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2 [首航新能吧] 开板!下午 名字叫阳生 07-0807-08 11:30
- 159 1 [药明康德吧] 大摩将药明康德目标价上调至93港元,增持评级 博学多才的华全 07-0807-08 11:30
- 136 2 [奇正藏药吧] 不会涨也不会跌,买了的等分红,外面的等分红结 能干的晶晶 07-0807-08 11:30
- 127 2 [辉丰股份吧] 什么时候开始10%涨跌幅!!!!!!!!!! 股友RwesRt 07-0807-08 11:30
- 116 1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都在等半年报了吧,已经在做了,达到预期的话还 股友337k2m0665 07-0807-08 11:30
- 80 1 [中衡设计吧] 这股太弱,关注度太少 股友6eioQc 07-0807-08 11:30
- 545 3 [豪能股份吧] 连续一个月的下跌,不管理股价,是要把公司卖个 豪能股份股友 06-2007-08 11:30
- 103 0 [*ST华闻吧] 买这个相当于海航控股,每一天上下走势,想进来 万世博易 07-0807-08 11:30
- 267 0 [中亦科技吧] 继续磨呗,嘿嘿嘿 狄周在一起一万年 07-0807-08 11:30
- 101 0 [金刚光伏吧] 突破14再进安全 见鬼了吧 07-0807-08 11:30
- 78 0 [亚玛顿吧] 已出,留下的发财 股友29861w5g29 07-0807-08 11:30
- 83 0 [棕榈油吧] 好吧,多头天下 股友2968Fk8812 07-0807-08 11:30
- 96 0 [ST得润吧] , 股友083W162O70 07-0807-08 11:30
- 78 0 [苏文电能吧] 这都不搞的话就废了 股友738l3755n3 07-0807-08 11:30
- 90 2 [万马科技吧] 病马奄奄一息 动物园的短吻鳄 07-0807-08 11:30
- 81 0 [中超控股吧] 大盘红了一上午,你是绿了一上午,没有牙齿! 皓月皎皎 07-0807-08 11:30
- 116 0 [特发信息吧] 明明上周就说了昨天会申请摘帽,怎么还有人没关 花开生财de赵云 07-0807-08 11:30
- 103 0 [卫星化学吧] 托单必破!压单为啥破的费劲! 股友X375233K35 07-0807-08 11:30
- 222 0 [柳钢股份吧] 昨天水下打的,今天水下加仓做T没想到啊还是怂 奥力马 07-0807-08 11:30
- 79 0 [寒武纪吧] 真恶心!草 天才大空翼 07-0807-08 11:30
- 94 0 [泽宇智能吧] 创业板都发疯了,你还在等死! 股友7d122m8202 07-0807-08 11:30
- 97 0 [上海建工吧] 为了支持上海建工爷叔,我今天买了1万股!成本2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07-0807-08 11:30
- 56 2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真会玩,我就不信你们能一直压着不涨! 南方一颗韭菜王 07-0807-08 11:30
- 128 2 [跨境通吧] 洗的不要不要的 股友hmea6e 07-0807-08 11:30
- 491 1 [鼎汉技术吧] [图片] 卖掉就大涨 07-0807-08 11:30
- 138 5 [韵达股份吧] 6.74、6.75上万压单的孙子们,你们都赚钱了吗? 我型我塑n10e6i 06-2707-08 11:30
- 100 0 [三维通信吧] 只是板块带动,一丝幻想都不要有。 恭喜发財才呀 07-0807-08 11:30
- 89 0 [金杯电工吧] 你不是也带电吗 明天买不到了 07-0807-08 11:30
- 87 0 [保龄宝吧] 指导一下该怎么唱 高贵典雅的李念茜 07-0807-08 11:30
- 89 0 [广汇能源吧] 就是不破六,破六就跌破 博学多才的小马 07-0807-08 11:30
- 90 1 [亚玛顿吧] 尾盘再来个地板就完美出货了 丛林法则之进化 07-0807-08 11:30
- 90 1 [恒宝股份吧] 里边的柚子又想有人拉做t,又不想别人拉的太狠 塔台塔台准备起飞 07-0807-08 11:30
- 92 1 [大东南吧] 妈的,我割肉卖了你涨停了,我自己扇了自己10个 股友p582F17832 07-0807-08 11:30
- 103 2 [京北方吧] 6.1哥新席位再恒宝跟京北方 玩玩短线而已 07-0807-08 11:30
- 98 1 [晶澳科技吧] 哎,不听老人言撞板在眼前,如果听的进去,今天 踏实地射手 07-0807-08 11:30
- 107 2 [国药现代吧] 果然不是坐在餐桌边的人 清泉村 07-0807-08 11:30
- 139 5 [创业板指吧] 又拉光伏去了电风扇还在转 KevinJay 07-0807-08 11:30
- 97 0 [易瑞生物吧] 这比要绿 南山喃北桥悲 07-0807-08 11:30
- 321 6 [耀皮玻璃吧] 先T一把 光彩夺目de豌豆 07-0807-08 11:30
- 116 2 [光大证券吧] 我好像得了涨停妄想症,快救救我! 套在深秋埋在冬季 07-0807-08 11:30
- 172 2 [新潮能源吧] 今天应该是之前用于要约的暗仓在获利出局 基民GXm6P4 07-0807-08 11:30
- 171 6 [智光电气吧] 这星期将连续涨停开始。 越来越强de杜鹃 07-0807-08 11:30
- 94 0 [鹏欣资源吧] 知道你会射 记住我的名 07-0807-08 11:30
