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露笑科技吧] 没出息,最少得30个点才能够呀![怒] T来T往 07-0807-08 11:23
- 89 0 [天舟文化吧] 突破前高才能进入主升浪 MLBZ123456 07-0807-08 11:23
- 80 0 [孩子王吧] 业绩明牌了就是陷阱,还是不看好孩子消费 养家小散户12 07-0807-08 11:23
- 96 0 [郑州银行吧] 2.15买入成功又可以吃肉了 多财为富地火舞 07-0807-08 11:23
- 92 0 [玻璃吧] 要跌 妖言_惑众 07-0807-08 11:23
- 86 0 [多晶硅吧] 哈哈下了一步好棋,那些快发不起工资的企业立马 龟龟达人 07-0807-08 11:23
- 139 7 [柳钢股份吧] 这种庄太恶毒了,你慢慢拉,我相信散户不会去接 金盈宝匣 07-0807-08 11:23
- 93 2 [海兰信吧] 你是海洋经济吗?哈哈 审时度势51683403 07-0807-08 11:23
- 113 2 [万安科技吧] 真服了,都快3500点了,他还是这样 长生天77 07-0807-08 11:23
- 85 0 [供销大集吧] 大撒仔买大集! 聪明的颜博888 07-0807-08 11:23
- 125 0 [兴业银锡吧] 今天大盘行情好,兴业大概率绿,红的情况择机跑 可爱的雷皓轩 07-0807-08 11:23
- 77 0 [工业硅吧] 一直是被动跟随,哎,咋没买多晶硅啊 ajbdxhidbd283849 07-0807-08 11:23
- 92 0 [*ST东晶吧] 涨停了 好运来20251888 07-0807-08 11:23
- 118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飞了,我的还没有前半个小时涨的多呢,感 天涯海角折腾下 07-0807-08 11:23
- 116 1 [银信科技吧] 犹犹豫豫,散户越来越多 温暖上进的小龙女 07-0807-08 11:23
- 391 2 [基金动态吧] 7.7收益更新 小小加债基 07-0707-08 11:23
- 486 8 [R汇车1吧] 可转债成交量在扩大 半瓶子咣当 07-0607-08 11:23
- 87 0 [和而泰吧] 我在呢还有1万股。 大发来财地杜飞 07-0807-08 11:23
- 88 0 [博亚精工吧] 就是让你割肉,割不割,不割肉继续砸 分回路转 07-0807-08 11:23
- 77 0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大概率做大顶看盘段意非交割建议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23
- 95 0 [新希望吧] 跌了5年了还是没有起色啊 股市诸葛亮 07-0807-08 11:23
- 90 0 [内蒙一机吧] 昨天那根开线意图就是老乡别走!!!下跌下跌, n968413811581194 07-0807-08 11:23
- 9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500亿的市值差不多了,后面就不参与了,买房的 快雪时晴染天霜 07-0807-08 11:23
- 85 0 [杭州热电吧] 哀鸿遍野 赖在大A赚嫁妆 07-0807-08 11:23
- 78 0 [钧达股份吧] 没想过板冲高回落是钧达的特色 欢快的温衍慕 07-0807-08 11:23
- 84 0 [中京电子吧] 资金持续流入 捌缸引擎 07-0807-08 11:23
- 90 0 [掌趣科技吧] 废了 股友79f6z63995 07-0807-08 11:23
- 101 0 [东方海洋吧] 打板出的今天又杀个回马枪,炒股有点像钓鱼,一 耐心的王笑白 07-0807-08 11:23
- 74 0 [东材科技吧] 主力是有格局的,没格局的人,不配做主力的队友 易朗朗 07-0807-08 11:23
- 69 0 [弘元绿能吧] 没压盘了,后劲好足 迪哈鲁特 07-0807-08 11:23
- 94 0 [江淮汽车吧] 套中套,王中王,说的都是你呀江淮 笔端风雨驾云涛 07-0807-08 11:23
- 81 0 [永安期货吧] 走不远 看到的不一定真 07-0807-08 11:23
- 99 0 [五洲交通吧] 603980抢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807-08 11:23
- 90 0 [省广集团吧] 冲击一下啊 好运连连之2026 07-0807-08 11:23
- 80 0 [永兴材料吧] 爆发了吗? 金蟾吐大舌头 07-0807-08 11:23
- 143 0 [股市实战吧] 【自我解脱】满手的牛妖,出哪只都是卖飞。卖飞 大牛招财1 07-0807-08 11:23
- 76 0 [华银电力吧] 大盘共振电力太阳能新能源。这一波有看头。 迷迭小段 07-0807-08 11:23
- 103 0 [亚翔集成吧] 26涨上来的,出货也不奇怪,毕竟都有一定利润, 三成熟牛市 07-0807-08 11:23
- 104 0 [华培动力吧] 快出货吧就我傻还加仓 股友36r06F8559 07-0807-08 11:23
- 94 0 [尔康制药吧] 一个微妙的指标的变化导致翻绿这市场压根就是量 傲88天今买明卖 07-0807-08 11:23
- 96 0 [山西焦煤吧] 10股派2.2元,这都来电? 股友GEI3XY 07-0807-08 11:23
- 92 0 [四维图新吧] 大资金出逃了,中报完了 与会者1 07-0807-08 11:23
- 151 0 [厦门钨业吧] 吧里天天骂声一片,理论上值5O实际15才符合管理 弹股弄金 07-0807-08 11:23
- 91 0 [爱尔眼科吧] 涨一个点都是奢侈 股友87m7918p29 07-0807-08 11:23
- 86 0 [中铁工业吧] 喝汤哥语,,喝汤哥买了很多,为啥不给我涨呢, 舞动艺术 07-0807-08 11:23
