做T聪明误 股友176oAf 07-0807-08 11:31
- 78 0 [健康之路吧] A股收盘,该港股通上场表演了! laomu000 07-0807-08 11:31
- 102 0 [佳禾食品吧] 不是不涨,说穿了是里面的筹码不干净而已,什么 点石如意地张三丰 07-0807-08 11:31
- 76 0 [艾融软件吧] 能回到60以内吗 解释123 07-0807-08 11:31
- 79 1 [伟隆股份吧] 出货 浪迹天涯43613 07-0807-08 11:31
- 98 1 [塞力医疗吧] 22.64进的 有执行力的董昊17 07-0807-08 11:31
- 293 2 [宇信科技吧] 哪有那么多涨停板,高抛低吸,按照自己的节奏来 n531913794678792 07-0807-08 11:31
- 88 1 [XD北自科吧] 七个点都能砸下来,关键是从来没涨过… 股友7d122m8202 07-0807-08 11:31
- 97 3 [首航新能吧] 没那个命啊 重庆火锅123 07-0807-08 11:31
- 172 4 [时代万恒吧] 10块钱的成本,回本遥遥无期,估计要跌破6块钱 幼儿园一把手 07-0807-08 11:31
- 265 4 [泉峰转债吧] 跌破130,不强赎了 鸿雁2017 07-0707-08 11:31
- 94 0 [国盛证券吧] 过气的凤凰不如 沧龙聚盈 07-0807-08 11:31
- 104 0 [华谊集团吧] 加油啊!!剑锋所指所向披靡 战上海猎华谊 07-0807-08 11:31
- 88 0 [贤丰控股吧] 还没回本 地球往事 07-0807-08 11:31
- 94 1 [科大讯飞吧] 每一次的输赢,都是对我们心态与智慧的考验 放长线钓大鱼了 07-0807-08 11:31
- 137 2 [ST亚光吧] 华维设计回复北交所问询函:九江华维芯预计下半 魅力皇a玛 07-0807-08 11:31
- 87 1 [邦基科技吧] 哎,出货股,我在幻想什么竟然跑进来接飞刀 白粥咸菜 07-0807-08 11:31
- 76 0 [东信和平吧] 完了被骗了 凡人不凡o 07-0807-08 11:31
- 108 0 [振华股份吧] 别叫振华了,改名拉胯吧 趋势寻龙者 07-0807-08 11:31
- 44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还好那句话只要有量...我就多买点,无量就少买 龙亚亚 07-0807-08 11:31
- 108 0 [中国铁建吧] 最近几天怎么这么弱?咋回事 点石成金神手 07-0807-08 11:31
- 87 0 [景兴纸业吧] 都想坐轿谁抬这个轿呢? 股友5N250781l8 07-0807-08 11:31
- 84 0 [联化科技吧] 娘养的,还在出货,这么不看好买了干嘛! 似懂非懂的褚苑5 07-0807-08 11:31
- 88 0 [赛微电子吧] 几个亿的融资盘都放弃自救了!都等着完蛋吧! 星一辰 07-0807-08 11:31
- 104 0 [中曼石油吧] 挂饭忘记撤了 天天吃嘎 07-0807-08 11:31
- 74 0 [工业富联吧] 妇女联合会涨停了!! 天天招财进宝 07-0807-08 11:31
- 82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你儿子都10cm了 基民929c367K06 07-0807-08 11:31
- 85 0 [神开股份吧] ,就你还和巨力双子星呢?你看看你在干啥,当小 韭菜的懒兔 07-0807-08 11:31
- 84 1 [南凌科技吧] 今天指数大涨,咋还要死不活的,垃圾! 万物皆可联 07-0807-08 11:31
- 112 1 [恒宝股份吧] 唉,主力已经很尽力再压了,奈何市场一直扫货, 纯黑色爱理财 07-0807-08 11:31
- 187 6 [东材科技吧] 能回封吗,大哥? 泥菩萨过河 07-0807-08 11:31
- 142 2 [烧碱吧] 液氯报价今日仍在上涨 化工小小妖 07-0807-08 11:31
- 217 1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手贱啊,3.27的本做到了3.5 基民2003T60D35 07-0707-08 11:31
- 78 0 [常山药业吧] 可喜可贺,减肥成功,股价直接减了一半,这效果 Y十年磨一刀Y 07-0807-08 11:31
- 88 0 [海格通信吧] 这几天所以板块都轮了一遍,就是没有轮到它,看 L坐等风云起 07-0807-08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