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2 1 [金盘科技吧] 请问什么时候盘盘,可以收复4月7日的跌停? 旺旺不怕跌 07-0807-08 10:47
- 113 4 [迪森股份吧] 6.39买了2000手,坐等见桩抬骄 操盘达人 07-0807-08 10:47
- 109 1 [恒润股份吧] 好了,挂山顶了 血压浮动有点大 07-0807-08 10:47
- 280 3 [博敏电子吧] $博敏电子(SH603936)$ 股友33N178L858 07-0707-08 10:47
- 87 0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板块大涨他不跟,明天板块回调了,他就跟着 股友9kt7081531 07-0807-08 10:47
- 78 0 [翰宇药业吧] 这福华路专门弄三根香套柚子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7-0807-08 10:47
- 84 0 [乐普医疗吧] 逐渐滑向深渊 童天成 07-0807-08 10:47
- 75 0 [多晶硅吧] 很明显,震荡走高,趋势明显,果断做多 风中霖少 07-0807-08 10:47
- 81 0 [美置3吧] 就这一点钱,还被你洗空了,垃圾 诙谐幽默的磐松2 07-0807-08 10:47
- 101 0 [融创中国吧] 说实话也别怪别人为何唱空这走势真的一言难尽。 生意大展得龙啸云 07-0807-08 10:47
- 107 1 [海南海药吧] 不会回封的,运气差点还会绿,格局害死人 镇定的老韭菜 07-0807-08 10:47
- 94 2 [神州数码吧] 哈哈,天天跑几个亿,今天流入6000w,只能阴跌 勤奋的多雨新9 07-0807-08 10:47
- 79 1 [京能电力吧] 这个是个什么垃圾 忠心耿耿的折柳岸 07-0807-08 10:47
- 77 0 [浙文互联吧] 8.4几次都没有过去 有教养的陆易3 07-0807-08 10:47
- 80 0 [新易盛吧] 涨就涨新易盛,跌就跌机器人!说两个月了 案板上的9菜 07-0807-08 10:47
- 83 0 [景旺电子吧] 这股主力坚定做多 融锂酿 07-0807-08 10:47
- 87 0 [美锦能源吧] 我觉得还不如天天不开盘 股友SMWTSU 07-0807-08 10:47
- 114 0 [长城军工吧] 怎么不操纵股价上涨了,清仓该票,马上去建仓稳 港龙一哥 07-0807-08 10:47
- 78 0 [氧化铝吧] 3100轻仓空 知行合一长线是金 07-0807-08 10:47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游戏股再度拉升 冰川网络涨超1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0:47
- 82 2 [神州数码吧] 是时候开始阴跌到收盘了 勤奋的多雨新9 07-0807-08 10:47
- 74 0 [健康之路吧] 早早跌到4块就皆大欢喜了。这么辛苦憋着不跌到 股无好股有料则靈 07-0807-08 10:47
- 90 1 [科力远吧] 这半山腰里的不能买!忽悠概念让人接盘是不可能 股友c828l73353 07-0807-08 10:47
- 146 2 [华锦股份吧] 看来是甩开膀子下跌了。528买入了一点,感觉上 股友顺势而为 07-0807-08 10:47
- 102 0 [大有能源吧] 手里的筹码舍不得砸完吗?? 股友Y61W902297 07-0807-08 10:47
- 82 0 [光力科技吧] 明天全线回调,这股就大跌,把散户全部按住 刘哥谈股 07-0807-08 10:47
- 80 1 [恒宝股份吧] 伴群如伴虎? a股捡破烂 07-0807-08 10:47
- 82 1 [惠城转债吧] 感觉资金多确实好,不然亏了都没法加仓 每天交学费的菜鸟 07-0807-08 10:47
- 154 3 [邵阳液压吧] 并购重组走成这样子,也是服了,33.9进两成仓搏 浦浪鸟 07-0807-08 10:47
- 86 1 [中国移动吧] 主力不敢碰112,碰了也得下来,就是这么听话 多财民丰得韦小宝 07-0807-08 10:47
- 30 0 [红宝丽吧] 这股没希望了。兄弟们都退下吧! 对手局有利润就跑 07-0807-08 10:47
- 89 1 [尤夫股份吧] 买啥啥跌 平静的付晴翔 07-0807-08 10:47
- 102 0 [东方锆业吧] 向上试盘,坐稳扶好 火炎焱燚燚焱炎火 07-0807-08 10:47
- 69 0 [川网传媒吧] 来了 好很好非常好88 07-0807-08 10:47
- 86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收个十字星 沧海润泽吾 07-0807-08 10:47
- 91 1 [新潮能源吧] 我先跑了, 股友924295075 07-0807-08 10:47
- 90 1 [弘信电子吧] 拿了三天,77亏手续费割了,垃圾 今夜不回家sa8sox 07-0807-08 10:47
- 96 0 [杭州解百吧] 老扳彻底脱力 股友MSxgKE 07-0807-08 10:47
- 99 1 [江苏银行吧] 我只能说什么呢?谢谢主力 风影修花 07-0807-08 10:47
- 76 1 [宁波能源吧] 坚定加仓宁波能源 股友7350g69Z22 07-0807-08 10:47
- 93 2 [南京商旅吧] 竞价出了。 八哥便民服务 07-0807-08 10:47
- 80 0 [中国能建吧] 兄弟们,都散了吧,今天开盘和收盘一个价。 奥得飙 07-0807-08 10:47
- 91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拉起来 日进满堂地云中鹤 07-0807-08 10:47
- 77 0 [多晶硅吧] 钙钛矿以后会取代多晶硅 趋势大于价值 07-0807-08 10:47
- 90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没啥人了吧再磨两天 噜啦啦财不入急门 07-0807-08 10:47