- 86 0 [兆日科技吧] 天天涨不现实,缓一下再涨不好吗? 气宇轩昂的文刀 07-0807-08 11:23
- 84 0 [汉宇集团吧] 这些出的好主意 冰雪369 07-0807-08 11:23
- 142 1 [长城电工吧] 7.46%了再看看,感觉会拉板?又好像上不去,那 人要讲良心知道吗 07-0807-08 11:23
- 132 4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又是大涨的指数吗?我的股票要不就是涨不过 无奈的选择 07-0807-08 11:23
- 167 4 [雅戈尔吧] 7.35挂1万手,7.33挂6000手,就在7.34这里玩, 灵动活泼的霁川8 07-0807-08 11:23
- 97 0 [豪威集团吧] 天天压单,几个月了反弹都没有,真是在这躲牛市 SHYC山水 07-0807-08 11:23
- 71 0 [柳钢股份吧] 供给侧改革2.0龙头首映,都给我上! 金银利市de扫地僧 07-0807-08 11:23
- 88 0 [信义光能吧] 被信义能源完爆???? 妖风F丶 07-0807-08 11:23
- 100 0 [卧龙电驱吧] 慢慢洗,把顽固油污洗出去 严谨的董姝爽 07-0807-08 11:23
- 90 0 [小型纳指吧] gogogogo快上去 有志气的蚊子 07-0807-08 11:23
- 80 0 [蓝思科技吧] 你等大盘跌了再涨??? 对苟A放弃幻想 07-0807-08 11:23
- 93 0 [贝因美吧] 外面涨疯了 情绪输家 07-0807-08 11:23
- 80 0 [昭衍新药吧] 故意不封板,就是演戏 股友9M0Y771722 07-0807-08 11:23
- 87 0 [贝因美吧] 故意压着大盘都张飞了 没关系只能炒股 07-0807-08 11:23
- 94 0 [金发拉比吧] 你到底要怎么样?亮牌吧 招财貔貅Pro 07-0807-08 11:23
- 84 0 [安妮股份吧] 板块全红,这飞舞还在地上趴着,待会板块但凡有 有激情的浪天林9 07-0807-08 11:23
- 82 0 [*ST九鼎吧] 走了,留下发财 薄股通金 07-0807-08 11:23
- 91 0 [玻璃吧] 赶紧下来。还演什么。谁能多你啊。那得多缺心眼 股指30000点 07-0807-08 11:23
- 3462 1 [财经评论吧] 新一轮反内卷冲锋号吹响!光伏ETF基金涨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1:23
- 98 1 [天工国际吧] 太弱了,只能玩龙一重庆钢铁 今天挣一万明天亏两万 07-0807-08 11:23
- 137 3 [供销大集吧] 这三笔一共4500w进来,连个水花都没有 日出欧光 07-0807-08 11:23
- 128 4 [山子高科吧] 下午才会砸盘吗? 股友0gQ0153862 07-0807-08 11:23
- 91 1 [景兴纸业吧] 不得不说猪就是牛,无所谓大A他怎么涨,(它就 股友9569Cc3809 07-0807-08 11:23
- 153 2 [东土科技吧] 资金天天流出,不正常的 钱加倍多多 07-0807-08 11:23
- 273 5 [XD浙商银吧] 为何如此暴跌! 股友066g3A5888 07-0807-08 11:23
- 88 1 [利能5吧] 谁特么撤单谁是子 股友2P361w6982 07-0807-08 11:23
- 112 3 [新宁物流吧] 连指数都跑不过的破垃圾! lingdamao 07-0707-08 11:23
- 192 3 [巨力索具吧] 6.6进一万股,下午难道要大跳水吗? n170513450956100 07-0707-08 11:23
- 82 0 [越秀资本吧] 东方要后发力了,龟,干它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7-0807-08 11:23
- 240 0 [亚玛顿吧] 小仓位试错,迎来第一个地天 股友x20851V277 07-0807-08 11:23
- 101 0 [锦浪科技吧] 按照狗浪的尿性,放量冲高就可以卖了。 大瞎弟 07-0807-08 11:23
- 81 0 [神开股份吧] 事实证明巨力索具牛逼 散户123 07-0807-08 11:23
- 81 0 [智立方吧] 满屏红色就他绿 zdx好奇0782 07-0807-08 11:23
- 92 0 [中直股份吧] 买他简直浪费行情 股友bDQXxM 07-0807-08 11:23
- 80 0 [金一文化吧] 人气高的都上不去吗 甜美的郑菡 07-0807-08 11:23
- 110 1 [科伦药业吧] 葛烂高位接盘概念!只有被葛烂接盘后一路向下! 伄戼diaomao123 07-0807-08 11:23
- 150 6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差不多5%起步!这才哪里到哪里。静静等待花 博弈的快乐 07-0807-08 11:23
- 107 3 [*ST特迅吧] 庄股你敢追,叫你做炮灰 老錢System 07-0807-08 11:23
- 74 0 [辽港股份吧] 1.52把我放了吧,我要走,够了,烦啦,腻了, 调查员 07-0807-08 11:23
- 82 0 [科创信息吧] 外面又涨疯了 新世纪锦鲤附体 07-0807-08 11:23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本来预计的是,今天大盘调整。结果大盘还涨。那 H2O215 07-0807-08 11:23
- 187 0 [诚邦股份吧] 垃圾你跌停吧,别让我有幻想了睡个安稳午觉,反 股友0858A3k589 07-0807-08 11:23
- 81 0 [晶瑞电材吧] 好像这股都没涨停过, 蚂蚁渡河 07-0807-08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