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创业板指吧] 什么涨啊,我拿十几只票,都没红! 聪明的许枫 07-0807-08 11:29
- 203 2 [永和股份吧] 有多少人在永和豆浆躲牛市,在永和豆浆遇熊市。 上天眷顾 07-0807-08 11:29
- 74 2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卖飞了 股友dHvD7L5811 07-0807-08 11:29
- 91 2 [博威合金吧] 这股光伏产值应该占大半吧 简胜之道 07-0807-08 11:29
- 264 2 [川恒股份吧] 网格做起来,就这些震荡最舒服!!! 经纶满堂地兰陵王 07-0807-08 11:29
- 83 0 [金帝股份吧] 的垃圾 耶路撒冷3 07-0807-08 11:29
- 101 1 [中国重汽吧] 15建仓最合理 股友Retv6D 07-0807-08 11:29
- 1279 14 [剑桥科技吧]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早晨抽筋一样买入了 小仙女一路长虹 07-0707-08 11:29
- 561 13 [兰州银行吧] 快盈利20万了,兰州银行真是大牛股上个月一起满 股侠方展博8888 07-0707-08 11:29
- 104 0 [首创环保吧] 这就是个老头股,给老人家吃利息用的。 我是来给大家送钱的 07-0807-08 11:29
- 83 0 [铖昌科技吧] *ST铖昌7月8日盘中涨停 铖昌科技资讯 07-0807-08 11:29
- 82 0 [指南针吧] Gogogo 牛回速归9527 07-0807-08 11:29
- 107 0 [依米康吧] 这股票有人买吗?我估计我一卖就得涨 让我买纳指吧 07-0807-08 11:29
- 471 1 [明星电力吧] 除权除息日的核心规则权益分配以股权登记日为准 云枫云汀 07-0807-08 11:29
- 130 2 [利欧股份吧] 这压单优秀的让我感动 不说一个字 07-0807-08 11:29
- 109 1 [创源股份吧] 该股买入的好时机准备急拉。 股友27518W2l13 07-0807-08 11:29
- 243 4 [天山铝业吧] 一个字买买买就行了,买不了吃亏,买不了上当, 独孤九剑高大侠 07-0807-08 11:29
- 86 1 [芒果超媒吧] 贝贝贝部票,套了30个点了 cjh814 07-0807-08 11:29
- 139 6 [中公教育吧] 这支垃圾,持股快一年了,亏死了 八级焊工 07-0807-08 11:29
- 154 2 [维海德吧] 中报预告即将发布同比增长100%? 黄金眼wy 07-0807-08 11:29
- 97 0 [莲花控股吧] 一天几分钱玩 稳步获利no1 07-0807-08 11:28
- 84 0 [均瑶健康吧] 牛来了,不要手死守这只垃圾股了 股坛智多星 07-0807-08 11:28
- 109 0 [舒泰神吧] 监管连续续杯,事出反常必有妖。小仓位压个暴涨 股友M3W5011393 07-0807-08 11:28
- 77 0 [双良节能吧] 光伏明显上涨阶段,拿到死绝对不会错 股友2o765V6939 07-0807-08 11:28
- 105 0 [飞科电器吧] 股吧没啥人气 严峻的沈亦寒a7 07-0807-08 11:28
- 90 2 [强达电路吧] 就这还深耕20年pcb,板块都四个点了 陈大米 07-0807-08 11:28
- 120 2 [ST晨鸣吧] 外卖需要大量纸杯 股友V3Ywei 07-0807-08 11:28
- 170 10 [迈瑞医疗吧] 危中藏机,需极致认知与胆识 ulienv46540463 06-2307-08 11:28
- 78 0 [重庆钢铁吧] 和其他对比你就是菜 告诫自己不要追高 07-0807-08 11:28
- 104 0 [中国巨石吧] 特朗普说美国不要风电 nenwind 07-0807-08 11:28
- 90 0 [九芝堂吧] 又跟6月9号一样的走势,大家不要买,等8元 不想说太多 07-0807-08 11:28
- 84 0 [国联水产吧] 能不能站上5日线 重新输入abc 07-0807-08 11:28
- 8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香港中旅和国泰怎么都是跷跷板了 股友7E968738t7 07-0807-08 11:28
- 90 0 [富瑞特装吧] 铁板一块 平步青云f 07-0807-08 11:28
- 104 0 [中信证券吧] 下午涨停! 科恩达 07-0807-08 11:28
- 82 0 [四方精创吧] 大跳水了,收盘估计负4 稳定的梅念茜1 07-0807-08 11:28
- 89 0 [沃尔核材吧] 一股不卖,全仓猛干 买进就跌停板 07-0807-08 11:28
- 84 0 [道氏技术吧] 落后于大盘 丁羽君 07-0807-08 11:28
- 80 0 [四方精创吧] 严重缩量了 股友9197Mf3829 07-0807-08 11:28
- 84 0 [内蒙一机吧] 无论涨多少跌多少,我空仓看戏,等待低点进入。 努力的袁淼霞 07-0807-08 11:28
- 89 1 [常山药业吧] 大家还是要谨慎 刀口孤狼悟道 07-0807-08 11:28
- 171 1 [*ST海华吧] 这段时间不涨的原因是控股股东变成了房地产公司 山花浪漫 07-0807-08 11:28
- 116 0 [浙江龙盛吧] 谁有仓位谁舒服了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28
