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星辉娱乐吧] 除非你破前高,不然不会有人买的,天天盘中富贵 股友993Kc90073 07-0807-08 10:46
- 77 0 [金百泽吧] 太磨叽了~ 逍遥津下逍遥游 07-0807-08 10:46
- 84 0 [古鳌科技吧] 这些垃圾都不给个涨停板 倾觞清风 07-0807-08 10:46
- 83 0 [舒泰神吧] 未名药业会带领创新药走向辉煌 低吸老祖 07-0807-08 10:46
- 80 1 [翰宇药业吧] 这个表现与业绩适反而行!忤逆投资者,不应该! 股友t2rnUs 07-0807-08 10:46
- 118 7 [明泰铝业吧] 明泰都没有涨何来下跌之说 请说谢谢 07-0807-08 10:46
- 294 5 [瑞斯康达吧] 谁说一下大概几个地板? 赚万亿神话林老祖 07-0807-08 10:46
- 86 0 [中油资本吧] 高手如云,老师也多,我可以放心走了 股友963r1718M3 07-0807-08 10:46
- 60 0 [高压快充吧] 固态电池真正的潜力股(石墨负极材料、硅基负极 一帆出主 07-0807-08 10:46
- 111 1 [华电辽能吧] 红一下都不行吗? 股友3N810H6233 07-0807-08 10:46
- 78 0 [中国船舶吧] 傻币 股友955z9W8527 07-0807-08 10:46
- 75 0 [硅宝科技吧] 东岳的跟风小弟 稳为先行 07-0807-08 10:46
- 275 1 [麦捷科技吧] $麦捷科技(SZ300319)$ St水务 07-0807-08 10:46
- 128 4 [航高5吧] 今天能买的进不 股友C630x15001 07-0807-08 10:46
- 75 0 [*ST天茂吧] 可安排下车 股友5Ru3889532 07-0807-08 10:46
- 94 0 [亚星锚链吧] 上方套牢盘太多了,必须洗一下 股友19u90F0112 07-0807-08 10:46
- 83 1 [好上好吧] 马上绿!集合出的人都是老大! 向着光前进 07-0807-08 10:46
- 116 0 [万华化学吧] 个人观点,近几个月指数创新高,绩优股(茅台、 朔方佚民 07-0807-08 10:46
- 81 0 [海兰信吧] 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卖了买300432 直率的赵雪梅 07-0807-08 10:46
- 84 0 [涪陵电力吧] 这是要奔着银行股的方向发展吗? 超过存款就可以 07-0807-08 10:46
- 79 0 [川发龙蟒吧] 一查一个准,绝对不会有错假冤案! 灵动活泼的徐小达 07-0807-08 10:46
- 73 0 [常山药业吧] 跌停吧,快速调整,别这样子,阴跌啊!!! 平凡一生的世界 07-0807-08 10:46
- 99 0 [无锡银行吧] 牛回头 股友778qp10156 07-0807-08 10:46
- 86 0 [*ST宁视吧] 一堆散户,主力庄家不愿意给散户抬轿子 股友972A19163p 07-0807-08 10:46
- 84 0 [友阿股份吧] 完蛋了,完蛋玩意 股友6928e3A276 07-0807-08 10:46
- 74 0 [*ST天茂吧] 到1块买点 点石四海的虞姬 07-0807-08 10:46
- 79 0 [广合科技吧] 兄弟,你要扛住啊 十面埋伏3710 07-0807-08 10:46
- 90 1 [综艺股份吧] 啥鸟走势 残兵aj 07-0807-08 10:46
- 223 2 [金龙羽吧] 下午预测36.5那位高手再来预测下明天高点跟低点 璃晓生 07-0707-08 10:46
- 289 2 [重庆港吧] 锁仓,兄弟,不要割肉,也别看盘了,也别去做所 股友379h82769z 07-0607-08 10:46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无惧坎坷,不负韶华,野蛮上涨。 V98年的老股民 07-0807-08 10:46
- 110 0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杀猪盘举报 基民158888 07-0807-08 10:46
- 78 1 [翰宇药业吧] 天天都是尽流出,醉了 多肉小姐W 07-0807-08 10:46
- 89 1 [谱尼测试吧] 前几天看到谱尼新增了医疗器械概念,利好这么快 VGGGGG 07-0807-08 10:46
- 144 3 [宝通科技吧] 包老板,40多不减持,非要跌到20多减持,真是坑 皖山侠客6974 07-0807-08 10:46
- 182 4 [神剑股份吧] 你洗你的盘,本尊加本尊的仓,本尊满仓满融三倍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0807-08 10:46
- 118 3 [山西焦煤吧] 就知道这个狗股会顶不住 顾此失彼的水草 07-0807-08 10:46
- 172 3 [平安银行吧] 持仓不动,是最好的选择,等把那些投机。不坚定 牛逼Plus灬 07-0807-08 10:46
- 238 9 [星辉娱乐吧] 心灰欲冷真惨挂的4.8竟然成交了 知足就好看远方 07-0807-08 10:46
- 88 0 [金杯电工吧] 昨天唱多跟我叫板的那个家伙出来走两圈。 数板小王子 07-0807-08 10:46
- 85 0 [联特科技吧] 原汁原味的回锅菜,勾庄 擒牛灭熊 07-0807-08 10:46
- 88 0 [联特科技吧] 买股票还是要买龙头,看看中际和天孚,就连沾边 股友86567g26k1 07-0807-08 10:46
- 77 0 [贝瑞基因吧] 有时候站在路边看着人来人往,会觉得城市比沙漠 星光轨道 07-0807-08 10:46
