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雪人集团吧] 股吧里但凡出现大多数唱多的帖子,别犹豫赶紧跑 D财泰山 07-0807-08 11:22
- 77 0 [中电鑫龙吧] 这股是万万不能留了,已经不中用了。 源远流长A 07-0807-08 11:22
- 90 0 [ST合纵吧] 今天洗的差不多了,跑步进了 风神之战 07-0807-08 11:22
- 85 0 [东风股份吧] 阿东,大盘大涨也带不动你呀 有礼貌的秦铮2 07-0807-08 11:22
- 83 0 [精达股份吧] 清仓了机构垃圾票半死不活折磨死人受不了了 金.凯瑞 07-0807-08 11:22
- 83 0 [财富趋势吧] 能不能来5个点 勇敢的蝶中林10 07-0807-08 11:22
- 106 0 [华能蒙电吧] 大唐都红了!垃圾 财源广进犀利哥 07-0807-08 11:22
- 106 0 [常山药业吧] 【52保卫战,一路保到40】52~50.4~46.5~40~ 提升自我111 07-0807-08 11:22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大涨我的股不涨,今天就红了几十元,等大盘 基民277F89p007 07-0807-08 11:22
- 91 0 [星星科技吧] 死拉几,快点倒闭,买了你真是到了八辈子霉 股友gbWCWJ9289 07-0807-08 11:22
- 92 0 [深科技吧] 多空双方同台对垒,谁赢谁输就看今天。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22
- 98 0 [太平洋吧] 里面的空狗真多 牛貔捕拉丝 07-0807-08 11:22
- 85 0 [马钢股份吧] 倒数第一 盖世老八 07-0807-08 11:22
- 75 0 [弘元绿能吧] 发生什么事了?光伏板块有什么特大利好吗? 今年搞科创 07-0807-08 11:22
- 81 0 [上海沪工吧] 托单必跌 日复一利啊 07-0807-08 11:22
- 84 0 [中证银行吧] 没有银行能攻破3500?早晚还得下来 丿呼噜娃 07-0807-08 11:22
- 48 0 [海信家电吧] 你是真垃圾,半年了你都不带抬头的 加油宝贝 07-0807-08 11:22
- 95 0 [联建光电吧] 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,饿庄 婀婷的钱多多 07-0807-08 11:22
- 87 0 [睿智医药吧] 冲高回落,确实很难受,反弹也不超过5个点,横 龙先生999 07-0807-08 11:22
- 87 0 [鸿博股份吧] 鸿鸿比隔壁的美利云实在强的不是个事,不是一个 股市小菜秧 07-0807-08 11:22
- 72 0 [亚玛顿吧] 啊?干个活你咋板了,大哥这么牛 股友32982l299d 07-0807-08 11:22
- 163 4 [平高电气吧] 祖训说过,当散户上蹿下跳,激动得睡不着,叫喊 留步道友 07-0807-08 11:22
- 102 0 [众源新材吧] 幸好清仓了,又是长上影?今天涨的最慢明天收盘 买后等你退市 07-0807-08 11:22
- 98 0 [*ST华西吧] 华西唯一利好就是烽烟那个老女人已经走了 阿凡达买买t 07-0807-08 11:22
- 79 0 [一博科技吧] 看看人家胜宏,步步新高 日进斗金峰哥 07-0807-08 11:22
- 86 0 [东土科技吧] 持仓股里昨天红盘的今天都是绿盘,昨天绿盘的今 波波神Amoy 07-0807-08 11:22
- 100 0 [珠海港吧] 沪股通6月30日内持股402.4万股,比上期282万股 股良语 07-0807-08 11:22
- 91 0 [海油工程吧] 哎!王章领,垦请你醒醒吧! 股友6123J8096A 07-0807-08 11:22
- 92 0 [快手-W吧] 早就说了,攻守易形了,一路强势向上 股友5107t0K352 07-0807-08 11:22
- 103 0 [中国国航吧] 一看就是在拼命出货,不急买入 有耐心的耿榕1 07-0807-08 11:22
- 73 0 [亚玛顿吧] 地天板香不香 投资的小乔 07-0807-08 11:22
- 82 0 [房地产吧] 要向上扫货了 低位价值跟随 07-0807-08 11:22
- 75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敢低吸下午发威! 自在de赫拉 07-0807-08 11:22
- 81 0 [中船科技吧] 滚 股友20qy828289 07-0807-08 11:22
- 95 0 [天通股份吧] 都在涨,只是顺势而为而已 翡翠成金de令狐冲 07-0807-08 11:22
- 85 0 [宏景科技吧] 嘎啦,去太辰光 股友5n0139i192 07-0807-08 11:22
- 89 0 [顶点软件吧] 弱逼还是那个弱逼,不能意走好 股友0T7193903I 07-0807-08 11:22
- 72 0 [亚玛顿吧] 明天大低开没有任何悬念,赶紧跑 迪哈鲁特 07-0807-08 11:22
- 125 2 [航天机电吧] 秦潇湘那条短尾巴狗,懵了无数次,没一次懵对, 吉VQ1D56 07-0807-08 11:22
- 91 0 [重百集团吧] 要好起来了 看准就长期持有 07-0807-08 11:22
- 121 0 [新华医疗吧] 新华医疗在下一个台阶的机会来了,继续看跌2025 幸福人生6868 07-0807-08 11:22
- 241 0 [财经评论吧] 传媒ETF(159805)上涨超1.5%!AI赋能游戏“出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1:22
- 78 0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亏本卖了今天 可爱的小九 07-0807-08 11:22
- 532 0 [亚马逊吧] 夏促火热!数据公司预计:今年亚马逊会员日将大 亚马逊资讯 07-0807-08 11:22