- 113 3 [顺鑫农业吧] 你他N的真是个人才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7-0807-08 11:28
- 245 12 [华纺股份吧] 再次提醒,此庄牢牢控制盘面,涨跌由它说了算 看看而已a 07-0807-08 11:28
- 121 2 [三安光电吧] 妈的,我刚好53的本,一下子又下来了 套三安猴子 07-0807-08 11:28
- 170 1 [农业银行吧] 万年大顶 大长腿柳神 06-2707-08 11:28
- 107 0 [螺纹钢吧] 这种走势下午极大可能直线拉升,尾盘买跌就行 有战略眼光的胡 07-0807-08 11:28
- 87 0 [亚星锚链吧] 巨力都涨停了,你到底想干啥啊 股友k087297z19 07-0807-08 11:28
- 77 0 [福斯特吧] 1涨停,3个点号同时 刚强的何艳 07-0807-08 11:28
- 77 0 [凯撒旅业吧] 从5月份拿到现在日内最大涨幅 股友739873W75Z 07-0807-08 11:28
- 88 0 [创源股份吧] 已清创,因为我不相信你会突破22 永远做多hgy 07-0807-08 11:28
- 98 0 [振邦智能吧] 那根理解为仙人指路,放心干吧 万线天 07-0807-08 11:28
- 174 0 [泰恩康吧] 众生药业:3大1类新药研究被纳入“国家重大专项 ccyvb 07-0807-08 11:28
- 80 0 [兄弟科技吧] 又套一批 股友37g2585U09 07-0807-08 11:28
- 1596 0 [中科曙光吧] 减持继续 cdkjsgzt 07-0807-08 11:28
- 77 0 [紫天退吧] 不发年报要退市了 善良的林晨光1 07-0807-08 11:28
- 100 0 [中海达吧] 自从量化新规一出,分时图走得那叫一个无人问, 自由的马佑超1 07-0807-08 11:28
- 89 0 [玉米吧] 多头给点力吧 股友Dv36056950 07-0807-08 11:28
- 258 0 [XD陕西煤吧] 第一次掏得这么精准 保护性抄底 07-0807-08 11:28
- 93 0 [星星科技吧] 为啥就长这么点呀? 公子你是谁 07-0807-08 11:28
- 88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涨停吧 风度儒雅的柳丞菱 07-0807-08 11:28
- 98 1 [光大嘉宝吧] 3块压力不小 聊斋之捉妖计 07-0807-08 11:28
- 83 0 [森麒麟吧] 大盘涨200点估计你才能涨4分 股友9KC2313570 07-0807-08 11:28
- 82 0 [杭电股份吧] 你是真牛,拿了半年割肉。拉了十几个点了 基民XWsIrb 07-0807-08 11:28
- 144 0 [德展健康吧] 重仓买入大牛德展健康 股海龙卷风 07-0807-08 11:28
- 101 0 [保隆科技吧] 没有犹豫开盘买了点,不行啊,涨1个点卖盘1000 悠山美地 07-0807-08 11:28
- 87 0 [ST能特吧] 加仓干 股友8h91750h51 07-0807-08 11:28
- 105 0 [元件吧] 这和芯片没关联?为商贸我的芯片不涨 想减肥的小熊 07-0807-08 11:28
- 76 0 [工业硅吧] 通威涨停了 松涛问鼎 07-0807-08 11:28
- 92 0 [中航重机吧] 收盘再跌停 三山山 07-0807-08 11:28
- 90 0 [塞力医疗吧] 看的难受干脆跌停 股友U6D2289758 07-0807-08 11:28
- 97 2 [中京电子吧] 能上板吗?兄弟们? 飞雪85 07-0807-08 11:28
- 112 1 [中信证券吧] 都没人发帖了,散户走完了? 毅马当先 07-0807-08 11:28
- 119 2 [宗申动力吧] 大盘都飞起来了跟一跟啊 快来这股有毒 07-0807-08 11:28
- 298 2 [新华保险吧] 此轮行情唯有保险可以当先锋、当大任,银行股已 股友5nTxC8 07-0807-08 11:28
- 77 0 [柳钢股份吧] 源道老师因为你都自闭了,你今天就涨停 买了就涨停好吗 07-0807-08 11:28
- 83 0 [北部湾港吧] 伤心太平洋太不是东西了 认命啊A 07-0807-08 11:28
- 77 0 [佳先股份吧] 北交所股票被创业板股票创风头了,过气股千万别 股友330uC62520 07-0807-08 11:28
- 88 0 [秀强股份吧] 这垃圾不行。板块暴涨。五日线都上不去, 一天一瓶茅台 07-0807-08 11:28
- 87 0 [汇川技术吧] 过气了 股友7R10316I70 07-0807-08 11:28
- 75 0 [艾融软件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股友16t6f69913 07-0807-08 11:28
- 88 0 [协和电子吧] 连板块一半涨幅都不到 郑显贵 07-0807-08 11:28
- 84 0 [众生药业吧] 6个点都砸绿了 股友Hi30932821 07-0807-08 11:28
- 101 0 [江苏国泰吧] 投资机构股东增持完毕,接下来好戏开演! 侠骨哥 07-0807-08 11:28
- 110 0 [爱丽家居吧] 今天这么好的大盘,都上不去,下午不绿就很好了 会下去就会上来 07-0807-08 11:28
- 97 1 [南风股份吧] 劝大家都换股吧!因为我买啥啥跌,只要我在的票 拉斯维加斯转身 07-0807-08 11:28
- 105 3 [宇信科技吧] 大盘指数狂拉,别横盘不前,趁机拉升阻力会比较 黄昏的信仰 07-0807-08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