- 72 0 [通威股份吧] 终于等到你了,17.9等了两天 宁德上1000 07-0807-08 10:46
- 87 0 [古越龙山吧] 下穿30日线了 诚恳的荞麦面2 07-0807-08 10:46
- 104 1 [瑞斯康达吧] 啊,广发证卷推荐我买的,可以索赔吗? 种葱就种山东大葱 07-0807-08 10:46
- 81 0 [*ST特迅吧] 靠,被双响炮骗进来了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7-0807-08 10:46
- 257 0 [*ST赛为吧] 游戏股再度拉升 冰川网络涨超10% Q涨停 07-0807-08 10:46
- 83 0 [怡合达吧] 今天又减持了199.61万元。 基民GjuVBA 07-0807-08 10:46
- 49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这怎么可能还跌几年?现在都开始减产托价格了, 天上财翼 07-0807-08 10:46
- 90 0 [好上好吧] 现在市场短线风格基本上两根大阴线下来就成狗不 烤韭菜zzz 07-0807-08 10:46
- 95 3 [融发核电吧] 来一个涨停板 专注的林芸菲 07-0807-08 10:46
- 108 3 [天工国际吧] 股市很简单的。看到很多都赚了。就要开始警惕了 大刀队肉搏斗士 07-0807-08 10:46
- 277 1 [天岳先进吧] 试着问问? 自在的冷思源 07-0807-08 10:46
- 72 0 [钧崴电子吧] PCB板块有比你差的吗? Supersula 07-0807-08 10:46
- 96 0 [东方通信吧] ! 失去理想的小宝 07-0807-08 10:46
- 91 0 [通富微电吧] 什么时候能解套 一颗星丶 07-0807-08 10:46
- 89 0 [晋控电力吧] 太弱了 股友6A05321p63 07-0807-08 10:46
- 122 0 [红枣吧] 涨价的故事讲完了吗? 假要听 07-0807-08 10:46
- 105 1 [海辰药业吧] 形态坏了,下跌趋势了,空方均线,必须得走了 斗战圣猿 07-0807-08 10:46
- 77 1 [柳钢股份吧] 拉萨帮能耐得住寂寞,也是服了服了 蛟龙德庆 07-0807-08 10:46
- 89 1 [好上好吧] 这股这么弱呀没什么人玩了呢 股友VtdUMj2754 07-0807-08 10:46
- 150 0 [海信视像吧] 缩量调整可能是主力吸筹信号,安全边际挺足的 九方财来 07-0807-08 10:46
- 99 1 [昂利康吧] 跑吧,不想见你昂利康 股友2892769gA7 07-0807-08 10:46
- 93 1 [中国巨石吧] 这是龙头该干的吗 股友A8925Y9860 07-0807-08 10:46
- 108 2 [湘潭电化吧] 看到托单都干出来了,那必须走了,这货真是太牛 国风坑财 07-0807-08 10:46
- 102 2 [统一股份吧] 高开低走,稳稳的高开出货,因为昨天红了,都怕 得丰牛哥 07-0807-08 10:46
- 127 4 [中航西飞吧] 昨天持仓全绿你独红,今天全红你独绿,对得起我 道无涯A 07-0807-08 10:46
- 130 7 [弘信电子吧] PCB板块都4个点了,好多都翻倍了,你在低位不补 薛定谔的梦 07-0807-08 10:46
- 159 2 [久吾高科吧] 或突然暴拉 稀土唯一下跌股……关锐又…… 核电核能的重要性 07-0707-08 10:46
- 96 0 [连连数字吧] 这买不了 Judy伊莎 07-0807-08 10:46
- 84 0 [盈方微吧] 垃J 傻乎乎5858 07-0807-08 10:46
- 81 0 [盈方微吧] 8.55本周过去 伟仕豪杰 07-0807-08 10:46
- 96 1 [古鳌科技吧] 怎么冲高回落呢 智慧的金红 07-0807-08 10:46
- 90 1 [瑞芯微吧] 不得不服。 股友1722CH0257 07-0807-08 10:46
- 85 1 [世纪华通吧] 这个股票要跌了因为我要买进去了 大A吃不上肉 07-0807-08 10:46
- 106 1 [宇环数控吧] 今天的量能庄家自己左右手玩 尼尔机械纪元 07-0807-08 10:46
- 480 1 [共进股份吧] $共进股份(SH603118)$ 年年广进de张三丰 07-0807-08 10:46
- 93 2 [DR诚意药吧] 狗量化还在作祟,五个点买进来立马跌,看来量化 林中之虎 07-0807-08 10:46
- 126 3 [科翔股份吧] 还是要干强势的逸豪新材,科翔里面的主力没什么 云龙78994 07-0807-08 10:46
- 114 2 [鑫磊股份吧] 全仓了,大哥救我 请你低调点 07-0807-08 10:46
- 652 8 [中远海能吧] 是不是明天要大跌了 liduailu1314 07-0707-08 10:46
- 8092 16 [对二甲苯吧] 每日龙虎榜 | 期市资金日内净流出 螺纹钢减仓位 对二甲苯资讯 07-0707-08 10:46
- 90 0 [创新医疗吧] 板块全红这股票绿了,是不是 铄渊擎岳 07-0807-08 10:46
- 100 0 [赤峰黄金吧] 大家抓紧上车,不要犹豫了,风高浪急鱼儿肥呀 周到的温韶华 07-0807-08 10:46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我真服了, 道友有涨停吗 07-0807-08 10:46
- 94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关注国家科技创新动态买入,低吸高抛,不贪心, 菩提小兔 07-0807-08 10:46
- 82 0 [高伟达吧] 还是不行,你看看天阳科技 坚守真理yyds 07-0807-08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