- 94 0 [太龙药业吧] 吸够没有 亭台楼阁A 07-0807-08 11:22
- 162 0 [四川美丰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权权8872 07-0807-08 11:22
- 355 1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请问一下经理,该基金今天是上涨0.14%,我本金 基民uwXl0N 07-0707-08 11:22
- 72 0 [钧达股份吧] 后排补涨 耐心等不上头jy 07-0807-08 11:22
- 89 0 [联动科技吧] 再跌一点,最好在52,我等着呢 股友8a53U67958 07-0807-08 11:22
- 78 0 [高伟达吧] 高位套了15亿,基本都是10个点以上成交。闷了 cal_920 07-0807-08 11:22
- 6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增加,黄金的避险价值愈发凸显 努力挣钱钱哦 07-0807-08 11:22
- 86 0 [科泰电源吧] 别丢人现眼了,赶紧翻绿吧 股友rmvPT4 07-0807-08 11:22
- 83 0 [寒武纪吧] 什么时候涨,你卖了它就涨。 三扶摇三 07-0807-08 11:22
- 76 0 [特变电工吧] 这货要拉起来啊,大家快冲啊 韭菜中的一株 07-0807-08 11:22
- 79 0 [德业股份吧] 被动上涨的,下来的可真快! 金玉如意得扁鹊 07-0807-08 11:22
- 90 0 [华鹏飞吧] 看样子是奔着缺口去了 大涨大涨一个亿 07-0807-08 11:22
- 81 0 [DR诚意药吧] 今天拉不起就完了 财神小霸王 07-0807-08 11:22
- 124 0 [皖维高新吧] 4.92过不去。看来还是不想让涨。 坐轿坐轿人 07-0807-08 11:22
- 85 0 [杭齿前进吧] 无耻后退 毛任兴 07-0807-08 11:22
- 109 1 [浦发银行吧] 害群之马 慢半步年轻人 07-0807-08 11:22
- 80 1 [豫能控股吧] 日的套住我了 股友w9g7031130 07-0807-08 11:22
- 88 1 [顺控发展吧] 还好买了其他哈哈,这个股票不行了 股友ac62215970 07-0807-08 11:22
- 615 1 [R东方1吧] 为什么我敢2005.4.14早上一早就满仓进 高粱地里犯过错 07-0807-08 11:22
- 130 2 [中国船舶吧] 耐心等待倍倍量大阳,好日子就来了 顺势010 07-0807-08 11:22
- 153 1 [绿色动力吧] 又想骗人接盘了,天天割韭菜 股友h1ninW 07-0807-08 11:22
- 86 0 [常山北明吧] 大盘等一下下来,他第一个绿 小谢要见红 07-0807-08 11:22
- 235 8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随我做空恒科技,做多创业板 胡仙女股神 07-0807-08 11:22
- 347 15 [法本信息吧] 25元直捣虎穴 壹念壹生 07-0707-08 11:22
- 83 0 [南凌科技吧] 下午肯定有红,,,,,,,,,,,,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22
- 90 0 [杭萧钢构吧] 梧桐树已经枝繁叶茂了 股海一粟aaa 07-0807-08 11:22
- 76 0 [大东南吧] 没跟上开盘埋了单看倒下吓出来了 囍樂998 07-0807-08 11:22
- 103 0 [福日电子吧] 你要套人,起码拉几个涨停,不然谁上当啊 欧欧欧皇 07-0807-08 11:22
- 95 0 [华纺股份吧] 主力资金流入流出是假的吧,为何体现不了股价涨 快人快语的婉兮7 07-0807-08 11:22
- 99 0 [傲农生物吧] 为什么我割了后没有万手单砸盘了?砸啊怎么不砸 愤怒的虚竹 07-0807-08 11:22
- 114 2 [荣昌生物吧] 美股涨那么多带不动? 生财善贾dr 07-0807-08 11:22
- 85 0 [通威股份吧] 兄弟们,来特变电工啊!!!! 股友77Q91x8086 07-0807-08 11:22
- 106 0 [登海种业吧] 2025年板块排名倒数第二 主力意图分析 07-0807-08 11:22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只要我卖了,就肯定涨,真奇怪 妙想十个亿 07-0807-08 11:22
- 86 0 [日海智能吧] 这货大海都敢搞,就是股价不敢拉,真是个垃圾。 股友63335Z57Q1 07-0807-08 11:22
- 80 1 [柳钢股份吧] 昨天的小黑子呢,赚钱走人咯 赚了北京一套房 07-0807-08 11:22
- 90 1 [丽人丽妆吧] 怎么都一动不动的 股友87eK192768 07-0807-08 11:22
- 713 4 [台基股份吧] 看是4连跌,实际上是5连跌,5天跌了16个多点,7 五味的菲漾 07-0707-08 11:22
- 96 0 [润和软件吧] 上不了50都是诱多,过了50主力才算出钱进入,现 大浪淘沙风吹尽 07-0807-08 11:22
- 74 0 [亚玛顿吧] 这个4万手是散单还是大单? 负责的何徐佳蕾 07-0807-08 11:22
- 82 0 [东兴兴福一年定开债券A吧] 请问今天还能购买吗? 财貌猫 07-0807-08 11:22
- 81 0 [东方日升吧] 太弱了吧 云汐宥金 07-0807-08 11:22
- 93 1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完全是被板块生拉硬拽上来的,下跌中继中! 茶烟的杭晖 07-0807-08 11:22
- 93 1 [兆讯传媒吧] 准备起飞吧~别装了 小白想拜师 07-0807-08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