- 4214 107 [常山药业吧] 我看很多人在哪里说什么主力怎么会那么傻,蠢蛋 默默默默默默 06-1907-08 10:47
- 95 0 [明星电力吧] 这货下午拉,不要期望太高,能拉红而已 亚里斯多德分德 07-0807-08 10:47
- 74 0 [永泰能源吧] 才涨了几分钱,永远出不完的货,真噁 驰宏牌收割机 07-0807-08 10:47
- 81 0 [巨轮智能吧] 你不要一分一分地涨,应该一厘一厘去涨。 股友k31A209650 07-0807-08 10:47
- 98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肺物 风凌度丶 07-0807-08 10:47
- 74 0 [本川智能吧] 走了,资金没啥劲了 有毅力的齐辰9 07-0807-08 10:47
- 79 0 [唐人神吧] 目前是散户清除计划,阴跌不止 和气满堂的钱大方 07-0807-08 10:47
- 81 0 [宏和科技吧] 你咋这么强了,一个涨停卖100股,已经所剩无几 出名的夜然2 07-0807-08 10:47
- 93 0 [*ST柳化吧] 美女晚上遭不遭罪就要看这个股啦 白小旭 07-0807-08 10:47
- 66 0 [德福科技吧] 跟吃了一样 我才是天上的小星星 07-0807-08 10:47
- 89 2 [TCL科技吧] 日 股友m06HrV 07-0807-08 10:47
- 212 3 [厦门国贸吧] 套半年了哈哈,6.32的本现在,准备拿一年了 股友7197rz7517 07-0707-08 10:47
- 97 0 [高德红外吧] 你是回回拖大盘后腿呀,大盘拼命向上,你是使出 股友275723xv21 07-0807-08 10:47
- 75 0 [温州宏丰吧] 每次冲高即回落,又一年后再回7元4 股友anL1Dc 07-0807-08 10:47
- 77 0 [永泰能源吧] 牛B…继续洗 公正的戴翔乾 07-0807-08 10:47
- 82 0 [海南华铁吧] 就这利好消息?涨了半天就值三毛钱吗、烂泥扶不 jsun717 07-0807-08 10:47
- 78 0 [潞化科技吧] 不死不活 成熟的高古力娜扎 07-0807-08 10:47
- 84 0 [ST龙韵吧] 来个涨停做一回板块龙头 股友7kc1397213 07-0807-08 10:47
- 452 1 [富临精工吧] 富临精工机器人高精度减速器供不应求,高密半固 海浪的虾米 07-0807-08 10:47
- 99 0 [ST西王吧] 长长心吧!食品股还有这么便宜的吗?千万别太堕 默默登高 07-0807-08 10:47
- 108 1 [新华制药吧] 为啥要砸盘,不怕人们低价抄底吗 谦逊的俞晗煦 07-0807-08 10:47
- 98 1 [视觉中国吧] 是不是有雷啊 美国必输中国永赢 07-0807-08 10:47
- 115 2 [汇金科技吧] 是不是可以理解短期风险释放完毕,利空出尽?后 心里素质不行 07-0807-08 10:47
- 81 1 [通威股份吧] 业务营业额前三名的光伏龙头(通威,隆基,,)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7-0807-08 10:47
- 73 1 [石化油服吧] 稳了稳了,到底了 mastermirror 07-0807-08 10:47
- 161 3 [炬华科技吧] 4月7日的一蒙棍至今还没有醒 n3557133998560447047 06-2407-08 10:47
- 72 0 [星宸科技吧] 上不去就还是得下来,别撑了赶紧绿 股友ash再生资源 07-0807-08 10:47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打上去再打 只玩z股 07-0807-08 10:47
- 104 0 [滨江集团吧] 这股走势反映出公司管理层状态 放开心哈3146 07-0807-08 10:47
- 104 0 [新研股份吧] 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九阳神功第九重 07-0807-08 10:47
- 79 0 [创业黑马吧] 难道和上周五一样的走势? 只看趋势和热门 07-0807-08 10:47
- 93 0 [立讯精密吧] 真棒成功把我骗进来!然后跳水。。。。666666就 It_Scorpio 07-0807-08 10:47
- 89 1 [卓郎智能吧] 三板组上场,明天一字,后天地板。 埋伏高手 07-0807-08 10:47
- 84 1 [神州泰岳吧] 13元全是大单要卖的过不去啊12.97卖了,锁定利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7-0807-08 10:47
- 120 3 [太辰光吧] 这么多人挂99.9的吗我踏马的竟然没有成交 股友0x37L95215 07-0807-08 10:47
- 98 1 [伯特利吧] 底部不放两,白扯 涨不动卖跌不动买 07-0807-08 10:47
- 147 3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涨多少会异动哪位老师知道 飞龙在天6388 07-0807-08 10:47
- 1320 5 [吉林化纤吧] 吉林化纤在碳纤维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主要体现在全 精进点0768 07-0707-08 10:47
- 230 4 [丽人丽妆吧] 明日低开可以进,这票最大的不足就是周线死叉太 只做尾盘 07-0707-08 10:47
- 393 6 [湘佳股份吧] 湘佳股份(002982.SZ):公司6月活禽销售收入6817 湘佳股份资讯 07-0707-08 10:47
- 256 3 [川投能源吧] 四川限电新闻这两年看了不少夏天买点川投。低波 A股波段大师 07-0707-08 10:47
- 103 2 [杭齿前进吧] 为什么要买股? 风度翩翩的逸仙3 07-0407-08 10:47
- 6761 50 [智能汽车ETF易方达吧] 发布会:解读智能汽车投资讯息 易方达基金 06-2907-08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