- 103 0 [南风股份吧] 再横两天线就粘合了,应该要选择方向了,上不去 浴火重生AA 07-0807-08 11:30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BL8MEk 07-0807-08 11:30
- 104 0 [天坛生物吧] 金融界“笨啦灯”的最终归宿? 华小球 07-0807-08 11:30
- 98 0 [新研股份吧] 名单怎么还没公布??? 股友y61dTD 07-0807-08 11:30
- 108 2 [奥瑞德吧] 刚才拉一下,是不是又骗进去好多啊? 股友21Ir770270 07-0807-08 11:30
- 111 3 [诺普信吧] 长点就减持,也真是服了 股友Z52208M501 07-0807-08 11:30
- 83 0 [朗姿股份吧] 废了,午盘还来诱个多。。。 At躺圣 07-0807-08 11:30
- 90 0 [维科技术吧] 真的是搞笑,集合竞价20-25,逐渐放量购买。上 五路财神响应 07-0807-08 11:30
- 121 0 [智光电气吧] 储能的新中港三个涨停了,智光还在装死 happy911usa 07-0807-08 11:30
- 76 0 [融发核电吧] 均线压制,已挂9.58 股友k12080g116 07-0807-08 11:30
- 97 1 [妙可蓝多吧] $妙可蓝多(SH600882)$ Rh大赌徒 07-0807-08 11:30
- 153 2 [瑞泰新材吧] 洗的差不多了 命运小舟 07-0707-08 11:30
- 96 0 [安恒信息吧] 安恒信息就是量化的杀猪盘! 股友c3iff8 07-0807-08 11:30
- 107 0 [中远海发吧] 兄弟们我在国泰发展的很好资金快翻倍了我就来支 珺汐倾营 07-0807-08 11:30
- 89 0 [怡亚通吧] 今天又没绿太让我意外了,已经两天没绿了,雄起 通通壹佰元 07-0807-08 11:30
- 76 0 [融发核电吧] 主力使用的分时均线出货法 盈亏同源不怕陪 07-0807-08 11:30
- 104 0 [长信科技吧] 量不够,至少要4~5个亿的量才有行情! mf6688 07-0807-08 11:30
- 85 0 [爱乐达吧] 买了这垃圾有何感想 a幸运花 07-0807-08 11:30
- 285 0 [通信ETF华夏吧] 英伟达产业链快速走强,5G通信ETF(515050)涨 小夏子2023 07-0807-08 11:30
- 85 0 [东土科技吧] 装都懒得装了 果断的常城星 07-0807-08 11:30
- 98 0 [福田汽车吧] 我是空仓的踏空了 小田田来咯 07-0807-08 11:30
- 82 0 [华光环能吧] 拿了一年多天天赔,10块一卖就完了,一直涨到现 买房靠你了 07-0807-08 11:30
- 95 0 [太阳电缆吧] 大盘逆子 自助韭菜 07-0807-08 11:30
- 87 0 [耀皮玻璃吧] 一将勇追穷寇.!不可沽名学霸王! 股友7197l53c02 07-0807-08 11:30
- 82 0 [亚星锚链吧] 主力拉高出货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流出一千六 直率的赵雪梅 07-0807-08 11:30
- 87 0 [海兰信吧] 看看创业板 天割四方 07-0807-08 11:30
- 73 0 [柳钢股份吧] 真涨停了啊,牛逼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30
- 81 0 [海格通信吧] 神仙 海格劲嗨 07-0807-08 11:30
- 99 1 [元隆雅图吧] 浪费大好行情,割了去电力抄底 股友7558t11g50 07-0807-08 11:30
- 102 0 [中粮科技吧] 这货很少涨过3点以上,换手都在3以下。为什么大 阳光四射Zcg 07-0807-08 11:30
- 75 0 [邵阳液压吧] 浪费时间, 股友053N908e53 07-0807-08 11:30
- 92 0 [中信博吧] 这行情,有人吃肉有人吃面 阿山耍脾气 07-0807-08 11:30
- 98 1 [冰山冷热吧] 似跌不跌要涨,似涨不涨要跌,下午2点半见分晓 蟹蟹哩哇 07-0807-08 11:30
- 107 1 [歌尔股份吧] TM的,此股跌起来按元计,涨起来则按分计,庄佬 浙Ah169e 07-0807-08 11:30
- 229 1 [*ST亿晶吧] 不会吧亏钱走了 股友65gr120170 07-0807-08 11:30
- 275 3 [冰川网络吧] 爱了呀 汤妹满仓红 07-0807-08 11:30
- 101 0 [太极实业吧] 换手率很低,诱多 股友07223Cw196 07-0807-08 11:30
- 95 0 [福建金森吧] 在这里已经成功的躲过了大盘几百点的涨辐了 hk9jwhunmwa 07-0807-08 11:30
- 95 0 [广立微吧] 纯混日子的机构、混日子的股票 虎哥HG 07-0807-08 11:30
- 84 0 [寒锐钴业吧] 挣了一包华子,软装的,跑了!留下的发财! 六个跌停再抄底 07-0807-08 11:30
- 89 0 [深水海纳吧] 真无语,今天大盘这么猛,你居然还是潜水冠军, 有思想的大柚子 07-0807-08 11:30
- 82 0 [迪普科技吧] 我抄你唠唠,购桩!浪费我2个月,成本15.9 风声水起818 07-0807-08 11:30
- 92 0 [XD乐山电吧] 情绪如此饱满,最适合出货,主力拉高不需要多少 炒股1养家 07-0807-08 11:30
- 97 0 [中油资本吧] 不跟板块的垃圾 海浪的万嶂 07-0807-08 11:30
- 103 0 [莱茵生物吧] 。走了,不熬了。祝留下来的发财 大都77 07-0807-08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